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周末作文

快樂的周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周末作文300字

  藍天城回來,媽媽和爸爸就把我接到郊區賓館。我們換好了衣服去堆雪人了,我們找了一個停車場在那裡開始滾雪球。

  首先我把自己做的小雪球捏好。然後滾呀,滾呀,終於滾大了。哇!和我的胸部一樣高了。媽媽也開始滾了一個小雪球,爸爸把大雪球埋在雪地上,媽媽把滾好的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方。眼睛是用樹枝做的。回到賓館我和媽媽爸爸睡了個好夢香甜。

  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我們碰到了明明和鑽鑽。明明笑起來是那麼得開愛心。鑽鑽比明明大半歲。中午過後媽媽帶我去買了恐龍家族,裡面全是恐龍。我和明明還有鑽鑽一起玩恐龍然後我們就出去堆雪人了。我看見我昨天堆得那個雪人頭掉了。我非常的傷心,我決定在滾一個頭,但是怎麼都滾不大,我滾了一個小雪球,我把它放在樹上,下次我還要來看它。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八班二年級:張心怡

回目錄

快樂的周末作文5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去劉老師那裡學乒乓球。這一次訓練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媽媽一高興還給我買了一雙新鞋。我打了兩個小時的球。劉老師說:“你扣球的姿勢有了很大的進步。”媽媽來看我訓練的時候,我高興的跟媽媽說:“劉老師今天表揚我了。”得意地還衝着媽媽做了一個鬼臉,媽媽笑了笑,我也笑了起來。我纏着媽媽說:“這鞋穿着好熱啊!”媽媽象知道了我的用意,於是爽快地說:“走,買鞋去。”我沒有撒嬌了,反而變的十分的活躍起來。我走在大街上歡蹦亂跳的,很多人看着我,我有一點臉紅了,不過我心裡還是在暗自慶幸,今天要有新鞋穿了。我還是跟着媽媽走。走了半天終於到了鞋店,我得意揚揚的一個彈跳跨了進去。我和媽媽左看看右看看,媽媽看中了一雙鞋,我不喜歡,我喜歡的款式媽媽又看不訓眼就這樣在鞋架上挑來挑去,最後我們終於達成了共識。看中了我又說:“還是貨比三家。”我和媽媽又看了一圈,拿着鞋再摸摸看看,又讓我穿着試試。舒服不舒服。最後我們又走回來了。我再次從架上拿下這雙鞋子,試了一試一看我要穿四十一碼的鞋了,媽媽很是吃驚說:“你的腳以後要蹩一下了。”我一想也是啊!我爸爸的腳也才穿四十二碼,像這樣長下去恐怕我以後買不到鞋了。我拿着新鞋子高高興興的走出了鞋店,我覺得這是一個讓我最快樂的周末。

回目錄

快樂的周末作文200字

  周末,爸爸不管多忙都要回家陪我。用他的話說周末是親子時間。

  今天,又是周末,我很心庝我的爸爸。為了我們母女能過上好日子,他整天在外奔忙,從不把工作中的煩惱帶回家,每次回家總是樂呵呵的。我也想把快樂帶給他,於是我把準備已久的舞蹈跳給他看,我認真的跳着,爸爸入神的看着。看着我的舞蹈爸爸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看見爸爸臉上露出的笑容,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自信。讓整天在外奔忙的爸爸,想到女兒時內心有一種安慰,一種自豪。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深深的感覺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吳熠二年級:吳熠

回目錄

快樂的周末作文500字

風箏的種類真多呀!有蝴蝶的、飛機、孫悟空、三角的,讓我眼花繚亂。 

  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人們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長線,眼睛緊緊地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 

  高空中,一個 “孫悟空”風箏和一個“飛機”風箏正在比賽。只見“飛機”越飛越高,馬上就要超過“孫悟空”了。 “孫悟空”的主人也不甘示弱,不停地放着線軸上的線。這裡觀看的人很多,個個仰面朝天,說笑着、議論着。 

  我和爸爸、媽媽也在放風箏。我們放的是 “彩色三角”風箏。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們的“彩色三角”很快就飛了上去,而且越飛越高。 

  正當我欣賞着 “彩色三角”時,忽然感到線緊了許多。啊,原來是我的“彩色三角”還要往高飛了。我馬上放線。放着放着,手中的線又鬆了。原來,這是我的 “彩色三角”又在告訴我,它要停下來欣賞一下放風箏的人們。 

