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啤酒作文

啤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啤酒廣場作文300字

  今天是個秋高氣爽的的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啤酒廣場玩。

  我一來到啤酒廣場,讓我大吃一驚,這裡還是像春天那樣翠綠,那樣熱鬧,看不到落葉飄零的景像。柳樹姑娘隨着輕風梳頭髮,小草弟弟和花朵姐姐依然在濕漉漉的泥土裡對着小朋友微笑。

  廣場上有些老年人跟着音樂在秋日溫暖的陽光下跳着歡快的舞。沙灘上更是一片熱鬧的景象,你看,沙灘上有的小朋友趴在沙灘上堆城堡,有的小朋友坐在沙灘上仔細找什麼東西,好像是在尋寶一樣,還有的小朋友打着赤腳,褲角挽的高高的在水中嬉戲打鬧。突然,水柱從洞里噴出來嚇得我轉身就跑,一個個水柱從洞里噴出來了之後就像一座座拱形的橋,小朋友們抱着頭從一座座拱形的橋中歡快的穿過,衣服都打濕了。我用手摸着水柱開始跑過去跑過來,中間還有一些叫水霧的噴泉,我跑到中間從水柱中間繞來繞去,不知不覺中我的褲子全濕了。

  秋天的啤酒廣場真是既熱鬧又好玩!

回目錄

啤酒的滋味作文400字

星期天的中午,爸爸又拿着一個酒杯悠閑地喝着啤酒。看着爸爸那種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想嘗上一口,可爸爸會同意嗎?不管了,試試看吧!我笑着走到爸爸身邊,說:“爸爸啤酒好喝嗎?”“味道好極了!嘿,你是不是也想嘗上一兩口。”“不不不!我才不想喝,不過……不過稍微喝點那也沒關係吧!” 

  “好極了!”說著爸爸從櫥子里拿出一個小杯子,在裡面稍許倒了些啤酒。我高興極了,用舌尖舔了一下,沒嘗到什麼味道。再喝一口,還是沒什麼味道。再喝上一大口,這回我的嘴裡全是酒精味。對,就是這個味道,好喝極了。嘿,是不是我是天生喝酒的料?這淺淺的一杯酒很快就被我喝光了。正當我順手拿酒瓶倒酒時,爸爸擋住了我的手。“怎麼啦?”“啤酒雖然好喝,爸爸喝了幾十年的酒了,每天就喝一杯,決不多喝,要知道多喝可會傷身子的,再說你還小。” 

  這時我覺得肚子漲漲的很不是滋味。“爸,我把胃喝壞了,肚子難受極了!”突然,“嗝”的一聲,氣冒了出來,這下子我舒服極了。爸爸哈哈大笑。 

  這東西,我以後再也不想碰了
回目錄

那天,我喝啤酒了作文700字

那天,我喝啤酒了!想起這件事,至今我的臉上還火辣辣的。 

  那是星期一的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路旁的樹木在陽光強烈地照射下,都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這鬼天氣,都秋天了還這麼熱。”我喃喃自語道。突然,我眼前一亮,在我的前方,佳佳超市的冰箱正昂首挺胸地站在我面前,裡面一瓶瓶飲料臉上堆滿笑容,彷彿正在向我招手。我情不自禁地向超市走去。 

  剛進大門,我就發現我的好朋友也在超市裡,手上還拿了一瓶罐裝的雪津啤酒。“難道他偷喝啤酒了,要知道喝啤酒對於我們小學生可是禁區,要是讓家長知道了,那“竹筍炒肉絲”肯定是免不了的。”強烈的好奇心使我忍不住向他走去。我問他:“你怎麼能喝啤酒,這玩意兒好喝嗎?”“廢話,不好喝我還買,你也去買一瓶吧!”他一邊說著,一邊把啤酒往嘴裡倒,那副陶醉的樣子彷彿在品嘗人間美味,勾得人口水直流。我不禁有些動搖了,我也買一瓶吧,嘗嘗啤酒的味道,反正又每人知道。 

