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試前後作文

考試前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考試前後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明天就要月考了,班裡瀰漫著緊張的氣氛。老師和父母的壓力,漫天飛舞的卷子隨之而來。上完課,回到家,草草把作業趕完,開始背老師要求的定理公式,詞語翻譯,忙的不可開交。不必說那模樣怪異的英語單詞,也不必說那些抽象難懂的定理公式,單是那些艱澀拗口的古文言文,就有無限煩惱。雖說我平時成績還過得去,但我還是要投入到緊張言文,就有無限煩惱。雖說我平時成績還過得去,但我還是要投入到緊張的複習中去。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學校,等待着考試。考試開始了,教室里只能聽到沙沙的聲音。剛開始,我還得心應手,接下來第二場考數學幾何,就暈頭轉向了,尤其是最後幾道難題,無論我怎樣扼殺我的腦細胞,怎樣絞進腦汁,苦思冥想,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依舊在思考,我做了n個假設,最終都以失敗告終!無奈我只好交卷。第三場是英語,我以最快速度把試題做完,投入到緊張的檢查中。 

  丁零零,考試結束了。回到教室,探討着題目,傳來一陣陣的嘆息聲......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是不能偷懶的!
回目錄

考試前後作文300字

   明明是個貪玩的孩子。

   上課時,其他同學都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只有明明坐在椅子上,獃獃地望着窗戶外,在想下課玩什麼。晚上,明明打開本子準備做作業,這時,有趣的動畫片開始了,明明把本子一丟,乾脆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

   期末考試來臨,明明一看試卷,呆了,一大半題目他都不會,他一看別的同學,他們都在快速地答題,這時他急了,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滴在試卷上。

   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候,明明只考了50分,他慚愧地低下頭。

   學習就是這樣,付出必有回報。同樣,不付出努力,你也必將嘗到失敗的苦澀。

回目錄

考試前後作文300字

在求學之際,有過不少次考試,然而,每一次的成績都不同,考試的前後也不一樣。

  記得2002年度,由於“非典”的原故,把考試時間推到一開學。當時,放暑假,我每天都像井底之蛙一樣,呆在家裡,不是吃喝就是睡。父母每天都叮囑:“不準看電視,今天要看兩本書。”可我總是看電視不看書。就是這樣,把爸爸買的練習冊扔到九霄雲外,把姑姑買的課外書視如寶貝。

  時間過得飛快,考試的日子來了。當時,我的心情非常緊張,心裡非常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複習?為什麼要不聽父母的話……

試終於考完了,我嘆了一口氣,心想,這次可慘了,回到家裡怎樣交代?成績出來了,我愣了一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語文91.5分,數學98分,英語99.5分。竟然獲得總分全級第一名呢……

  通過這次,我明白了:不一定要死讀書,只要平時專心上課積極動腦筋,成績也就會好了。希望以後能保持!

回目錄

考試前後作文300字

考試前後 

   自打上個星期以來,老師宣布星期一考試之後,我的心裡像一個“心臟病”的兔子似的“怦怦”跳個不停。又怕複習不好考砸了,無顏面對江東父老,於是在考試以前的兩天,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度日如年啊! 

  背了語文,背歷史,背了歷史背地理,我像一個機器人一樣背着如天書一樣的課本,心裡既心煩有無奈,背不好倒是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不背能行嗎!終於2天過去了,星期一早上,第一場語文,我一看傻了眼,這不是第三單元嗎,還沒學呢!我只得硬着頭皮做下去了,做完之後,我一邊檢查一邊想如果此時時光能夠停止就好了,可那是天方夜譚,2個小時一點一滴的過去了,“令人髮指”的哨聲響了,我及其及其不情願的交上了語文試卷,心想:但願一切不會那麼糟糕吧,善哉!接下來又考了英語、數學、歷史還有地理、生物。我自己感覺還行。 

  試捲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心上的兔子依然跳着,跳着... ...
回目錄

考試前後作文400字

今天教室里是那麼吵鬧,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連自習課都沒那麼吵鬧,這些反常的現象,都是因為我們班迎來了一場考試。同學們有的急着背答案,有的急着討論問題,還有的則是開起了歡笑會。 

  試捲髮下來了,我急忙打開一看,唉,還挺難的誒!我心裡默默地想着。可也顧不得多想,馬上開始做。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也能聽見,除此以外就是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了,也有的托着下巴,拱着背,測着腦袋,緊皺眉頭在努力地思考着,有的在咬筆頭。而成績不好的一些同學,趁機見監考老師沒注意的時候,把目光轉到了同桌的試卷上,而發現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正緊盯着自己的時候,做賊心虛,他像被電擊了一下,趕緊低下了自己羞愧的頭,再也不敢東張西望 了。 

