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涼作文

冰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冰涼的愛作文1200字

那一晚,我怎麼也睡不着,睜着眼和衣躺了大半個晚上。於是不再勉強,翻身下床,輕輕推開門,走到了屋外。 

  夜空中是一鉤皎潔的彎月,行走在暗淡的雲彩中。彷彿哭泣似的,她撒下一地寒霜。我獨自站在暗夜裡,任冷冷的靜寂將我吞沒。我的心在傷痛中沉陷。 

  我感到對不起母親。這一次,我是真的讓她失望了。母親從不過問我的學習,可我知道這是一種博大的寬容和信任;而且我也知道,她是怕我心理壓力太大,所以只能將許多關切的話深埋到心底。我卻讓她的期望化作泡影,碎得無可挽回。 

  母親為了我吃了多少苦,我心裡十分清楚。單是那一聲聲殷切的叮嚀,就足夠我用一生來回報。然而我給她的竟是這樣的一種隱瞞一種背叛。我不該騙她說我一直在努力學習,我不該將她的慈祥的眼神當作羈絆,我不該親手毀掉母親的夢。我不該。 

  今天就要發榜了,我就要親手將這謊言揭穿了,然後殘忍的看着母親流淚的眼睛說:“媽,其實我一直在騙你!”我怎麼能?我怎麼可以?!我痛苦的垂下頭,雙腳幾乎失去站立的勇氣。 

  一隻烏鴉從我頭頂飛過,留下一聲刺耳的嘲笑。我扯着頭髮蹲在地上,靜靜等待着那並不美麗的朝陽。 

  我聽得屋內老式的時鐘噹噹響了三下——已經是凌晨三點了。我深吸了一口氣,站了起來,突然發現身後竟然站了一個人。是母親。她手裡拿着我的一件外套,靜靜的站在那裡。看我站起來,她走到我的身邊來,將手裡的衣服遞給我,輕輕說:“穿上吧,外面冷。”我默默接過衣服,卻垂着頭不敢看她的眼睛。心中有一股不安在涌動。母親怎麼知道我沒睡?可能她這一整夜都沒睡吧。她似乎已經猜到了我的不安與迷茫。我的幼稚的痛苦雙倍地加壓於母親身上,自己卻全然不知。我感到喉頭哽咽,便佯裝咳了幾下。“媽,你去睡吧,別管我。”心中卻盈盈的盛滿了歉疚。 

  母親靜靜的看着我。我知道她是在等我告訴她一些事情,譬如考試的事。我正想告訴她,又不由的忍住了。我不忍看到她失望的樣子,因為,我從來就是她的“驕傲”呀!母親嘆了口氣,轉身朝家門走去。走了幾步,她停下了,回過頭來:“你還是睡一會兒吧。”我點點頭。她便回到了屋裡。 

  幾隻不眠的蟲子在草叢中戚戚叫着,將那漆黑的夜空叫得越發空曠與孤寂。我獃獃望着天空那鉤殘月,感到了一陣逼人的寒氣與孤獨。濃稠的夜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我想我必須面對了。我不能讓母親對我徹底失望。我轉身回到屋裡,看到母親獃獃的坐着,背對着我,故而沒有看到我。屋裡沒有亮燈,我卻藉著月光看到了她頭上因勞累而過早出現的銀絲。我的心又一陣刺痛。 

  我摁亮了燈。母親轉過身,急急的將我上下打量一番,說:“餓了吧,我給你做點吃的?”我搖搖頭,說:“您去睡吧,才三點過一點兒。”母親點點頭,說著走到了房門口。“媽……”我痛苦的猶豫着。母親望着我,說:“孩子,你有什麼話不想說就算了,媽不怪你,只要你好好的。”我點點頭,她便關上了房門。 

  我的心中暗涌奔騰,一行清淚流過我冰涼的臉頰。 

冰涼的愛
回目錄

陽光有點兒冰涼作文800字

  有沒有試着透過啤酒瓶看世界?墨綠色的陽光下那是另一個世界,太陽不再那麼單一,它變得朦朧而虛幻,虛幻卻又無比的真實,因為那些七彩的光芒畢竟是存在的,雨後的彩虹不就在告訴我們嗎?