  懷着揭秘啤酒神秘面紗的好奇心,我鬼使神差地買了一瓶,找一個無人的角落,我迫不及待的揭開瓶蓋一口氣灌了下去。“啊!”一股辣辣涼涼的感覺頓時溢滿心頭,還帶有一絲絲甘甜的味道。“還真不錯,難怪平時大人們總是喝得天花亂墜。”可是,越喝我卻覺得越不對勁,味道越來越苦不算,不一會兒臉上也開始火辣辣的,全身發熱,就跟感冒發燒時的感覺一樣,而且頭還有點暈暈的,“奇怪了,難道喝酒會讓人發燒發燒,那真是太可怕了。”一整個下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完課,還好,身上的“燒”漸漸退了,我喝酒的熱情徹底消退了•••••• 

  回家后,我通過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那都是酒精揮發惹得禍,但同時我也知道了“喝酒傷身“的道理。 

  那天,我喝啤酒了!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喝啤酒,也是我最後一次喝啤酒••••••
回目錄

“可惡”的萬達啤酒節“迷路記”作文1000字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什麼,你竟然不知道。今天當然是一年一度的啤酒節了!如果連這都不知道,那麼你——Out(落伍)。

  今天小姨的心情別提有多好了,她帶着我們去萬達參加啤酒節。坐進車裡,我們既緊張又興奮,在車裡有說有笑。伴隨着歡快的音樂,我們來到萬達門口的馬路上時,車突然停了。原來是堵車了,“哎,這車怎麼那麼多呀,要是這樣的話,我們怎麼進去呀?”表妹急了起來。

  “是啊是啊,我們的車停哪裡呀?”弟弟也跟着叫了起來。

  “哎,你們都別吵了”,我終於受不了了,“你們別吵了,這樣小姨怎麼開車呀,都閉嘴!”

  車還是在一點一點地前進,坐在車裡的“大少爺和大小姐們”都快等得不耐煩了“到了沒呀,都八點了,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早知道那麼堵,就早點來了。”就屬表妹要求多。

  小姨見這情形:“這樣子恐怕是不能進萬達了,我們去別的地方吃吧!我請你們吃肯德基,好不好!”誰都受不了這停停擠擠的感覺,異口同聲地答應了。

  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的車總算擠出來了,竟然不知道這是哪裡。“我們找個人來問問吧!”弟弟總算派上用場了。

  “那也要有個人好不好!”我瞟了一眼弟弟,做了一個“鄙視”的手勢。弟弟望了望四周,癟了癟嘴。

  “你看你看,那兒有個人!”表妹說。“是啊是啊,太好了!”大家異口同聲道。“你好,請問一下,狀元怎麼走啊?”小姨問了一位大叔。“狀元啊,你先直走,看到一個路牌之後就左轉然後再左轉,就到了。”大叔說。“好,謝謝你。”

  直走——左轉——左轉。“呀,這不是狀元呀。”小姨大叫。這時,車旁正好走過一個阿姨,我忍不住了,肚子在不停的叫着,我放下窗戶:“阿姨你好,請問狀元怎麼走呀?”“你們走過頭了,要退回去……”

  九點了,我很經過萬翻波折,終於到了狀元。來到了肯德基門口,發現關門了。結果去了一個離大姨家不遠的燒烤店,點了滿滿一桌的東西。小姨打了一個電話讓大姨出來一起吃。

  “哈哈哈哈,活該!”哪兒來的聲音?啊,原來表哥今天也去萬達了呀,而且還是提早兩個小時去的,說是去聽什麼魏晨的演唱會。他在台下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擠到了第二排,結果因為人太多,演唱會取消了。

  經過這次的“萬達事件”我明白了一件事:以後再也不去萬達了,尤其是節日里!

