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

 

暑假裡,媽媽單位組織去黃金海岸玩,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從來沒見過大海,也沒聽過大海漲潮時發出的聲音,這次到黃金海岸玩,才知道大海給人們帶來的神密與歡樂,讓人難以忘記。

黃金海岸確實和它的名字一樣美麗。金黃色的沙子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一眼望不到邊的海水,天連海,海連天,不知道很遠的地方是海還是天。我漫步在沙灘上,忽然覺得腳下很痒痒,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我把它捧起來,看着它,它也好奇地看着我,小鉗子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說:“放我回去吧。”我彷彿聽懂了它的話,彎下腰,手放進海水裡,把它放回了大海。

小夥伴們拉着我下海,我真有點害怕,浪頭一個接着一個,我剛往水裡走幾步,把救生圈套在身上,突然,一個大浪把我推上了岸邊,岸邊的鞋子也被海水沖得老遠,我忙把鞋子追了回來,放在遠一點的地方。又試着走下海去。我和幾個小夥伴兒坐在提前準備好的小汽船上,當小船剛劃出幾米遠的時候,我不小心,一下子從船上掉到水裡,嚇得大哭起來。心想:這回可完了,我拚命掙扎,手腳胡亂擺動,嘴裡還不停地喊:“救命啊!救命啊!”這時,聽見有人說:“水不深,站起來!”我努力站起來,沒想到水才到腰部,船上的小夥伴兒看見我那狼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覺得很可笑,跟着笑了起來。我又爬上船去,跟着小夥伴們一起說著,笑着,迎着大浪蹦着,跳着,真是高興極了,這次遊玩真有趣。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寒假裡的趣事現在還有一些在我的腦海里漂蕩,其中有一件我現在想起來還有些想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媽媽買回一斤大蝦,樂的我和妹妹歡蹦亂跳. 

  媽媽問我和妹妹:這些蝦是炒來吃,還是燜來吃?;我和妹妹搶着來說,我說:炒來吃最美味;妹妹說:我覺得燜來吃最好吃;我和妹妹鬧了起來,我說:你算老幾?應該聽哥哥的話.;妹妹說:就算你是哥哥也得讓一下妹妹呀;我和妹妹吵得不可開交.這時媽媽說:還是炒來吃吧!聽了媽媽這樣說我們才停戰.媽媽把蝦拿進廚房準備擰蝦殼.我覺得好玩也跟着媽媽走進廚房幫媽媽. 

  媽媽說:擰蝦殼要先把蝦頭的尖角折斷,然後再擰殼,把它的頭裡面的髒東西洗開就行了,這樣就不用怕蝦用尖角來刺你.我按照媽媽說的做果然這樣擰蝦殼快多了. 

  擰到最後,還剩幾隻蝦,我拿起一隻大蝦,正當我想折它的角時它把身子曲起來,再一直它的角刺中我的手,我慌忙把蝦向地下一扔.我靜下來后又把它拾起,終於把它的角折斷,媽媽叫我去做作業,剩下的她擰. 

  中午媽媽把蝦炒好,我看見那原來晶瑩剔透的蝦身子,現在變成白里透讓人看見都流口水三尺.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夾它起來吃,那蝦彎着身子,好像想向我挑戰.我想起剛才的情景我還有些害怕.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

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鄭志冰

哈哈……說起那件事,還真笑死我。

那天,我和小夥伴在院子里玩。玩得正高興,小明突然指着那邊的欄杆說:“誰敢爬出去?”為了顯示一下自己的威風,我大聲說:“我敢。”

於是,我來到欄杆旁,揉揉手,便三手兩腳爬了上去。這欄杆是鐵的,又滑又利。特別是頂角上有幾個鋒利的角,一不小心就穿屁股。我小心翼翼地爬到了頂端,對下喊:“我爬上頂了。”傻頭傻腦的東東說:“真厲害呀!”聽到他們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下笑得起勁,我腳下突然一滑,哎呀,我的媽呀!我滑了下去,正好被頂尖上那又尖又長的頂角刺穿了褲子,在屁股上劃出了一條痕,把我如燒豬一要吊在欄杆上。好險呀!要是掉下去,准腦袋開花。小夥伴見我這副熊樣,一個個笑得像烏龜一樣縮成一團。我臉上頓時紅到了耳根,生氣得想立刻下去揍他們,可我這樣吊著,看樣下去呢?只能抖了,把褲子弄爛了,使褲子不弔在欄杆上,再滑下來吧。我便在上面像遇到獵狗的麻雀一樣大抖起來。終於,褲子“嚓”的一聲,爛了。我本以為能安全地滑下去,沒想到欄杆太滑,抓不緊,一個勁頭摔下去。摔得我滿臉是一塊青一塊紫的。我拖着傷回到家裡,媽媽一見我這熊樣,愣住了。

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笑得前仰后俯。唉!早知道,就不該逞威風了。你說,我以後還敢嗎?

