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父親節作文200字

父親節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做父親節禮物作文200字

總評:在父親節,一名細心的學生為爸爸製作一份蘊含深情的禮物。製作的過程簡潔明了,作者在行文中還注意到了動作的描寫與心理活動的描寫,全文語句流暢,表意清楚,文末進一步表現出自己對爸爸深深的愛。倘若能在描寫製作過程中,適當穿插與父親的情感片斷,以滿載着的親情貫穿到整個禮物製作的過程,則不失是篇優秀作文。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獻給父親節作文200字

  有一個人叫父親

  他的肩膀

  永遠是不到的高山

  永遠是兒女們的依靠

  有一個人叫父親

  他的背影

  是那樣堅定

  他用肩膀

  扛起整個家庭的重擔

  他用身軀

  為我們遮風擋雨

  他的愛是深沉的

  他的愛是無私的

  他的愛是偉大的

  他的心繫着我們

  他的情牽着我們

  他就是父親

  父親節

  讓我們對您真誠的說一聲

  父親,我愛您!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回目錄

父親節作文200字

  2010年6月20日   星期天   晴

  我的爸爸是一個高大魁梧的人。他對我的要求很嚴格。前幾月家裡買了電腦,爸爸就每天監督我的學習,告訴我要合理利用時間,學要學得輕鬆,玩要玩的愉快。眼睛是心靈的窗口,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爸爸就有一雙烏黑亮麗的眼睛,是個很帥氣的人。今天,是父親節,爸爸下班后,我給爸爸端了一杯茶,對爸爸說:“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爸爸笑了。

回目錄

父親節張睿暘作文200字

父親節

  張睿暘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也就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父親節。

  正巧,今天爸爸去單位干一點兒事,媽媽要去做頭髮,我想正好我在家布置一下。我想干點什麼呢?拖地吧,媽媽前天拖了,再拖一遍,變化不會太大。我左看看,右看看,家裡非常乾淨。突然我想起了爸爸那樣辛苦,於是,眼睛一亮,有辦法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家裡的衣櫃旁,拿出了多年不用的迷你按摩器。我把它弄上電,試用了一下,還很好用。

  這時老爸回來,我給他按摩了幾分鐘,爸爸直誇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父親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六月份的第三個星期日,也是父親節,我爸爸在家裡最能幹,力氣最大,賺的錢也最多的人,而且我過六一兒童節、過生日時,爸爸也給我買過禮物呢!“今天我給爸爸買點什麼呢?”我想。

   吃晚飯時,爸爸說:“今天是父親節,你幫我買一瓶酒吧,”我說:“好啊!”爸爸便給我五元錢,我跑到樓下去,買了瓶酒,又跑上來,爸爸說:“就是你給我買的禮物吧。”我說:“好啊!”雖然今天的父親節不熱鬧,但很有意思。

   今天真是快樂的父親節。

回目錄

父親節作文200字

一早起來,我來到房間,把做禮物的材料悄悄地拿到客廳里,做起了精美的禮物,禮物中還藏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爸爸的祝福:爸爸,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做完禮物后,我把它藏起來了。 

  大概八點鐘左右,爸爸坐在沙發上聚精會神地看着球賽,我走到爸爸的身邊抱着他,親了幾口:“爸爸,祝您節日快樂!”,然後我把禮物交給了爸爸。 

  爸爸收到禮物,高興地說:“謝謝我的小女兒,你真是一個讓我開心的小寶貝!” 

  看到爸爸微笑的表情,媽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我希望爸爸天天開心,更希望我們一家人永遠幸福快樂。
回目錄

父親節作文200字

  2006年6月17日星期天:陰

  今天是父親節,記得爸爸總對我那麼好,有一次,我們要清潔教室,我就叫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水桶,爸爸上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滑了一跤,把他的骨髂給移位了,整整一天,醫生都在幫爸爸做手術。

  今天正好是父親節,為了感謝爸爸,我就給爸爸按摩,我在爸爸身上踩背,我覺得爸爸非常辛苦的,每天要熬夜、加班,我又給爸爸捶背,我還給他倒水喝,幫爸爸拿東西,我覺得給父親做事也非常光榮。

  廣東省江門市紫茶小學一年級:h10473057

查找更多父親節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