  六年級:王躍軒

回目錄

青春路旁,花生,啤酒,嘮嗑着作文1500字

我是一個司機,開着我那輛破奧拓,一路上晃晃悠悠,向前行駛,行駛在一條叫做青春的路途上。車子爆胎了,遇上劫匪了,油快用完了,夜,在陌生的環境里,旁邊大片油菜花,拖着疲憊的身子爬下車來,摸出一根劣質烈煙,打開一聽啤酒,捏顆花生豆,席地而坐,自言自語,對着繁星燦爛。 

  笑了。為什麼而笑?是否覺的這一路走來太過荒誕。一個傻呼呼的男人,傻呼呼的過生活,傻呼呼的被嘲笑着。淚水不知不覺,早已經忍不住了,早已經憋的滿眼腫脹,被一種叫做男人的面子硬生擋着,男人,撐的好疲憊,好狼狽。然後,啤酒喝完了,煙也抽光了,也笑不起來,也哭不出淚。安靜的能聽到心跳的沉默。 

  再也裝不下所謂硬漢,再也笑不了他人滑稽,犀利的嘴皮子,用來偽裝堅強的武器,此時,毫無用處。我想對着全世界驕傲說,說我從未失敗過,說我很堅強,說沒有任何事物能把我毀滅。我想說,我最瀟洒,我想說,我其實,很******,無比******。 

  閉上了眼,我累了,刺蝟的刺不扎人了,它們全部舒緩下來。我迷迷糊糊地入睡,彷彿回到昨天。 

  夢見了童年。我看到了媽媽,媽媽短短的頭髮,眼神清澈,但是,從未見她笑過。很多人,說我和媽媽長的特別像,其實,媽媽比我帥,比我還冷。那時候,家裡是極不安寧的吵鬧,雞飛狗跳,目睹着那些人性的陰暗,常常覺的心悸,看,那個不合群的小男孩。他就像根火柴棍,一陣風便東倒西歪。他似乎在想着什麼,陰鬱的面色,沒有人靠近,也沒有人願意靠近。大的奶奶,那個很慈祥很憋屈的老人,關於她更多的是愧疚,一生未做壞事,為何命運這樣安排她?!我想為她討個天公地道,竟無處可討。疼的記憶,也許,是因為太疼,不敢去面對,那些悲傷往事。我很自私,選擇保護自己,竟忘了你們。 

  少年,做着不切實際的夢,呆在自閉封鎖的個人世界,笑該怎麼笑,眉頭如何舒展?自卑的背要怎麼挺起來?畏懼的眼光怎麼直視淋漓的鮮血,慘淡人生?他幻想,他唯心,他無比自負,無比自卑。 

  活像一個笑話。 

  像極一個笑星。 

  我看到,所有的人,用手指着少年滑稽的樣子,發出,哈哈哈的聲音,鑽入我耳膜,要命的疼。 

  疼的醒悟了過來。 

  這世上,有一種安排,叫做命運。你若不與之爭,必然被拖着走。它就像個霸道的狂徒,用那雙大的手撰住你,扯着,拉着,帶入黑暗地帶,拖進死亡邊緣。 你的結局,是輸的,必輸無疑,無論你怎麼逃,就像孫猴子在如來佛的手裡,怎麼也飛不出。但是,如果,你連爭都不爭,結局只會來的更快,遊戲結束的時間更短。就好像,你跟一個劍法無敵的人過招,他怎麼都能贏了你,你要死命抗爭,甚至,拚命的掙脫,而不是,投劍於地,束手就擒。便枉為人,對不起人的尊嚴。 

  沉浸在悲哀里,舔着傷口默默流淚,並非不可。 

  並非每一個時刻都要永遠挺直背,膝蓋,裝的那麼強悍不真實給誰看?蹲下吧,抽根煙,在煙霧繚繞里,問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會受傷,為什麼會失敗,為什麼苦苦的執着不會成功?相信,答案自然會有,然後,安靜的躺上一覺,第二天,如果還活着,起來,告訴自己,臭傢伙,怎麼樣?可以了嗎?還有更大的挑戰,更大的挫敗在等着你呢!為什麼呀?因為,你要路過荊棘叢林,青春的汽車需要行駛過坑坑窪窪,九曲連環,山窮水盡,要經過柳暗花明,然後,承載着一路故事,快樂和悲傷,笑聲跟淚水,穩穩噹噹的停在終點站。 

