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父親節作文300字

父親節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300字

  難忘的父親節 

  張瑞悅

  今天是星期天,天還沒有亮,我已經早早的起床了。我悄悄的來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看到他們睡的正香呢!今天是 六月二十一日 父親節,我要送給爸爸一份特殊的禮物。  

  我趕緊跑進了自己的卧室,拿出作文紙,便開始寫《我的父親》這一篇作文了。因為我曾經問過爸爸,父親節最希望我送給他什麼禮物,爸爸告訴我說:“爸爸什麼都不要,只要你給我寫一篇好的作文。”我用心的寫好作文,悄悄的把它放在了爸爸的床頭上,便又回到我的卧室假裝睡覺去了。不一會兒,我還真的睡著了。一陣響聲把我驚醒了,我飛快的跑下床,突然爸爸把我抱了起來,我對爸爸說:“爸爸,祝您節日快樂!”我樓住爸爸的脖子,想到了生活中爸爸對我的關愛。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星期天啊!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真誠的對天下所有的父親說:“您辛苦了!祝願您節日幸福、快樂 !”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有趣的父親節 尚孟迪作文300字

有趣的父親節

  尚孟迪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父親節如期而至,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就是父親節了,我們給爸爸一個驚喜吧。”媽媽說:“好。”我貼在媽媽的耳邊,小聲地說:“我們就這樣……”

  我和媽媽把家裡弄亂,好像什麼都不知道。爸爸回家了,看了看家裡,問:“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說:“讓我想想,是世界禁毒日嗎?”“不是。”爸爸指了指鐘錶上的日子。我大聲說道:“是我們班季彥良的生日!”爸爸聽了,好像心都碎了。

  爸爸低着頭,走進了房間。這時,我和媽媽闖進了房間里,同聲說:“父親節快樂!”這時,爸爸一把抱住了我和媽媽,我們都笑了。

  這是我家今年最快樂的一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父親節作文300字

明天就是爸爸的節日父親節,我要送給爸爸一份禮物。 

  送什麼呢?我正想着,一個聲音打斷了我,媽媽喊道寶貝快把雪雪送給你的賀卡收好,這句話提醒了我,對就送賀卡,我拿出一張紙畫了起來,我畫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正笑着因為我希望爸爸也能和他一樣開心。 

  爸爸特別忙經常是我回了家他還沒回我起了床他還沒起,所以我倆在一起的時間十分珍貴。雖然他特別忙但是他還是會愁一些時間和我逗着玩,有時我的成績沒考好它卻笑了笑說沒事下次加把勁盡量把成績搞好,每當我帶着好成績回家時他就會非常高興但過了一會兒他卻很嚴肅地說不要驕傲。 

  做好賀卡后我把它塞到爸爸的公文代里,希望他明天看到後會很開心。 

  我知道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是有一個好成績但一張賀卡也是我的一片心意,我一定會把成績搞上去! 

  爸爸父親節快樂!
回目錄

致逝去及還未到來的母親父親節作文300字

  是父母給了你眼睛,

  你才能與愛人深情對望;

  是父母給了你嘴巴,

  你才能在愛人的額頭留下一記淺吻;

  是父母給了你耳朵,

  你才能聽見愛人他的真心;

  是父母給了你雙臂,

  你才能將愛人擁入懷中;

  是父母給了你雙手,

  你才能捧着玫瑰換取愛人的笑容。

  是父母把他們無私的愛給你,

  你才能無私地去愛一個人。

  當你遇到你最愛的人,

  別忘記感謝父母賜予你的一切。

  如果你還沒遇到你的愛人,

  別忘記父母永遠很愛你。

  愛人也許會陪你一輩子,

  而父母把他們的一輩子都賦予了你。

  請不要為了愛一個人而讓父母心碎,

  你的愛人應該愛你一般去愛他們;

  更不要為了愛一個人而放棄一切,

  你的愛人當把你原有的一切變得更加美好!

 高一:卉鯉

回目錄

父親節作文300字

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是我們神聖而偉大的父親的節日。 

 據說,世界上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誕生於美國。1909年,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的杜德夫人,當她有一次參加母親節時,想:為什麼世界上沒有父親節呢? 

