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家作文

快樂的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幸福快樂的家庭作文350字

  幸福快樂的家庭

  人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家庭成員有愛你的爸爸媽媽可愛的小妹妹

  還有非常優秀的自己

  我們在這美好的家庭中

  過着幸福,美滿的日子

  我們天天洋溢在快樂的海洋中

  然而,有一天

  你會發現

  其中的某個人出軌了

  他就是你的爸爸

  於是,原本幸福的家庭變得不在美滿

  我們天天沉浸在痛苦的海洋中

  面對爸爸媽媽那永無止境的爭吵

  面對那可怕的離婚協議書

  我們真的好想哭

  家庭的破碎

  讓我們變得整天鬱鬱寡歡

  我們開始覺得

  沒有什麼比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庭更為重要的了

  我們在哭泣

  我們在心裡說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分開

  可惡的搶走爸爸的壞女人

  快把我最最親愛的爸爸還給我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五年級:康康偉偉欣欣

回目錄

快樂的家庭作文200字

  我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仨組成了快樂的一家!

  在家裡,爸爸是個樂天派,只要他一開口,總會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有一次,他講了一個非常滑稽的故事,把我們的肚子都笑疼了。媽媽是個幽默風趣的人,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考了九十六分,媽媽不僅沒有批評我,還風趣地說:“沒關係的,96又不是69,下次再努力!”有一個這麼理解我的媽媽,我真高興。在這樣快樂的環境中成長,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可以自由地飛翔,自由地歌唱!

  我們家中總是笑聲不斷,鄰居們都打趣說,如果評選快樂家庭,我們家准得冠軍。我愛這個充滿溫馨、歡樂的家。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三年級:林子博

回目錄

快樂的家作文300字

我的家裡有四口人,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但這四個人卻組成了四個小小的王國。 

  暴力王國——爸爸 

 張欣!過來!你怎麼又把墨水弄到床單上了!以後你要再把墨水弄到床單上,小心點! 

  電腦王國——媽媽 

 早上一起床,肚子餓了的我去找媽媽做飯,一看,媽媽早起來了,在玩電腦呢!媽媽你晚上幾點睡的?兩點,怎麼了?那你幾點起床的?五點,又怎麼了?哦,沒事。 

  手機王國——哥哥 

 哥哥!哥哥!沒人回答,一看,哥哥原來在玩手機的呢!哥哥,要不咱們出去玩一會兒吧!在家裡獃著很悶的,只聽哥哥說:“我勝了!” 

  快樂王國——我們一家 

 “哈哈哈”一串笑聲從我家傳出。 

 這就是我們家的四個王國,雖然它不大,但充滿了歡聲笑語。它永遠是溫馨的。
回目錄

快樂的家作文600字

  我們家可是個快樂的三口之家:爸爸搞笑幽默,媽媽美麗溫柔,我嘛淘氣可愛。我們家幸福快樂。

  爸爸博學廣聞,有他在家中,家裡常常笑聲連連。他最喜歡用一些新鮮的腦筋急轉彎讓我猜。這不,剛撂下碗筷,又過來考我了。爸爸說:“女兒,哪一頁沒有反面?”就這點小題還難得倒我?真是小菜一碟!我立馬回答:“網頁。”爸爸又說:“哪個動物天天熬夜?”這下可難倒我了,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正在收拾碗筷的媽媽忍不住插嘴:“貓頭鷹哦,天天熬夜捉老鼠啊!”“NO,NO,”“爸爸,別買關子了”我央求道。爸爸呵呵笑着,刮著我的鼻子:“熊貓啦,你沒見它眼圈都熬黑了。”哈哈哈……笑聲蕩漾着溫馨的小屋裡。

  有一天,爸爸打來電話說:“女兒我馬上到家了,有禮物帶給你和你媽媽哦,讓你媽媽好好準備晚餐,犒勞我。”喜得我和媽媽是“一蹦三尺高”。等到爸爸回來,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美味佳肴。可是爸爸進來時雙手空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急得我在一旁連忙提醒:“爸爸,您給我們的禮物呢?”。爸爸一邊湊近飯桌,一邊笑眯眯地說:“不錯不錯,真香!你們可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4月1日——愚人節,騙人無罪!我要品味美味嘍!”天吶!被爸爸耍了。看到爸爸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實在有些不服,也準備愚弄愚弄老爸。等爸爸散步回來,媽媽一本正經地說:“剛才你同事小王來電話了,說有什麼要緊的事,讓你馬上回單位去一趟。”爸爸聽了,急忙拿上公文包,穿上鞋,準備出門。我和媽媽在一旁偷笑,爸爸好像象看出了破綻:“你們在笑什麼?”“你也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爸爸這才明白他也上當了,也跟着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看!這就是我們的快樂之家,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三人世界!

