首頁 > 冬雪作文

冬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雪作文600字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它萬紫千紅;有人喜歡夏天,因為他充滿生機;有人喜歡秋天,因為它果實累累。我卻喜歡冬天,因為它美妙無窮。

  一美——景美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了,建築物像瓊樓宇宇是的閃着耀眼的銀輝。小路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美妙純潔的圖案。一縷溫暖的陽光射下來,銀色的大地在陽光下,耀人眼目,又彷彿是走進了水晶世界。

  二美——物美

  冬天不像春天萬物生長,可這也體現一些生長在寒冬的植物那頑強的生命力。比如梅花,梅花就開在冬天,它對冬天彷彿有着一種特殊的感情。你看,它迎着風雪開放,而且開得那麼美,那麼艷。你一定看到了吧!那凌霜的鐵骨,那樹影橫斜的勁枝,那散發幽香的花蕊,是多麼令人欽佩,多麼令人心醉啊!梅花的美,不是冬天賦予的嗎?坐在公園裡,池旁臘梅,翠竹為友,幽幽香氣襲人,滿園芬芳,令人陶醉,使人忘記了冬的寒意。

  三美——人美

  冬天,寒冷的天氣不禁使人像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因此冬天還是促進我們運動得好季節呢!冬天,人們不用再擔心蚊蟲的叮咬,中署的迫害了。因為冬天一到,蚊蟲就都冬眠了,人們有時熱了,也隨時可以脫一件上衣,這樣真好。更好的是一旦下雪,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孩子們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里自由的玩耍嬉戲。雪帶給孩子們一個美麗的世界。

  啊!冬天真好,我愛冬天!

回目錄

冬雪作文300字

有一天早晨,我一起床透過玻璃窗,看見天空霧蒙蒙的,我趕緊跑到陽台上打開窗戶,看見外面飄着鵝毛大雪,好大的雪呀!大地白茫茫的一片,遠外的樓房也蓋了一層層棉被,小樹也穿上了一層層冬裝. 

  上學的路上,同學們的衣服、圍巾花花綠綠的,點綴着雪中的景象,給冬天的世界增添了光彩。 

  操場上比平常熱鬧了許多,同學們說“下雪了,今天中午就不用做廣播體操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 

  上課了,孩子們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在專心致致地聽講,不知不覺外面的雪下的更大了,下雪本來就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何況這次雪下的非常的大,真令我興奮不已。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來到操場上,地上的雪很厚很厚,有些地方還結了一層薄冰,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雪仗、推雪人、溜冰、滑雪,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喜歡冬天的雪,我愛它。
回目錄

冬雪作文100字

冬雪 

  卜斯欣<筆名:溪水嘩嘩> 

  雪花無情落, 

  斜光余影照。 

  冬飄春意滿, 

  遺下殘疤傷。 

<雪花在無情地落下,當陽光照耀它時,影子也落在地上。冬天來了,春天也即將到了。可是冬天遺下的殘疤卻要春天去撫平。>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冬雪 

  今天早上,冬爺爺早早的起了床,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色。 

  我往窗外看去,無數個白色棉花從天上飛了下來,我看見了他們的功勞,每一棵樹上面都象是被撒了麵粉,一身白。 

  這雪有壞的也有好的,為什麼這麼說呢?答案如下: 

壞的把剛長出來的小芽壓了下去,而好的卻幫助了大自然一個大忙,把大自然的植物 保護好了,澆上了水。 

  我比例了一下很多雪,有大的,有小的,大的彷彿是媽媽,小的彷彿是兒子,母子倆很接近,因為我看見的是一個大的和一個小的在一起。 

  接下來我出去了,我把一堆雪慢慢的積了起來,我這時發現雪小了小了,不錯,我猜對了,這是冬爺爺累了,回去睡了,只有幾個小不點還在樹上。 

  太陽公公出來了,他把小傢伙們叫來讓他們回家,他們回去了,這是世界已經跟原來一樣了。 

  在這冬爺爺的照顧下整個世界煥然一新! 

