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叫:小白白。

  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宴請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的,鼻子是黑色的,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的啃,它啃完后,就會汪汪的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的胖胖的,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特別可愛,是我的寶寶,是爸爸媽媽的孫子,陪着我睡覺。它的毛是黃的,很柔軟,眼是黑色的,鼻子也是黑色的,它很乖。我也給它一個枕頭,和我在一個被窩。

   它不跑也不會跳,原來它是一隻玩具狗。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家有一隻乖巧又古怪的狗,所以我給它取個名字叫小怪。 說它怪,它時不時就張牙舞爪地咬人。平時又乖巧的很,一個勁的往我身上蹭,還伸出舌頭舔我的腳,讓人癢得不行。更有趣的是,它還會“哭”,為什麼說它會“哭”呢?因為我把它關在房間的時候,我就下去樓下玩,隨後,它竟在房間里“哭”了起來,我就笑,呵呵!我小狗還挺捨不得我的。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今天,我爸爸給我買了只小狗。我開心及了,那隻小狗是黑白相間的,眼睛很大。於是我就叫它嘿嘿。他很喜歡曬太陽,真像一隻小懶豬。

  有一天,我鑰匙沒了,還是他找回來的。我真喜歡他。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讓人喜歡的小狗

  我養了一條討人喜歡的小狗,它長得可漂亮啦!一身雪白的皮毛;雪白的爪子,那條卷卷的小尾巴,總是搖個不停。

  最讓人喜歡的是它那黑白分明的眼睛,總是充滿了好奇。

  小狗很通人性,但有時很淘氣。

  我喜歡我的狗狗“來福”。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叫小黑。

  中午放學后,我看見它卧在窩裡一動也不動,我走進屋裡,奇怪地問奶奶小狗怎麼啦?它怎麼不出來呀?奶奶說:“小狗生孩子啦!”我驚訝的跑過去一看,小黑生了兩個狗寶寶,一隻是灰色的,另一隻是白色的,真可愛!

  我想抱抱它可奶奶說:“小狗太小了,等長大點在抱它。”我多麼想抱抱它們啊!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家有一隻白白的小狗,它叫樂樂。它餓的時候會汪汪的叫上兩聲,然後就懶洋洋的躺在狗窩裡。哦,還沒介紹它的夥伴吧!(這時,一位讀者把臭鞋子扔了過來,說:“快講正題!”)好好,我講! 

  那隻小狗平常不會出去,今天樂樂它……怎麼了?我隨着它過去的方向看去,原來它在捉耗子!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過去把它抱起來,說:“你真愛管閑事!” 

  你看,它真愛管閑事!
回目錄

我的小狗窩作文100字

今天放學回家,發現家裡多了一張床。這張床是粉紅色的,長1米 寬2米。媽媽說:“今天你就和媽媽分開睡了。”我聽了以後,馬上跑到床上去,啊!真好 

  到了晚上我洗完澡后就跑到床上去。剛剛有點害怕,過了一會兒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了。我喜歡我的小狗窩!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的小狗是一隻很聽話的,又可愛的小狗。它從不咬人。而它很懶,有人惹了它也不會去咬他。“因為它學豬吧!”

  那是不可能的事啊!老爸快過來看樂樂在做什麼?

  啊!這麼壞居然跟我兒子,玩太壞了。嘿!老仔你在幹什麼?我在陪它玩呢。

  這就是我的小狗。

  下埔小學六年級:劉佳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的小狗有白白的毛,長長的尾巴,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它可愛極了!

  它吃骨頭的時候,會搖着小尾巴。我放學回來,它就會撲上來,好象在說:“歡迎你,小主人!”如果我把球踢到它的旁邊,它就會把球用腿踢回來,多可愛啊!

  我很喜歡它!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是一隻聽話的小狗,從不亂叫的小狗,聽話的小狗。這隻小狗的名子叫“比利”他的雙眼是黑色的,他的毛是白色的,他的有幾個小爪子,他的叫聲是那麼清翠,那麼好聽,那麼動人。讓人們一看好象一個白衣天使。 

  我愛我的一隻小狗“比利”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非常可愛,它長着一身棕色的毛,像水晶一樣的眼睛,毛茸茸的尾巴,非常惹人喜愛。

  它很喜歡曬太陽,我有時拿草逗逗它,它氣得追我滿院子跑,還好有媽媽幫忙,要不然它肯定不會罷休。

  有一次我剛放學,一走進門,就發現它趴在大門口睡著了,“大概沒有我的騷擾它肯定睡得很香吧!”

  我家的小狗可愛吧!

  五年級:宋國政

查找更多我的小狗作文1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