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班幹部競選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班隊課班幹部競選作文500字

以前我曾看過別人是怎樣演講的,覺得很簡單,但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有多麼難.上周五下午,老師宣布下周五的班隊課班幹部競選.我回家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第二天就幫我找到了演講稿.經過長時間的等待,總算等到了周五下無的最後一節課.當老師宣布"可以上去講了以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想上去,可我怎麼也不敢.最後還是同桌硬把我推上去的.我跑上去后,打開演講稿讀了起來,在讀的過程當中,我讀錯了好多字,都是媽媽把字寫得太模糊了,我傻愣了好幾秒才緩過神來.還有,當同學們在鼓掌的時候,我還沒站穩,差點摔了一跤,幸虧我扶住了講台,否則的話,我就要出大糗了.那時我的第一次演講,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班幹部競選.

名師點評:作文寫得不錯,語言流暢、描寫細緻。小作者描寫出了自己參加班幹部競選時的真實感受。作文開頭設計得不錯,把總結寫到前面,再引出故事,作文的中心思想就很明確了。小作者對自己參加競選時的緊張心理描寫得不錯,作者的心理活動是通過動作的描寫體現的,比如“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想上去,可我怎麼也不敢,最後還是同桌硬把我推上去的”;“我還沒站穩,差點摔了一跤”。小作者如果能把競選的經驗教訓寫出來就更好了,比如媽媽寫的演講稿看不清楚,為什麼不事先問媽媽呢?如果能和讀者分享你的經驗就更好了。“總算等到了周五下無的最後一節課”中的“無”改為“午”。最後一行“那時我的第一次演講”中的“時”改為“是”。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站在這裡,與這麼多熱愛班級的同學一同參加小學生涯最後一次的競選。

  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想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我覺得我有能力當這個學習委員。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不說數一數二,也算名列前茅了!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最勤奮的。我不僅課本知識學得不錯,還有課外閱讀雖算不上博覽群書,至少名着名篇讀了很多,肚子里還是有點墨水的。我每天都會認真完成各科老師所布置的作業,爭取要一次性達標,若不行,要在老師講評時,認真核對,發現自己的不足,自我改進。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如果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會嚴格要求自己,讓老師對自己信任,給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對同學才有說服力,讓同學信服。我們在學習上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學習較差的同學,如果有不懂的問題完全可以來問我,我必定會耐心解答並講解,帶動同學在學習上一起努力,防止有同學在學習上落伍掉隊。對於不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上的同學,我可以利用課餘時間組織同學進行學習討論,對於好的學習方法拿出來大家共享,相互鼓勵,克服缺點和不足,集思廣議,讓大家的智慧發揮作用,大家共同進步。

  假如我競選沒有成功的話,我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我知道當好一個學習委員不容易,但我有自信,我會用我的努力兌現自己的承諾,請老師和同學們支持,相信我!謝謝大家。

  六年級:蔡宇萱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作文3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金浙遠,今天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我既高興又自豪。

  其實做班幹部已經是我一年級的夢想了,但是我三四年級都被老師評上了班幹部。今年我上五年級,我想再當一下班幹部。

  雖然我的缺點比較多,比如:上課不專心,舉手回答問題又不多,因為我每次都不夠自信,生怕答錯了會被老師批評。但是,這些缺點我都會改正的。

  如果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溝通的橋樑。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可以在班上幫助同學,幫助老師。我也會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希望同學們能夠投我一票,相信我,我能行!!!

  要是今次班幹部競選我沒被評上的話,說明我還有很多缺點,我一定會改正這些不好的缺點,重新做回我優秀的自己。

  謝謝大家!!!(鞠躬)

  新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金浙遠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稿3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宣傳委員。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有能力,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是宣傳委員,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宣傳委員,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宣傳及其他事務,主動幫助同學。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沒錯的!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作文700字

  本周星期四班隊會上,我們班進行了一次班幹部競選活動。

  這天,天氣格外晴朗,小鳥在枝頭歌唱,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是我卻緊張得手腳發木,要知道,這次的班幹部科可是要當一學期的呀。

  第二節課很快便到了。第一個競選的是一班之長,也是班級當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只見前任班長張海溢緩緩地走上講台,開始了她那聲情並茂的演講,同學們都認真地傾聽着。演講結束后,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在教室里響徹。

  班長競選結束后,體育文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等候選人也一一登台演講。隨着班幹部的逐漸增多,同學們也越來越興奮,不一會兒便將班會推向了高潮。

  很快,下課鈴響了,可鈴聲絲毫沒有打消我們班同學激動地情緒,一直請求老師不要下課,繼續競選。於是,不一會兒便到了競選宣傳委員的環節了。

  此時此刻,面對我夢寐以求的職位,我比一開始更緊張了,心裡像被幾十隻小兔子佔滿了一樣,撲通撲通直跳。“老天保佑我,老天保佑我”我緊張地禱告着。很快,便到我上台演講了,雖然,我努力想讓自己放鬆,可總是難以控制。但隨着演講的開始,我好像真的受到了老天的眷顧,神奇地漸入佳境,越發自然,越發輕鬆,雖然我偶爾背錯了幾個字,但絲毫沒有影響我的發揮,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最令人緊張地投票環節到了。眼看着高嘯塵的票數在一點一點上漲,我頓時又回到了緊張地狀態。可我的票數出來后,我便暗自高興起來,因為我比他整整多出了七票。直到邱添和於斯?的得票情況出來后,我才真正的輕鬆起來,因為,我競選成功了。

