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高正,一個又高又大的胖男孩。他,大大的腦袋,肚子滾圓滾圓,一頓午飯的飯量簡直比老師的還大。但一直以來他的學習成績卻不怎麼好。這學期,他居然又成了我的同桌。

  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或許是因為唐正在四年級的期終考試中沒有獲得理想的成績,也或許是因為唐正明白了五年級是最關鍵的一年,只有努力才能考上自己夢以求寐的中學吧,開學不久,我便發現唐正在數學課上漸漸認真聽講了,他不再像過去那樣上課愛做小動作、愛講廢話了。數學劉老師講的一字一句,他都深深地印記在腦子裡。隨着一個又一個紅鉤在唐正的作業本中展現,唐正也漸漸變得好學了。有一次,唐正對數學中的小數不太懂,便來問我。當我一步步告訴他后,他沖我一笑,說了聲謝謝,便回到座位上認真訂正起來。在最近的一次數學測驗中,不知是因為一時疏忽還是不認真,總是“金榜題名”的我只得了94分。往旁邊一瞧,哇,98分!唐正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居然獲得了98分!我感到非常震驚,一下子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向他學習了。

  讀一本好書,等於交了一個好朋友。而有個好同桌,卻勝讀十年書。同桌的好壞,不是我們能選擇的,但跟一個爭取進步的人成為同桌,確實是件幸運的事。

  五年級:阿什頓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好心的人,我的同桌也是其中之一。

  我的同桌很樂於助人。她有時很會裝小氣,他有時看見別人有一點點空格,她就立刻教別人怎麼做。

  事情發生在那一天,那天我把作業交好后,要去上劍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鉛筆盒離奇失蹤了,我同桌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說:“你怎麼了呀?”“唉,我太粗心大意了,把鉛筆盒忘在家裡了。”我說。她看了我一下,連忙從鉛筆盒裡拿出了自動筆、橡皮,我說:“你幹嘛?我不要你的東西。”她說:“拿着,記住晚上把它們還給我或明天早上也可以,你也可以選一個時間還給我吧!”

  這件事我很慚愧還有一次也非常慘愧,哎,我還是用故事來跟大家解釋吧。

  有一天,我又粗心大意了,竟然把最珍貴的語文書放在家裡了。我又垂頭喪氣地低着頭。只見她又過來了說:“幹什麼這麼垂頭喪氣的,是不是又忘帶東西了。這次又忘帶什麼了?”我說:“我把語文書忘在家裡了,現在怎麼辦呀?”“那還是我借你吧!”她說。“啊!這怎麼行,我已經有兩次向你借東西了,這絕對不行,我該想個辦法,有了,”我興高采烈地說,“我先用你的語文書半天,我現在去打給我媽媽叫她中午送來。”於是,我用她的語文書半天。

  人間到處有溫暖,只是自己沒有觀察到而已,以後我會多觀察暖。

  城西小校四年級:徐浩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她聰明、愛笑、漂亮、活潑,她瘦瘦高高,黝黑的皮膚在黑夜裡簡直看不見。她就是我的同桌——張曉薇。

  曉薇最大的優點就是十分聰明!

  她長着一雙充滿求知慾望的眼睛,一張不論什麼時候都能說出大道理的小嘴,在我們班級里,老師、同學都喜歡她、佩服他。遇到難題,只見她緊盯着那道題,一動不動,嘴裡不停的喃喃自語,這架勢倒真像位老師。忽然,她眼前一亮,彷彿有什麼靈感了,立刻埋頭在紙上畫畫寫寫。可不知怎麼的,她又停住了。她嘴巴撇了撇,兩隻大大的眼珠轉了轉,又陷入了沉思……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她的努力,終於解出了這道題,笑開了花!

  說到笑,不得不說,曉薇的特點就是笑!

  “哈哈哈哈——”

  聽,又是曉薇她在笑了!不過,她笑起來啊,蠻好玩的!她的水彎彎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條美麗的弧線,鼻子稍稍翹起,笑肌抬得很高,嫩紅嫩紅的臉蛋變成一個黑裡帶紅的小蘋果,櫻桃般的小嘴咧開,露出那兩排白白、乾淨的牙齒,哦,還有她那淘氣的馬尾辮,總是在曉薇背後一搖一擺的。

  ……

  不論什麼時候,她總是那麼聰慧,愛笑。她的優點也有很多,數都數不清!真是飛機掛暖壺——高水平(瓶)啊!

  福建福州鼓樓區茶園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潔瑩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一首《同桌的你》r讓我回憶起咱們倆一起做同桌的點點滴滴!個子不到一米六;頭、臉、手等等都很小,我們第一次見到你時,還以為你是打小人國來的呢!一雙充滿渴望理解與孤獨的眼睛,更是凸顯出了你的嬌小;你一向不愛與人交往,自從和我做了同桌后,開朗了些許。你還記得那一幕嗎?