 杜德夫人的母親在她十三歲那一年去世,遺留下六名子女;杜德夫人的父親威先生,在美國華盛頓農場,獨自一人,父兼母職撫養六名子女長大成人,最後,威先生因過度勞累而死。 

 1909年那年,正好是威先生的辭世之年,當杜德夫人過完母親節后。那時,她才明白,她的父親在養育兒女過程中的付出,並不亞於任何一位母親。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父親節。為人子女的我們應該在這天向爸爸問候一句,跟爸爸聊聊天。我想對我的爸爸說:”我愛您,永不渝!“
回目錄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父親節快到了,皮皮“砰”的一聲,把“小錢庫”打碎了。皮皮打算買一雙皮鞋給爸爸,作為父親節的禮物。數一數錢,剛好夠。 

  剛想去買皮鞋,一個問題跳了出來——爸爸的腳尺寸是多少?突然腦袋一靈,他想出辦法來了,於是騙爸爸說:“我打破了東西,請踢我一腳。”爸爸信以為相真,就狠狠地踢了一腳。踢得皮皮非常難受,可是他只能忍着。因為太用力了,所以印了一個鞋印。來到鞋店,皮皮說:“阿姨,我要買一雙大人的皮鞋。”阿姨問:“好的,要多大的尺寸?”皮皮把屁股扭過來,說:“這麼大!”阿姨量了一會兒,說:“這就給你拿去。”皮皮高興地說;“謝謝了。”皮皮給完錢就興高采烈地走了。 

  父親節到了,皮皮高興地把一雙新鞋遞到爸爸的手中,說:“父親節快樂!”爸爸驚訝地說:“你真是我的好兒子呀!”
回目錄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崔笑研作文300字

歡 迎 投 稿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崔笑妍  

  今天是父親節,我送給我的爸爸一個禮物,這個禮物就是一張漂亮的賀卡。我把賀卡裝飾得很漂亮!賀卡形狀是一個圓形,圓形的上面有一個小精靈,那一個小精靈是一個三角形,是紅色的。上面寫着祝爸爸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拿起賀卡,看了一看,真漂亮啊!  

  於是,我就偷偷地拿到爸爸的房間。我看見爸爸正在呼呼睡大覺呢!我把賀卡放在爸爸的床上,我又看了一眼,我高興得笑了。  

  來到我的房間,我一想起這件事情來,就高興得笑了,我一邊睡覺一邊在夢裡笑。  

  爸爸起床了,發現床邊有一張賀卡,一看是我給爸爸的,爸爸來到我的房間,看見我在笑,爸爸對我說:“謝謝你!”我說:“不用客氣!”

  我和爸爸都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回目錄

父親節 索瑩潔作文300字

  父親節

  索瑩潔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爸爸一回家,我就先端上盆熱乎乎的洗腳水,給爸爸洗腳。洗完之後,如果爸爸餓了,我就會給爸爸做一道菜——西紅柿炒雞蛋。那道菜一定要做得非常好,不要半點失誤。等待爸爸吃完之後,我就再給爸爸一朵自己做的美麗的假花。做這朵花一定要小心,不要把紙弄爛了。最後我再笑眯眯地給爸爸一個禮品盒,裡面裝着我給爸爸的精美禮品,到時候爸爸一定會被感動的。

  等着吧,爸爸,到時候您一定能感受到孩子給您的溫暖、孩子的手藝、孩子的心意。

  爸爸,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投 稿Q Q: 20 8 2 3 4
回目錄

給爸爸過一個父親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父親節。爸爸在這之前暗示過我很多次,我都裝作不知道,不記得。那是因為我要給他一個驚喜。 

  其實我早就知道,前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我只是沒想好送什麼,這份禮物要獨一無二。先睡一覺吧,睡覺有利於思考。沒想到,還真的想出來了! 

  我親自下廚!香蕉切片,李子切丁,撒花生,牛奶加熱,攪啊攪,攪啊攪,終於煮成了一道甜點,取名“珍珠蕉”。 

  到了晚上,美味佳肴滿桌,我的“珍珠蕉”是壓軸菜。老爸看了一眼,拿起筷子夾起一片香蕉。香蕉下肚,又嘗了嘗花生。我興高采烈地拿起筷子,也夾了一片香蕉。沒想到不太好吃,有點肥皂味。 

  不過那是我自己做的!爸爸讚賞我,說:“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嘛。”我也是這麼覺得,下次的禮物,我可不會搞砸了。 

  晚上爸爸要出去,我說:“爸爸,是去打球嗎?”爸爸說:“呵呵,我是去準備明天的兒童節禮物!” 

  ……我愣了。
查找更多父親節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