  夕陽染紅了西方的天空,宛如外流的血液在一點一點地滲透潔白的棉層,心底由此而浮出一絲傷痛感,顯得有些可憐,卻又不知是為什麼。其實,當遠去的背景被牽拉住,越拉越長時,無奈的揮手和已失去的,讓我意識到我曾錯過了多少美好。那些被風帶去的,早已不知吹向何方,再也無法找回了。陽光這個溫暖的詞語對來說似乎是冰冷冷的。心底的記憶正如潔白的牆上潑灑的墨,無論怎樣都是抹不去的;它又像是手術后留下的刀疤,痛與癢都由不得它。有時一旦人變得瘋狂,便不記得有它了,可平靜下來以後,不經意間與它對視,心中那種噴涌而出的傷痛就會連綿不絕。真的很懷念小時候的歲月,那時的我們,天真得還不懂得這個世界,就像一顆白葡萄,是那麼晶瑩透亮,是那麼稚嫩水靈,透明得不含一丁點雜質。有時我們又像一隻只頑皮的小貓,總會被大人們的糖果誘惑得貪婪地搖着尾巴!青春一樣的歲月里,相識對於我們來說算是一個奇迹。回過頭來想想,那時的我們比現在的我們多的是一份認真。我懷念那時候清晨霧還未散去時那琅琅的讀書聲,懷念每節課上像一棵棵破土而出的竹筍一樣爭搶着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如今的我們不知為什麼,清晨不再有讀書聲,上課對老師的問題無動於衷,居然還不知已然地問:“什麼,我們沒聽見。”下課鈴聲一響,還不等老師說完,我們頭也不回地沖了出教室,奔跑到乒乓球台和雙杠,度過下課時光,上課再帶着疲憊來聽課,有人在課堂上睡著了都不知道!有人說,這是成熟的表現,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常問自己,我們真的長大了嗎?或許我們長的只是肉體罷了。

  都已經過去了,那些美好或是令人恐懼的往事都已經過去了,留下的只是無盡的回想和苦思。我認為總活在回憶中不是什麼好事情,畢竟那些事都已經過去了,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了……

  願我們的思念化作一縷陽光,照亮我們的未來,讓冰涼的陽光變得溫暖,去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

  四川成都武侯區成都市棕北小學五年級:陳星宇

回目錄

筆尖,冰涼……作文500字

拿起筆,正要在那雪白的紙上寫下心情,本來想好的,卻不之該怎麼下筆…… 

  想了很久,很久…… 

  迷茫的我,迷茫的人生,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他們對我的評論,所以我選擇了不去在乎,很少被人肯定的我,早已不在乎你們的那些想法。不是我冷酷,而是我努力過,拼過為的是想改變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哼……那有怎麼樣呢?你眼中只有那些“好孩子”我不想罵你,你不配!努力了一個多月,考了一次試,你居然問我是不是抄的,你知道嗎? 那時我又多麼的憤怒,要是那時我身邊有刀,我想我會做出令我們都後悔的事,但——我選擇了沉默。我不想去無謂的解釋什麼,我知道生性多疑的你是不會相信我的,你只相信那些好孩子!在我沉默的那些時間裡,你說,你的智商是120的,所以讓我不要騙你……我看了看你,冷笑了一聲……我明白了,也看清了。 

  隨後的日子,我便又事無事的去問你題目,說真的,我問你的那些題目我都會,而你,不是錯這,就是錯那,我一句話都沒說,只是冷冷的說聲謝謝,然後轉身離去。 

  說真的,你是我唯一恨過的老師!簡直是恨之骨,我也知道,我不應該這樣,但……我真的沒辦法! 

  沒有心情再去寫別的東西,寫也寫不出什麼,因為寫到這裡筆尖已冰涼。 

  不再去說什麼了,寫沒什麼好說的,沉默是現在的唯一語言……
回目錄

冰涼的手溫暖的心作文800字

“Mondag,這是星期一。”英語老師眉飛色舞地給我們講英語單詞,我們也專心地聽着。忽然,我的桌子劇烈地搖動起來,我有些不耐煩,便“質問”了前後左右的同學,可他們都沒有發瘋似的搖桌子。我有些納悶,可預感告訴我會有一場災難發生……。 

