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頑皮的我作文

頑皮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頑皮的我作文300字

  頑皮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錢步容

  大家好,我叫錢步容,今年我10歲了,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女孩。記得有一天,我的朋友叫我一起去玩,那天,我正穿着新衣服,出門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別把新衣服弄髒了。”我叫道:“知道了!”說著,我高興的跑出了家門,我到了樓下,看見他們已經在玩泥巴了,我馬上跑過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泥巴。忽然,一個人把泥巴扔到另一個人身上,另一個人說:“你幹嘛把泥巴扔到我身上?”我說:“還不如來一場扔泥巴大賽呢!”我話音剛落,一場泥巴大賽就開始了,一下子,我的新衣服就被弄的很髒了。有些過路人看到,說:“這些孩子怎麼那麼頑皮呀?”過了一會兒,泥巴大戰結束了,我們紛紛回家去。我看看我的新衣服已經髒的不得了啦,回家一定會給媽媽罵。回到家,真的被我猜准了,媽媽真的罵了我。

回目錄

這就是頑皮的我作文700字

  勤得利中學 六年級 韓傑恩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而我的特點是男孩子中的典型——頑皮,那次滑雪的經歷就體現了這一點。

  去年寒假時,我和另外五個夥伴到電視塔滑雪,我們自己帶塑料布、塑料板或者鐵皮,我們來到山坡的頂端,坐在各自帶的工具上往下滑,滑了幾趟,就感覺沒有意思了,這時有人提議:“咱們進行滑坡比賽吧,看看誰能拿第一,最後一名的,就得找一個大塑料布大家一起玩。如果有人偷懶,不遵守規則,那麼咱們就對他不客氣了。為了爭第一無論用什麼方法都可以,如果掉入雪坑或滑了一半就卡住了,就算他倒霉。”大家都興緻勃勃一致說:“好,就這麼定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六個同時出發,我看他們滑的都比我快,就用腳使勁地往回蹬,終於,超過了四個。眼看着第一個人太快了,馬上就要到終點了,根本就追不上,誰知我後面的人飛速滑過來,一下子就把我撞的向前飛馳而去,一下子就超過了第一名衝過了終點。

  過了一會兒,緩過神來我才知道倒霉的最後一名是王世龍的弟弟,巧的是,王世龍的弟弟無意中早就準備好了一個大約 四米 多長的大塑料布。我們六個一起坐上去玩,這回只滑一小段就可以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然後又從大塑料布上人仰馬翻地滾到坡底,好玩極了。

  玩到天色昏暗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不知不覺中我們的帽子、手套、衣服和褲子連冰帶雪全成了白色還凍得硬邦邦的,鞋子也凍得像石頭一樣了。

  到家各自都毫無例外的都被大人訓了一頓:“怎麼這麼晚才回來?身上全是雪,像一個聖誕老人,不冷啊,趕快進屋暖和暖和!”

  這就是頑皮的我。就是因為頑皮導致我挨爸爸的罵。但我感到可貴的是收穫了快樂,使我更增加了男孩子的勇敢、機靈。我相信這麼有趣的滑雪坡遊戲你也一定喜歡,當然這也一定會成為我未來最珍貴的記憶!

  指導教師:侯建智

  2012年1月初

回目錄

頑皮的我作文400字

  頑皮的我

  ——撫松八小路文赫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長着淺黑色的皮膚,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櫻桃小嘴,以前愛扎一個馬尾巴,現在是短頭髮,而且喜歡戴一個兔子髮夾,於是,同學們都喜歡叫我“兔子班長”。

  我很調皮,有一天,媽媽、姥姥、姥爺去上街買東西,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沒意思,於是,我就這蹦蹦,那兒跳跳,不知跳了多少次,一不小心,“砰”的一聲從沙發上掉了下來。我疼的要命,摔了個“粉碎性骨折”哎呀!好疼呀!我在沙發上單腿的跳來跳去,頭一不小心撞了一下我喜愛的花——釣金魚,正當我獃獃的看着這盆美麗的花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原來是媽媽他們回來了,我趕緊坐在沙發上,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可你不知道呀!我媽媽的眼睛尖的很,媽媽一看“嗯”釣金魚花怎麼沒了?她走過去一看,“好啊!你把釣金魚花給打了呀!”媽媽說完就開媽打起我來,我小聲的說:“我像是這麼調皮的小孩兒嗎?”對面的小狗小路路叫了起來,“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像!太像了!”我尷尬不已。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給我保密呀!

回目錄

可愛頑皮的我作文350字

  可愛頑皮的我 

  我六個月的時候,長得可愛極了!

  照片里的我,靜靜地躺在床上,裹着雪白色的被子。圓圓的笑臉紅嘟嘟的,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里藏着黑葡萄似得黑眼珠,還有那個櫻桃小嘴,是不是很可愛呢?最特別的要數那頭黃黃少少的的頭髮,幾乎可以數得清。

  我小時候不僅可愛,而且頑皮!

