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作文

《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讀後感200字

我今天讀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是北京市崔曼小作家寫的。這篇文章主要講了“我”經過刻苦練習,最後終於取得了跳繩比賽第一名的好成績。體現了作者是一位不怕吃苦,有堅韌毅力的小女孩。文章裡面有許多華麗的好詞,比如:炯炯有神、嬉戲、喧鬧,優勢等;更有好多精美的語句,比如:跳了一會,太陽像和我搗亂似的,驕陽似火,我滿頭都是汗等。

  讀完這篇文章以後,我認為作者真不簡單,不怕失敗,不怕困難,我應該向她學習。我想:我們每個人無論做任何事,只要有毅力,有恆心,有堅持不懈的精神,都能克服種種困難,取得優異的成績。
回目錄

這就是《我》作文200字

  我叫地理胡馬爾,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像明月一樣的眉毛,大大的嘴巴很合適我。

  我很喜歡幫助別人,幫助別人是我最快樂的事,我還喜歡讀書,同學們都叫我《書獃子》,我很聰明。

  一次,我的朋友米娜瓦爾的自動筆丟了,我給她自己的自動筆自己沒有筆,過了一會我找到了自己的鋼筆繼續寫,米納瓦爾看了很感動,很高興。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書,爸爸讓我吃飯可是我繼續讀書,爸爸生氣地向我說:孩子,讀書是好事,可是不要忘了吃飯,趕快吃飯吧!我慢慢把書放在桌子上然後吃飯了。

  這就是我,這就是聰明的我,可是我還繼續努力要好好學習,變更聰明,更好的孩子。

  初一:地理胡馬爾

回目錄

《我》作文400字

Hello,大家好 !我叫黃芹,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夏秋冬。雖然在班裡我的個頭並不是最高的,但我的成績絕不比別人差。下面我就介紹一下自己。 

  外貌:活脫脫的一個“芭比娃娃”。

  外號:芹菜。 

  愛好:畫畫 、唱歌 、跳舞 、誦詩 、寫作……可大多都是“剛出鍋的饅頭——只有三分鐘熱度”。 

  文憑:由於年紀尚小,社會這本“無字書”,我才讀了幾行。我現在正在初中努力學習。 

  特點:很多,就只介紹倆個了。 

  1.馬虎。用爸爸的話說,就是“片兒湯”,因為我考試總是粗心。這不,上幾次數學小考都只打了98分。唉!都是這個魔鬼來騷擾我。 

  2.笑。沒事時,我總是“咯咯咯”傻笑;想起有趣的事,我會笑;想起美好的事物我也會笑。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 

  理想:暫時是成為全校第一名。不過,我想,也許下個學期,這個理想便會實現了。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開朗的姑娘。(*^__^*) 嘻嘻 、o(∩_∩)o哈哈 、:-)呵呵……別忘了,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喲。
回目錄

《我》作文200字

《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管閑事的人。因為開朗,所以有很多好朋友。 

  我喜歡聽音樂,因為它可以在你開心時來“安慰”你。 

  我喜歡讀書,“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我還喜歡上妹一們課,因為它能給我知識、勇氣和快樂。 

  我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只要班上的同學打來打去、吵來吵去我豆會管。有一次,兩個女同學吵架了,本來這是該中隊委來管,可是我還是看不過去,後來還是我去勸的她倆。 

  我的優點可多了,成績優秀、愛幫助人等等。 

  我的優點多,缺點也不少,動作慢吞吞、偏食等等。 

  你們想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劉素英
回目錄

《我》——自傳作文500字

我是個男孩,我當然是個男孩。我沒有虎背熊腰那樣壯健,也沒瘦骨嶙峋般消瘦,只是身段一般罷。我的頭髮很長,我是男的,怎麼會有長發?頭顱上只留着密密麻麻的頭髮,烏黑得在陽光的襯托下更為閃亮,不像女孩般頭髮垂過頭頸,零零落落。我喜歡站在被風撫過的地方,因為那樣我眼前那一綹子頭髮便“隨風飄揚”。我沒有儼如天鵝般的眼睫,弓般彎,只長一雙明亮烏黑的蒙古利亞人的眼,一個彎月亮勾的鼻,和着兩片熟透的西紅柿般的嘴唇,直襯我那白皙的皮臉。我的耳朵啊,我不知為它愁還是歡,它左耳天生就與常人無異,但右耳廓上方卻多出了個尖細的小耳廓骨連接着,頂尖着,難不成被人叫“順風耳”。 

