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雨的自述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雨。我的父親是洪水,由於他性情強暴,因此他每次到大地上總能淹沒一個鎮;我的母親是颱風,由於她性情孤僻,不懂怎麼樣與世間萬物親吻,每回到大地上總是颳風下雨的;而我,性情柔和,每次總是輕輕的,是那麼舒服,是那麼爽…… 

  當我來到乾旱地區時,只見家家戶戶都出來來,與我擁抱,與我親吻。他們是那麼快樂,他們沒拒絕我。 

  當我來到籃球場上時,我輕輕地打在那一個個陽光男孩身上,他們不會因為我的到來而像老鼠一樣亂闖,而是與我一樣在籃球場上翩翩起舞。 

  當我來到田地上時,農民伯伯一見我,樂得合不攏嘴。我簌簌地落在田地上,植物們高興地直叫:姐姐真好,姐姐真舒服啊。聽到這,我更加愛惜它們了。 

  當我來到小溪時,“滴答”地,魚兒們知道我來了,都跳出水面與我嬉戲,我在它們周圍亂舞。隨着小溪我流入了河流,順着河流我進入了大海,我就永住在那,因為我來了,來了就不想回去了,貪戀跟你們的時光。 

  當我來到花園時,花兒向我點頭,大樹向我鞠躬,小草向我揮手……在那,我像任性的孩子橫衝直撞,東躲西藏,到處遊盪。 

  我偶爾會和着風哥哥奏一曲交響曲。是那麼優美,是那麼動聽。 

  我神聖地奉獻,奉獻我那完整的身軀,獻出我對大地所有生物的愛戀。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的母親是雲,她有着白色的紗衣。但如果你惹她生氣了,臉就會氣成鐵青色,然後把我們扔下那有着嚴重污染的人間,等我們聽話時,再把我們從水蒸氣中解救出來。我們可不想去那有着嚴重污染的地方,所以,我們都很聽媽媽的話。

  一次,我們跟着媽媽經長途跋涉終於到了企鵝的國度——南極。這時,媽媽已經筋疲力盡,載不動我們兄弟姐妹,為了不失去更多的孩子,媽媽只得忍痛割愛,放下了幾個弟弟妹妹,它們下去時,痛苦的、撕心裂肺地喊着:“媽媽,媽媽,您不要我們了嗎?媽媽……”剎那間,聲音消失了,只見它們落在一座冰山上,化作了一塊冰。媽媽不忍再看下去,趕緊帶着我們這些幸運兒離開了。正是這次經歷,使我成為了全家最膽小的一個,每當媽媽要旅遊時,我都會拚命拉住她的衣角不放。

  可是,不知是福還是禍,但我知道,但凡是禍終究躲不過的。突然有一天,媽媽將我們灑向了人間,我本應該尖叫的,可這時的我卻很享受飛的感覺,沒有一絲痛苦。“叮”,我落在了草地上。我不再害怕,因為,我聞到了泥土的芬芳清香,因為我聽到了花兒感謝的話語,因為我看到了農民們綻放出的笑容,因為……

  不久,我便幸運的遇到了大晴天,回到了媽媽身邊,媽媽見到我便激動地對我說:“這次你回來是有任務的,我們要去幫助非洲人民,孩子,任重——而道遠啊!”我高興地點了點頭,答應了媽媽。

  到了非洲,地:裂開了一道又一道的大口子、河:只留下了曾經輝煌的印記、山:也因為河的干沽而無法生存,一切都沒有了生機。在這個滴水貴如油的國家裡,人民都提着水桶到遠方快乾枯的小河邊去提水,甚至路邊的小草一點就可以生火,我可以從他們的眼睛中看到對水的渴望。我勇敢地跳了下去,其他弟弟妹妹在我的帶頭作用下,也離開了媽媽,跳了下來。在下面,由一個男子說了一聲:“下雨咯!”各家男女老少都拿着盆子來迎接我們。這時,我們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成了一盆子水,大家都捨不得用我們呢!這是我第一次認清自己居然這麼珍貴!

  我是誰?我就是犧牲自己,幸福他人的小雨滴!

