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課桌作文

未來的課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課桌作文600字

現在,我們在學校里放着的東西經常被偷,所以大家每天都要把很多東西拿回家,又拿到學校,反反覆復,非常麻煩。未來,我們用的課桌就有不同了,快來看看吧! 

  這個課桌是可以變化的,桌面的側面有4個按鈕,如果按下粉色按鈕,桌子就會變出你喜歡的顏色;如果按下黑色按鈕,桌子的形狀就可以隨意變化;如果按一下綠色按鈕,桌子就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如果按下紫色的按鈕,你的課桌就會恢復原來的狀態。 

  這個課桌的左上角放着一個小型檯燈,如果按一下上面的按鈕,它就可以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課桌的桌框邊上有8個按鈕,你必須輸入密碼后,才能操作。按下黃色的按鈕,桌框就會自動抽出;再按下綠色的按鈕,書就會被整理的整整齊齊;按下紅色按鈕,桌框里的垃圾就會被一個自動手拾起來,裝進垃圾箱;按下紫色按鈕,一個桌框就可以分成幾個一樣大小的桌框,你可以在裡面放書、放飲料、放吃的;按一下粉色按鈕,幾個桌框又會合成一個桌框;按一下藍色按鈕,桌框又會合成一個隱藏着的小盒子就會抽出來,裡面裝着筆和其他文具;按下灰色按鈕,裝彩色墨汁和墨水的隱藏盒子就會抽出來;按一下白色按鈕,自動手就會給你一個鑰匙,然後桌框兩側的門就會緩緩關閉,如果你想再次打開桌框,就得用這個鑰匙。 

  這個課桌還可以按你的要求辦事,如果你想用抹布擦桌子,就按一下課桌右上角的小星星,會彈出一個小自動手來幫助你清理桌面。 

  這樣的課桌你喜歡嗎?如果喜歡,那就好好學習,長大了發明、製造這樣的課桌吧!
回目錄

未來的課桌作文7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是2050年了。我已成為一個聞名全宇宙的科學家,提起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發明了一種課桌。 

  這種課桌的桌面不再是陳舊的長方形,而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它是全自動的,可以探知你的心愿,並隨你的心愿變成各種形狀。 

  這種課桌的桌身能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氣,使學生們神清氣爽,從而好好學習,這種香氣還可以保證學生們的健康,讓他們遠離病毒和細菌,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課桌桌面上有微型電腦。上課了,電腦自動打開,老師只要在辦公室的電腦上輸入學習講解,同學們就能同時在課桌的屏幕上清楚地看到。屏幕的左上角有各學科的書籍,需要哪本,哪本書就自動打開,翻到指定的內容。老師提出的問題也會顯示在屏幕上,同學們則用電腦筆填上去就行了。如果有不好好聽講的同學,電腦會用語音提醒他,這種體型語音只有被提醒的同學才會聽到,別的同學聽不到,也就不會影響到他們了。如果有的同學打瞌睡,課桌就會散發出一種能讓人打起精神的氣味,也就杜絕了學生上課睡覺的事件。如果有的同學下課了海在教室里看書,課桌會立即提醒:“請注意休息眼睛,請到室外活動。”同學如果還不出去活動的話,就會被一雙無形的手推出去。 

  這種課桌還有一個優點,它可以讓同學們保持良好的坐姿。如果有同學趴在桌子上寫作業,卓身回散發出一種難聞的氣味,等同學做好了,氣味就消失了。 

如果下雨了,你沒帶雨傘的話,電腦就會從桌框里送出一把傘來,你就不用擔心被雨淋濕了。電腦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送出各種各樣的用品。 

  椅子可以隨你等需求升降,這可都是課桌上電腦的功勞了。 

  用這樣的課桌,同學們再也不用為學習發愁了,學習將成為一種快樂和享受。同學們個個都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發明出更多更好的東西,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回目錄

未來的課桌作文300字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到了2030年。這時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了,我成了一名科學家。我和機器人助手“無比”發明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東西,這不我最近發明了一種課桌,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這種課桌全是玻璃做的。如果你讀書寫字的時候姿勢不正確,那它的機器手便會糾正你的姿勢。

   這種課桌還有回收功能呢。如果你的學習工具不小心掉在地上了,那桌子腿上的機器手就會大顯身手哦。他可以把掉在地上的學習工具撿起來,這樣一來,你就不用彎下腰苦苦搜尋了,你說妙不妙?

   有人一定會問:這種課桌使用玻璃做的,萬一別壓碎了怎麼辦?告訴你吧,這是用高科技材料做成的。至少能承受二十噸,就算一百個大人站在上面也完好無損。

   不過它還有一個缺點——如果你上課做小動作的話,就會被老師盡收眼中,因為它是玻璃做的。同學們,這會不會給你們帶來不便呢? 

