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你,冬天作文

我愛你,冬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700字

  我愛你,冬天。因為你是純潔的象徵,因為你是一串美麗的童話……

  “咚,咚,咚咚”,是誰在敲打我的窗戶?我抬起頭,哇!是雪精靈。瞧,她穿了一身潔白的舞裙,踮着腳尖,正隨着風翩翩起舞。她飛到我的屋裡,邀請我一起舞蹈,然後轉了個圈,又飛了出去。她帶領着一群雪精靈一同舞蹈,風爺爺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頓時,我的眼前開始了一場熱鬧的舞會,哦不止是跳舞,還有人在盡情歌唱呢。雪精靈們歡聚一堂,跳啊,唱啊,樂此不疲。

  松伯伯是棵枝繁葉茂的大樹,蠟梅姑娘是朵美麗的小花,他倆是一對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天又一天。聖誕節到了,城裡響起了聖誕的鐘聲,大家跳起了舞,唱起了歌,好不歡快。可是城裡沒有一棵耐寒的樹可以作為聖誕樹,便舉行了一場選拔賽。松伯伯猶豫着是不是去參加,經過臘梅姑娘的勸說,終於決定報名參加“聖誕樹”選拔賽。臨走前,他倆做了個約定:松伯伯每年冬天都會來看臘梅姑娘。他倆拉了勾,松伯伯走了,蠟梅姑娘有點傷感,但一想反正明天松伯伯還會來的,她又開心地笑了。

  冬姑娘是個心靈手巧的小姑娘,她經常會織一些棉被。今年冬姑娘織了一床超大的白棉被,她織啊織,織啊織,終於織完了。哇,好大的一床白棉被!這麼大,給誰蓋呢?原來她是送給地球媽媽的。地球媽媽蓋上大被子,呼呼地睡著了。瞧,瞧,地球媽媽的子民——農民伯伯正發愁他們種的麥子會受凍呢。現在,冬姑娘為麥子們蓋上了三層被子,這不正應了“冬來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的諺語嗎?大家十分感激冬姑娘,一齊誇讚她的慷慨。

  我愛你,冬天,你的美純潔無暇,你的美十分慷慨。我愛你,冬天,我愛你的一切!

  上海市同洲模範學校四年級:孫雨萌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800字

  每當冬爺爺來臨之際,我都會拍手叫好。因為在這銀裝素裹的冬天裡,我可以享受到冬爺爺帶給我們的禮物——雪的樂趣。

  “嘿!——快來看,下雪了!”每當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會興奮得跳起來。隨後馬上開始“包裝”:圍上圍巾,戴上手套,裹上棉襖,戴上口罩………接着飛奔到已被冬爺爺染成銀色的草地上,打起雪仗來。你摸一把,我仍一下,一剎那,傳出我們快樂的笑聲。

  每當冬爺爺來臨之際,我都會拍手叫好。因為在這銀裝素裹的冬天裡,我可以享受到冬爺爺帶給我們的禮物——雪的樂趣。

  “嘿!——快來看,下雪了!”每當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會興奮得跳起來。隨後馬上開始“包裝”:圍上圍巾,戴上手套,裹上棉襖,戴上口罩………接着飛奔到已被冬爺爺染成銀色的草地上,打起雪仗來。你摸一把,我仍一下,一剎那,所有的孩子彷彿都變成了小雪人似的,只露出兩隻黑溜溜的眼睛在軲轆轆地轉,隨即爆發出一片歡笑聲。

  冬天不僅有趣,還是一些動物休息的好時光。黑熊、小松鼠吃得飽飽的都鑽進了洞里,美美的睡上一覺,慢慢地等着春天的來臨。大人們呢,則躲進了屋裡,開着取暖器,享受着咖啡那濃郁的芳香。整個大地靜悄悄的,除了幾個孩子們的吵鬧聲,到處都是一片安然的景象。大家都休息了,積蓄着力量,準備在來年的春天裡更好地學習和工作。

  冬天不僅是美麗的,是潔白無暇的,也是助人為樂的。俗話說:“瑞雪兆豐年”。當雪花從天空紛紛揚揚地降落的時候,農民伯伯的臉上也樂開了花。麥苗蓋上了暖和的“冬被”睡著了,一覺醒來,看到春天來了,伸一伸懶腰,高喊着:“我長大嘍,謝謝你冬爺爺!”這真是“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啊!

