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雲作文

假如我是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雲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雲

  蓬溪縣高坪小學

  三年級一班

  楊恆

  下雨的時候,我問爺爺:“為什麼天上要下雨?”爺爺告訴我:“那是天上有雲啊!”我想,我要是雲,就會給正在受着旱災煎熬的人們下一場喜雨。

  想着想着,我緩緩地升上了天空,變成了一朵朵白雲。啊,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在天上,我看見有一個村莊出現了旱情,趕忙飛到了那個村莊的上空,瞧見田地裡布滿了裂縫,禾苗全部枯死;江河裡也乾涸了,不再有嘩嘩的流水聲;人們不在忙碌生產,而是趁着天涼四處尋找生活用水。這悲慘而又可憐的景象,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趕緊搖身一變。滿天烏雲翻滾,風雨密布,雷電交加……正當大地吃飽喝足時,我把雲全部埋藏在了心裡。大雨也停了下來。

  “有水了,有……”,“謝謝你,天老爺!”人們連聲稱道。

  後來,我飄到了平原,飄到了森林,飄到了大沙漠……

  因下雨太頻繁,我的魔法力量也逐漸消失了。但我不悲傷,

  因為我為天下的人們排除了艱難困苦。如果還有機會,我就願意地繼續堅持下去。

  指導教師:楊天金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雲作文600字

  我有潔白的身影;我有輕盈的身軀:;地上的人類都說我像棉花糖。猜對了!我就是雲。我每天悠閑地在天空散步,時而和太陽公公捉迷藏,時而和其他雲一起打鬧,時而和小鳥比賽飛翔

  今天太陽公公難得有空,我和哥哥姐姐正在和他一玩耍。可是,我們玩的正高興時,風婆婆把我們都送到一個乾枯的池塘的上空。我們看見,池塘里,小魚小蝦都在淤泥里痛苦的掙扎着。我和哥哥姐姐看了,都心疼極了。風婆婆說:“孩子們,跳吧,他們需要你。”話音剛落,哥哥姐姐披上黑袍,都奮不顧身地下跳,變成一場大暴雨。池塘里終於有水了。魚蝦們雀躍着,歡快地游起來。我也想像哥哥姐姐那樣勇敢。儘管我身上的水還在拚命往下滴着,可我仍然害怕摔疼了。嚴厲的閃電哥哥大聲的吼起來:“妹妹,快下去!”烏雲姐姐為我披上黑袍,溫柔的說:“妹妹,勇敢的跳吧,小魚小蝦們需要你。”我聽了,鼓起勇氣,一個飛躍,跳了下去,我害怕的捂住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荷葉姐姐把我叫醒。哦,原來是荷葉姐姐托住了我,我高興的道謝。我左瞧瞧,右瞧瞧,發現潔白柔軟的身體不見了,變成了一顆透明的水滴。我歡快地滑入池塘。在池塘里,白天,我和小魚小蝦們玩耍;晚上,水草姑姑給我蓋上溫暖的被子,荷花阿姨哄我入睡。儘管我變成水滴,太陽公公對我還是一如既往,每天都給我送來色彩斑斕的衣裙。比原來白色的連衣裙漂亮多了。

  現在我是一顆水滴,但我期待有一天能變回可愛的雲,再去幫助乾枯的池塘。

  六年級:黃豆豆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雲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雲,我就能在天空飄來飄去地玩耍;就能為人民降雨排旱災,造富人類,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雲,當看到莊稼耷拉着腦袋,大地像人們乾裂的嘴唇;農民愁眉不展,只能用桶用盆來為莊稼澆水、抗旱。我決不會袖手旁觀,我會立即呼喚同伴,奮不顧身地撲向大地。嘩!嘩!嘩!我變成雨水滋潤莊稼,莊稼很快抬起頭來,葉子也油光發亮了,農民伯伯看天禾苗咕咚咕咚地早飯暢飲甘甜的雨露,開心地露出了笑顏並興奮地稱讚說:“真是一場及時雨啊!”我好開心好開心。

  假如我是雲,我還會飄到黃土高坡。那裡昏黃一片,塵土飛揚,分不清哪是天和地。哪兒極度缺水,平時,只要一下雨,人們就把缸、桶接得滿滿的,就連鍋、碗、瓢盆全都用上來接水。生活中,他們把淘了米的水再洗臉,然後洗腳最後澆地。我同情他們,就奮力又下一場透雨,我連續下了三天三夜的雨,枯萎的小草綠了,無精打採的樹木也生機勃勃,長年不開的花兒也張開了笑臉,我的出現讓這裡變成了美麗的綠洲!我好幸福好幸福。

  假如我是雲,我還會到各處遊玩,看看趵突泉那三股大泉是否還在翻滾;看看長城到底有多長;看看五彩池到底有多神奇……。

  假如我是雲,我一定不顧惜自己,儘力為人們做出巨大的貢獻!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雲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今天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飛着飛着看到了一片大沙漠,看到了一群人在大沙漠里行走,走着、走着,一個人躺在了地上,他快要渴死了,我被感動了,我立刻叫來同伴,一起哭出眼淚,地上的人歡快的叫了起來,我又飛出了大沙漠。

  我來到了一坐小鎮,這裡在鬧乾旱,河水都枯竭了大地都乾裂了,田裡的水稻都乾枯了,我忍不住,哭了這時水稻得到了灌溉,生機勃勃了。假如我是雲我要把所有需要水的植物統統灌溉。

  六年級:吳名響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雲作文400字

  看着天空似小馬。似火把。變幻莫測的白雲,勾起了我的想象:假如我是雲,那該多好哇!

  假如我是雲,首先我要飛到花兒不開,樹兒不長的沙漠地區,下一場透雨,讓花兒綻放,草兒變綠,樹兒長高。我還要飛到炎熱的地方,變成一朵烏雲,遮住強烈的太陽光,為人們帶來蔭涼。如果我一人還不遮不住強烈的太陽光,我要請來其他白雲朋友,一起手拉手遮住太陽光。如果還不夠,我就去向太陽公公求情,請他收斂收斂它的光芒,不要用它過分的熱情,傷害到善良的人們。

  假如我是雲,我要變成一床溫暖的被子,輕輕的蓋在賣火柴的小女孩身上,讓她不至於凍死街頭。我還要變出好多好多棉花糖,讓非洲的窮孩子每人都分到一團,我要讓每一個窮孩子都吃得開開心心,過得快快樂樂。

  假如我是雲,我要環遊世界,在各地旅,欣賞美景,然後告知其他雲,和他們一起變成一幅美麗風光的畫,請太陽公公為我們一點一點地塗上美麗的顏色,向人們展示各地美麗風光,要讓沒錢旅遊得人們也能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

  假如我是雲,我看倒有壞人做壞事的話,一定要下一場冰雹來懲罰他。如果這還不夠,我就變成黑雲跟着他,讓他一輩子都生活在黑暗之中。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雲作文200字

一天早上,我在外面鍛煉身體。 

 到了9點鐘,我看見外面灼熱的太陽光在照在村民們的田地上,農作物就這樣枯萎了。 

 我就沉思起來,我在想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把太陽遮住, 

給那些在吃苦的人們下雨,要給那些枯萎的農作物下點雨,要他們長的茂盛起來。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做雲嗎?  

 我就是想不讓吃苦的人們帶來痛苦,和災難。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給全世界的人們帶來快樂,帶來涼爽。 

 小朋友們你們想給村民們帶來快樂嗎? 

 我就是給村民們帶來快樂,帶來涼爽的雲。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雲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