回目錄

未來的課桌作文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呀,時針“嗒嗒”地飛躍到了2030年。這時的我,已經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了一名發明家。我和我的機器人助手“無比”已經發明了幾項國際專利產品。這不,我又剛剛發明了一種奇妙的課桌。 

  這種課桌式玻璃做的,位兜里的左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右邊有一個藍色的按鈕。在炎熱的夏天,只要按一下藍色的按鈕,桌子就會自動降溫,趴在上面比坐在有空調的房間里還涼快;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桌子就會加熱,不不用擔心會被凍傷手,非常舒服。 

  如果你在讀書寫字時,姿勢不正確,比如胸部與課桌的距離沒有一拳啦,眼睛與書本的距離沒有一尺左右啦,它它的機械手便會自動糾正你的姿勢,從而保證同學們身體的正常發育,解除近視之苦。 

  它還具有自動回收功能呢。如果同學們的東西不小心掉在了地上,那桌推理的機械手便會大顯身手,它會將掉在地上的學習用品撿起來放在桌面上,你就不用再彎下腰苦苦尋找。你說妙不妙? 

  有人一定會問,這種桌子是玻璃做的,萬一被被壓碎了怎麼辦呢?這你就是杞人憂天了。告訴你吧,它是用高科技材料做成的,至少能承受20噸以上的重量,即使你們全班都擠在一張玻璃桌上,它也會安然無恙。 

  當然,我還是遺憾的告訴你,這種課桌唯一的“缺陷”就是----上課時,你的每一個小動作都將無所遁形,你的一舉一動都將盡收老師的眼底,因為課桌是透明的。同學們,這不會給你帶來不便吧?
回目錄

未來的課桌作文600字

  未來的世界是千奇百怪,學校里的課桌也不例外。

  我來到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兩手空空的,因為現在2633年的課桌已經能代替課本。桌上有幾個按鈕,分別是“語文”、“數學”等幾個學科的名稱。

  上語文課,老師走進來對大家說:“今天我們學習《狼牙山五壯士》。”我按了語文這個按鈕,桌面出現了一排字,寫道:請輸入你學習的課題。我用手在桌上劃了《狼牙山五壯士》。課桌上開始播放《狼牙山五壯士》的影片,並有和課文一樣的誦讀。播放完畢后,桌上又顯示出老師提前輸入在課桌里的機器里的問題。回答問題也不用舉手回答,只用把想說的輸入課桌。你的答案就會出現在老師的講桌上,老師再做點評。下課了,課桌上的圖案應會自動消失。上科學課,我又按科學這個按鈕。桌上就發出聲音:“請問你學習什麼內容。”老師說今天學習宇宙中的一點知識。我用拼音輸入“宇宙”二字,桌面上就出現了宇宙的畫面。上面的圖象是從衛星上同時直播的。我用手點擊了土星,課桌上立刻出現了土星的簡介:“土星的直徑是地球的9。4倍,是九大行星中僅次於木星的巨行星……”

  下課了,我坐在位子上。點了課桌上課外書的按鈕,課桌上又顯示出問我看什麼書。我輸進高爾基寫的《母親》。課桌又馬上出現,當我看見“但是,他們看到即將得到休息的愉悅和煙霧騰騰的小酒館里的歡樂時,也就心滿意足了”這個句子時,我認為很美,便按下積累這個按鈕,課桌里的打印機把這個句子打印了下來……

  用這個課桌學習起來十分方便,還能嘗到更多知識。

回目錄

未來的課桌作文300字

  未來和現在不同,未來的課桌也就和現在的課桌不一樣。

  教室和美國的一樣,一班只有十幾個人。每個學生的課桌上都有電腦,課上老師從來不說話,只是用電腦打。因為老師電腦上可以顯示出學生用電腦幹什麼,所以學生從不玩遊戲,而學生上課的任務就是看幻燈片,老師上課就是做幻燈片。

  桌子是透明的,桌堂就是書櫥。書櫥里都是教科書。因為同學們上課只是看幻燈片,所以教科書都是嶄新的。桌子很小,因為電腦是筆記本型的,不會佔太大地方。除了電腦每張課桌上還配有一台傳真機,上課時,有不會的問題可以請教老師。

  未來並不是痴心妄想,未來也不是很難得到的。我即希望能到遙遠的“輕鬆時代”,卻又不想長大。我想:我們只要肯於努力學習,我們的未來就不是夢!

  同學們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好讓所謂“未來的課桌”成為我們現實生活中的課桌!

查找更多未來的課桌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