  冬天雖然寒冷,但低溫可以殺死空氣中的許多細菌,幫助人們擺脫疾病的困擾。北方冬天的室外簡直就是一個天然大冰箱,許多食品放在外面都不會壞,省了很多電,冬天可幫了我們人類的大忙了。

  我愛你,冬天!

  茅以升實驗學校五年級:孔迪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500字

在我眼中,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夏天是非常酷熱的;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冬天是銀裝素裹的。而在這些季節中我最喜歡冬天。 

  當冬天來臨之際,當積雪壓斷樹枝時,梅花卻知道人間冬天的寒冷它踏着風雪到我們面前,給嚴寒的大地送來惟一的花枝為冬天送來了一絲美麗的色彩。 

  一片片鵝毛大雪,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時,好似天女散花,燦爛的耀眼。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下着,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它們被風吹的在天空中遊盪,給大地慢慢地穿上銀裝。 

  雪停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鞋子,走到門外。這時我好像來到了白玉般的世界,到處那麼純凈,那麼晶瑩,那麼玲瓏。 

  這時,我看到一些小夥伴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似的玩開了,它們在遠處堆雪人,打雪仗,快活極了。我也情不自禁地走上了雪地,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像正在演奏一首交響曲,美妙極了!不知不覺,我發現雪地上出現許多的腳印,許多車輪印,啊!那份潔白被污染了,只剩下極少的一片雪花時,不好,一位穿着皮鞋的叔叔正朝這邊走來。我立刻,鼓起勇氣去阻止:“叔叔,請您從傍邊走吧。”叔叔一驚,但不一會兒,他還是明白了我的意思,微笑着從我身邊繞過。我笑了,心想:我要親手保護這片小小的潔白,就像保護我的一個美夢。 

  啊!我愛你,冬天!你是那麼美麗,那麼的潔白。此刻,我願化作一片片雪花,把你打扮得更加漂亮。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600字

猜猜我最愛什麼季節吧!春季?不,絕不,春天像一個薄情郎,只要新葉,絕容不下熬過一個冬天的的老葉,讓老葉落在地上,任人踐踏。夏天?no,夏天太熱了,人想在蒸籠里一樣!中暑了可不好玩。冬天?恭喜你,答對了,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 

  時間走得飛快,轉眼已經到春季了,我經不住要懷戀冬天的景象。今年的冬天,是十分寒冷的。再這個大雪紛飛,銀妝素裹的世界里,對我們孩子來說,是多麼興奮,多麼快活呀! 

記得今年1月26日中午,我在新東方學校學完了英語,和我爸一起回家。在新東方旁邊的噴泉公園裡,有許多潔凈純白的雪。於是,我和爸爸一起跑到裡面打起了雪仗。我爸力氣大,命中率又高,再加上兩眼的視力都是1.5,打我打得准極了;而我呢,力氣小,又沒戴眼鏡,沒有幾個打到我爸,反而自己挨了好幾下。過了一會兒,我一個不小心,摔了一跤,弄得我滿身都是雪。我索性就躺在雪上,休息了一會兒。我默默地躺着,突然,有一股花香串入鼻中,我咋睜開眼一看,原來,枝頭上的臘梅花開了。我數了數,發現哪裡的梅樹並不多,只有20多棵。我在梅樹旁一邊跑,一邊拿出一把大剪刀,從每棵樹上剪了一個帶花的樹枝抱着回去了。 

冬姑娘似乎很愛乾淨,她讓雪皇后不停地把雪花飄散到人間。讓馬路、人行道上始終保持潔白,那景象實在美得驚人,美得讓人難以置信,美得讓人陶醉在其中。冬姑娘讓風王的四女兒北風公主去猛烈地吹着冷氣,把蟲子、病菌全部凍死,留下了一個潔凈的世界。 

啊!美麗的冬天呀!你是多麼美好。雪,我愛你;冬姑娘,我更愛你!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400字

我愛你,冬天

  我愛你,冬天。你給我們帶來了喜悅。莊稼感謝你,孩子感謝你,農民也感謝你,世人都感謝你!