  走吧,傢伙,啤酒喝完了,花生也完了,夜,過去了。咱們上路吧,哼着悠揚的樂曲,把笑容堆砌,不說悲傷的故事,不作所謂洒脫高亢虛假姿態,平淡如水的心,勻速行駛在青春路上。 

  前路是好是孬,會有艷遇或是釘子,誰知道呢?管它呢! 

  喂,傢伙,你相信會有美好的際遇么? 

  相信。 

  相信,便有。
回目錄

外公的啤酒肚作文300字

記得四五歲時,我愛爬到外公的肚子上,用手指輕輕按一下,外公的啤酒肚就會上下跳動,肚子裡面像有一隻大兔子。我高興地拍手叫道:“外公的肚子是活的,是活的!”外公笑着,挺着胸,拍着啤酒肚說:“‘彌勒佛’肚子當然大了。” 

  但是,這個啤酒肚有時卻能蹦出“幾滴墨汁”來。有一次,我跑到外公屋裡玩。“哎呀!什麼味兒,好難聞啊!”走近一看,文房四寶和一本歐陽詢字帖,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桌面上,拿來外公的作品一看,不錯呀,寫得剛勁有力,端端正正,沒想到外公竟是個”天才“呀!我剛想評論一番,一隻大手拍了我一下,我抬頭一看是外公。他笑眯眯地說:“怎麼樣?不錯吧!你外公有點‘墨水’吧!” 

  外公的啤酒肚是我童年的一本相冊;外公的啤酒肚又像一口深井,裝着他的知識與力量;外公的啤酒肚又像一個調味盒,裝着外公的酸甜苦辣。這就是外公的啤酒肚。
回目錄

“啤酒桶”作文600字

  “啤酒桶”

  林 沁

  大家好!我是一個普通的削筆刀,我全身黑黃相間,頭頂上有一個大大的水龍頭,‘‘肚子’’里還裝着‘‘美味的啤酒’’,所以小主人叫我‘‘啤酒桶’’。

  我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削筆刀,但是小主人非常的疼愛我呢!

  每一次小主人將鉛筆塞入我的‘‘水龍頭’’時,他都會輕輕地按住我那‘‘水龍頭’’上的開關后,再輕握住削筆刀的‘‘風車’’,快速地轉動。不一會兒,一把尖尖的鉛筆就從我的‘‘水龍頭’’里出來了。削完筆,小主人就會將我的下半身拉出,將木屑倒出來,清洗一遍,放在太要底下晒乾,使我全身暖洋洋的,好似躺在小床上舒舒服服地睡覺呢!

  到了深夜,小主人將我放入鋪上充滿檸檬香味的紙巾‘‘小床上’’,蓋上包裝紙,將我放入抽屜里,讓我好好睡一覺。

  日久天長,我和小主人的感情慢慢地增長了不少。可好景不長,小主人的妹妹來到了他的家裡,小主人的媽媽對小主人說:“你把那個‘啤酒桶‘送給妹妹行嗎?”“這怎麼行,這可是爸爸從南京帶回來的,不能送給她!”小主人斬釘截鐵地回答。“嗨,反正東寧超市也有‘啤酒桶’了,不要這麼小氣了。”說著,小主人的媽媽正想伸手來拿我時,小主人對媽媽說:“那我去東寧買一個,總行?”“真拿你沒辦法,那快去快回吧!”過了三十分鐘,小主人滿頭大汗,手中提着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削筆刀,送給了妹妹。

