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真正的快樂作文700字

保羅饒有興趣的看者這個小男孩,從他的衣着來看,他的家庭顯然不屬於自己這個階層,就在這時,小男孩抬頭問道:“先生,這是你的車嗎?” 

  “是啊,”保羅說,“我哥哥給我的聖誕節禮物。” 

  小男孩睜大了眼睛:“你是說,這是你哥哥給你的,而你不用花一分錢?” 

保羅點點頭。小男孩:“哇!我希望……” 

  保羅認為他知道小男孩希望的是什麼,有一個這樣的哥哥。但小男孩說:“我希望自己也能當這樣的哥哥。” 

  保羅深受感動地看者這個男孩,然後他問:“要不要坐我的新車去兜風?” 

  小男孩驚喜萬分地答應了。 

逛了一會兒之後,小男孩轉身向保羅說:“先生,能不能麻煩你把車開到我家前面?” 

  保羅微微一笑,他理解小男孩的想法,坐一輛大而漂亮的車子回家,在小朋友的面前是很神氣的事。但他有想錯了。 

  “麻煩你停在兩個台階那裡,等我一下好嗎?“ 

  小男孩跳下車,三步兩步跑上台階,進入屋內,不一會兒他出來了,並帶着一個顯然是他弟弟的小男孩,因患小兒麻痹症而跛着一隻腳。他把弟弟安置在下邊的台階上,緊靠着坐下,然後指着保羅的車子說:“看見了嗎,就像我在樓上跟你說的一樣,很漂亮對不對?這是他哥哥送給他的聖誕禮物,他不用花一分錢!將來有一天我也要送給你一部和這一樣的車子,這樣你就可以看到我一直跟你講的櫥窗里那些好看的聖誕禮物了。” 

  保羅的眼睛濕潤了,他走下車子,將小弟弟抱到車子前排的座位上,他的哥哥眼睛里閃着喜悅的光芒,也爬了上來。於是三人開始了一次令人難忘的假日之旅。 

  在這個聖誕節,保羅明白了一個道理:給予比接受真的令人更快樂。
回目錄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作文200字

  你那傷心的淚水

  牽動着我的心,我詢問你

  你倔強的抬起頭

  給我一個讓人心碎的笑容

  顫抖着說

  沒事,都過去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用的痛換他人的快樂

  卻不知,你這樣讓我

  更痛,希望給你快樂的我

  顯得如此無能,給不了你什麼

  卻還在肆意的揮霍你的

  溫暖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渴望讓你真正快樂的我

  還在努力,這努力

  你會給我機會嗎

  會嗎

  會嗎

  山東威海榮成市第三中學高二:姜雯議

回目錄

真正的快樂島作文1100字

他們又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個地方四周都是大海。那海可真大呀,准有好幾千個操場那麼大,一點也看不到邊。藍藍的海水輕輕地搖晃着,海水拍着岸邊的石頭,濺起白色的浪花。

  大家還看見,不遠的地方有一些樹,這些樹一棵挨一棵,緊緊地圍着海邊,像是一圈綠色的圍牆。

  小黑狗汪汪汪大聲叫,朝樹林里跑,大伙兒沒叫住他,只好跟着他,也鑽到林子里去。

  穿過這片樹林,面前突然開闊起來,這裡遍地是鮮花,有小河,有噴泉,還有好多好多房子。

  在對面的斜坡上,在綠草當中,鑲嵌着許多紅花。

  紐紐說:“這些紅花,好像是排成的字。可這是什麼字呀?我不認識。”

  鸚鵡和小黑狗也說:“可惜我們不識字。”

  樂樂國王說:“我知道!這是‘快樂島’三個字。”

  “這麼說,咱們真到了快樂島!”紐紐和小黑狗高興得在草地上打起滾來,鸚鵡在草地上跳來跳去。這兒的青草又細又軟、真像一塊綠色的天鵝絨地毯,怪不得小黑狗老是打滾、不肯爬起來,樂樂國王的那股高興勁兒,就更不用說了。

  再看那些噴泉,銀白的水花散開的時候,有的像菊花,有的像蝴蝶……水珠兒落下來的時候,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就像有人在輕輕地彈着鋼琴,那聲音真好聽!

