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櫻桃溝作文

櫻桃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櫻桃溝作文300字

每當我想起櫻桃的香甜美味,我就想去櫻桃溝美美的大吃一頓。今年夏天,由於我吵着去櫻桃溝吃櫻桃,所以爸爸媽媽只好帶我去了。 

  到了櫻桃溝。遠看一顆顆櫻桃樹像一個個大地毯上加雜着一朵朵鮮艷的花朵;近看綠色的櫻桃樹像一柄柄綠色的大傘,為人們主檔阻擋強烈陽光的照射。到了溝底下,我一眼就發現了一顆的櫻桃樹,只見那棵樹粗壯挺拔,上面還有很多一個一個小小的櫻桃紅里透紫,掛滿枝頭,點綴在綠色的葉中間,真是好看。看着紅紅的櫻桃,我的口水直流,我先確定目標,然後我像一隻猴子一樣爬到了樹上,手向一株紅彤彤的櫻桃抓去,摘一個放進嘴裡,非常甜,口感真好,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櫻桃,並且還是我自己親手摘的。就這樣我吃了一下午,肚子也吃飽了。 

  現在已經五點半了,我們也該走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
回目錄

記櫻桃溝作文100字

在五一小長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櫻桃溝。櫻桃溝在盧氏境內。一路上上路彎彎曲曲,汽車就像水中的游魚,在山間飛速穿梭,十分有趣。 

  到了櫻桃溝,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爬到了山上。山上滿是櫻桃樹,看似茂密的森林,卻又顯得那樣的整齊。樹上綴滿了紅彤彤的櫻桃,遠遠望上去像是樹上噴出的火焰。在陽光的照耀下,櫻桃顯得格外晶瑩剔透,光彩耀眼,令人垂涎三尺。 

  時間不早了,我們摘了些櫻桃滿載而歸。
回目錄

美麗的櫻桃溝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有美麗的櫻桃溝,距縣城一,二公里左右。

  每年一到春天,滿山開滿了白的像雪一樣的櫻桃花,一叢叢,一簇簇,像漂浮在藍天上的白雲,又像一朵朵落在樹枝上的雪花,微風一吹“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個仙女在空中跳舞。

  到四,五月的時候櫻桃樹枝頭掛滿了紅紅的,圓圓的櫻桃,在綠葉的襯托下佷美麗。每一個果實都如拇指般大小,如紅寶石般誘人。我讓爸爸給我摘了幾個櫻桃,我一嘗說:“櫻桃真甜呀!”

  我喜歡吃家鄉的櫻桃,更喜歡去美麗的櫻桃溝,我要好好學習,把家鄉建設得更美麗。

回目錄

家鄉的櫻桃溝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是西鄉,那裡有一處美麗的風景,就是迷人的櫻桃溝,那裡的櫻桃樹長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櫻桃溝的春、夏都很美麗。 

  陽春三月,走進櫻桃溝就會聞道一陣清香,原來是櫻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從遠處看,櫻桃溝雪白雪白的,像才下過一場皚皚白雪似得,從近處看那嬌嫩的花瓣兒,裡面鑲嵌着嫩黃色的小芽兒,湊成了美麗又嬌嫩的櫻桃花。一陣微風吹來,雪白的花瓣兒隨風舞動,像美麗的仙女在跳着歡快的舞蹈。 

  五月,紅紅的櫻桃掛滿了枝頭。遠看整個櫻桃溝紅綠鑲嵌,紅的是哪一串串、一顆顆亮晶晶的櫻桃,綠的是那在櫻桃周圍的葉子。近看亮晶晶的櫻桃像紅色的寶石。當你摘下一顆放到嘴裡又酸又甜,好吃極了!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櫻桃溝。美麗的櫻桃溝像一座美麗的花園,更像一座巨大的寶庫,隨着祖國建設的發展,美麗的櫻桃溝必將變得更加美麗。 

  郭璐璇 

  二??八年十二月三十日 

回目錄

冬天的櫻桃溝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和我去櫻桃溝晨練,一出門就感覺到陣陣寒意。走在路上放眼望去,調皮的白霜彷彿給這個世界繪製了一幅素描;油菜披上了薄薄的輕紗,路旁的椅子上像噴了一層白漆,而櫻桃樹從根到梢,掛上了一層霜,就像開了一片片白色的梅花似的。我和媽媽健步走上了觀景平台。向北面的山望去,淡淡的霧把山遮住了,若隱若現彷彿置身在仙境里一樣。最有趣的要數東面了,朝霞的顏色一點一點的變淺,由紫紅變成了深紅,又由深紅變成了粉紅,再由粉紅變成了淡紅,這時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探出了頭,緩緩地向上移動緊貼在東面的山上,就像一個金光閃閃的大金蛋卧在山頂上,最後,她奮力一躍,終於露出了整個笑臉。頓時,她身邊的天空金光眩目,不僅房屋、樹,連我和媽媽也成了光亮的了。、淡淡的霧,濃濃的霜,金燦燦的太陽,這真是一幅美麗的畫。
回目錄

家鄉的櫻桃溝作文200字

  家鄉的櫻桃溝  

  我的家鄉——西鄉。這裡有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那就是櫻桃溝。那裡山清水秀、群山環繞、風景優美。  

  春天的時候,櫻桃溝被溫暖的春風吹開了。遠遠望去,到處是一片雪白雪白的花,,漂亮極了。漫步在這花的海洋中,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夏天,櫻桃樹葉長得更加濃密了,遊客在櫻桃樹下乘涼、感到涼爽極了。  

