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年了作文600字

過年了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過年了,我給父母寫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年是2012年,我已經12歲了,你們也隨着歲月的流逝慢慢變老了。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從小到大你們呵護着我,寵愛着我。而我卻不知足的向你們索要更多。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你們總是問長問短;每當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你們總是第一時間站出來為我討回公道…… 

  媽媽,您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我,慈祥的目光充滿期待,充滿溫馨的親情。無限深情地親吻着我,注入滿腔的熱血,注入一生的希望。輕輕地撫摸着我,讓我不再孤獨寂寞,不再害怕外面的風風雨雨。記得小時候,母親最喜歡給我梳小辮,我給她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母親總是熱淚盈眶,輕輕地撫着我的頭。我幼稚地說:“媽媽,您別哭。長大了我幫您梳頭。”母親摟着我,喃喃地說:“囡囡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爸爸,我想為你唱首歌:多麼熟悉的聲音,陪我多少年風和雨,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那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養育我,給我溫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護,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是你撫養我長大,陪我說第一句話;是你給我一個家,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雖然你不能開口說一句話,卻更能明白人世間的黑白與真假;雖然你不會表達你的真情,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遠處傳來你多麼熟悉的聲音,讓我想起你多麼慈祥的心靈,什麼時候你再回到我身邊,讓我再和你一起唱酒干倘賣無!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愛你們的一切,你們生了我,養育了我,呵護着我,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報答你們,讓你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過年了作文600字

除夕之夜,我們小孩是最快樂不過的了。晚餐上,有又甜又嫩火鍋雞肉,有又香又辣紅燒豬肉,有又酸又辣鯉魚,還有我也參與制作的蛋餃,等等。這麼多美味,配上甜甜的飲料,真讓我大飽口福啊! 

  吃過年夜飯,便觀看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辦得特別好。雜技的驚險使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表演完后不住地為他們喝彩;笑話、小品的幽默有趣使我咯咯大笑,難得這麼開心過,一個接着一個的表演使我想喝水都捨不得錯過一秒鐘! 

  在歡樂的聯歡晚會中,十二點鐘快到了,我也開始工作了,拿着禮花和鞭炮來到天樓上。在天樓上,真像在看一個露天電影,禮花在一個接着一個的表演着,拉開了漆黑的帷幕。快看這裡,一個美麗花苞伴隨着響亮地奏樂沖了出來,最後綻放成一個美麗的大菊花,留下的碎絲隨風飄蕩,變成了一閃一閃的星星。一聲脆響有把我吸引過去了,快看那兒,一個閃着五顏六色的花苞把天映得五顏六色,最後一聲巨響,真箇天空照得通紅,留下的碎花像雪花一樣落下來,美麗極了!其它的小禮花也在四周助威,這裡一聲噼里啪啦,哪裡有啾啾的響個不停,像星星,像流星,還像飛碟。這邊也不甘示弱,接連不斷的炮聲在提出挑戰,接着,一排打着轉兒的流星過後,幾個花朵同時綻放,有紅的花,猶如一把火;有紫的花,顯得那麼高雅;有銀色的花,像燦爛的珍珠。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美。四面八方到處在響,在綻放花朵,我都不知道看那兒了。不一會兒,整個城市浸在了乳汁一樣的煙霧中。 

  這讓我聯想到現在世界上一些小國家不斷的遭受其他大國的攻擊,而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繁榮,多麼偉大,才是我們得到一個安全、幸福的生活!我希望我的祖國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繁榮昌盛!
回目錄

過年了作文600字

  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it’s a happy new year!過年啦!過年啦!我天天都盼着過年,因為可以收到很多的壓歲錢。新年老人帶着歡樂來到我們身邊,我們個個都笑開了顏。

  過年啦,大家都拿出早已備好的煙花衝到空曠區,迫不及待地點燃了引線。啊!多美呀!紅的、黃的、綠的火花飛快地旋轉起來,多麼像“飛蝶”呀!我連忙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連串串的火花變成了一朵朵光彩奪目的鮮花,把整個天空塗成了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大街小巷早已成了兒童的世界。

  過年啦,我早早去外婆家拜年,拎上大包小包,高高興興地串門去了,並送上一段吉祥的話,爆竹聲打破舊日的煩惱,禮花繽紛迎來新年的吉兆。大紅的燈籠映照在每個喜悅的臉龐,蛇年到了,願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事事順心,快樂常在!