  鸚鵡很喜歡這些噴泉,他說:“聽到這彈琴的聲音,我真想唱唱歌!”可大伙兒說:”決走吧!咱們還要再看看別的地方呢。”

  快樂島的房子挺特別,全是用一塊塊很大的積木搭起來的。當然,那些積木都搭得很牢,不會坍下來。有的房於是用木頭積木蓋的,漆成各種顏色;有的房子是用金子積木、銀子積木蓋的,金閃閃,銀晃晃,照得人眼花;有的房子是用水晶積木蓋的,全部透明,裡面的東西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還有的房子是用厚厚的鏡子積木砌的,把天空、綠樹、噴泉、鮮花全照出來了。

  小黑狗直往房子里跑,大伙兒拉住他,說:“別亂跑!隨便跑到人家房子里去,是不禮貌的。”

  大家還發現,快樂島上的樹十分神奇,有的樹上長着許多大氣球,有的樹上飄着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有的

  樹上長着糖果,有的樹上掛着蛋糕,有的樹上長着玩具,還有的樹上長着一本本彩色的童話書。

  這大半天,大伙兒都覺得餓了,得找點東西吃呀。哈哈,前面就有一棵食品樹,上面結着一個個圓球,比蘋果大,比椰子小。小黑狗摘下一個來,揭開蓋子,呀,好香!裡面滿滿的一罐紅燒肉。小黑狗叫起來:“朋友們,快來吃!”紐紐搖搖頭,她從來不吃東西。鸚鵡搖搖頭,自己找花籽吃。樂樂國王搖搖頭,自己摘了一個圓球來,心裡說:可別也是紅燒肉。揭開蓋子一看,呀,是滿滿一罐稀飯,還冒着熱氣呢,上面鋪着一些鹹菜,還有切成花紋的胡蘿蔔,真好吃!

  吃飽了飯萊,小黑狗很高興,就“汪汪汪”大叫起來。

  聽見小黑狗的叫聲,有個人從積木房子里跑出來。他看見了樂樂國王、紐紐、鸚鵡和小黑狗,就一直朝這邊跑過來。
回目錄

那不是真正的快樂作文300字

以前我總以為我是一個快樂的精靈,每次考到好的成績,都會得到爸爸豐厚的獎勵,這次我的獎勵是一部手機。但是.... 

  當我爸爸帶我去買手機的時候卻不是我意想中的快樂,我很不耐煩的看着那些款式多樣的手機,臉上卻一點開心的樣子都沒有。當我爸爸挑選到一部很不錯的手機給我時,問我合不合意,我只是點了點頭,臉上帶着一些勉強的微笑,我發現那不是真正的快樂,那只是我自己對自己的心靈的一個虛偽的回應,我自己原來是那麼的虛偽,我沒有誠實地面對我的心。 

  我把我對學習的那種態度變成的一種追求物質精神的一種手段,我侮辱了學習,同時我也失去我對學習的那種執着與熱愛。對於學習我不應該這樣做,學習是多麼的神聖。讀書就應像飢餓的人在麵包上一樣,而不是靠物質來支撐的。 

  以後我一定要積極向上,再也不需要什麼物質來支撐,得到物質時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讀書才是真正的快樂,讓書伴隨着我,享受書給我帶來真正的快樂。
回目錄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作文600字

  鄧紫棋曾唱過“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我想,這也許是她的心聲吧。可又想想,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是屬於那種看見生 喜歡沒心沒肺的笑。可是,他們終究不是我,他們又怎麼知道我內心的真實感受呢?而我,又何嘗不會傷心?上周,我把生活費弄丟了,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就像同學借了錢並聲明下周來時一定還上,之後還是和平時一樣樂呵呵的,可同桌丟的錢遠遠不足我多,她就急哭了,抑鬱了一下午,我就勸她;”何必呢?就為了那10塊錢讓自己的心情這麼不好,真的沒有必要,你看我丟了那麼多錢,不還是好好的嗎?人啊,心態最重要。“呵呵,我丟了那麼多錢還跟一個沒事人一樣,挺欠揍的啊!

  還有一次,我家裡出了點事,媽媽都氣哭了,在我得知后,我也為此傷心,只覺得生活壓力太大。到了學校之後,我竟強顏歡笑,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哭過,於是還和好朋友們打成一片。就有人問我,”你就沒有煩心事嗎?你可不可以把你的煩心事給我們說說啊,平時都是我們給你說,我們都挺不好意思的,你看你平時笑的,都不能忍你了。“”呀看開就好,呵呵。“

  其實我也只是個平凡女子,我也沒有力氣去承載那麼多,人這一生總會遇到很多的不盡如意,萬事太當真,只會累了自己的心。學會看開,那才會快樂。我就是外錶快樂,內心裡確實殤璃的旋律。

  我雖不是真正的快樂,但我真正的活過。

回目錄

真正的快樂作文300字

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 

  是來自心靈的呼喚, 

  而不是金錢。 

  因為, 

  只有了快樂, 

  生活才會幸福,安康。 

  因為, 

  這樣很美好。 

  真正的快樂, 

  是我們這些“百靈鳥”的歌聲, 

  而不是被玷污了的喊罵聲, 

  因為, 

  只有有了我們, 

  生活的常春樹才會開滿花朵, 

  因為, 

  這樣很美麗。 

  真正的快樂, 

  來自我們自信的源泉, 

  而不是失敗與成功的界限, 

  那條不好把握的界限, 

  因為, 

  只有有了自信, 

  成功就離我們不遠了! 

  我們堅信, 

  自信, 

  是我們的力量! 