  六年級:賀紀年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600字

無情的太陽烤制着四月的大地。魚塘和小溪變得乾涸了,田圃和牧場變得黯然失色了。當魚兒在魚塘里快樂地游泳,當水滴在滴答滴答地唱起了歌,當田圃和牧場再現生機。這刻,雨來了,來探訪四月的大地啊!

  雨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我滿懷愛心地來了,用我愛的雨水滋潤你們的心田吧! 

  當我來的時候,你們不要忙着回家,不要忙着找地方避開我,不要忙着打開雨傘,不要把我抗拒以外,好嗎?因為我也喜歡在熱鬧的地方玩,我也會害怕孤獨,害怕寂寞。 

  來吧,讓我來親近你們吧!我我認識你們一下吧!讓我擁抱着你們吧!讓我做一回你們的母親吧! 來,快牽起我的手,踩着我腳步的拍子。我將帶你們去輕吻一下空氣哥哥的面孔;去觀賞一下花兒姐姐美貌;去探訪一下蝸牛弟弟的居室;去捉弄一下泥鰍妹妹滑嫩的身體。 

  孩子們,我偷偷地告訴你們哦,我家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哪裡高峰聳立,白雲滿天,很美的,可以說是人間天堂。小時候,我很貪玩,經常玩到不記得回家的路。於是,我便開始哭了,我感到無助。但,我又是幸運的,我被我的兄弟姐妹帶回家去了。他們教導着我。從此,我漸漸地學會了笑,我是笑着長大的。 

  孩子們,你們每每遇到困難和挫折,要沉着冷靜,不要哭,不要向他們低頭,給自己一點信心,要笑着面對,要笑着長大。 

  我來了,就不在回去了,我會陪伴着你們一起笑着長大的。當你們的臉上蕩漾出甜蜜的笑容,我就快樂地安息了。有一天,當你們欣賞着掛在天邊的彩虹。要記住,你們心裡的那份愉悅呀,就是我祝福的心意呀。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1000字

《 雨的自訴》 

  是快樂而沉靜的雨,我從天空中飄落,伴著我歡樂的足言,花草盪?出陶醉的笑意。我和的大自然清新的空氣,將溫柔的胸脯輕輕貼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你聽到的雨聲就是我用生命敲擊世界的聲音。我滴落在屋檐瓦愣之間,花草樹木之中。 

  我是美麗的雨,讓人快樂的雨,在炎炎夏日,土地都被晒乾裂開了的時候,花兒也曬低頭的時候,我會溫柔的灑向它們,讓它們感受到一絲絲涼意。 

  我是一個音樂家,當下雨的時候,你趴在窗邊就會聽到我發自內心的音樂,美麗的音符,好聽的音樂,讓你感受到來字大自然的聲音,來自我的聲音,讓你心情變的更愉快。 

  我是你的一個最好的聽眾,你有什麼不開心或煩惱的事情,你就向我訴說,我會在你最需要聽眾的時候,安靜的聽你訴說,說完了之後相信你會擁有你的快樂,擁有原來的你,我也很願意聽你的訴說,聽你的煩惱,幫你分擔。 

  我是大海的嘆息,是天空的淚水是田野的微笑,我澆灌了禾苗,洗滌了灰塵。但也有人說我的缺點,我造成了很房屋跨塌,橋樑被沖毀,但我會改,我會該成一個人們喜歡的雨。 

  我是春天的使者,滋潤着小草,安撫着大地,讓春天生機勃勃,讓大地感受到雨帶來的清新空氣。 

  是快樂而沉靜的雨,我從天空中飄落,伴著我歡樂的足言,花草盪?出陶醉的笑意。我和的大自然清新的空氣,將溫柔的胸脯輕輕貼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你聽到的雨聲就是我用生命敲擊世界的聲音。我滴落在屋檐瓦愣之間,花草樹木之中。 

  我是美麗的雨,讓人快樂的雨,在炎炎夏日,土地都被晒乾裂開了的時候,花兒也曬低頭的時候,我會溫柔的灑向它們,讓它們感受到一絲絲涼意。 

  我是一個音樂家,當下雨的時候,你趴在窗邊就會聽到我發自內心的音樂,美麗的音符,好聽的音樂,讓你感受到來字大自然的聲音,來自我的聲音,讓你心情變的更愉快。 

  我是你的一個最好的聽眾,你有什麼不開心或煩惱的事情,你就向我訴說,我會在你最需要聽眾的時候,安靜的聽你訴說,說完了之後相信你會擁有你的快樂,擁有原來的你,我也很願意聽你的訴說,聽你的煩惱,幫你分擔。 