  (指導老師:陳春珠)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寒假裡的趣事現在還有一些在我的腦海里漂蕩,其中有一件我現在想起來還有些想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媽媽買回一斤大蝦,樂的我和妹妹歡蹦亂跳。 

  媽媽問我和妹妹:這些蝦是炒來吃,還是燜來吃?;我和妹妹搶着來說,我說:炒來吃最美味;妹妹說:我覺得燜來吃最好吃;我和妹妹鬧了起來,我說:你算老幾?應該聽哥哥的話。;妹妹說:就算你是哥哥也得讓一下妹妹呀;我和妹妹吵得不可開交。這時媽媽說:還是炒來吃吧!聽了媽媽這樣說我們才停戰。媽媽把蝦拿進廚房準備擰蝦殼。我覺得好玩也跟着媽媽走進廚房幫媽媽擰蝦殼。 

  媽媽說:擰蝦殼要先把蝦頭的尖角折斷,然後再擰殼,把它的頭裡面的髒東西洗開就行了,這樣就不用怕蝦用尖角來刺你。我按照媽媽說的做果然這樣擰蝦殼快多了。 

  擰到最後,還剩幾隻蝦,我拿起一隻大蝦,正當我想折它的角時它把身子曲起來,再一直它的角刺中我的手,我慌忙把蝦向地下一扔。我靜下來后又把它拾起,終於把它的角折斷,媽媽叫我去做作業行了剩下的她擰。 

  中午媽媽把蝦炒好,我看見那原來晶瑩剔透的蝦身子,現在變成白里透讓人看見都流口水三尺。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夾它起來吃,那蝦彎着身子,好像想向我挑戰。我想起剛才的情景我還有些害怕。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記憶中,有許多有趣的事,其中瞎子穿鞋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會忍俊不止地捧腹大笑起來。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時候,為了慶祝“元旦”開展了各種活動,其中一項叫瞎子穿鞋的遊戲。

  我來到瞎子穿鞋的場地,排了好幾隊,耐心而又焦急地等待,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小組。

  我們先把鞋子脫下來,再把我們的眼睛用圍巾蒙起來,而且故意把我們的鞋子放亂。遊戲開始了,我們紛紛尋找自己的鞋子。當我摸到一隻跟我的鞋子十分像的鞋子后,我就趕緊穿上。就在這時候,教室里傳來一片哄堂大笑。當時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這是在笑別人,還是在笑自己,可是一想,這隻鞋子還挺像我的那隻,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穿上了。接下來,我就開始找第二隻。我伸出手瞎摸,一會兒向左邊摸,一會兒向右邊摸,當我好不容易摸到了第二隻鞋子,立刻穿上,心裡美滋滋的站起來,等待其他人穿好鞋子。就在這時許多同學都在哈哈大笑,有好多同學都在大喊:“穿錯了,穿錯了!”聽了這些話,我還不以為然,認為自己穿對了。

  當其他人把鞋子穿好后,我們一起把圍巾解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看着鞋,這一看,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我穿了一位女生的鞋子了。

  這件事,既讓我快樂,又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必須要用眼睛,要是沒有眼睛,就會把事情弄得一團糟,甚至鬧出笑話。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有人說發生在童年的事是最有趣的,最令人懷念的。在我的經歷中,還記得這樣的事。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件事最有趣,最令我難忘。請和我推開記憶的門,打開記憶的窗,與我一起分享吧! 

  每當我聽到“預備,開始!”的聲音,我就想起小時候踩種子的事情。 

  金秋時節,大院里休閑林里的樟樹“霹靂啪啦——”種子一群接一群地往下掉。有綠的(那是沒成熟的),有黑的(那是成熟的)。樟樹的種子可是小孩子最喜歡玩的東西。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也不例外——來了場踩種子的比賽。比賽規則:在一分鐘內用一隻腳踩種子,不許換腳。 

  隨着“預備——開始!”的聲音激烈地開始了比賽。有的在心裡默算自己踩到幾顆種子,有的用嘴巴說,有的用手數,還有的叫大人幫着記的……,我是用手數的。誰說一心不能二用,看我一邊想着加油,一邊數着踩了多少,心裡一點也不慌張(要不是那時沒有《隱形的翅膀》這首歌,不然早哼上了)。我還偷偷看了一眼別人,他們早已是汗流浹背,我的心裡暗暗自喜。一分鐘到了,我們在排名次。可是決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排了第一,他們可想不通為什麼我沒有汗水卻有成果呢?小夥伴們來問我,我回答說:“你們太緊張了。”說完我就去領獎品——一個玩具。 

  你看,我的事情是否最有趣,最令人懷念的?我懷念的可是那踩下去清脆悅耳的聲音。你肯定也有吧。推開記憶的門,打開記憶的窗,讓我們一起分享吧!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一天中午,爸爸送我上學的路上,我忽然發現花牆底下開着五顏六色的牽牛花,有粉紅的、淺白的、絳紫的,還有紫藍色的,真漂亮!