  不出我所料,盧老師突然衝進教室,大叫道:“地震!地震來了!快排好隊,依次到……到操場去!”她邊說邊用手招呼着,胸口劇烈地起伏,臉色十分蒼白,還不停喘着粗氣。 

  我們聽后愣了一下,再深吸一口氣,驚呼道:“救命啊!媽咪!”大家都慌了。有的同學嚇得牙齒直打顫;有的則似箭一樣奔向操場;有的脆弱的女生竟蹲在地上哭了起來。班裡簡直亂成了一鍋粥。盧老師連忙故作鎮定地說:“大家都不要慌,要鎮定!在災難面前要勇敢啊!”她順勢站到了門后,把門開到了最大,指揮同學們儘快撤離。 

  我隨着人流向操場奔去。由於我有些弱小。而且那些人算是拚命地,不顧一切地跑,所以,我被同學們擠在了後面。 

  我心急如焚,突然,一雙冰涼的手把我牽着。雖然,我的小手被老師緊握得有些發疼,但我卻感到很有安全感;雖然,手有些纖細,但卻是那樣有力;雖然,手有些冰涼,但我卻感覺很溫暖。我總覺得這是爸爸媽媽的手,不禁輕聲喊道:“爸爸,媽媽。”可這種被牽着的感覺,比爸爸的要細膩,比媽媽的要深沉。我抬頭一看,啊!是盧老師!我有些哽咽,可害怕佔據了我心中的感動。我的雙腿有些發軟,走路的速度也慢了起來。我望了望盧老師,說:“盧老師,我怕……”還沒等我說完,盧老師就打斷了我的話語,她一邊帶着我奔跑,一邊摸摸我的頭,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憐愛地注視着我,笑着說:“沒什麼事兒,不怕啊!你想想,這房子是沒修多久的,一定是很牢固的,肯定不會倒!”她的嘴角微微上翹。顯然,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女教師面對地震------這麼巨大的災難面前,她是十分弱小,但她面對自己的學生時,是那麼堅強!我聽了盧老師的安慰后,逐漸恢復了精神和體力,走得也快了。 

  我被盧老師安全地護送到了操場。我抬頭望了望盧老師,她的額頭上已布滿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
回目錄

那雙冰涼的手作文600字

  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的經歷,就不會獲得成功。沒有哪一個科學家是只試驗了一次就成功了。着名科學家愛迪生髮明電燈的時候,曾經試驗了九十九次也沒有成功都失敗了,可是,在第一百次的時候,愛迪生終於成功了,發明了電燈。不管做什麼,都要經歷失敗,經歷挫折,才會取得成功。

  四年級的時候,俞老師在班裡舉行了第一單元的測試,如果考九十分以上就可以加星,如果考九十分以下就要寫一份檢討書,還要讓家長簽名。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俞老師表情嚴肅,手裡捧着一大疊試卷,“這兩節課連在一起,進行第一單元的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呀!真簡單,第一單元的課文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這幾道題目,對我來說是小意思。做完了試卷,我都沒遇到什麼“攔路虎”,不到一節課,我試卷就做完了,我都沒檢查就玩了起來。

  過了幾天,俞老師報考試成績了,“俞詩菲—72”我一聽,頓時眼淚涌了出來,一想到老師要罵,同學要笑,家長要打的情景時,簡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我的成績,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但下次一定要考好。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只要下次仔細了,努力了,不自滿了,就會取得成功。”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一定會在第二單元取得好成績。

  第二單元考試了,我做試卷時十分仔細認真,也不驕傲自滿了,審題也十分的仔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第二單元的成績得了九十二分。

  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了失敗,成功才會屬於你!

  二完小五年級:加群:32028628

回目錄

做“冰涼粉”作文200字

我和徐靜雅一起去做“冰涼粉”。要準備一個塑料碗、一個塑料杯、一把塑料勺子和一個羽毛球拍。先把羽毛球拍在雪地前後磨擦,再把磨好的“涼粉”用勺子舀起“涼 粉”,放入杯中,然後像這樣做幾次,最後用勺子舀入碗中,加上幾片樹葉“冰涼粉”就做好了。

  通過這次做“冰涼粉”,我明白了,雪不能太薄,如果把雪盛在碗裡帶回家去做,雪一定要高。 

查找更多冰涼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