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加油,黑暗作文

加油,黑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加油,黑暗女神!作文500字

第一集 

黑暗城堡: 

  手拿黑暗魔杖的黑暗蝴蝶叫住了在黑暗花園玩耍的黑暗冰蝶:“冰蝶,別玩兒了。我看看你的魔法練得怎麼樣了!”“哦。”黑暗冰蝶不情願的放下手中的玩具,拿起起自己的黑暗魔棒練了起來,“黑暗魔杖!黑暗冰蝶!變身!”一道紫光閃過,黑暗冰蝶變身了。黑暗冰蝶變身之後也是紫色的不過顏色沒那麼深。而且,是穿的短裙,帽子變成了項鏈和耳墜!她的魔棒也是紫色的,周圍有許多黑色的蝴蝶(因為冰蝶喜歡蝴蝶)。 

光明城堡: 

  光明雪兒(花之曲)、光明夢兒在走廊玩耍,突然聽到光明俊兒叫了一聲:“姐姐,你們快過來!”雪兒(光明雪兒)和夢兒(光明夢兒)看見從俊兒(光明俊兒)的水晶球里飛出來一張地圖!他們打開地圖,突然從裡面飛出來三個東西。他們三個仔細一看,原來是三個小精靈,這時小精靈說話了:“參見主人!我們是奉天地之神的命令來幫助你們完成任務的。”第一個小精靈說:“我是水精靈,光明雪兒是我的主人。你們可以叫我欣兒。”第二個小精靈說:“我是月精靈,光明夢兒是我的主人。你們可以叫我靜兒。”第三個小精靈說:“我是火精靈,光明俊兒是我的主人,你們可以叫我濤兒。”介紹完自己之後,他們有解釋道:“只有你們才可以消滅黑暗女神!” 

  他們見自己的主人明白了,就說:“你們必須把魔法練到20級才能消滅黑暗女神,明天我們三個教你們(雪兒、夢兒和俊兒)魔法!”
回目錄

加油,黑暗女神!(四)作文600字

“小主人,黑暗之神會去地球。我們去那兒吧!”濤兒托着下巴說。“不過,我們怎麼去呢?”夢兒歪着腦袋問。“我們可以用魔法啊!”雪兒大聲嚷嚷着。“對啊!”夢兒恍然大悟。 

黑暗城堡:

  “哈哈哈(省略八萬個哈)……”屋裡傳出一陣冷笑,“想打敗我,沒門!冰蝶,我們現在就啟程。我要讓她們又來無回!哈哈哈!”“是,姐姐。黑暗魔杖!瞬間轉移!”一眨眼的時間,黑暗兩姐妹就到地球上了。 

光明城堡:

  “光明之杖!泡泡魔法!”三個不同顏色的泡泡就出現在他們面前了。千萬別小看這三個泡泡,它們的功能可大了。雪兒他們跳進泡泡了,泡泡就起飛了。 

地球: 

  “哇!姐姐,這裡好漂亮啊!”冰蝶已經陶醉了。(有那麼誇張嗎?)“黑暗之杖!城堡!傢具!僕人!”黑暗之神揮動着魔杖。一座黑色的成毛就建好了。裡面什麼都有,僕人穿着黑色的衣服。 

  在她們高興之餘,光明之神也來到了地球。不過,雪兒的城堡建在桃花林中,城堡是天藍色的。女僕穿着銀色的衣服;男僕穿着白色的衣服。“下一個任務什麼?”俊兒問道。夢兒打開地圖,只見地圖上寫着:去上學,改名字。六個大字。“那我們去炫冰小學五二班去上吧!”靜兒說。“那我們叫什麼呢?”雪兒問。“雪兒叫冰雪兒;夢兒叫夢雅兒;俊兒叫炫俊。”一直在旁邊思考的濤兒說。 

下集出場的人物: 

好的: 

  飄絮 

壞的: 

  飄娜

  酷天

  酷浩
回目錄

加油,黑暗之神!作文700字

  光明雪兒……………………花之曲 

  雪精靈欣兒……………………袁琴 

  光明夢兒……………………兔兒小公主 

  水精靈靜兒……………………(無人) 

  光明俊兒…………………… DONG房不敗 

  火精靈濤兒……………………(人) 

  飄絮(人類) 

  黑暗蝴蝶……………………流淚的蝴蝶 

  憂……………………(無人) 