  爸爸問我:“牽牛花有香味嗎?”我疑惑地搖搖頭說不知道。爸爸說:“你去摘一朵,聞一聞不就知道了?”我蹲下身,摘下一朵絳紫色的牽牛花,把花傘湊近鼻子,用力一吸,哇——,牽牛花一下子貼在我鼻子上了!爸爸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快看,快看,這兒有個小丑!有個小丑!哈哈哈!”我聽了爸爸的話,也不由得笑了起來。我一笑,牽牛花離開了我的鼻子,掉在地上了。我覺得很奇怪,就問爸爸:“牽牛花為什麼能貼在我的鼻子上呢?”爸爸反問我:“你把牽牛花湊近鼻子的時候,做了個什麼動作”?我回答說:“吸氣了。”爸爸說:“這就對了。你在沒吸氣的時候,牽牛花花碗里和花碗外氣體壓力是一樣的,但是你一吸氣,就把花碗里的空氣吸進了你的鼻子里,花里沒有空氣了,花碗外面的氣壓就比花碗裡面的氣壓大了,自然就把花壓在了你的鼻子上。”我恍然大悟。接着我又試了一次,果然,牽牛花再次貼在鼻子上了。

  其實,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一定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兒。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三年級:田飛?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猜字謎”遊戲開始了。老師說:“一口咬掉牛尾巴,你們猜是什麼字?”大家都認真思考起來。我想:牛尾巴被咬掉了,這不是“午”字嗎?於是,我和幾個同學不約而同地舉起了手。老師說:“劉君起來講講吧。”劉君充滿了信心站起來說:“是‘午’字。”老師笑着說,“請你寫在黑板上。”我看他寫的和我想的一樣,就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老師問劉君:“為什麼是‘午’字?”劉君說:“牛尾巴被咬掉了,上面沒有了,不就是‘午’字嗎?”老師說:“牛尾巴長在頭上嗎?”大家笑着說:“不是,是長在屁股上的。”這一下,我和劉君幾個同學都愣住了。老師叫我們再仔細想一想。 

  我想:牛尾巴長在屁股上,尾巴被咬掉了,去掉牛下邊的出頭部分,可不是個字呀。可能大家和我想的一樣吧,向四周看看,只見托腮的,皺眉的,個個是苦思冥想狀。過了一會兒,郝潤潤舉起了手。老師指着郝潤潤說:“你說說看。”郝潤潤說:“是‘告’字。”老師問:“為什麼是‘告’字?”郝潤潤解釋說:“牛尾巴是被口咬掉的,‘牛’字下面不出頭,再加上個‘口’字,就成了‘告’字了。”教師里頓時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猜中了!猜中了!”大家一起叫起來。我和劉君也裂開嘴笑了。 

  指導教師:李敏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看刺激的四d電影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看刺激的四D電影 

  鼠年正月初十,春光明媚,我在三個哥哥和一個姐姐簇擁下,來到兒童公園,看了一部四D電影。 

  我們平常看的電影是投影在一個在平面上的圖像,它存在於兩維空間,而所謂的四D電影就是在這個基礎上,通過在給觀眾戴了一副立體眼鏡,觀眾就好像進入了影片圖像的三維空間,另外觀眾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要用安全帶固定身體,隨着劇情的發展,觀眾坐的椅子會隨着圖像一起擺動,還會吹出來一些泡泡、噴出一些氣體和天上落下來的雪花,還真有一點身臨其境的感覺呢! 

  我們觀看的影片叫《恐龍》,主要介紹侏羅紀和白堊紀的恐龍,在廣袤的森林、草原、河流,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天空中到處都飄蕩着美麗的小泡泡,椅子隨着劇情不斷的擺動,我好像也是一隻小恐龍,在其中到處遊盪。後來太空隕石撞擊了地球,引發了火山爆發,那時,我的椅子強烈的抖動,狂風吹在了我的臉上,大石頭好像真的砸在了我的頭上一樣。最後大雪紛飛,雪花落在了我的身上,地球越來越冷了,恐龍都滅絕了,到處都留下了恐龍的白骨。 

  通過觀看了這部《恐龍》四D影片,讓我知道了恐龍的生活和它們滅絕的經過。我覺得這種娛樂形式很好,比原來的兩D電影還能讓我們更好體會劇情,看的時候更過癮更好玩。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正是那一個個有趣的小鏡頭才組成了絢麗多彩的生活。每當我很煩惱的時候,便會想起那一個個有趣的小鏡頭。

   一天晚上,吃過飯後,我突發奇想,就說:“爸爸媽媽,你們倆一天工作得那麼累,不如,我出幾道題,讓你們倆來‘切磋’一下吧!”爸媽聽了都說好。我這個‘主考官’就上任了。

  一坐到位子上,我就說:“第一道題,請問,我國最大的計算機系統叫什麼名字?”

  “天河一號。”媽媽一聽,脫口而出。 

  “回答正確,第二道題,請問,我國最先生產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

  “解放牌。”爸爸迅速的說。

  “回答正確,最後一道題,請問,南京大屠殺是在哪一年?” 

  “1937年。”媽媽搶着說。

  “回答正確,媽媽贏了!”我高興地宣布。爸爸一聽,咬牙切齒的,好像很不服輸的樣子。

  這件事對於我來說十分有趣,它永遠是我生活中最嶄新的一頁。

 

查找更多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