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接力比賽作文

接力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拍球接力比賽——段文傑作文100字

歡迎 投稿

  拍球接力比賽

  段文傑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去玩排球接力的遊戲。

  我們在樹下面拍籃球,等啊等啊,終於輪到我了。我一邊拍着球一邊跑,很快就跑到了終點。過了十幾分鐘,我們組爭得了第一名。

  比賽結束了,我們又回到教室上課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接力比賽激烈跑作文800字

今天,是我校的運動會。班級里的許多同學都爭了光,取得了好成績。可是,最讓人觸目驚心的還是那場4x100米的接力跑,直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 

  “各班做好準備!”隨着老師那洪亮的聲音,我們四人上了賽道。歡笑的我們漸漸鎮靜了下來,很快便融入了這個緊張的氣氛中。我望了望其他班級的對手,時不時告訴自己:放鬆,放鬆!我做着深呼吸,可卻怎麼也壓抑不住自己緊張的心情。快了,快開始了!“預備…”第一棒的蘇曉鋒做好起跑準備,兩眼緊緊地盯着前方。“跑!”隨着一聲槍下與一聲令下,所有的運動員衝出了起跑線。蘇曉鋒兩手飛快地擺動着,雙腿迅速抬高,落下…可是隔壁班級的李響卻一直遙遙領先,也蘇曉鋒拉開了距離。“嗒嗒”的腳步聲慢慢逼近,我看着三班的李響已經傳給了第二棒,心裡可是焦急,蘇曉鋒,加油啊!蘇曉鋒把棒傳了第二棒的李晗。李晗知道自己班級已經落後,跨出了如流星般的闊步。她的速度在一點一點地加快,與其他人的距離在一點一點縮短。快到第三棒的金奇偉了。他接過接力棒,飛奔了出去。可因金奇偉個子不高,讓其他班的人佔了便宜,但他不負眾望,以步子又快又大的優勢,保持了那些距離,使得我們班現居第二名。近了,近了,金奇偉離我越來越近了!我的心狂跳不止,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一個念頭:棒一定要接好,千萬不能落棒!金奇偉終於把棒傳給我了,我穩穩地接過了棒。立馬飛跑了起來,我雙手前後不停地快速地擺動着,雙腳跑出了富有節奏的步伐。看着三班的同學和我還有那麼一段距離,我便加快速度。“加油!加油!”這時,我聽到了同學的吶喊聲,他們在不斷地給我們打氣,助威,我何忍辜負同學對我們的期望?衝過去,一定要衝過對手,為自己衝出個第一,也為班級衝出個第一!我與三班同學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我咬着牙,堅持着。我與對手幾乎都在一條線上了,忍着,忍着,只要再忍一忍,就一定能獲勝!突然,我感到自己身上還蘊藏這一股力量。我的腳步在加快;雙手擺的更有力了,我似乎感覺不到累,一心只望能獲勝。 

  “耶!”隨着此起彼伏的歡呼聲,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了!我只看見,那都是洋溢這自豪與快樂的燦爛笑容。
回目錄

接力比賽作文400字

11月8日下午大課間,我們興奮不已——三年級秋季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個項目就是我們最喜歡的接力比賽,我們像一群高興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下樓了。

首先我們得做熱身,有的同學做蹲起,有的同學做踢腿,有的同學壓腿。我也不例外,先是做了二十次下蹲,又做了四個八拍的壓腿,還做了五十次高抬腿以及側踢腿。

剛做完熱身老師就把我們帶到了比賽地點,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看着七班全體同學興高采烈的表情,我覺得我們肯定可以勝利。前三位同學發揮得很出色,我們暫時名列前茅。可到了第四位同學卻“掉了鏈子”,他沒抓住接力棒兒,棒兒掉在地上。這下我們的心情一下子就從興奮不已到了非常緊張,我們都為他大喊:“加油!”加油聲此起彼伏,響徹雲宵。在大家的加油聲中,那位同學轉身彎下腰抓起棒兒,拚命向前衝去……最後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可我們沒有責怪他,因為我們擁有一個團結的集體。

這次比賽我收穫很大:班集體的榮譽要靠每個人的努力,需要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

回目錄

記一次接力比賽作文800字

 記一次接力比賽

   今天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了,最後一天跟前兩天的比賽不一樣,是要靠全班同學齊心協力才能取得好成績,這就是接力比賽。

