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的遊戲作文

童年的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的遊戲作文250字

  童年有許多快樂的事,快樂的童年也有許多快樂的夥伴,快樂的童年更有許多快樂的遊戲。

  在童年遊戲的“沙包”中,丟出一片慰藍的天空;丟出一聲聲歡樂的笑語;丟出無拘無束的心。在童年遊戲的滑梯上,滑出了一道道亮麗的彩虹;滑出了一個個難忘的日子;滑出了一條群星璀璨的銀河;滑出了精彩的人生……

  在童年的鞦韆上盪出一次次感覺飛了起來……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市第二小學六年級:李嘉凡

回目錄

童年的遊戲作文600字

  不知不覺,已經上初二了。隨着功課的增多,壓力也越來越大,笑容在我臉上出現的頻率一次比一次少了。空閑時,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回憶童年時那伴隨着單純的笑聲的遊戲,嘴角微微揚起。

  “哈哈,倩倩動了,換她抓!”馬路邊,一群小孩子又鬧又叫地圍着一個梳羊角辮的女孩,就是我。大家正在玩“紅燈綠燈”的遊戲。規則規定:只有當抓的人喊“紅燈綠燈”的時候你在能動,一喊“定”或“紅燈籠”就必須停,如果還在動,就換你抓。“什麼嘛,我哪有動啊?”我還在爭辯。可是大家都在起鬨,沒有人聽。“好,抓就抓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把手一甩,走了出去。哼!這可是你們讓我抓的,既然這樣,就不要怪我整你們!

  遊戲開始了!“紅燈綠燈定!”定字剛落音,我就立馬回頭,可是沒有一個人動。我失望地轉過身,怎麼辦呢?我低頭冥思苦想了一會,眼珠骨碌一轉,頓時計上心來。“紅燈綠燈定!”我一連把這個口號喊了5遍,就在大家以為我還會繼續喊的時候,我卻出人意料地說了一句“紅燈籠”。果然許多人都沒有想到,全部上當了。哈哈,看着大家垂頭喪氣的樣子,作為策劃者的我,偷偷地在一旁笑了。

  “那時候我們好單純好可愛啊、、”我感嘆道。原來,童年的遊戲雖然很幼稚,但是卻承載着我無限的歡樂。

  也許把夥伴們叫出來一起重溫一下兒時的遊戲也不錯啊。於是,我把朋友都拉了出來,玩了一整天,夕陽照在我們臉上,映出了充斥在臉上的笑容,那麼單純美好,那麼溫暖……爽朗的笑聲一直回蕩在天邊,很久,很久……

  童年的遊戲不管過了多久,都是我快樂的源泉,快樂的回憶。

回目錄

童年的遊戲作文700字

  兒時的回憶一回憶起小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做過的遊戲,不由得懷念那時的純真和快樂。

  成長曆程一人從小到大做過各種各樣的遊戲,遊戲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曆程。

  遊戲的玩法一介紹某種遊戲的玩法、規則、作用及意義,從而寫成說明文。

  遊戲的意義一遊戲不僅僅是娛樂,只要用心,我們在遊戲中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有所收益。

  不可遊戲人間一遊戲有一定的好處,但切勿沉迷於其中,更不可遊戲人間、遊戲人生。

  讀了以上材料,你有什麼想法?請根據材料寫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文體不限,文中不得出現真實的人名和校名。

  生命的遊戲。

  生命是平凡而脆弱的,陪伴着生命延續的是一次次讓人難以忘懷的遊戲。

  童年童年的皮筋是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明朗的歡笑聲回蕩在那片土地上。在多年後,再看到小孩子玩耍的時候,清晰地回蕩在事業有成的你的記憶里。

  少年少年的過山車是午後燦爛的陽光,絢麗奪目,精彩得讓人難以忘懷。刺激地聽着風從耳邊吹過的聲音,感覺從15樓掉下來的緊張。在多年後,你帶着孩子去遊樂場玩時,又會想起午後那燦爛的陽光。