  我彷彿看到了,聽到了,冬媽媽在對她莊重的大女兒瑞雪說:“孩子,去吧!到植物身邊去呀!”說完,大女兒走了。又對美麗的二兒白雪說:“去吧!把城市打扮一下!”說完二女兒走了。又對調皮的小女兒小雪說:“去吧,和孩子一起去玩耍、嬉戲吧!”說完,小女兒風風火火地跑了。

  我來到山上,松樹挺拔地站在山上,葉子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好像在說:“冬媽媽真好,讓她的大女兒為我蓋被子,我可舒服了。”  我又來到城市裡,城市被打扮得別有一番景色。城市好像在對我說:

  “冬 媽媽的二女兒也不比她的大女兒遜色,瞧,我不漂亮嗎?”  我來到鄉間的空地上,只見孩子們正高興地堆雪人。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里。忽然一個孩子說:“冬媽媽的小女兒才是最好的!雪既不大又不小,正正好好。瞧!我們玩得多歡快。”  冬天,我愛你,但我更愛冬媽媽的三個莊重、美麗、調皮的女兒。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400字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也有人喜歡激情四射的夏天, 或許會有更多愛吃的人和期待豐收的農民們會偏愛瓜果滿園的秋天。但我,卻獨愛那銀裝素裹的冬天,並悄悄地告訴你,我和那純潔的雪花還有個約定呢! 

  許多人認為,一片雪白的冬天是毫無生機的,可是,當冬的伴侶—雪悄然到來時,就像為大地穿上了一層厚厚的大衣,給窗戶塗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把窗戶抹得雪白雪白的。這時,大街上,花園裡,廣場上都開始慢慢熱鬧起來了:大人們塑冰雕、賽滑雪;小孩兒們打雪仗堆雪人,甚至有些小朋友還用他們胖嘟嘟的小手指在結上了霜的窗戶上畫起了畫,寫起了字。 

  我也喜歡冬天的梅花,它總是不聲不息地獨自在冰冷、潔白的冬天綻放,甚至有時候我們都還沒見到它那玲瓏小巧的身軀,還沒聞到它那淡雅的幽香它就悄聲無息的走了。古人說的好:“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雪花,當二月的陽光照在你身上時,你也悄悄地走了。哦!對了,別忘了我們的約定,下個冬天再見!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300字

早晨起來,我看到屋外一片白色的世界。我先是一愣,然後急急忙忙吃過早飯,走向學校。

  走在路上,我發現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頭上圍着圍巾,手上戴着各色的手套。路上不時發出“吱吱”響聲。看一看房子、大樹、街道彷彿都披上了銀裝。 

  在學校里,大路已被那些大姐姐,大哥哥掃開。我和同學像歡樂的小鳥飛向教室。 

  在教室里,暖氣旁早被圍得水泄不通。暖氣旁的桌子也被大家 弄得東倒西歪的。 

  一會兒,雪停了,大家又奔出教室,在教室門口,大家你擠我擁,已經堵人了。 

  在操場上,大多女生在堆雪人,男生們大多在打雪仗。大家都象小鹿一樣盡情地玩耍。 

  有人喜歡鮮花盛開的春天,有人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喜歡你,銀裝素裹的白雪一片的冬天。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600字

  秋妹妹走了,我們迎來了冬爺爺!冬天,是純潔無瑕的。瞧,冬爺爺的孩子雪娃娃也趕來啦!

