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雪作文400字

冬雪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每至冬天,雪花就會如期而至,為大地鋪上一層潔白的棉被,摸上去,柔柔的,讓人浮想聯翩。 

  眨眼間,地上的和空中的、還沒來得及落下的雪花頓時稱了一個個小精靈,讓安逸的雪夜更添一絲活躍的氣氛和靈性。有點小精靈手拉手、結伴觀看這個美好的、銀裝素裹的世界;有的小精靈遛進了孩子的小屋,一起欣賞孩子可愛而又頑皮的睡姿;有的小精靈飛到了空曠的大廣場,全部跳起了華麗卻又流暢的舞姿;有的小精靈尾隨着其他的小精靈,去了各自想去並憧憬的地方;有的小精靈……小精靈們都在歡樂的遊玩,讓人甚是羨慕他們的逍遙與自在,於是,便會不由自主的愛上他們。 

  可又是那麼一剎那,雪精靈們都不見了,留下的只有一望無際的雪世界和紛紛飄落的雪花,可看着這個安逸的世界,又不由自主地發出對它美的讚歎,並且對它的愛也就更深一層了。 

  雪,觸動了我內心最柔軟的那塊地方,讓我每當想起它是,總是不由自主的牽起嘴角,向我最喜愛的事物贈送一個我最甜蜜的微笑。 

  我愛冬天,愛冬天的雪!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雪兒,是一個調皮的精靈;是一位潔白的天使;是一位傑出的舞蹈家,更是一位了不起的畫家。一早起床,看到這鋪天蓋地的雪兒,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 

我走向公園,剛到小橋,只見橋面上鋪滿了厚厚的均勻的一層潔白的雪兒,像是給小橋搭上了一床蓬鬆的棉被,在陽光的照耀下,圓拱形的小橋顯得更加雄偉更加美麗,像天上的彩虹架在小河的上空,蔚為壯觀。再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遠處的高山了,只見他高聳入雲,調皮的雪兒好像為他披上了一件潔白的戰袍,像一位勇猛無比的天降下凡人間。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山腳下,仰視高山,只見每棵樹的樹枝上都掛起了厚厚的積雪,真有種“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感覺。看到這滿眼的潔白雪兒,我的心靈也好像頓時潔凈了許多,我邊走邊想,是什麼讓我這麼喜歡和陶醉於這潔白的雪呢?潔白的無私的雪啊,是你一夜之間把這紛雜的世界打掃的一塵不染,讓我的心靈得到一次暫時的凈化,我多想化這暫時為永恆,讓我的心靈就像那林間清澈的泉水一樣永遠輕鬆的乾淨的無憂無慮的流淌呢! 

啊!潔白的雪啊,你的純潔感染了這個世界,感染了所有熱愛生活的人。我愛冬雪,更愛冬雪的潔白!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冬雪 

  秋姑娘帶着豐收的喜悅剛剛離去,冬爺爺又帶着寒冷到來了。 

  清晨起來,濃霧籠罩着整個大地,西北風呼呼地刮著,空氣變得格外清涼。一會兒,銀白色的雪花從天而降,看到那朵朵小雪花,像一隻只在空中自由在飛翔的小蝴蝶,蓋住了枯萎的小草,蓋住了黑色的土地,給大地披上了一隻潔白的禮服。 

  遠望,白雪紛紛揚揚為我們撒開了白茫茫的天幕。近觀,雪花飄落構成了雪簾。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白霧之中,又宛如伏在雲里彷彿仙境。雪像煙一樣輕,像玉一樣白,飄飄揚揚從空中灑下來。雪像一團團鬆軟的鵝毛,掛在屋檐樹稍上。 

  我奔跑着,腳踩在鬆軟的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來到了廣場上那裡有很多的人們,有大人,有小孩兒,他們雙手捏着雪球互相打鬧着,還有小孩兒拿着小雪團在地上滾呀滾呀,最後滾成一個巨大的雪球。廣場的周圍,已經堆了很多個漂亮的雪人。人們沉浸在雪后的歡樂中。 

  雪給我們帶來了滿心歡喜,雪花賜於我們詩情畫意。愛慕你,靈動飄逸的雪、、、、、、。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太陽躲進灰暗色的雲層,灰白色的雲拉開了序幕,天色越來越暗,眼看就要下雪了。  

 開始下的是小雪粒,過了一會兒,小雪粒變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雪越下越大,鵝毛大雪漫天飛舞好像無數個銀白色的小天使從天而降,又好像白色的蝴蝶從天上飛下來親吻着久別的大地。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雪花鋪天蓋地而來,天地之間好像掛起了一個寬大無比的雪簾,遠處的群山看不見了,近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宛如在雲中,好像在霧裡,彷彿仙境一般。  

 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萬里江山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就好像童話世界中的水晶宮一樣。陽光照在雪上顯得分外耀眼,路上鋪上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雪軟軟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路兩旁一棵棵樹木抽出了白色的枝條,開滿了梨花,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田野上更是白茫茫的一片,連綿起伏的群山彷彿白色的海濤在奔騰,銀色的巨浪在排空,充滿了詩情畫意。我們迫不及待地衝出去,有的玩打雪仗,有的玩堆雪人,還有的玩滾雪球 。  

 雪是冬天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家鄉的冬雪。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冬天,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刮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寒冷的西北風吹過樹梢,枝葉嘩嘩地搖起來。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的小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地從天而降,那一朵朵小雪花,就像一群潔白的小精靈在舞蹈。 

  過了一會兒,雪花越來越大,從米粒大小變成了鵝毛一般,雪停了,整個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地上鋪了一層白地毯,它似綢、似緞、如銀、如玉……極目遠望,茫茫原野,群山奔馳,鑲銀點翠,分外妖嬈。 

  樹穿上了白白的棉襖,房頂戴上了厚厚的睡帽,小路鋪上了層層地毯,群山……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銀條兒。房屋、樹木、大地都銀裝素裹。 

  孩子們在雪地里飛跑着、玩樂着、歡笑着,有的在扔雪球,玩起了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不一會兒,雪地里出現了幾個可愛的胖娃娃;有的……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上,雪變得更加美麗了,銀閃閃、金燦燦、亮晶晶…… 

  啊!冬天,你是美麗的、你是寒冷的、你是歡樂的。我喜歡你!
回目錄

冬雪作文4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盼望下雪,盼望那潔白天使的禮物,雪的那冰清玉潔、柔邁飄逸、高雅氣韻早已深深得藏在了我的心中,可能我誠心感動了冬姑娘,雪終於來到了人間。

  剛開始,雪零零落落,只是一粒粒美麗的小雪粒,接着,一陣寒風吹過,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不久,眼前就呈現出一個嶄新的世界,層層疊疊的白雪,像一個無比巨大的羊毛毯子,覆蓋著這座美麗的城市,月光下,閃爍着寒冷的銀光。

  這邊,落到樹上的雪,像開滿了滿樹的梨花了;那邊的房屋也是銀裝素裹,而走在鬆軟雪地上的行人,把一個個大小小的腳印拋在身後。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天真無邪的孩子們,我們歡笑着,在雪地里追逐着,那凍得紅彤彤的小臉蛋,點綴着銀色的世界里綻放,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冰、有的打滾、有的翻跟頭……與其說這是銀色的世界,不如說這是孩子們的天堂。

  我愛這美麗、銀色的雪花,我愛這潔白無瑕的世界,我愛我的天堂。

  四年級:張櫻子

查找更多冬雪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