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懷念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懷念我的小狗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薄育芮

  上個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去陳庄給我買了一隻小狗。他長得胖胖的,一身潔白的毛,還長着一對毛茸茸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鼻子扁扁的,嘴巴噘着。當他看到人的時候,短短的尾巴搖搖擺擺的,好像對你的歡迎。吃東西的時候嘴巴一噘一噘的,讓人感覺他吃的津津有味,可愛極了。他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可睡覺的時候,趴在地上打着呼嚕。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毛毛,我們每天都形影不離。過了一段時間,他突然生病了,什麼東西都不吃,眼睛也沒有神了,天天無精打採的,我覺得他很可憐。沒過幾天,他就生病死了,我傷心的哭了。

  點評:小作者用細膩的筆觸,描寫了可愛的玩伴——小狗,把外形及生活習性描寫的生動細緻,而且融入了自己的感情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耗子。它身上雪白雪白的。要是陌生人從它身邊過的話,它就會旺旺的叫起來,並且追着陌生人;要是經常來往的人,它就會搖頭擺尾;要是是家裡的人,它也會搖頭擺尾,並且跟上去,親切的用嘴添家裡人的腿。

  它喜歡玩小球。記的有一次,我的同學在我家和我打乒乓球,我正在興緻勃勃的打時,我把乒乓球打在了旁邊的汽車底下,我的同學跑去撿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乒乓球不見了,我和同學到處找乒乓球,最後我們看見我家的小狗“耗子”嘴裡叼了一個像黃顏色的小球,我想,我們丟了一個乒乓球也是一個黃顏色的小球。於是我走過去看,它的嘴裡叼的球正時我們要找到球,我立刻把球拿了出來。

  我真喜歡我家這隻淘氣的小狗,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幸福。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以前,我很想要一隻小狗,爸爸知道了,剛好爺爺家的小狗點點要生小狗了,他說,等點點生了小狗,給我一隻,我非常高興。後來,點點生了三隻小狗,給我了一隻,拿回家后,我精心地照料它,給他用紙箱做了個窩,每天早上起來,我都給它一碗水和一碗飯,頓頓如此,每天三頓。後來,我觀察了一段時間,我看它歡蹦亂跳、生氣勃勃,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有一次,我腦袋裡忽然冒出了一個想法,就是:訓練它站着走路,我就準備了一根較細的鐵棒和一根香腸,我先把香腸切成一片一片的,再給鐵棒上穿一片香腸,放高一點,讓它先站起來,後來,我再慢慢地移動穿香腸的鐵棒,歡歡也慢慢地跟着我的鐵棒走起來了。“歡歡跟着我的鐵棒走了!”我高興地喊了一聲:“歡歡學會站着走路了!”爸爸來一看,也很高興。 

  我養的小狗歡歡學東西真快呀,一教就會!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它可愛極了!長着一身雪白的長長的絨毛。有着一雙又大又圓、機銳發亮的眼睛。 

  可就是有點懶,常常躲在家裡睡覺。那樣子真討人喜歡。每當我們領它出去玩時,它總是做出懶洋洋的動作,用它那小小的爪子扒着我們,要我們抱着。哎…… 

真拿它沒轍。要是你看見它撒嬌的樣子,你也會被逗笑的! 

  多多特愛吃肉啃骨頭。有一次,我給它送骨頭吃,誰知多多護食,莫名其妙的就咬了我一口。爸爸這下火了!多多一看,連忙鑽到了桌子底下。那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爸爸。過了一會兒,它看見全家都沒動靜,就探出小腦袋想趁爸爸不注意鑽出來,其實它的動作爸爸看的都十分清楚,爸爸故意逗他,把手一抬,它趕忙縮了回去。逗的全家哈哈大笑! 