  我是大海的嘆息,是天空的淚水是田野的微笑,我澆灌了禾苗,洗滌了灰塵。但也有人說我的缺點,我造成了很房屋跨塌,橋樑被沖毀,但我會改,我會該成一個人們喜歡的雨。 

  我是春天的使者,滋潤着小草,安撫着大地,讓春天生機勃勃,讓大地感受到雨帶來的清新空氣。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400字

  用一顆感受美的心靈去傾聽春雨的溫柔,夏雨的奔放,秋雨的哀愁,冬雨的強烈與其後的春姿吧!

  我是春雨,悄悄的飄落下來滋潤着大地母親。看,我來了!我柔似牛毛,亮似花針,密似細絲,閉上眼,聽吧!你能聽見我的述說嗎?我在說:春筍冒出了芽兒。我像一支神奇的筆輕輕的一點,那抹綠意就渲染了下來……你感知到了我的生命力了嗎?

  夏雨邁着洒脫的步子熱烈而又奔騰。我打着芭蕉,打着蓮葉,打着左右搖擺的荷花。我在點頭,我在說“烏雲翻墨未遮山,白雲跳珠亂入船。”我撫摸着花兒的臉龐,把她變得更加美麗。我看見了橋下的白娘子和許仙……

  “秋風秋雨煞人”,我沖刷了夏日的酷熱,帶來了習習的涼風,也留下了淡淡的憂愁。秋雨綿綿,詩人們獨自站在香山上一邊享受着淅瀝的秋雨。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林妹妹寫着自己的惆悵,她在說去哦們的浪漫與憂愁。

  冬雨卻不同於雪,我比那潔白有風韻的雪花要美的多。人們在溫暖的火爐錢期待着春天。我們積蓄着力量。我告訴你們:不要灰心,不要着急我是希望,帶着純談的希望來了。

  四年級:二碟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600字

但是,由於環境的污染以及各種原因,雨很久沒有來臨人間,看望人們了.但是田圃和牧場的動物都在等着雨的到來,同樣,魚塘的魚和小溪也是非常渴望雨的到來,但是,雨並沒有來臨.因此.牧場的牛羊都毫無蹤跡.不知道去哪裡了. 

  有一天,天上的雨終於悄悄來到人間了.因為下雨的關係.魚塘和小溪重新得到了水份,可想而知.它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它們一定非常非常開心,又由於雨來臨的關係.原本在牧場丟失的牛羊終於回到牧場了過得有水份,快樂,幸福的生活. 

  雖然雨來自天上,但是它很樂意為人間所需要它的人們,動物.植物服務.它是大自然的好朋友.也是人類的好朋友. 

  她經常來人間,親近人們,看望人們,也經常來探訪春天的大地.但是她來得溫聲細語,沒有一個人能感覺得到她的到來和感覺不到她就在我們身邊,但是她的心地非常善良.和孩子們的心是一致的.是連起來的,是相同的,她會帶着孩子一起去迎接和體現春天,走近春天,她還要和孩子們一起生活.讓孩子們知道,姐姐我是笑着長大的,她還會叫孩子們勇敢地生活.遇到什麼事都不能退縮.要勇敢地面對,也要勇敢地克服.也要勇敢地笑. 

  雖然我們看不見雨姐姐的樣子,也不能和她說話,但是,她永遠都會在我們身邊默默祝福我們這一代孩子的,希望我們能快樂,幸福.健康的成長,過得快樂,幸福的生活.這就是雨姐姐來看望孩子們的原因和心愿望. 

  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努力學習.過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能讓雨姐姐失望,也不能辜負雨姐姐對我們新一代孩子的願望,也不能辜負雨姐姐的心愿.因為,我們是新一代的接班人,要把國家搞好,建設好. 