  青年青年的愛情遊戲是傍晚的火燒雲,熱情卻又短暫,最終是平靜安寧地結束,或離開或一起生活。初見的驚喜,交往的幸福,分開的眼淚,結束的無所謂都會在某一天忽然見到某個像他(她)的人時再會被憶起。

  中年中年的事業遊戲是入夜前的最後一點餘暉。事業成功的輝煌,家庭生活的和睦都會在晴朗的天氣里想起。

  老年老年的平靜是入夜後星空的靜謐。和平安寧的生活平淡卻每天都有意義。

  生命的過程都會在遊戲結束時全部記起,和平而平凡的一生都會在那一瞬間消失。當Time‘sup時,只有你才知道自己究竟是輸是贏。

  六年級:5465645645

回目錄

童年的遊戲作文250字

  “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體育課上,我們女生和男生玩起了童年的遊戲—

  她們都讓我丟手絹,然後我就爽快的答應了,我一邊唱一邊拿個手絹(其實是衛生紙)丟,然後我們還玩了老鷹捉小雞,他們男生也和我們玩。我是“老母雞”魯陽春是老鷹,我和老鷹面對面,“開始”我們大叫一聲,男生們那長長的隊伍一下子全部被甩了出去,我們女生一直笑呀笑呀,第二輪開始了,他們男生一下子抓住我,差點沒把我給撕爛。我們一直玩呀玩呀,玩到了下課。

  沒想到這樣幼嫩的遊戲能讓我們如此開懷大笑。

  河南鄭州鞏義市孝北小學五年級:李格格

回目錄

童年的遊戲作文150字

  在春的到來之際,萬物復蘇,大地生機盎然,春的報曉喚醒大地,也喚醒了人們。瞧,那孩子們的遊戲多彩多樣——踢球,打布子兒,編花籃……

  在小時候,遊戲佔據着我的世界,遊戲的童年是五彩的,多樣的,美麗的。我愛看着藍天,幻想着明天的遊戲項目,那是我的笑一定是甜甜的,美美的……

  五年級:992712897

回目錄

童年的遊戲作文700字

童年的遊戲 

  童年,是人生中一段最快樂的時光,在這最快樂的時光里,遊戲是最讓人回味的插曲。 

  爺爺的遊戲 

  爺爺說:他們小時候捏過泥巴;他們按照自己的想象,將一團團泥巴有時捏成人物造型;有時捏成建築模樣;有時又捏成動物;……。千奇百怪,盡其所能。不高興時,就將做好的泥巴當做發泄物,用手摔,用腳踹……反正弄壞了還能再做。 

  滾鐵環也是他們當時最流行的遊戲之一。用一根鐵絲做成一個前端帶鉤的推桿,推動圓圓的鐵圈,誰滾得遠就誰獲勝。 

  爸爸的遊戲 

  爸爸曾經說:他們小時候最流行的運動遊戲是“拱雞”;拱雞可不是讓二個公雞打架,而是將一條腿盤在另一條腿上,幾個人用膝蓋互相碰撞,誰被拱倒了或先將腿放下來,誰就輸了;為了得到冠軍,他們發明了各種招式,我聽了以後,心裡也痒痒的,也模仿的和同學們在課間開展了這個活動。 

  當時,爸爸他們也很愛打陀螺,以前的陀螺是他們將木頭在車床上車出來的,從輪胎上抽出幾股的橡膠線,纏在木棍上,那時,陀螺被車出的形狀五花八門,線也是各盡其能,但誰的陀螺轉的越久越快,誰就贏;而且他們經常將高速旋轉的陀螺互相碰撞,看誰的陀螺先停。 

  我的遊戲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我們的遊戲也升級了,遊戲裝備更新換代了。 

  我玩PSP,滑板,四驅車,MP4,爺爺和爸爸說我趕上了好時光,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童年,好好學好本事,長大了為這個社會多做貢獻,讓我的下一代的童年比我還要好。我們的下一代?他們的童年的遊戲會是什麼呢?我異常好奇的琢磨着,那時會有什麼新奇的裝備呀?一定全是高科技,肯定的。 

  童年的遊戲讓人終生難忘……
查找更多童年的遊戲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