  小小的我躺不住了,總喜歡左右扭動着,滾動着,不知不覺就滾到了床邊,“咕咚”一聲,掉到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見狀,急忙把我抱起來,說“你的哭聲簡直能把這棟樓震翻!你就不要哭了。”牛奶也給餵了,音樂也給聽了,媽媽左哄右哄,我還是一個勁地大哭。最後,還是爸爸聰明,給我一個洋娃娃,我把它捏在手裡,掛着淚花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臉。

  我是不是既可愛,又頑皮呢!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不再是頑皮的我作文400字

歲月悠悠,十年過去,我從弱小的嬰兒長大成人,漸漸懂得了人生的道理,現在的我,不再是昔日那個頑皮的我,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每一件事,都使我深深地感悟了許多。 

  記得小的時候,我與小夥伴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我們是那麼的天真,可愛,頑皮。我們懼怕父母的訓斥,有時也會向父母撒嬌,跟叔叔聊天,那時的我們覺得生活是那麼的無憂無慮。住在我們的眼裡,父母就是我們的依靠,受了傷,或被人欺負,都會找爸爸媽媽。記得有一次,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賽跑,我一不小心被一塊大石頭給絆倒,手腳都被鋒利的石塊刮破了,我哭着跑回了家撲進了爸爸媽媽的懷裡,爸爸給我抹了藥膏,並貼了創可貼。我忘記了疼痛,擦乾了眼淚,又跑出去玩了。還有一次,我因為太調皮被爸爸訓斥了一頓,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打擊,我一聲不吭的跑進屋裡,心裡埋怨着爸爸媽媽。 

  自從上了小學以後,我漸漸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在學校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明白了做人應該誠實守信,應該與同學團結友愛的道理。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我,因為,我長大了,成熟了,應該懂得感恩他人,為我們的祖國服務,我要做一個嶄新的我!
回目錄

頑皮的我作文700字

  我,是一個11歲的小姑娘。噢,你是不是會想像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哈,那你可想錯了,我非常頑皮。爸爸媽媽都叫我“假小子”,我也不反駁,因為我也羨慕男孩子的那種自由。有時候,我竟然天真地想:我怎樣才能變成一個男孩子。

  說我頑皮的事還真是三天三夜也數不清呢。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倒杯水給她喝,當我正倒完水要端上去的時候,我眼球一轉:何不給媽媽搞個惡作劇呢?想干就干,我賊溜溜地跑到廚房,小心翼翼地打開裝鹽的罐子,打了幾大勺鹽,“奸笑”着把鹽倒進媽媽的水杯里。我匆匆地跑上樓,把水恭恭敬敬地端給媽媽,接着一溜煙似的跑出去了。我躲在牆后,媽媽一點兒也沒察覺,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呸呸呸,什麼水呀!這麼咸。”媽媽皺着眉頭說。我突然來了興緻,從牆后猛地跳出來,滑稽地說:“歡迎品嘗超級咸牌鹽水,是不是很正宗呢?”媽媽看起來十分生氣,大事不妙,我急忙腳底抹油——開溜,跑到房裡,把門鎖起來。媽媽在外面吼道:“還不快給我出來!”我還嘴硬,用士兵的口氣說·:“真正的戰士是不會屈服的!”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我撐不了多久,媽媽找來了房門鑰匙,我只好跟媽媽“唱紅臉”:“媽媽大人,是小的錯了,要不要小的泡杯咖啡來孝敬大人呢?”媽媽倒不跟我客氣,把水杯遞給我,說:“把它喝了。”我不想喝,可胳膊擰不過大腿,誰讓我要往水裡加鹽呢?只好硬着頭皮“咕咚咕咚”喝完了,咸死賣鹽的。我向媽媽保證,再也不幹這事了。

  我調皮的事還多着呢,偷拿媽媽眼鏡戴,,結果一戴上便頭暈眼花;偷穿媽媽的高跟鞋,結果走路崴到了腳;把爸爸的皮鞋藏起來,結果挨了一頓訓······

  這就是我,一個頑皮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五年級:傳說有個鹿回頭

回目錄

頑皮的我作文200字

  頑皮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周子颯

  今天一大早,我想了個惡作劇。那就是先把家裡的晚餐換成玩具晚餐,把家裡的白粉掛到屋頂上,拿一根長長的棒,用毛巾把它塞住,然後把抽水馬桶塞住,再在毛巾上插上一個大頭針。媽媽起床了,她先把晚餐燒起來,媽媽燒了燒,怎麼也燒不起來,媽媽只好去屋頂上把煙囪換掉。她碰到煙囪后,一不小心把自己的臉都弄成白色的了,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媽媽想解大便,過了一會兒,媽媽解好大便,想把大便衝掉,誰知沖了五六次還沒衝掉。老媽只好去洗臉,她一不小心,把大頭針從額頭上劃到了下巴。我的笑聲給媽媽聽見了,老媽狠狠的教訓我,我的頭都快暈了。

查找更多頑皮的我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