  她就是我們心目中默默無語的的好姐姐,也是很棒的姐姐.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邁者靜悄悄的腳步來的,很輕很輕,怕驚擾了世間萬物。雷電與風,不喧嚷也不擁擠,任我把愛的信號傳遞於天地之間,織起一道愛的橋樑。 

  我輕輕地靠近你們,想和你們交個朋友。不要怕,不要躲在屋子裡,不要藏在雨衣下,不要讓他們隔絕了我們,我只想親親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讓我親親你吧,摸摸你們胖嘟嘟的小臉蛋,親親你們火熱的嘴唇,碰碰你們嬌小的身軀。來吧,孩子們,跟着我的腳步,向前走…… 

  讓我們一起來到黝黑的土壤中,享受潤如油膏的泥土母親的撫摩;來已換上嫩綠的新裝的牧場上坐坐,新長的芽兒衝著我甜甜地笑;伴隨着輕快的節奏,來池塘里看看,喚醒沉睡的魚兒,我們一起嬉戲玩耍;聽,小溪水新編了一首洗衣謠,讓我們一起唱着謠兒,跳着舞兒,遠去…… 

  你們知道我從哪裡來嗎?一個很遠很美的地方,那兒山峰聳立,白雲繚繞,我也曾和你們一樣,每天都繞着雲兒玩耍,躲進雲海里與太陽捉迷藏,笑着,長大。 

  來到人間,我要教你們勇敢地笑,看見了嗎?柳條兒見了我對我笑彎了腰,石獅子也衝著我大笑,淚水沁出他的眼眶,在空中飛翔的燕子,也笑得前俯後仰,斜了翅膀。 

  還有,我還要教你們勇敢地笑,對春天笑,對大地笑,對祖國笑……有了笑,就有了希望。 

  你們笑着,笑着,我卻悄悄地走了,我要快樂地安息,當你們吃着甜甜的蘋果時,我就把我的祝福默默地傳達。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是快樂而又幸福的雨,我是上帝派來的使者。我時而溫柔時而暴躁。我住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那裡有我許許多多的親人。

  在初春的時候,我很溫柔;用淅淅瀝瀝的小雨洗凈塵垢,我落在了一朵野花上,野花高興得笑了起來。之後,我又落在了柳葉姐姐的頭髮上,為她梳洗,讓她的頭髮變得更加嫩綠。池塘里的青蛙見我落下來了,個個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有的還唱起了交響曲。等到春天過去了,我也會悄悄的離開。

  烈烈炎日,夏天已到來。人們都熱得受不了了,就放一些炮彈在天空中,用人工降雨抗旱。我非常得不高興,就很暴躁。用暴風雨和冰雹砸向大地,認他們嘗嘗這種滋味。夏天離去,我的暴躁又漸漸轉為溫柔。

  秋風瑟瑟,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所以我落下的機率很小,只會到了時機才會下的。春夏秋這三個季節我最忙。冬季時,我就去過寒假了。之後是雪花妹妹來接我的班。我和你們可不一樣———有一堆作業要做。我只是在我的好朋友一起玩耍。等到來年春天是,我才會去工作。

  我就是雨,一個擁有喜怒哀樂的雨。

  五年級:徐遠欣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雨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雨,是自然派來的使者,任務是灌溉花草,滋潤大地,我是多變的,有時我很溫柔,有時我很能幹,有時我很體貼,有時我也很暴燥。 

  我的家就住在天上,那裡有我很多親人朋友,家中最大的長輩是太陽公公和月亮奶奶,他們經常告訴我,怎樣做好自己的責任,家裡對我最好的是雲姐姐和風哥哥,雲姐姐和我玩捉迷藏,風哥哥帶着我四處旅行,他就是雷,我經常與他手拉手在人間行走,每次工作,他幾乎都在我身邊幫忙,他最了解我,我也最離不開他,我們就是這樣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談起我的工作,我最有的說,工作中的我,常常忘了自我,工作十分刻苦,每一寸土,每一棵樹,我都不會放過,用心去灌溉每一株苗,讓他們快快成長,讓農民伯伯有個好的年成,我是不是能幹呀?太能幹了也不行,如果數量太多了,不但禾苗要遭殃,還會形成洪水,那我就成了禍害人間的罪犯了。 

