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噹噹”是我起的名字,那是一條小狗,它是自己跑丟,在街上流浪,被清潔工老李叔叔帶回來。我見它很可憐,就叫媽媽帶回我家。 

“噹噹”長着一身白色的捲毛,老態龍鍾,步履蹣跚。它的眼睛好像有點問題,醫生說是白內障。腳趾甲很尖很長,都卷了一圈多。 

“噹噹”喜歡用爪子刨紙皮和地毯,喜歡睡覺,冬天的時候會睡在我的床底下,以為它跑走了,大家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我想找“噹噹”玩,哎呀,“噹噹”去哪裡了?我找啊找,原來“噹噹”在我床底下睡覺呢! 

如今,“噹噹”已經去了“一棵樹”農莊,在那裡,有好多小狗陪“噹噹”玩,“噹噹”再也不孤獨了。我變孤獨了。“噹噹”我真的好想你啊!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一天,我叔叔開車回來了,我看見車上有一隻小狗,非常可愛。

  我問叔叔小狗是從哪兒來的,叔叔說:“這個小狗是別人忘在車上的。”說完,我馬上去把小狗抱到屋裡,把它放到一個我以前的那個大狗住的一個小屋子。我天天帶她去散步,還喂他喝水。可是有一天早上,我去看小狗,發現她不見了,我去問奶奶,奶奶也不知道,我猜可能是隔壁狗肉館偷的。

  我很傷心,也很氣憤,如果是隔壁狗肉館偷的,我結對饒不了他。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廠里的小狗可愛極了!他的名字叫胖胖。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它有的時候“伸懶腰”有的時候“站起來”跟我打招呼呢!它還有個特點,很喜歡睡覺。當沒任務的時候就趴在床上呼嚕大睡。狗狗也有自己的優點,比如:有任務的時候,它就馬上起來,做好自己的工作。有陌生人進來,就像警察一樣,對着陌生人汪汪大叫,邊叫邊向他撲過去,咬着敵人的褲子,拉去主人面前。好像還對主人說“主人,我捉到小偷了,快賞我骨頭吃吧!瞧,我的小狗不僅可愛還聰明呢!

  四年級:常茵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寵物狗。名字叫小黃,它全身黃色,還有一點白。耳朵耷拉着,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帶他去散步,路上有一隻全身黑色的狼狗欺負它,它呲着牙,好像非常生氣,對着那隻大狼狗汪汪大叫,狼狗也衝著它叫,小黃猛的一下咬住了那隻狼狗的尾巴,咬得他汪汪直叫。

  還有一次,我拎着它去給媽媽買菜,到了店裡,它總是汪汪地叫,弄的老闆非常生氣。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罵他,可它聽都不聽,還把我買的豬肉要了一塊,真是叫人氣不起來。

  我愛我家的小狗!

  青海省都蘭縣第一完全小學二年級:李凱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小狗,它的大耳朵象大扇子的,天天耷了在腦袋旁邊,一跑起來呼扇呼扇的可愛極了。

  我的小狗特別的喜歡玩,隨便一個毛球都夠它玩半天的。它特別的喜歡玩羽毛球,成天的叼着羽毛球跑來跑去,從我記事以來它已經弄壞了十個羽毛球了。

  我的小狗還特別的愛吃,一個雞腿五秒鐘就吃光了,一個鴨翅十秒鐘就解決。而且它什麼都吃,什麼瓜子、南瓜、白菜統統都吃。

  我的小狗還有英雄事迹呢!有一次我被一個大壞蛋(我的哥哥)“欺負”搶我的電腦不讓我玩,我就讓我的小狗要他,小狗立刻衝上去咬住他不放,嚇的他立刻把電腦讓給了我。

  我的小狗不僅可愛,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名字,它叫做“小不點”。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貝貝,它非常的可愛。全身白色,腿大大,尾巴很整齊,像一個小帥哥。

  它是一隻愛貪玩的小狗,有一次我牽着貝貝到公園來散步。有一個漂亮又美麗的小池塘,它一下子水,我在旁邊叫,它就是不聽,還用水潑我,把我有衣服都弄濕了。我罵了貝貝一句:你要是再不上來,我就回家了,貝貝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馬上來了,甩了幾身,弄到了旁邊的人。

  到了晚上,我喂貝貝吃食物,它一下子都要吃完。還向我要,我就不給它,它伸出腳,踢你一下,是不是很可有愛。

  最後,我和貝貝玩了起來。

  三年級:羅詩芸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 的 小 狗

  我家的狗狗叫旺旺,它非常機靈,大門一開,它就“嗖”地一下跑出去。

  記得當初我才養它的時候,它膽小的縮成一團,像一個小丸子,不過現在不一樣了,它現在很活潑.聰明,學會了站立.握手,不像以前那麼膽小了。

  今天旺旺不知道怎麼搞的,身上又白又黃,臟死了,媽媽叫我幫它洗個澡,我高興極了,我要幫旺旺洗得乾乾淨淨,讓我的狗狗人見人愛。

  新橋小學二(1)班

  單語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皮特。皮特是爸爸買來送給我的的生日禮物。它的樣子很可愛,臉肉乎乎的,耳朵尖尖的,嘴巴短短的,眼睛又大又圓。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尾巴,它尾巴向上立着,尾巴上的毛絨絨的,,向四面散開,就象一朵盛開的菊花。