   比賽前,老師精心的編排了次序,把跑得快的同學分別編在前面和後面,把跑得不快不慢的同學編在中間。一二年級的比賽正在緊張而激烈地進行着。老師叫同學們按她編的次序排好隊,做好比賽前的準備。同學們有的脫掉笨重的衣服,有的系好鞋帶,還有的摩拳檫掌,準備大顯身手,為班級爭光添彩。我的心情既激動又緊張。

   終於輪到我們三年級了,五個班的同學站在指定的跑道上。只聽裁判老師的口哨一響,跑第一棒的是我們班久經沙場的老將——楊玉潔,只見她兩隻眼睛緊緊地注視着跑道,彎下腰,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對面接應的陳博文同學。順利地交接棒之後,只見陳博文咬緊了牙關,瞪大了眼睛,像旋風似的沖了過去,接應的王婧依同學,不知是由於緊張還是粗心,王婧依掉棒了。只見她迅速地彎下腰去撿起接力棒飛快地跑過去。這時,我們班落後於三(1)班兩三米遠。同學們都急得直垛腳,紛紛責備他們說:“哎呀!怎麼搞的?這回我們肯定要輸了。”一個又一個的同學跑完后,終於該我了。我的心裡“砰砰”直跳,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可不能造成傳棒失誤哇!我接過接力棒儘力向前沖,只聽見風“呼呼”地從耳邊吹過,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快!越快越好,把他們都甩在後面。我恨不得駕上風火輪,騰雲駕霧。直到我把棒順利交給下一位同學時,我心裡才放鬆下來,就像卸下了千斤重擔一樣。我深吸氣,竭力讓自己平靜下來。我們和一班不相上下,領先其他三個班級。冠軍有希望了,同學們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還有最後三棒了,可非常關鍵呀。最後三位同學都是田徑隊的好手,像長了“飛毛腿”,一人拉近一點距離,到最後居然超過了一班,我們真的取得了冠軍。同學們蹦呀,跳呀,歡呼聲接連不斷。

這次接力賽真精彩呀!我也知道在團體比賽中,只有大家團結協作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鄭鑫悅  作)

  

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一次激烈的拍球接力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作文班上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拍球接力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小隊,兩個大隊。每個小隊都要向對方傳球,哪個隊先傳完一遍,就為成功。注意不能出界。

  “three、two、one,go!”隨着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傳球了。同學們個個神態莊重、目視前方,心裡卻緊張萬分,就像一個籃球上下跳動,局促不安,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看那一隊的張仕林,雖然體形有些胖,但是玩兒球有一套。球在他手裡似一個聽話的娃娃,乖乖地跳躍,不過一會兒,他就順利沖向終點,迎來大家的一陣熱烈掌聲。

  我越看越入迷,越看越陶醉,不知不覺該我登台亮相了。我不甘示弱,上前來個“狂手陡球”,一把接過,沖向前方。有“行程”中,我心裡一直想着:我要為隊爭光,不能出一點兒丑。

  果然,我的表現贏得了大家的讚許,掌聲又一次響起。

  最後,我們“人心齊、泰山移”,爭得了第一。大家互相擊掌、擁抱,歡笑聲語響徹大院上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接力比賽作文500字

  昨天下午第二節課,我們二年級組進行了一次激烈的接力比賽。

  體育老師“嘟”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蔣雨微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她跑得可真快,幾個大步就超過了別的班級的隊員,迅速地繞過標杆,向回急速地跑來。首戰告捷,我邊跺着腳邊把手伸得長長的,焦急地等她拍我的手。

  我心裡怦怦地跳着,心想:我可別給班級丟臉。正在這時候,蔣雨微已經拍了我的手。我一愣神,急忙跑了出去,這一愣神可壞了事,別的班級的隊員已經超過了我。我立即拿出吃奶的力氣追了上去。然後不顧一切地向前沖了過去。正當我要繞過標杆時候,由於衝力太大,腳下一滑,差點摔倒,我定了定神兒,又迅速向回跑去。

  因為我跑的時候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情況,我們班一下子從領先的地位,變成了第三名了,我來不及埋怨自己,立刻和別的同學朝着我們的隊員大聲喊:“加油,加油!”

  正在我們吶喊的時候,突然我被天上一個“不明飛行物”嚇了一跳,定睛一看,原來是二年三班李娜,為了爭第一,拚命的跑,鞋子也被甩到了空中,繞一個弧形才落了下來,大家顧不得比賽了,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大家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同學都笑差氣了。

  比賽在熱鬧,歡快的氣氛中結束了,我們班級得了冠軍,隊員們都為這次的成績感到自豪。

查找更多接力比賽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