回目錄

快樂的家作文300字

    人人都有一個家,有簡陋的也有漂亮的。但不管別人的家有多漂亮,我也只喜歡自己的家,因為在自己家裡總有一種安全感。我覺得家裡是個安全的港灣,而且在家裡,我還被愛包圍着!有爸爸媽媽的愛,有爺爺奶奶的愛……這讓我在家裡感到很安全,很舒適,令我不想出門。

  在家裡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會講故事的爸爸和一隻可愛又調皮的小貓!我的媽媽很會炒菜,炒來特別好吃,很合我的口味。而爸爸很會講故事,他講的故事我都很喜歡。對了,還有我那隻可愛的小貓咪怎麼能把它忘了呢!那隻小貓叫柔柔特別乖巧可愛,可有時候它還是挺調皮的。每當我一叫“柔柔”,它就像箭一樣衝過來跳到我的懷裡。它總是跑到我的衣櫃里去把我的衣弄得亂翻翻的,真想痛扁它一頓!可是一想還是算了吧。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快樂幸福的家。

回目錄

快樂的家作文400字

  快樂的家

  五二班樊星

  輔導老師尚秋紅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我也不例外。

  我家裡有六口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弟弟。我們互相幫助,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每一天都很充實,但偶爾也會發生矛盾。在我的弟弟出生時,我只有7歲,那時,我不知道剛出生的小孩子不能用太大力氣去抱,便想伸手去抱,可我的手還沒碰着,奶奶就大喝一聲:“不準碰!”我嚇了一跳,奶奶有點生氣地看着我,我並不知道我錯在哪,便哭着跑出房間。後來,我連續十天都沒有和奶奶說話,居然還把奶奶都氣哭了。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嬰兒出生時,骨頭很軟,如果用太大力碰,會導致骨頭變形。看來,我錯怪奶奶了,我便向奶奶道了歉,這場矛盾才徹底化解了。一次放假,我因為貪玩,作業有一張手抄報沒完成,我緊趕慢趕,畫了手抄報的一半,另一部分很難畫,媽媽知道后,沒有批評我,而是慢慢教育我,並且幫我畫了畫,我的作業才完成。一家人相互體貼,關愛才會生活的和諧、幸福。

  我的家就是這樣,我愛我快樂的家。

回目錄

我們快樂的家作文300字

林中物語—我們快樂的家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洪欣奕

我們擁有一個家,一個快樂的家

我們是一群小小鳥,一群快活的小小鳥

美麗的森林是我們的家

通往我們的家,有一條“林中小路”

林中小路的開拓者是

我們的鳥媽媽—桃李下蹊

我們的鳥媽媽

她深知《孩子的心靈需要呵護》

於是

她一路為我們播撒《愛的種子》

用《陽光的微笑》

向我們展示一副《恬靜的畫面》

我們在鳥媽媽的精心呵護下

珍惜着每《一寸光陰》

過着《簡單、陽光、快樂》的日子

《路雖遠,然求索》

在《這樣的日子》里,《怎能沒有你》

親愛的鳥媽媽:《猜猜,我有多愛你》

《一路走來,你好》

你給了《我們第一縷陽光》

《這是幸福》--《似雲飄,似水深》

我們攜手《走在林中小路》--

我們的《親親林中小路》,

一路充滿着《花香瀰漫的記憶 》。

  2008年11月14日

回目錄

快樂的家作文200字

  幾年前的一天晚上,我站在茶几旁迭飛機。

  我很快就迭好里一架飛機。

  我把它重重地拋向天空中。只見飛機飛到了紗窗下的沙發上。這時,我很驚訝,於是,我大聲喊起來,“飛機飛到韓國去咯?”

  爺爺聽了也大聲說:“不對,是飛到美國去了。”

  奶奶聽了,也大聲說:不對不對,是飛到英國去了。’’就這樣,飛機飛來飛去,我在把飛機試飛,突然,飛機降落了。

  爺爺說:“一定是老了。”

  說完,我們全家哈哈大笑起來?

  二年級:我的一一123

查找更多快樂的家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