  我愛冬天,愛雪,愛現在的一切,冬天美好呀!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冬雪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冷了,我們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多了。 

  冬天的一個早晨,天空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雪了。不一會兒,細小的雪花從空中飄了下來,像一朵朵降落傘。過了一會兒,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了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碟。展望天地之間,雪花飄下來的時候像一隻只白蝴蝶在飛舞,還像無數幼小而有不可名狀的生命,又像蒲公英在天空撒了下來。 

  雪漸漸下小了,展眼望去,大地像覆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又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樹也像披了一條白色的紗巾。抬頭望去,整個世界變成了潔白無瑕的世界。我們的北山也成了一座座雪山。 

  雪終於停了,已經有十厘米厚了,腳踩上去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那些調皮的孩子開始來到街上追逐打鬧,有的孩子在堆雪人、打雪仗,發出了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春天有鳥語花香,夏天有五顏六色,秋天有果實累累,冬天有潔白無瑕。雖然我喜歡春天的鳥語花香,夏天的五顏六色,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我更喜歡冬天的潔白無瑕。我們童年的歡聲笑語都記錄在冬季中!我愛你!冬雪!
回目錄

冬雪作文500字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世間的精靈,她們穿着白色的舞裙,從遙遠的天國翩翩而來,她晶瑩而潔白,像鵝毛,如柳絮,漫天飛舞着,滿世界都是她們的舞場,雖然沒有舒緩的音樂伴奏,浪漫的舞姿一樣輕盈而洒脫。

  雪,是冬的孩子,他們淘氣頑皮,緊裹着寒風,手拉着手,跳着、笑着、蹦着、翻着滾、撒着歡兒從天而降,專揀路人的脖子里鑽,專挑小朋友的手心而落,體驗着降落的快樂。玩夠了才撲進有着青草氣味和泥土芬芳的土地,靜靜地聽着大地的心跳,向大地無聲地傾訴着一年的眷戀之情。

  雪,是一位旅行者,搭着晚點的火車,匆匆忙忙地帶着對人間的祝福來了,洋洋洒洒把所有的祝福送上。

  雪,是一位畫師,他不經意的大筆一揮,只寥寥幾筆,就“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千樹萬樹梨花開”,世間全部變成了白色,天彷彿與房屋接成了一片,沒有了層次,簡單,明了,絲毫不拖泥帶水,卻處處體現了雪的柔情和魅力。

  雪,是一曲祝福的歌。在它的歌里,農民唱出了幸福,孩子們唱出了快樂,路人唱出了喜悅……

  雪,是春的希望。它告訴人們:不久,春姑娘就會降臨,小草就會長出綠茸茸的芽兒,百花就會一朵接一朵地綻放,春燕又會如約而至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雪兒,是一個調皮的精靈;是一位潔白的天使;是一位傑出的舞蹈家,更是一位了不起的畫家。一早起床,看到這鋪天蓋地的雪兒,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 

我走向公園,剛到小橋,只見橋面上鋪滿了厚厚的均勻的一層潔白的雪兒,像是給小橋搭上了一床蓬鬆的棉被,在陽光的照耀下,圓拱形的小橋顯得更加雄偉更加美麗,像天上的彩虹架在小河的上空,蔚為壯觀。再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遠處的高山了,只見他高聳入雲,調皮的雪兒好像為他披上了一件潔白的戰袍,像一位勇猛無比的天降下凡人間。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山腳下,仰視高山,只見每棵樹的樹枝上都掛起了厚厚的積雪,真有種“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感覺。看到這滿眼的潔白雪兒,我的心靈也好像頓時潔凈了許多,我邊走邊想,是什麼讓我這麼喜歡和陶醉於這潔白的雪呢?潔白的無私的雪啊,是你一夜之間把這紛雜的世界打掃的一塵不染,讓我的心靈得到一次暫時的凈化,我多想化這暫時為永恆,讓我的心靈就像那林間清澈的泉水一樣永遠輕鬆的乾淨的無憂無慮的流淌呢! 

啊!潔白的雪啊,你的純潔感染了這個世界,感染了所有熱愛生活的人。我愛冬雪,更愛冬雪的潔白!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冬天,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刮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寒冷的西北風吹過樹梢,枝葉嘩嘩地搖起來。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的小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地從天而降,那一朵朵小雪花,就像一群潔白的小精靈在舞蹈。 

  過了一會兒,雪花越來越大,從米粒大小變成了鵝毛一般,雪停了,整個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地上鋪了一層白地毯,它似綢、似緞、如銀、如玉……極目遠望,茫茫原野,群山奔馳,鑲銀點翠,分外妖嬈。 

  樹穿上了白白的棉襖,房頂戴上了厚厚的睡帽,小路鋪上了層層地毯,群山……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銀條兒。房屋、樹木、大地都銀裝素裹。 

  孩子們在雪地里飛跑着、玩樂着、歡笑着,有的在扔雪球,玩起了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不一會兒,雪地里出現了幾個可愛的胖娃娃;有的……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上,雪變得更加美麗了,銀閃閃、金燦燦、亮晶晶…… 

  啊!冬天,你是美麗的、你是寒冷的、你是歡樂的。我喜歡你!
查找更多冬雪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