  一副標緻的五官和白凈的皮膚是為大多女孩渴望的,然而我卻“兩全其美”,也難不成叫她們羨慕。 

  我的皮膚用“一毛不拔”比擬最好不過了,因為從稍遠些的地方看我,簡直看不出有一絲黑的感覺,縱使你竭力從我身上尋找出答案的話,或許只有頭上那頭烏黑的頭髮和用放大鏡才能觀察到人應具有的皮毛吧。 

  還好,隨着時光沙漏的點滴漏沙,我的面貌,身材都日逐偏於男人的形態成長着。 

  自入初中來,爸就為我改了名字,從此就標誌着我已初具成人的特貌了。我都一米七多高了,愛打籃球,雖然籃球生涯開始不久,技術也馬虎得了,對於佼佼者,還是很遜色,但在大家共同協調努力下,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回目錄

《我》作文300字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我,簡簡單單的我。 

  我圓圓的臉蛋上帶着一副銀邊眼鏡,別以為我很胖,古人云:人不可貌像也。我正我和胖相反,明白了吧! 

  我,粗心大意的我。 

  我做數學題很會出錯。別以為我不會做,是我太馬虎了,呵呵!沒猜中吧!不信?你往下看,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我做完以後,就像翻小人書一樣,左翻翻,右看看,檢查了好幾次,可總是檢查不出錯題,頓時,我高興極了,心想:呵呵!100分拿定了!可是,試卷一發下來,“94分”,連忙把眼鏡拿下來,擦乾淨,可“94分”,還是“94分”,我連忙檢查了一下錯題,啊,怎麼卻全是少了零。回到家,大家對我的分數都很滿意,而我卻高興不起來。 

  我,滔滔不絕的我。 

  有一次,舅舅出國回來。他給我講外國知識,講他的有趣事情,而我也不斷發表我學到的外國知識,大家聽了還不斷稱讚我! 

  你喜歡我嗎?歡迎你到我家來。
回目錄

《我》作文500字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沈文俊今年13歲,屬兔,爸爸媽媽之所以給我取沈文俊這個名字是想讓我:懂得文明,學習好又英俊。我的愛好是:打籃球,跑步。我的理想很多有:做籃球運動員,做電腦工程師。這些都是我長大后想做的事,我知道我自己還沒有確定目標但是這些全是我自己想做的。最喜歡看喜劇片:五福星,還有成龍的:警察故事,尖峰時刻。

  我覺得以前的我是調皮愛玩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漸漸長大的我有時候卻沉默不語,不知為什麼最近幾天我常有一些自卑感,而且沒有按照媽媽媽媽說的去做,以前媽媽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可現在卻不一樣了,現在媽媽說東我說西,真是慚愧呀!還有時候我在做作業,做不出來就罵自己:“你真傻,這個都不會。”然後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開學后,聽了老師的心理課我的這些“癥狀”慢慢的就消失了,媽媽說什麼我做什麼,不會再反抗;做作業時不會的我也不會再罵自己,也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而像平常一樣自己慢慢去思考。這可真是奇了呀!我自己有一個習性就是:愛幻想,就因為如此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出色,但仔細一想:這誰都會做,沒什麼好自戀的。於是覺得自己出色的想法很快就消失了。

  這就是我,一個覺得自己並不普通,但自己其實很普通的男孩。

  初一:_丿神馬皆浮雲丶

回目錄

尊重使人《我》獲得自信作文450字

對別人的尊重,就是尊重自己。或許在世界上,尊重這個詞,永遠都存留在人們的心中! 

  有一次,我在逛街,無意中看見了掛在壁板上關於尊重的事件:一個富商散步時,遇到一個擺地攤賣舊書的年輕人,他縮着身子在寒風中啃着發霉的麵包。富商憐憫地將8美元塞到年輕人手中,就走了。沒走多遠,又返回,從地攤上撿了兩本書,並說:“對不起,我忘了取書。其實,您和我一樣也是商人!”兩年後,富商應邀參加一個慈善募捐會,一位年輕書商緊緊握着他的手,感激地說:“我一直以為我這一生只有擺地攤過活了,直到您親口對我說,我和您一樣都是商人,這才使我樹立了自尊和自信,從而創造了今天的業績……”不難想像,是富商那一句尊重的話使年輕人的人生發生了巨變。 

  很多人在看着,對這個富豪感到無比的敬佩!大家都知道的世上的富豪,沒幾個是好人。不是欺壓百姓,就是瞧不起人。但是,那個富豪卻與任何人都不一樣!他很善良!他尊重別人,更不會欺壓百姓! 

  真的,這個故事是真的,尊重真的可以讓任何人自信起來的!
查找更多《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