  從今以後,小主人似乎把我也列入了他們家的一員,小主人與我的感情慢慢加深,我似乎有了生命,我第一次感到了友誼的重要。

回目錄

花兒也喝啤酒作文800字



  如今的老爸可是個名副其實的“酒仙”,不論一個人吃飯還是一群人聚餐,他總要喝上一碗燒酒,然後再喝上一瓶啤酒,說是漱漱口,因此,無論什麼時候,即使離得老遠,我也能聞到一股啤酒的氣息從他的嘴裡冒出來。 

  這不,已到開飯時間,他又開始悠哉悠哉地喝他的老酒,做他的快活神仙。見爸爸還有一點喝剩的啤酒,調皮的我便玩了起來,把啤酒倒到花瓶里,還試着把生活在水裡的花放一些到花瓶里。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得意地笑了。 

  幾天後的某一天,我正準備洗手,突然看見放在一旁的花亭亭玉立,像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似的。難道是酒發揮了作用不成?我的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被激發了,我決定做一個實驗。說干就干,趁教師節還有幾株鮮花留着,我便採用它作為實驗對象。 

  我把鮮花放在了3個瓶里,一個是純自來水的,一個是加了鹽的水,另一個則是兌了啤酒的水。 

  一天後,我發現,純自來水養的花,根部有點腐爛,水也變得渾濁;第三天清水中的鮮花就開始變得萎黃,不再像加了啤酒的水亭亭玉立。又一天過去了,瞧瞧在純自來水裡的鮮花,已因生活環境污濁而死去。 

  純自來水裡的鮮花居然在四天內死去了,而在加了鹽的水裡生活着的鮮花,第一天,水有些不清晰。就在第五天時,這杯水裡的鮮花也低下了頭。 

  惟獨加啤酒的水,依然純凈,裡面的花依然無恙,且嬌艷挺拔。 

  奇怪了,莫非花兒也愛喝酒?帶着疑問,我上網查閱了資料。原來,啤酒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正是各種植物不可缺少的元素。另外,啤酒中還含有糖、蛋白質、氨基酸和磷酸鹽等營養物質,有益花的生長,怪不得—— 

  所以,我建議大家也可以試一試把啤酒倒一點到花里去哦!這樣你的花就會向你展開燦爛的笑臉哦!
回目錄

買啤酒作文300字

那是發生在我一年級的時候,至今我依然記憶猶新。

  那天,家裡來了幾位客人,哥哥不在,於是,爸爸便讓我買三瓶啤酒。可是,三瓶啤酒對我來說也是巨大的困難。 

  我去仁仁家超市買啤酒。那個叔叔看我提不了多少啤酒,於是,他便讓我跑兩趟。我卻覺得一趟就夠了,於是,我提着三瓶啤酒便走了。 

  我首先提着兩瓶啤酒走了一段路,再回去提那一瓶啤酒。就這樣一直走,一個叔叔看見我走得挺累的,便給了我幾個塑料袋,讓我拿塑料袋提着走。一直走到了家門口,把塑料袋裡面的瓶子放下來,打開門,正好門一碰啤酒瓶,啤酒倒了。我及時扶住了兩瓶啤酒,剩下的啤酒打了,我就提着那兩瓶啤酒走進家門。 

  唉~~你說那瓶啤酒打的可惜不可惜?不過嘛,我才一年級,有情可原嗎!
回目錄

啤酒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啤酒,德國是我的故鄉。我出生於1589年,已有400多年的歷史了。

  我素有“液體麵包”之稱。14克的我就可以產熱760—8504卡,相當於六個雞蛋,或0。5千克牛奶,1972年在墨西哥召開的世界營養食品會議上,就把我列入營養食譜。我主要由糖份、蛋白質等10種維生素和11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組成。