  我要時刻觀察天氣的變化,當天氣太炎熱時,我就要及時行雨,為你們擦汗,為你們按摩,為你們解乏,用我的柔軟的雙手,輕輕的撫摸你們的面及面頰,並讓你們在雨後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氣,我想,我一定是最溫柔體貼的。 

  令我生氣的是,有些人見利忘義,為了自己能多賺點錢,大量的開發自然的資源,不僅如此,還不斷的破壞大自然的美好。我憤怒了,我是出了我最具有殺傷性的武器——暴雨加冰雹。此時的我是最暴躁的,我什麼也不顧了,現在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狠狠的教訓一下人類,尤其是那些罪魁禍首。我的莽撞行為還是遭到了太陽公公的批評,可我心裡不服氣,我認為我沒有任何過錯。 

  當冬風吹過田野,吹過大街小巷的時候,我悄悄地離開了,辛苦勞累了整整三個季節的我,也終於等到了放假的時刻。我的假期不比你們,我不會有任何作業,也不會有任何負擔,我可以和雲姐姐、風哥哥和雷,快樂地玩一整個寒假,等到來年春天,我才會再次出現,繼續完成我的任務,我的責任。 

  我就是雨,我雖然樸實,但我卻美麗純潔,我雖然平凡,但我卻是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就是雨。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1000字

  四月的大地在等待,等待着我的到來:在郊外,田圃與牧場靜靜地等待,它們等待久了;在水鄉,魚塘和小溪靜靜地等待,它們等待久了。於是我作為春天的使者,來探訪四月的大地。

  我悄然無聲地來了,沒有人注意到我的蹤跡,但當人們打開窗戶,將會發現空氣因我的到來變得清新,土地也因我的到來變得滋潤;當人們走出戶外,會聽見小鳥用歡快的歌聲慶祝春的到來,看見小草也因春的到來笑出了眼淚。哦!那是淚嗎?不,那是我,我的愛心像一根根細細的絲線把天和地緊緊地連接、交織在一起。我輕輕地來了,又甜又准地呼喚着每一個孩子的乳名。我不讓雷電喧嚷,也不讓風擁擠,因為我生怕驚擾那些我所關愛的孩子。

  可是孩子們啊,為什麼獨自撐傘在雨中行走?如果你傷心,讓我來安慰你;為什麼要關起你們的門窗,拉上你們的帘子?如果你孤獨,讓我來陪伴你。可是不要用傘和門窗將你我相隔,它們只會隔開我對你們的愛。

  為什麼在我來時拒絕我?我是到大地上來親近你們的,我是四月的客人帶來春的洗禮,為什麼不揚起你們的臉讓我親一親?為什麼不踩着我腳步的拍子,跟我一起去親近大自然?潤如油膏的田圃的泥土值得你去踩一踩,牧場里就要抽發的忍冬的新苗值得你去看一看,溪水新編的洗衣謠值得你去聽一聽。快,跟我繞着池塘跟跳躍的魚兒說聲好。

  你們歡快的笑聲讓我想起了兒時的我在白雲的襁褓里的笑聲。是的,我來自很遙遠的地方,那裡有聳立的山峰,滿天的白雲,就像你們所聽的童話中的仙境一般。我真是個幸運兒,那時的我無憂無慮地玩耍,我是笑着長大的,願你們的童年也能像我的童年一樣。

  讓我叫醒你們吧,無數的母親懷裡睡得香甜的孩子:不要做躲在屋檐下的麻雀,快張開你們的翅膀吧,接受風雨的洗禮;不要把烏雲裝在心裡,它們只會讓你們悲傷,讓我來吹散它們;一點點挫折又算得了什麼,讓我教你們勇敢地笑吧!難道你們不曾看到,世間萬物都因我的到來而笑了:那柳條兒見了我笑彎了腰,那石獅子見了我笑出了淚,那小燕子見了我笑斜了翅膀,那旗子見了我笑得嘩啦啦地響……所以請你們也跟我們一起勇敢地笑吧!只有你們笑了,春天與希望才會真正降臨在大地上。