  這就是多多,一隻活潑可愛的小京巴狗!一隻為我們的家添加了許多生機的小動物!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的小狗十分可愛,是我在公園裡玩套圈遊戲套中的禮品。 我的小狗全身的顏色幾乎是天藍色的,頭上還有十分可愛的棕色的斑點,肚子上還有一片粉紅色,在它漆黑的大眼睛里,我看出了它對世界的好奇,加上它那小小的鼻子,小兒紅的嘴,一對長毛下垂的耳朵,使它變得憨態可掬,顯得活靈活現。 在我沒事幹時,便和它玩耍,它總也是低着頭,好像在尋找自己在玩具王國中的地盤吧!每次玩的時候,我總也是開運動會,跑步是它的強項,在長跑項目中,它總也領先,把其它隊員遠遠的甩在後面,看到它矯健的身影,就好像看到了我國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拼搏的身影。

  我的玩具小狗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玩具,是它給我帶來了歡樂。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那是爸爸從廣元給我帶回來的。它買回來的時候還特別小,還走不穩,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咪咪。它長的白白胖胖的,一雙大眼睛,一個塌鼻子,一張小嘴巴,還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尾巴還總是搖來搖去呢! 

  星期六,媽媽回來了,只要媽媽一挽袖子說:“咪咪洗澡了!咪咪聽得懂媽媽話,嚇壞了,連忙藏起來。媽媽把咪咪逗出來后就把它 抱到廁所洗澡。洗澡的時候它特別乖,卧在水盆里一動不動的,任憑媽媽給它洗來洗去的。洗完澡后給它吹毛,讓它躺着它就躺着,讓它爬着它就爬着,有是它還閉着大眼睛睡覺了! 

  記得有一回,我和媽媽上街,咪咪興奮的在街上亂跑,它跑了一段后,轉過頭來看見我們還在後面,便一個勁兒的跑回來,媽媽誇它真可愛! 

  還有一回,我和爸爸出去吃飯,沒有帶咪咪,咪咪生氣極了,就在家裡亂咬報紙,還有沙發墊。爸爸回來看見后,就打了咪咪一頓,我心痛極了。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嘟嘟,你在哪裡,你好嗎?你還哪么頑皮嗎?我非常想念你,你想念我嗎?每次,我只要一聽到小狗的叫聲,我總希望你回到我的身邊。可每次都令我萬分失望。

  那是3月的一天早上,爸爸帶我上學。我理好書包,跟着爸爸出了門。萬萬沒有想到,門沒關緊,淘氣的你竟然悄悄地跟着我們出了門。也怪我們太粗心了,沒有發現。等我放學回來時才發現你不見了,從此再也沒有看見過你,你永遠離開了我。

  我每次想你的時侯,只能翻出你的照片來看。這是一張大特寫,照片上的你有着兩個大大的眼睛,一個凸出的小嘴巴,兩個蒲扇般的大耳朵,還有一個驕傲的小鼻子高高的翹着,似乎在說:“你看,我多帥!”這一張是在你吃飯時我給你拍下的。照片里你吃的那麼有滋味,那麼狼狽。

  嘟嘟,我要永遠保存好你的照片。希望你在新主人那裡過得永遠快樂!

回目錄

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叫“鬍子“,它非常忠誠於我。

  有一次,我在回來的路上。不小心碰到了別人,對他說:“對不起。”他卻把我推到倒了。我便倒了下來頭上磕了一個大包,我哭了起來, 鬍子聽到了我的哭聲。便跑了過來,咬了那個人一口。我高興的說:“真是我的好警衛。”說完我和鬍子回到了家。 

  還有一次,我和鬍子去玩。看到了一隻大狗,他們兩個咬了起了來。我想喊他家的人,可他家的人不在家,我急中生智,回到了家裡拿了兩塊骨頭。我把一塊扔向東,把另一塊扔向西。他們兩個終於停止了撕咬。(這段的主人翁是你,而不是“鬍子”哦,主要體現的是你的聰明才智,當然也體現了你愛狗的心情) 

  雖然媽媽把這隻小狗送給了別人,我心裡還在想這隻狗再見到我會不會認出我來呢?
查找更多我的小狗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