  我是治病的良藥,因為我含有酒花。酒花成份複雜,含有獨特的香味,它具有活血、開胃、利尿、鎮靜、助消等作用。在瑞典,醫生們已經習慣用我對心臟病和高血壓患者進行治療。

  我還是美容劑。每天用少許塗在面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能使面部皮膚細膩嫩滑。我還被當作增色劑,如果黑棉布衣服退了色的話,可以先把它洗凈,再把我和清水混全,漂洗一次,衣服上原來發白的地方,又會返回黑色。我有許多特殊功能,比如去頭屑、解毒、喂牛……同時,我還是蝸牛的剋星。

  我雖然功用多,但非十全十美,若大量飲用,害處不少。我如果大量進入體內,會使血管中的液體量增多,心臟負擔加重,同時會出現心肌組織中脂肪沉積現象,從而減弱心臟收縮功能。過量飲用我的人,身體狀況都比正常人差。總之匯成一句話,大量飲用我受害匪淺。

  聽了以上的介紹,大家對我——啤酒應該有了較為全面的了解了吧!

  六年級:玖月

回目錄

愛喝“啤酒”的我作文5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起來走出家門就被神清氣爽的微風撞了個滿懷,我是一個很有好奇心的人總有事情的吸引住我。

  出了家門后我找了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玩,找起了以後大家都議論着,周華說:“我們玩什麼好呢?玩跳馬還是去大壩河抓魚?”,我突然看見了爸爸在和家裡的客人喝酒,轉因為我很好奇,所以我早就想喝啤酒了一直沒有機會然而眼睛一轉脫口而出了一句話,我說:“大家都還沒喝過啤酒吧,想喝個夠嗎?”

  他們都很樂意,也很贊成我的意見,於是我們的意見達成了一致,我們比賽喝啤酒,找了個沒人的地方,一共4個人我們分兩組,我們各自回家一人拿了2瓶啤酒,又花錢買了點小零食辣的,準備了我和周華一組,二胖和金龍一組,比賽規則是看哪一組先吧4瓶啤酒喝乾,誰就是勝利者,就可以把小零食拿走,比賽開始,我們開始喝,咕咚……

  20分鐘後分出了勝負,是我們隊勝利了,我非常高興同時也暈!我們拿走了小零食,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雖然喝啤酒不好玩,由於我的好奇心,實在是抵抗不住啊!

  第一次來了,第二次。第三次也就來了,所以我有時就喝上一口“啤酒”就沒完,最後我喝酒的事被媽媽發現了,從此我就戒了酒,不過我還是忘不了我是很愛啤酒的,同時媽媽也愛我,我不能讓我的媽媽擔心,所以我必須戒掉愛喝啤酒的習慣。

  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高原;啤酒;海豹——時光機的故事作文400字

一天,三個小夥伴又聚在一塊玩了。高原對啤酒說:“你近來發明了些什麼呢?”啤酒說:“我研究製造出了一架時光機,可以讓人回到幾十萬年以前。”高原說:“你太厲害了,我想回到50萬年前的世界,你能辦到嗎?”海豹說:“我也想去!嘻嘻。”啤酒說:“好吧,我帶你倆進入時光機。”進入時光機后,高原說:“哇噻!這裡的按鍵真不少。”啤酒說:“按這個綠色按鍵,就會回到50萬年以前。”按了鍵鈕后,三個小夥伴一下子就到了另一個世界。海豹問:“咦?這真的是50萬年前?”啤酒說:“是的,這是50萬年以前的世界。”突然,高原指着前面說:“快看,是飛龍,那邊還有很多很多恐龍。”啤酒說:“小心,那邊有個恐龍奔向我們,快躲到大石頭後面。”他們剛躲藏好,恐龍就從石頭旁跑了過去。高原拍着胸膛說:“剛才嚇了我一跳。”海豹說:“好險,我們差一點沒命了。” 

過了一會,高原說:“咦?我們怎麼啦?”啤酒說:“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時光機把我們又帶回來了。”海豹說:“我們終於回來啦,再也不用害怕了。”三個小夥伴又高高興興地玩開了。
查找更多啤酒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