  “時間到,組長收!”啊!那麼快,沒搞錯吧!同學們有的只顧埋怨,還有的則是趁其不備,急三火四地添上幾筆。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學習不得有半點浮躁,更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只有踏踏實實地讀,老老實實地練,否則就會取得和你意願相反的結果!
回目錄

考試前後作文1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語文一、二單元很快就學完了。星期五下午,汪老師說:“下個星期二下午,語文一、二單元測驗,希望大家回家后好好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我當時心想:又要測驗了,我要好好複習,一定考個好成績。
回目錄

考試前後的我作文1400字

  上課鈴響了。×老師踱步走進了教室,她的眼光,顯然在教室里尋視着我,當她的眼光落到我身上時,她會意地朝我一笑,我的心好似加上了一塊砝碼,沉得使我不敢與她正視。老師的心意,我何嘗不知,明天要進行作文選拔考試,選拔出來的同學將參加作文比賽,她是多麼希望我能代表班級參加比賽啊!她彷彿對我說:“好好乾,為咱們班爭個光!”然而,我的心又是多麼矛盾啊!要知道,明天還有另一場考試……傍晚,我獨自漫步在肇嘉浜街頭。夕陽是那樣的美,紅得像血,像火,好似一位即將離去的艷麗少婦,人們在欣賞着她最後的美,我一圈又一圈地漫步在這林蔭道,上午語文課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眼前。

  明天,只有一個明天,我,也只有一個我,是參加作文競賽還是愛鳥知識考試,我無法回答自己,也無法戰勝自己。走着走着,前些天同學小×對我說過的話又迴繞在耳邊:“你啊,真是的,有什麼好猶豫,當然是參加作文考試嘍!你也不想一想,這可是學科比賽的選拔考試,說不定還可以加分呢!那個鳥比賽算什麼!何況,你不去,×老師可傷心呢!”“可是,我……”我無言以對,小×正忙着,跑開了,我呆立着,怎麼辦呢!好久,好久,我真想哭。×對我說過的話又迴繞在耳邊:“你啊,真是的,有什麼好猶豫,當然是參加作文考試嘍!你也不想一想,這可是學科比賽的選拔考試,說不定還可以加分呢!那個鳥比賽算什麼!何況,你不去,×老師可傷心呢!”“可是,我……”我無言以對,小×正忙着,跑開了,我呆立着,怎麼辦呢!好久,好久,我真想哭。我走着,沿着這漫無盡頭的林蔭道,是啊,我若是不去參加作文考試,×老師是多麼傷心啊!前些天,為了給我進行作文輔導,她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給我講寫作文的技巧,特地親自到圖書館借來作文輸導材料為我講解。

  那一天中午,×老師又把我叫到辦公室,我見她一個勁地翻查作文資料,買來的午飯擱在一邊,平日的藥瓶也散在一旁。……想到了這些,我的內心便又覺得一陣辛酸,讓×老師傷心,對我來說,同樣是多麼悲痛和多麼不願意的啊!或許,母親的話是對的吧!漫步在街頭的我又回想起昨夜母親與我的長談。母親既沒有肯定什麼人,同樣也沒有否定什麼人。她只是用一雙母親特有的慈愛之手撫摸着我說:“一個人,在戰場上可以勝許多人,可是,在生活中,戰勝自己的人是真正偉大的。”是的,這不正是印度尼赫魯的名言嗎!母親留給我的思索是不盡的……我舉頭遠望天邊漸漸隱去的雲霞。可夕陽依舊這麼迷人,紅得像血,像火,發散出她最後的光和美。一群大雁從它跟前飛過,瞬時一群鴿子又撲着歡快的翅膀,飛去,多麼美的夕景啊!是的,這美是屬於大自然的,屬於人類,愛鳥吧!這是你對大自然的奉獻!我又一次舉頭遠望着夕陽,歡快的大雁沖向太陽,飛向遠方。

  我要戰勝自己!為了這一群快樂的鳥兒們!為了我眼前那無限的大自然的美!當我參加了愛鳥知識考試之後,我又來到這裡,遠望那夕陽之景,那大雁依舊是那樣沖向光明,飛向遠方,不!它們飛得更快更猛,它們飛得更美更健!這彷彿是對我的歡歌,我的心無比的寬敞!我朝着這夕陽,這大雁飛奔而去,相信我能看見老師寬慰的笑,相信我能握到同學們友愛的手,相信我能聽到母親慈愛的話語,會的一定會的!我或許失去了什麼,可我得到了更多!

  因為這大自然的美,因為這大雁的歡歌是永遠屬於我的!這時的我,不再是考試前的我,拋掉了猶豫,拋掉了矛盾心中只有歡快的歌!朝着這夕陽,這大雁,我飛奔向前……

查找更多考試前後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