  真正的快樂, 

  其實很簡單很簡單, 

  只不過, 

  有的人, 

  眼裡只有金錢, 

  所以, 

  他們的快樂, 

  也就沒有了意義, 

  快樂, 

  真的很簡單!
回目錄

分享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作文500字

小雞咪咪、美美和剛剛是三個最要好的朋友。 

  一天,小雞咪咪說:“美美、剛剛快來,我們一起去胡桃山吧,現在是秋天,胡桃已經熟了,晚了就要被松鼠搶走了。”美美和剛剛立即應到“好啊,我們一起去。”到了胡桃山,哇!景色好美呀!金黃的落葉覆蓋著整個山坡,好像大山穿了一件金黃的裙子。三隻小雞一起蹦啊,跳啊,別提有多開心了。到了中午,三個小夥伴肚子“咕咕”叫了。它們開始找胡桃吃,三個人商量好了,誰找到一個大的,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美美走到一個小坡前,它驚喜地發現有一大塊胡桃仁。美美想:反正剛剛、咪咪不在,不如我吃下它,誰也沒發現。美美剛吞下,咪咪就喊:“美美,你在哪?”咪咪和剛剛看到了美美,趕緊過來。“美美,你在這呀,讓我們好找。”“你怎麼了,美美?”剛剛看到美美不說話,着急地問。美美張了張嘴,原來美美被胡桃仁卡住了。剛剛明白了,“你等一下,美美。”這時,美美滿臉通紅。剛剛捧着水來了,美美喝了水,喉嚨里什麼東西也沒有了。美美慚愧的說:“都是我不好,自己一心想着獨吞,沒想到……”剛剛說:“好了,美美,只要你沒事就好。” 

  “來,剛剛、咪咪,我們一起去找大胡桃仁,一起吃。好不好?”“好!”“好!” 

  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回目錄

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作文500字

  幫助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

  坦洲七村小學四(3)班劉婉婷

  星期天上午,天氣格外晴朗。我和弟弟拿着各自的溜冰鞋高高興興地來到溜冰場。

  因為今天是節假日所以來溜冰的人很多。我和弟弟穿好溜冰鞋剛想溜,忽然,我看見一個小妹妹躲在溜冰場的一個角落哭了起來。我連忙走過去,親切地問:“小妹妹,你怎麼哭啦?”“我不會溜,又沒人教我,我真的很想學溜冰。”她邊哭邊說。我安慰她說:“沒關係小妹妹,姐姐教你。”我馬上幫小妹妹穿好溜冰鞋,慢慢地扶着她一步一步地往前走……過了好一會兒,我看她走得有點熟練了,就準備教她滑了。我一邊做着動作一邊說:“身體朝後容易摔,滑出去時幅度不能太大,不然也要摔的!只有掌握好身體的平衡,才能滑得又快又穩。”她的眼睛時時看着我的每一個動作,也忍不住要滑了,她先邁開腳步向前滑去,然後又試了試轉身的動作,嘿!還不錯嘛。接着她又慢慢地溜了好幾次,漸漸地熟練了。這下可把她給樂壞了,就跳了起來,結果,卻摔了個仰面朝天。我連忙走過去扶她起來:“別急,別急慢慢來,滑了不久就會熟練的……”

  雖然整個上午我沒滑到冰,都在教小妹妹學溜冰,但我的心卻是甜滋滋的。因為我知道能夠幫助別人就是真正的快樂。

回目錄

真正的快樂作文500字

  我輕輕地合上了美國作家??懷特寫的童話書:《夏洛的網》。閉上眼睛,書中許多感人的情景一幕幕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你看,蜘蛛夏洛正坐在網上想辦法救威爾伯。突然,它好象想出來了。只見它用自己的吐絲器吐出一條條絲。按照筆畫,它不停地移動身子,最後織出了醒目的三個大字:“王牌豬”。一連幾天,許多人都去看望威爾伯。最後,威爾伯的性命終於保住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我們現在的情況。有一個學習成績差的同學來問問另一位同學,而我們不理不睬,不去幫助弱者。那位同學只好自己埋頭思考。可是一天一夜也想不出來,還會遭到老師的批評。

  寫到這裡,我便想起了我的一件事:那是一個放學回家的時候,教室里的人很少了。而我卻還在幫助石怡佳訂證作業。時間過得很快,眨眼間,就已經很晚了。我無奈地看看校園裡,已是空無人煙。這是,我心裡打起了鬼主意:趕快走人,不管她也,落了作業,找她算帳。想到這裡,我便馬上背上書包,轉身就走。那一剎那,我看見石怡佳正用無耐的眼神望着我,可是我還是逃走了。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看見老師正在幫助她解題。這時的我才意識到:她昨天沒有訂證好。這是,我感到很慚愧,沒有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辜負了老師。

  現在我們是大哥哥大姐姐了,我們應該去熱情地幫助別人。這樣,你不僅快樂了別人又快樂了自己!

查找更多真正的快樂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