  突然,我的風箏線在抖, “彩色三角”你要幹什麼?有位小朋友跑過來對我說:“大哥哥,咱們的風箏打架了。”我不解地問:“你怎麼知道的?”小朋友就給我講了起來。後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和小朋友纏在一起的風箏終於解開了。我的 “彩色三角”又平平穩穩的飛了起來。 

  這時,我跟媽媽說:“放風箏的感覺真好。”媽媽說:“放風箏的好處多着呢!它不但是一種娛樂,還能健身、鍛煉四肢、改善視力、好處很多。”我高興極了,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周末!下個周末還來廣場放風箏。
回目錄

快樂的周末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乾媽、媽媽還有許多阿姨、小夥伴一起到榮縣竹林的花龍溝遊玩。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大家都懷着高興的心情。經過了一路顛簸終於到了竹林的入口。乾媽看到一路的風景很優美,就建議大家步行進入花龍溝。可以我們走了1個多小時才走了將近三分之一,我和幾個小夥伴的腳都走得很疼了。有的夥伴說:“還要走多久喲,我們都走不動了”。乾媽說:你們幾個走這着點路算什麼。想一想紅軍二萬五千里,這點苦根本不算什麼,打起精神給我繼續走”我們聽了以後就繼續走。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花龍溝。 

  花龍溝有許多奇峰怪石,和許多參天的竹子,看起來非常壯觀。我們大家來到一條小溪邊,看見溪水裡有許多小魚、螃蟹在水裡快樂的做着遊戲。我們大家都挽起褲腿,跳下去,我們翻開一塊塊小石塊,看見有小螃蟹躲在下面,我們用小手輕輕的抓起。就在王明哲準備脫了鞋子到小溪里捉螃蟹的時候,這不知是誰扔了一個小石頭在水裡水裡立即就濺起了一個大大的水花,水花濺到了王明哲的身上,王明哲就成了一個水淋淋的濕人,看見他很狼狽的樣子,大家都哈哈笑起來了。 

  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有:晃吊床、扔沙包、還有槍戰遊戲…… 

  這個星期是我玩的最高興的一個周末
回目錄

快樂的周末作文150字

  星期六,天朗氣清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

  小紅在公園裡撲蜻蜓玩。公園裡的蜻蜓可真多啊!一群群的蜻蜓飛得很快,小紅拿着網開心的追趕着。公園裡還有許多花花草草隨風跳舞呢!不一會兒,小紅撲了很多蜻蜓。這時她想起來音樂課上老師教的《小蜻蜓是益蟲》這首歌了,趕緊把蜻蜓放飛了。

  小紅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這個周末她過得很快樂!

  二年級:肖迪非

回目錄

快樂的周末作文500字

  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六年級二班  韓立群

  在周末,媽媽帶我去過許許多多的地方。有如詩如畫的龍山公園、牛山公園、濕地公園。尤其是濕地公園是我們經常去玩耍的地方。

  今天,秋高氣爽,藍藍的天空上飄逸着朵朵白雲。這真是個格外晴朗的天氣啊。我和媽媽又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公路上沒有一張紙屑,是多麼的乾淨啊。路旁的花壇里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豔地開着。一陣微風吹過,許多樹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的飄落下來。往日的茂密的風景已經看不到了。但是遠遠的看到公園裡還是熱鬧非凡。

  我們來到了公園的廣場。在廣場上,有的老人在下棋,有的孩子在追逐,還有的在打羽毛球。喧鬧聲,嬉戲聲就像一首首動人的歌曲美妙極了。

  瞧!公園的一角處的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玩。我禁不住拉媽媽的手趕快的跑了過去。我也拿着買好的工具加入了他們的隊伍。憑藉著我豐富的想象力,粗糙潮濕的沙子被我一會兒拍打成水渠,一會兒堆積成長城,一會兒又建成一座城堡……我弄的渾身髒兮兮的,可是媽媽在岸邊笑嘻嘻的誇我能幹。我心裡也美滋滋的。心想:太有趣了!我以後要經常來這發揮我的想象力。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濕地公園。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周末啊!

  指導老師:王華

  山東聊城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五年級:韓立群

查找更多快樂的周末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