  黑暗冰蝶……………………冰嵐紫菱 

  靈……………………(無人) 

  飄娜(人類)……………………(無人) 

  酷天……………………暗魔帝龍 

  酷浩(人類)……………………(無人) 

  光明城堡: 

  “哈哈哈,不錯是我!”一種可怕的聲音回蕩在房間里。緊接着黑暗之神就現身了。“你們沒有想到吧,光明雪兒,啊!哈哈!”雪兒先是一愣,隨後喊道“光明之杖!變身!”“光明之杖!變身!”夢兒叫道“光明之劍!變身!”俊兒也變身了。然後,他們不約而同的說:“水晶球!召喚精靈!”雪精靈,水精靈和火精靈在水晶球內轉了三圈也現身了。“就憑你們也想打敗我們,哼!真是自不量力!黑水晶!精靈現身!”“黑水晶!精靈現身!”“怎,怎麼,你們也有精靈?”夢兒疑惑了。“我告訴你,光明雪兒,我們早就有精靈了,你不要小看人”冰蝶嚷嚷道。“黑暗之杖!狂風怒號!黃沙滿天!”黑暗蝴蝶揮動着魔杖喊到。剎時,桃花林中狂風四起。“光明之杖!破解!”這些狂風就散了。“憂,出擊!”“靈,出擊!”“精靈魔法!黑暗力量!冰凍!”靈說。一道光飛向夢兒,沒等夢兒回過神來就被凍住了“光明之杖!解除!”“精靈魔法!火球!”憂說。這種魔法,可以沖向敵人的心臟,使之燒毀。這道光飛向了夢兒的心臟。“黑暗之杖!轉移!”黑暗蝴蝶就走了。“夢兒,夢兒。”雪兒幾乎要哭了。“精靈魔法!解除丸!”欣兒把解除丸推進了夢兒嘴裡的。
回目錄

加油,黑暗作文100字

到了學校,我們擁有個人的宿舍,‘咚咚’一位美麗的少女走了進來,哦,我一眼就認出了她(她是被父王派到魔法世界學習的三公主)她就是南宮冰蝶( Q夢冰兒Q) 
回目錄

加油,黑暗作文100字

 “三姐!”光明四公主叫道,“哼,我跟你們拼了。”其他幾位公主也在傷心“光明手鏈——攻擊。”“哼,就你也想打過我們?黑暗力量——消滅——反彈。”我念到。“呀。”正在幾位光明公主準備提醒她時,已經來不及了。光明國四公主受了重傷,可是光明國王子使用:光明——恢復。四公主立刻恢復了。“妹妹們,你們先別激動,我們先走為妙。” 
回目錄

加油,黑暗女神!(二)作文400字

黑暗城堡: 

  黑暗蝴蝶手拿魔杖走進黑暗冰蝶的房間,準備叫她去練黑魔法。可是卻看見冰蝶頭上有一朵白雲。“黑暗魔杖!黑魔瓶!收!”剛說完,那一朵白雲就被黑魔瓶收進去了。“可惡,我說昨天冰蝶怎麼像變了一個人,原來是凈化魔法在作怪!”河岸蝴蝶憤憤地說。這時,黑暗冰蝶被她驚醒了。她揉揉睡眼問:“姐姐,怎麼啦?”“哦,沒什麼!”黑暗蝴蝶回答。“ 我們去練魔法吧!”冰蝶天真的說。“好。”黑暗蝴蝶詭異的笑笑了笑。 

青木森林: 

  “冰蝶,今天我們學習魔化魔法。”黑暗蝴蝶裝作一副認真的的樣子。“哦。”黑暗冰蝶自信地說。“黑暗魔杖!魔法書!”便從她的魔杖中飛出來一本黑魔法書,落在她的手裡。“你也試試!”“黑之魔棒!魔法書!姐姐,我成功了耶!”冰蝶高興地說。“你只成功了50%,下面我們學習在魔法書中找到魔化魔法,並運用它。黑暗魔杖!魔化魔法!找!”魔法書就飛到空中不停的翻動。突然魔法書停了下來,落在黑暗蝴蝶得手中。“黑暗魔杖!黑魔法!魔化!”一顆蒼天大樹就變成了一個黑衣人。“黑之魔棒!魔法書!魔化魔法!找!黑之魔棒!黑魔法!魔化!我成功了!”黑暗蝴蝶邪惡的笑了笑。
查找更多加油,黑暗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