  我來了,我來了就不再回去了。當你們自由地笑了,我就會快樂地安息。總有一天,我祝福的心愿會變成你們吃蘋果時嘴裡嘗到的那份甜。到那時,我才算真正完成了使命。謝謝你們,親愛的孩子們,讓我找到了終身的歸宿。

  新疆五家渠五家渠一中初二:邢天祥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100字

四月已過,彩虹宣布我旅程的終結,我們 回去了,回到了天空中,但我們又無處不在。因為,我們是你身邊那舞動的水晶精靈。
回目錄

雨的自述作文1200字

四月的大地上飄着輕柔的細雨,我,輕飄飄的飄到四月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大地上所有的生物都在等待,等待着我的到來…… 

  在郊外,田圃與牧場靜靜的等待,它們等待久了…… 

  在田園,魚塘與小溪靜靜的等待,它們等待久了…… 

  我知道,田圃冷凍了一冬禁錮着的種子;我知道牧場的枯黃失去了牛羊的蹤跡;我知道魚塘寒淺留滯着游魚;我知道小溪漸漸喑啞歌不成調子。我對大地上所有的生物說:“我來了,我喜歡四月的大地。” 

  我來了,我走的好輕,而且溫聲細語,我的愛心如同一根細細的線把天和地緊緊的連接、交織在一起。我輕輕的呼喚,呼喚着每一個孩子的乳名又甜又准,幸福與甜蜜融合在一起。我來了,我是輕輕的來的,我來的時候雷電沒有喧嚷,風兒也沒有擁擠,它們都等待着我的到來。 

  當我臨近的時候你們可能已經知道了,當我來的時候,你們可不要打開那花傘將我抗拒在門外,可不要關起你們的門窗,不要放下你們的帘子,更不要忙着披上你的蓑衣,急着戴上那大大的斗笠。 

  我的來意是到大地上來親近你們的,我是四月的客人為你們帶來的禮物,然而你們為什麼不揚起臉讓我親一親?為什麼不跟着我走,踩着我腳步的拍子? 

  請你們去跟我去踩田圃的泥土,將會是潤如油膏;跟我去看牧場里就要抽發忍冬的新苗,跟我繞着池塘跟跳躍的魚兒說聲好,跟我去聽聽溪水練習新編的洗衣謠。 

  我來了,我來的地方很是遙遠,在那兒山峰聳立,白雲滿天,曾經我也是孩子和你們一樣喜歡愛玩,可是,我是幸運的,我是在白雲的襁褓中笑着長大的。 

  我來這兒的第一件事兒是要教你們勇敢的笑,柳條兒見了我笑彎了腰阿,石獅子見了我笑出了淚啊,然而小燕子見了我更是笑斜了翅膀,它們是多麼的快樂阿,是多麼的幸福啊。 

  第二樣事兒,我還是要教你們勇敢的笑啊,那高高在上的旗子見了我笑得嘩啦啦的響。只要那旗子笑,春天的希望就有了,然而只要你們笑,大地的希望也就有了…… 

  我來了,我來了就不會回去了,當你們自由的笑了,我就會快樂的安息,將來有一天,當你們吃着蘋果擦着嘴的時候,要記着,你們嘴裡的那份甜啊,就是我祝福給你們的心愿…… 

  …… 

  我,不是七月的雨…… 

  七月的雨怒吼着,與驚濤爭鳴,肆無忌憚的掠過大地,人們討厭它,植物害怕他…… 

  而我四月的綿綿細雨,溫柔的滲入孩子們的衣裳。撫着孩子們的臉。人們期盼我的到來,我來了,萬物就復蘇了…… 

  我不是十二月的雨…… 

  十二月的雨,寒冷而吝嗇,它來了,儘管他不大,可人們能躲的都躲起來了,不能躲的,顫抖着縮在傘里,不是嘴裡還冒煙,莊稼凍得鑽進土裡,平時稱王稱霸的獅子也躲進山洞裡呼呼大睡。 

  而我,四月的雨,溫暖而無私,我來了,儘管只有幾根細線,可人們看了我,都沖了出來;幾對情侶手牽着手,在我的見證下,延續着“天長地久”的愛;莊稼見了我,鑽出碧玉般的苗兒;獅子在我的調教下,收起了平時的威武,溫順的在碧綠的小草上走着……
查找更多雨的自述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