  雪娃娃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一轉眼房頂上,樹葉上,車頂上,都有它的痕迹。車頂上與房頂上都堆起了厚厚的雪,好似蓋上了一件棉被。小花小草都爭先恐後的搶着自己的“雪棉襖”。我伸出手去抓雪,好不容易抓到了,我攤開手一看,卻什麼都沒有,雪娃娃好像在說:“嘿嘿嘿嘿嘿,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趁我不注意,那調皮的小鬼在我的頭上畫畫呢,就這樣我不知不覺愛上了你——雪。

  冬天,百花都凋謝了,只有臘梅依然昂然枝頭。爸爸媽媽帶我去植物園看臘梅展。植物園裡的臘梅品種繁多,色彩斑斕,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黃的,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我湊近一聞,“咦,這話怎麼一點兒也不香?”我疑惑地問。爸爸說:“臘梅是不屬於梅花之類的,梅花味芳香而濃郁,臘梅淡雅清香”我點了點頭,繼續賞梅。聽到遠處有人在不約而同的說:“真美啊……”我仔細一看,植物園的一角孤傲地站立着一株造型奇特的臘梅,她金黃似蠟,迎霜傲雪,歲首沖寒而開,久放不凋,比梅花開得還早。真是輕黃綴雪,凍莓含霜,香氣濃而清,艷而不俗。我不禁想起了王安石寫的詩歌:“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足雪,為有暗香來。”就這樣我又愛上了朴樸素素,純潔可愛,點綴在大自然中的臘梅。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雖然沒有夏天的蓮葉滿池,也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是有漫天飛雪和迎霜傲雪的臘梅,所以我愛你——冬天。

  五年級:顧綺清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400字

我愛你冬天 

  冬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它雖然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是它帶來了美麗的雪花,給孩子們帶來快樂。 

  美麗的雪花從天而降,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偏偏飛舞,一切是那樣的美好,令人難忘。田野里,麥苗一片白乎乎的,原來是冬姑娘給麥苗寶寶蓋上了一層層的白被子。你看,麥苗寶寶在舒服地睡覺呢、看它的那副神情,一定做個好夢。 

  校園裡的操場上, 一片片白乎乎的, 忽然,從哪裡傳來了一陣陣歡快笑聲。 原來他們在萬堆雪人呀、有一個小男孩從雪地里鏟 起一大堆雪,拍一拍,揉一揉,身體就完成,有兩個小女孩把雪人的頭給做好了,他們從地上撿了兩片樹葉,當作雪人的眼睛。鼻子怎麼辦呢?忽然,小男孩從家裡拿來了一根胡蘿蔔當作雪人的鼻子。雪人大功告成,雖然天氣很寒冷,但是 孩子們的笑聲在清冷的上空飄蕩 

  冬天給大地穿上了一條“白毯子”,給屋子戴上了“厚帽子”,給大家帶來了歡笑。我愛你,冬天!
回目錄

我愛你,冬天作文400字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不一會兒,雪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來了。雪兒們喜歡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的喜歡黑色,便落在了屋頂上;有的喜歡褐色,便落在了大樹上;有的喜歡銀色,便落在了大地上;還有的喜歡彩色,便落在我身上安了家。很快,很快,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真美麗啊! 

  田野、草地們睡著了,雪媽媽怕他們冷,命令雪孩子去給它們取暖,讓它們安安心心的睡上一個冬天。他們慢慢地睡著了,就像躺在媽媽的懷裡一樣,那麼安詳。 

  雪地里,一陣陣笑聲傳入我的耳朵里。哦!原來是小朋友們正在打雪仗、對雪人呀!他們抓起雪,握成球,往對方打去,一點兒也不疼、不癢,只是涼絲絲的。還有的小孩把雪握成球,做雪人,拿兩個樹枝當作手,插在它身子的兩旁,從房裡拿出兩個紐扣和一個蘿蔔,把兩個紐扣放在上面做眼睛,蘿蔔做鼻子。就這樣,一個可愛的雪人就搭成了。 

  你們快看呀!這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冬天更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你,美麗的冬天。
查找更多我愛你,冬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