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未來的文具盒 

  未來的文具盒非常實用,設計者在功能的研發上可以說是有許多奇思妙想。首先,文具盒有課堂實錄功能,在文具盒的表面有一個嵌入的微型攝像頭,隨着老師的一聲上課,課堂實錄系統便會自動開啟。如果你想溫習一下語文老師聲情並茂的課文分析,數學老師言簡意賅的公式講解,那就可以觀看課堂實錄的回放。 

  文具盒還具有防盜功能,在你打開文具盒的同時,必定要接觸文具盒的表面,而未來的文具盒表面安裝了觸摸式指紋識別系統,當調皮的同學開啟你的文具盒想搞惡作劇時,文具盒會自動發出報警,並拒絕開啟。這樣“忠實”的朋友是不是很難得呢? 

  更奇妙的是,文具盒具有電子辭典功能,操控輕鬆自如。當你要查找資料時,只需對着文具盒上的微型話筒說出自己需要解決的問題,電子系統只需五秒的語言認證,答案隨即就會出現在顯示屏上。 

  這就是未來的文具盒,怎麼樣,確實很實用吧!現在的發明家正在研究物美價廉的高科技文具盒,相信以後這種文具盒不久一定會受到同學們的喜愛!
回目錄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700字

未來的文具盒(張炯釗) 

  我乘着時光飛碟,眨眼間已經到了二零三零年,我來到一間文具展覽室。 

  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一位博士正向我招手,我急忙走了過去。他對我說:“你好,小朋友,歡迎你來參觀我新發明的文具盒。” 

  我走進展覽室,便看到一個粉紅色的文具盒,上面畫著一個金燦燦的太陽,太陽兩旁還畫著幾隻海鷗。博士對我說:“這個文具盒,可以成為你的私人老師,幫助你改正錯題。”“我才不信呢!”“那麼你就試一試吧,紅色表示對,藍色表示錯。”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張白紙,寫了幾道題,我故意把第一道題和第二道題寫錯。放在文具盒上,我發現,果然在第一道題和第二道題的後面表示的是藍色,其它題的後面全是紅色。這時,我不由地讚歎道:“太神奇了!”博士給我講了其中的原因,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文具盒裡裝有微型電腦。 

  我越聽越有趣,於是,我又問博士:“還有其它功能嗎?”“那麼我再給你講一個,這個文具盒還有擴大縮小的功能呢。”“讓我試一下好嗎?”“當然可以,你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會擴大;你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縮小。”於是,我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果然文具盒擴大了,我拿了一本書放進文具盒裡。接着我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文具盒變小了,書也變小了,放進口袋裡,可真方便啊。原來這個文具盒裝有擴大縮小的隱形裝置,它甚至能代替書包呢。 

  “你知道嗎?這個文具盒還可以變形呢?”博士又問。於是,我又試了一次,博士說:“你只用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它就會變形。”我就又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不一會兒,文具盒由長方形變成了橢圓形。原來,這個文具盒的蓋子夾層里有一個隱形的變化器。我驚奇極了。 

  突然,“叮鈴鈴——”鬧鐘聲驚醒了我。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想:這種文具盒這麼方便,將來一定會製造出來的。
回目錄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在未來有很多同學因為文具盒裡筆太多而煩惱,因為這樣常常找不到自己需要的筆,而未來的文具盒就不一樣了,它會給你一個大驚喜。未來的文具盒和普通文具盒一樣大小,但是在未來的文具盒上會多一些玩意兒:一個觸摸屏顯示器,三個小按鈕,一個小音箱。當你需要黑色水筆時,在顯示器上寫上“黑筆”,寫好后就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會從中間的一個盒子里彈出黑筆,有時你多放了幾支黑筆在裡面,它就會全彈出來,任你挑選,挑好后輕輕推一下盒子,盒子就回去了。當你這個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時候,點在顯示器的詞典??漢語詞典,輸入那個詞語,再按一下黃色按鈕,那個詞的意思、讀音、造句等全都出來了,如果你查英語,就點中英互譯,輸入中文,英文就出來了,輸入英文,中文就出來了。當你寫得疲倦的時候,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它的顯示屏上就會出現一張張精美的圖片,這是為了讓你放鬆一下,畫一幅畫,它會有教你畫這個物體的過程,你根據這個去畫,就能畫出一幅幅精美的圖畫,你按兩下藍色的按鈕就變成了英語磁帶或者是語文朗讀課文磁帶,這時你可以閉上眼睛,聆聽着磁帶。當你這個文具盒要沒電時,它充電的地方會亮紅燈,那麼你就要充電啦!怎麼樣?這個文具盒不錯吧!讓我們一起來創造這種文具盒吧!