  那天找上第一節課上英語,我知道英語老師的性格的,於是我就在還沒上課之前就開始準備課上要用的了。“咦,我的英語書呢?飛哪兒去了呢?”我一邊焦急的翻着,一邊自言自語道。就在這時,你悄悄的斜眼看了看我,寫了個紙條給我,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你是不是英語書沒帶?我半搭不理的應了一聲。可誰知,就這麼一聲應,你就把你的英語書遞給我,自己拿起小測紙寫起了英語單詞。

  我雖很高興,不用給組裡扣分了,可轉眼間,又想到了,我若不扣那老師豈不是又要找你的事兒嗎。於是我又試探的問了一句,你有沒說話,只是默默的搖頭,把英語書推到我面前。

  就是這件小事,是我對你的態度改變了。你隨叫小,卻為人誠懇、大方。你不因做了一件不起眼的小事而搞得驚天動地。你每次都是這樣,總是在別人需要得到你的幫助的時候,金肯呢個的去幫助別人,而不求回報。

  在你的內心世界里,沒有反抗,沒有霸道,有的只是服從與寂寞。

  山東煙台福山區煙台十一中初二:修桐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和同桌的你在一起發生過趣事,零零碎碎。像整天嘻嘻哈哈的浪娃娃,無憂無慮;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純真甜美;像綿綿思情的樂曲,優美動聽;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流進我心中。

  課堂上,你像我的戰友,一絲不苟地聆聽老師的傳教,埋頭做筆記,抬頭回答問題,當我們收穫知識的碩果,會相視而笑;當我犯錯誤時,你嚴厲的目光灑下來,我便垂下眼帘,委屈的滿眼含淚。

  一次,我忘記帶數學本,可老師說這節課就要寫完,正當我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同桌的你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慮,探問道:“你怎麼還不寫啊?是不是英語本忘帶啦?”我無奈的點了點頭,原以為你會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神態笑我活該。我羞愧地將頭垂得更低了。出乎意料的,你在課桌下鼓搗了一陣,很快掏出一本嶄新的英語本來,遞給我,友好地說:“吶,你先拿去用吧,碰巧我這有多餘的!”我愣住了,內心不禁泛起了一陣微微的感動。“那個,謝謝了啊!”我如一隻溺水的螞蟻很幸運得抓住了救命稻草,生澀地答謝道。“沒事,不就是一本練習本嘛!”你爽快的答着,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啊!同桌的你便像天邊的海霞,會讓我在煩躁之時感到一絲絲愜意;同桌的你便像高山流水,叮咚作響的美妙動聽。俗話說:所謂朋友多的是,知己殊難得!

  五年級:傾?王子

回目錄

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一次無意中,我從書桌中翻出一本積滿灰塵的相冊,在第二張,那是我們的合影,在右邊,我找到了你,我的同桌,一個開朗愛笑的女孩.頓時一首歌回蕩在耳邊,那首《同桌的你》。 

  “你是否還會想起,問我借半塊橡皮?”記得你是個健忘的人,考試經常不帶修正液,老是向我借,害得一次考試后老師找我談話,說你和我用修正液打小抄,可憐的我 被老師罰站一節課。辛好你不是那種忘恩負義之人,下課後遞上了一塊口香糖,使我在苦中找到了甜蜜. 

  “你是否還會想起,猜不出問題的你?”記得你成績如此優秀,但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社會盲.語文課上生龍活虎的你,在社會課上簡直成了一隻小雞捲縮了起來,連舉手的勇氣也沒有,可老師偏偏喜歡請你發言。哎,也真難為了同學們的耳朵了-----你說英國和美國是鄰國,中國海洋麵積是960萬平方千米,甚至你說:"香港是1999年回歸祖國,而澳門卻是1999年......正是因為有了你的“胡言亂語”,平時我最喜歡的課除了體育課,就是社會課了. 

  哦,對了.說到體育課,你可真厲害!外表看上去,那麼漂亮的女孩子,竟是個體育狂熱愛者,100米短跑8秒1搞定,立定跳遠超過了所有男生,因此,有那麼多男孩子願意還你踢球.你和我,兩個女孩子,便成了球場上的兩個箭頭,常常弄得對方守門員時時手忙腳亂.記得嗎?上次,我們班踢了二班一個3比1,你還大為不爽呢? 

   同桌,你現在到底怎麼樣了?我好想知道!我現在真想把這首《同桌的你》唱給你聽,回味那難忘的與你同坐一桌的時光. 

回目錄

忘不了同桌的你作文500字

  “明天你是否會記得,昨天你寫的日記。”唱着這首《同桌的你》,我的思緒忽然飄到了小學,看到了同桌的你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樣總愛丟三落四,是不是和以前一樣堅強但卻容易感傷,是不是還記着我呢?你還記得那一次考試嗎?你拿了好多複習資料回家,但回家后連書包都沒動。以致於第二天的考試一點把握都沒有。當大家都在伏筆答卷的時候,你可好,已經不安分的在做“頭部運動”了,可惜每個人防守都很嚴密,你怎麼也找不到空隙插入。只好扔給我一張紙條“sos”我雖然知道是你但還是在到處尋找着“神密人”的蹤跡,急的你一直往我這邊使眼色。我立馬回了一個令你失望的紙條“命令錯誤”你也只好熬到下課,纏着我把整張卷子給你講了一遍。上課總是一心二意的你竟然一聽就會了。我感嘆道:“孺子可教也。”隨即又看到了你那好奇的眼神好像在說“什麼意思”我當場倒下。你雖說和我一樣是一介女流但絲毫不比男生差,我從未見過你的一滴淚水。直到畢業那天,你眼睛紅紅的對我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無論在哪裡,都不能忘記對方。我使勁的點了點頭。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見過面,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同桌的你歌聲又把我換回了現實“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初二:劉靜

查找更多同桌的你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