  有一天,我帶皮特去逢山針公園玩,皮特一看見湖水就跑了過去,望着泛着微波的水面,突然看見一隻小水蟲,就想抓住它,但是不小心,腿一滑,掉進湖水裡,當時把我嚇壞了,可是我驚奇的發現,皮特會游泳,還在水裡遊了一圈。

  很快就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就合皮特一起回家了。我喜歡我的小狗。

  三年級:王童話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在城裡做作業的時候,突然聽見電話響了,我就拿起電話,裡面傳來奶奶的聲音。奶奶說;"豆豆,你回鄉下來玩吧,我養了一隻小狗。”我一聽,高興地蹦了起來。因為奶奶把我的小兔弄丟了,她早答應給我買只小狗的,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過了幾天,媽媽把我送回了鄉下,我見到了我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長着黑白相間的絨毛,一對有神的眼睛靈活透亮,耳朵尖尖的。它的鼻子可靈敏了,有時我吃飯不小心掉了一塊肉,它很快就跑過來了,而且你一給他吃的,它的尾巴就搖來搖去。 

  你們覺得我的小狗可愛嗎?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叫豆豆。它長着一向身白白的毛,短尾巴,我越看越喜歡它。

  一天,我和朋友帶它去公園玩,並且拿着一塊骨頭,讓它吃。到了公園,我們把骨頭扔給小狗,讓它去撿,它馬上就撿回來吃掉了,我們在玩“肚子疼,”豆豆也過來玩了,它也許知道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就讓豆豆一起玩,可它不會說話,我們就讓它抱着肚子搖頭或點頭,我們玩得很高興。

  豆豆很喜歡吃骨頭,上次我在外邊玩,豆豆把別的狗骨頭搶過來,大狗們就追,幸好我用玩具炮把大狗嚇走了,要不是我,豆豆可慘了。

  我喜歡我的小狗,很可愛,並且它也是我的好朋友。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狗逗逗是我們家的小哈士奇狗。它雖然不像藏獒那樣威風凜凜,也不像警犬那樣機警,勇猛,但是逗逗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大大的耳朵,一身雪白的毛,讓你一看就忘不掉它。逗逗非常頑皮,小區的朋友都叫它“搗蛋鬼。”每當我放人學回來都要摸一下逗逗的肚子,要是不摸,呵呵,它就不停的舔你,讓你不得不摸它。 

  我太喜歡它了 它會先抬起一隻腳,往上一翹,頭再向上一抬,再放下腳。我瞧它那一走一扭的樣子,就會想起電視里的時裝模特。如果遇見熟人,它就“汪,汪!”的叫兩聲,引起你的注意。逗逗我喜歡你。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可有一雙黑黑的眼睛,扁扁的耳朵,涼涼的小鼻子。它最喜歡吃湯泡飯和雞翅。每當我餵雞翅給它吃的時候,小可就撲向我,坐到我的膝蓋上,啃起了雞翅 

  小可很喜歡玩。每天,我做完作業以後,就會帶它下去玩一會,然後開始吃飯。 

 我們吃飯的時候,小可就在我們的腳邊打轉轉,希望我們東西給它吃,每次我都會喂它的喔!放些菜給它吃。小可發現,只要我跟着它走,就是要給它東西吃了。 

  有一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撈魚,小可也要跟着去,我們不帶它去,它就叫,我們只好不去撈魚了。我的小狗有很多感人的事情,但是有一天,它被送走了,因為它經常在家裡拉屎拉尿,媽媽受不了,就把它送走了,雖然小可不在了,但我還是會一直想它的。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有一隻夜光“小狗”。

  這隻小狗是我於一次電子琴演出時,獲得的紀念品。小狗很可愛,他除了那一對扁圓形的耳朵,一雙笑眯眯的眼睛,外加一個小黑鼻頭之外,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

  在他那潔白的雙手中,還拿着一隻“翡翠杯”呢,紅彤彤的,真討人喜愛,不知裡面裝的是果汁還是蜜糖,緊貼在嘴邊一步也不離開哪!

  在他那“南瓜形”的大腦袋下面,穿着一件綠色的外套,底下襯着一條淺黃色的小短褲,顯得更加出眾。

  它十分小巧玲瓏,在朦朧的黑夜裡,是一盞“不費電”的“袖珍手電筒”,格外美觀。

  這隻小狗雖沒有什麼大用途,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查找更多我的小狗作文2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