  六年級:?上眼北極熊

回目錄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300字

  未來的文具盒

  到21世紀,如果你漫步在超市文具市場時,一種新式的文具盒將會映入你的眼睛:它的表面看起來像一隻小皮箱。文具盒上有許多圖畫:變形金剛許許多多的圖畫,我買了一個是有小白兔的圖畫的,小白兔的絨毛是多麼的白呀,有雪一樣白了,不,比雪還白,告訴你為什麼吧,是因為我每周都洗一次啦。

  我發現我的文具盒有一個密秘,就是能打電話,有一次,我的褲子開了個大洞,是因為我跳繩,我打電話

  給老爸,叫老爸來拿褲子來給我,我就是用文具盒打的。

  你要是要寫作業,你可以按一下文具盒按鈕,筆會自動出來的,文具盒可以放十枝筆,你再按一下按鈕,它懂你的心,它會把你喜歡用的筆送出來,你也會非常滿意地用起筆來。

  要是這種文具能早點上市就好了,我盼望着那一天,希望這一天能快快到來。

回目錄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250字

未來的文具盒(吳逸凡) 

  你見過我發明的未來的文具盒嗎?你看過嗎?沒看過的話,就讓我帶你看看我發明的未來的文具盒吧! 

  我發明的文具盒,樣子很小,其實它很大,像桌子那樣大,就可以裝上千上萬支筆;鉛筆,鋼筆,圓珠筆,自動鉛筆,可以好多好多筆了. 

  剛才說的是第一個功能,第二的功能是文具盒可以自動打開開,說關就關,不關就不關,讓人覺得很輕鬆又方便極了! 

  第三個功能是寫字時候要用鉛筆,拿也不麻煩,可以自動拿出來,文具盒裡裝了分辨功能,說拿那支筆就拿那支筆. 

  未來的文具盒,哈哈--------真好!
回目錄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未來的文具盒

  劍閣縣武連小學四。四班:帖舒婕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2050年,此時的文具盒可不像以前的文具盒了,它是一種智能文具盒。以前的文具盒易壞、易臟、易發出噪聲……。缺點多多。這種智能文具盒能克服這些缺點。

  你看,文具盒表面有幾個不同顏色的按鈕。紅顏色按鈕能自動打開、關閉文具盒,綠顏色按鈕能調整文具盒的樣式、顏色,黃顏色按鈕能讓文具盒的“倉庫”伸出來,藍顏色按鈕能把伸出的“倉庫”縮回去。

  文具盒裡的“倉庫”有三層,第一層放筆,第二層放橡皮擦,第三層就是放其它東西了。

  當你打開文具盒后,就會散發出一陣陣花香,讓你置身於花的王國;當你不開心時,文具盒會給你唱歌。它還可以監視你,如果你上課不專心,你的行為就會直接傳送到你家的電視里,你父母看見了,還不知道該怎樣懲罰你呢?文具盒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防盜,只要你有想偷它的念頭,它就會記住你的名字,再通過語音告訴他的主人,這也是該文具盒最顯著、最先進的功能了。

  未來的文具盒,你喜歡嗎?

查找更多未來的文具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