  秋天各種樹葉漸漸變黃了,櫻桃溝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金黃色的世界。  

  冬天,北風呼呼的吹着,櫻桃樹落葉了,枯黃的葉子打着旋兒,不斷的飄落着,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隨風飄落,地上也鋪滿了一層又一層,好像給櫻桃樹穿上厚厚的棉鞋。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櫻桃溝。  

回目錄

美麗的櫻桃溝作文700字

  櫻桃溝,就是櫻桃必須長在山溝里,溝內櫻桃樹以天然形成,經人工種植,逐漸形成規模,面積約20多公頃。櫻桃溝裡面幽靜涼爽、氣候宜人、空氣清新、秀美的山水依然保持着原始狀態。

  春天,我和媽媽還有舅舅他們去櫻桃溝遊玩。車子沿着崎嶇的山路繼續往裡開,每過一個彎就看到一座假山,我在很遠處,就聞到了濃濃的花香,車開近了才知道,原來是一大片黃色的油菜花,我們繼續走,接着我們看到了很多其他的花,我和我哥哥一人摘了一朵蒲公英,我對蒲公英呼了一口氣,蒲公英的種子就撐着“小傘”飛走了。車繼續走,我們到了櫻桃溝了,這個時候櫻桃還沒有成熟。我們到那裡的一家農家樂吃飯,農家樂那裡有很多的雞在散步,還有一隻狗在那裡卧着,那隻狗的毛色是褐色,這隻狗非常的迅猛。那戶人家的樓房有兩層,房前種着一些葡萄,這種葡萄是圓錐形的。我們進了門,第一層是一個廚房,我們上到第二層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到了家。

  到了夏天,我們又來到了我們期盼已久要來的櫻桃溝。因為這個時候是櫻桃成熟的季節,我早已盼望着來這裡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后我們終於來到了櫻桃園裡。我興沖沖的拿着一個桶子就沖了進去。園子里每一棵櫻桃樹都長的非常精神,一陣風吹過樹葉和櫻桃發出沙沙的聲響,我看着一顆顆紅的發紫的櫻桃,生怕它們被風吹落。站在樹下,仰着頭向上望去,一縷縷陽光透過樹葉射過來,我看到了樹梢高處的誘人的像紅瑪瑙一樣的大櫻桃。還沒有吃就感覺嘴裡已經充滿了甜甜的味道。每棵樹都不是很高,我踩着樹枝爬上了樹,伸手去摘那又大又紅的那顆。就這樣我一棵樹一棵樹的摘櫻桃,摘了一顆放到嘴裡,哇!櫻桃好甜啊!一直甜到心裡。很快我的小桶已經再容不下更多的櫻桃了,看着我的戰利品心裡充滿了成就感。

  但是好的東西不會不消失,我們跟着下山的太陽回家去了,櫻桃溝摘櫻桃非常的好玩,我會永遠記得這裡,期待着下次和櫻桃溝的約會。

  四年級:李昱霆

回目錄

家鄉的櫻桃溝(2)作文200字

  家鄉的櫻桃溝(2)

  我的家鄉在西鄉,這裡有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就是櫻桃溝。那裡山清水秀、群山環繞、景色迷人。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草木萌發,春風送暖,櫻桃花也被溫暖的春風吹開了。遠遠望去,櫻桃溝到處是一片花的海洋,雪白雪白的,漂亮極了。漫步在這花的海洋中感受着花的清香,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每年五一前後正是櫻桃成熟的季節。一串串一簇簇櫻桃掛在樹枝上,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美麗極了。看着看着,使人忍不住想摘一顆嘗一嘗。

  每年春天,我的家鄉都要召開規模宏大的櫻桃節,吸引眾多遊客來此觀光旅遊,品嘗櫻桃的美味。我想,隨着櫻桃溝知名度的提高,櫻桃溝會變得越來越美。

回目錄

《櫻桃溝的春天》—大自然的課堂作文600字

《櫻桃溝的春天》—大自然的課堂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櫻桃溝的春天》。 

  剛打開書,我就被裡面的故事情節吸引住了:笑貓在冬天裡和虎皮貓結了婚生下了四隻可愛的小貓,它們分別叫“胖頭”、“二丫”、“小可憐”。其中小可憐因病而死,為了不讓虎皮貓傷心,清明過後,萬年龜大師帶笑貓一家去瞭望龍山櫻桃溝,來到了馬小跳的奶奶家。在那兒動物們都十分奇怪,狗拿耗子豬飛飛,魚跳尖叫雞上樹,鳥兒說話鵝看門……小貓在大自然中學到了很多東西,生活的十分快樂。 

  想想我們,我們幾乎都被關在家裡,很少出去玩,有人甚至沒有出去旅遊過。可是,只學習,光在家了,不出去玩有十分好的效果嗎?只從書本中、信息中、根本不能滿足我們所需的知識,而且,在玩中,我們還可以培養觀察力:再某個景點,你不能只看表面,大致一看,就OK了吧?你要一點點看,如一個鳥窩,你要看上好幾遍才可以發現它,這樣一來,任何不同之處,即使很小,你也可以發現。 

  在玩中,也可以學習。游蓮台山時,我知道了山洞的形成,去大峰山時,我認識了各種植物,捉螃蟹時,我知道了螃蟹的習性,並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有的像娃娃魚,有的身上彩色……在齊長城上我知道了齊長城的歷史……這雖然只是一點點進展,但在學習中也會用到,如:做手抄報時,我把我見到的事物畫下來,在題目、花邊、藝術字上可以用到,寫文章時,如有寫動植物的,可以把你了解的習性寫上…… 

  當然,我們不能只玩,不學,當學累時,就應去大自然課堂“一游”了。 

  我讀後,感受很深,對學習也有了新的認識,玩中有學,學中有玩,死記硬背是學不好的。希望大家都來看。
查找更多櫻桃溝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