  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班幹部競選活動,在激烈而又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同學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來祝賀這些競選成功的同學,也同樣用熱烈的掌聲來鼓勵那些落選的同學們,因為他們既然有勇氣站在這個舞台上,他們就是最棒的。就像人生一樣,成功總是會給有勇氣,有準備的人。

  五年級:韓佳靜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作文500字

  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憑着這句話,也憑着自己當學生幹部的經驗,今天我滿懷信心的走到了講台上,自信有能力挑起這副重擔。

  我憑什麼競選呢?我的回答是:“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具體地說:高漲的工作熱情,高度的責任感和不斷進取的精神。曾經有人問我:如果用一個詞來概括學生幹部應具備的品格是什麼?“真誠”,這就是我的回答。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真誠待人,樂於交友,以一顆真誠的心做了一些實實在在的事。同時我還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文學、音樂、畫畫、英語等。當然,既然來參加幹部競選,成績好是前提,在小學五年級時,我曾獲全國英語競賽三等獎,我將在這方面繼續努力,再創佳績。因此,我相信我和大家有許多共同語言,有利於今後開展工作。我講到這兒,你們對我已有一定的了解,有沒有在心裡為我喝彩,但是千萬別喝彩,因為那只是美好的回憶,我需要的是未來的成績。

  我相信,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

  但是,假如我競選失利,我會微笑着走向明天,努力調整自己,充實自己,以待來年來競選。當然,我也會盡全力協助好各位班幹部;出謀劃策;老師、同學們,在以後的歲月中,你們會了解我更多。謝謝!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叫趙瑜,是五年級學生,今天我有幸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比賽,倍感高興,其次我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了我一次鍛煉的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性格開朗的女孩。我熱愛學習,人緣極好,尊敬師長,愛護幼小。我很喜歡寫作和閱讀,我不僅學習較好,而且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繪畫、朗誦、書法、舞蹈……

  從三年級至五年級,一直擔任着班長和學習委員。現擔任宿舍號長,班裡小組組長,學校少先隊員大隊長。我並不覺得壓力大,因為我認為這樣能更好的鍛煉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請相信我,我有足夠的能力和信心,我會出色的協助老師,關心愛護同學,做好班集體的每一份工作。

  其次,為了把班級工作搞好,我建議:各小組舉辦一個文報社。當學習哪篇課文時,要提前搜集、查閱相關資料,或者在小組中選出一位較好的同學,每周周期每小組出示一篇作文,粘在黑板報上,讓同學朗讀一下,這樣互相學習,增加寫作水平,又開展了綜合性學習。

  老師,同學們,我認為我是有能力勝任的!為了副班長這個職位,我一定會努力的,請給我信任和支持。

  謝謝大家!

  六年級:趙瑜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稿500字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六(2)中隊的

  ,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子。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感到無比榮幸,因為我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成為班幹部競選人之一。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平時認真好學,成績優良,是老師的好幫手、爸爸媽媽放心的好女兒。我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如:畫素描、看書、看電視、上網等。我擅長畫素描。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努力學習,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幫助在學習或生活上有困難的同學。並且,我會為班級出好每一期的黑板報。其次,我會盡到數學課代表的職責。在此,我衷心感謝老師同學對我的信任。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好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同學們。我還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最後,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相信我,沒錯的,謝謝大家。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稿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大家好!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我們五(4)班的班幹部競選。此時此刻我站在這裡心情很激動,也很緊張。不為別的,就為了這次班幹部的競選。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善於和同學交往。在班級里,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是最拔尖的,但是我是一個刻苦學習、團結友愛的人,還是老師的好幫手。

  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張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大家共同努力,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與智慧,我們五(4)班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作為一種樂趣。

  如果競選成功,我會用滿腔的熱忱去幫助同學,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希望大家能把手中那張神聖而又寶貴的選票投給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感到後悔與失望的。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五年級:繆佳霖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45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廖芷玉,今天我站在講台上進行班幹部競選演講。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但是也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雖然我從為擔當過這個職位,但是我要去嘗試,我要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美好回憶,大家是否給我這個機會呢?

  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聽不得別人說我什麼,但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幫助每一位夥伴,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老師們,夥伴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重慶渝北區東和春天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四年級:廖芷玉

回目錄

三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2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作為三xx班的一分子,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我感到無比自豪。我和同學們一樣深深的熱愛着班集體,一班集體為榮。

  自三年前邁進實驗學校校門以來,在老師的教導和幫助下,我已取得長足的進步,我已不再是學齡前那個生澀的我,我現在已變成一位勇於承擔的小學生。一直以來,我都夠出色的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熱愛學習,能歌善舞,美術是我的專長,我希望我的這些優點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有許多缺點,請同學們給我多多指正!

  我有充分的信心,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夠成為一名出色的班幹部!

  謝謝大家!

 三年級:2103589901

回目錄

班幹部競選演講作文250字

  老師、同學們你們好:

  我是方昕瑞,我想當班幹部主要是要帶領同學一起努力學習,我還會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和老師帶來快樂,為班級增光添彩;其次是鍛煉自己。

  我平時認真好學,成績優良。假如我當上了班上的紀律委員我一定會盡到我的職責,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

  我性格熱情開朗、熱愛集體,積极參加勞動,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子,我喜歡音樂、舞蹈、寫字和畫畫,是爸爸媽媽喜歡的好學生。

  同學們請信任我,支技我,請投我一標,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二年級:方昕瑞

查找更多班幹部競選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