  過年啦!我的口袋裡裝滿了壓歲錢,走在街上,街上到處都是燈紅酒綠,熱鬧非凡,我看看這,又看看那,不知道該怎麼花。哦!我突然想到了,應該買一些新文具,好書。對,還應該向希望工程捐贈,獻上自已的一片愛心,去幫助窮苦的人。願那些小朋友,也能背上新書包,穿上新衣服,開開心心地去上學,平平安安的回來。

  過年啦,我們全家團聚在一起吃年夜飯,桌上擺滿了美味佳肴,有雞、魚、肉、蛋、小炒、餃子……看的讓人直流口水。

  過年啦,我又長大了一歲,小樹長了一歲,增加了一圈年輪,多了一些新葉,小鳥長了一歲,增添了一層羽毛,會唱動聽的歌曲,我們長了一歲,增長了身高和體重,又增長了許多知識,也應該更懂事了。

  謝謝你!新年老人,謝謝你又一次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四年級:小拉拉

回目錄

過年了——游深圳世界之窗作文600字

過年了——游深圳“世界之窗” 

  過年了,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溫暖如春的深圳。因為臨近春節,大街上張燈結綵,遊客絡繹不絕。我們來到了“世界之窗”,那可是一個濃縮了世界各國名勝古迹的休閑文化主題公園。園外的大型露天廣場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四具大型面具雕塑神采各異、吸人眼球;美麗的噴泉有節奏地噴出各種造型的水柱;更有七個頑皮的小矮人在草地上嬉戲。遊客們爭相拍照留影,我也不例外。 

  一進公園,雄偉壯觀的巴黎埃菲爾鐵塔頓時映入我的眼帘。接着,我們又到了埃及金字塔內參觀了陰森恐怖的法老陵墓,還一睹美國白宮、法國盧浮宮、英國倫敦塔橋、日本富士山、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等諸多著名景點的風采。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晚上七點半開始的“天地浪漫”大型綜藝史詩晚會。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來到會場,當晚會開始的音樂聲響起時,我激動得心臟如小鹿般的“怦怦”直跳。“灰姑娘與水晶鞋”、“巴黎聖母院”、“保爾·柯察金”等經典故事紛紛被搬上舞台,正當我沉浸在故事裡時,突然感到座椅震動起來。我驚奇地發現我的座椅想右側緩緩地移動,不一會兒觀眾席的中央慢慢地出現了一道縫隙,隨着縫隙的漸漸變大,一個長方形的舞台赫然升起,與中央舞台連接了起來。一群金髮碧眼的外國演員盛裝打扮,穿着溜冰鞋偏偏起舞。這時,人群中傳來陣陣讚歎聲和鼓掌聲,我也情不自禁地叫起好來,心想:演出實在是太神奇了!…… 

  這次的深圳“世界之窗”之行,讓我不出國門卻領略到了世界各國的名勝古迹與風土人情,實在是使我大開眼界、受益無窮啊!
回目錄

過年了作文600字

  過年了

  寒假的到來讓我們孩子高興,同時過年也是讓大家開心的。過年我們就是主人了,生活可是無憂無慮的,大人們都有說過年這麼熱鬧,小孩也就玩一玩,不寫作業了,那我們小孩可真是一箭雙鵰呀!另外,留守兒童也終於可以見到自己久離的爸爸媽媽了,所以過年是幸福的。

  在這麼幸福的日子裡,一定發生了許多事情。今年是龍年,先祝大家在龍年過得好,在日子裡盡量沒有憂愁。我在奶奶家過年,今年我的哥哥姐姐們都有很大的變化,看,吳坤弟弟長得都比吳怡姐姐高了,以至於初一在村子里給鄉鄰們拜年時,別人問他們倆誰大,吳怡大姐還得解釋。長輩們身體健康,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好,兄弟姐妹們長得都美麗了,成績都向上了,學會道德了。

  其實,過年主要是讓大家開心開心!看除夕晚上人們放的煙花,多麼五彩炫麗,還有春晚,我對《荊軻刺秦》感興趣,其中那個秦王演的讓人哈哈大笑,而劉謙表演的魔術又讓人捉摸不透裡面的奧妙所在。此外還有拜年,在每個人家裡都會說“新年好”,這三個字蘊含著幸福、開心。主人們會給拜年的孩子發糖果,零食,是他們祝福我們的誠意,拜年是大家的開心顯示。不開心,那怎會去拜年呢?媽媽也抽了一個時間去了外婆家,舅舅家的小表弟陳衍睿也長高了,二姨家的明輝可愛又淘氣,至於作為老大的我呢,也還好吧,都說懂事多了;外公外婆也身體健康,吉祥如意;老太太也八十三歲了,祝她長命百歲,一切都是吉祥的。

  過年不但讓大家幸福,開心,而顯出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尊老愛幼。說明中國和平了、強大了,真可謂國泰民安呀!

文 章來源
回目錄

過年了作文600字

  相信大家都過年吧!過小年了,街上灌滿了燈籠,家家戶戶都貼上了對聯,地上全是爆竹,真是人人喜氣洋洋。

  今天,我和奶奶,還有媽媽去買年貨。到了超市,一派熱鬧的景象呈現在眼前,大家都穿着紅色的衣服,表示紅紅火火的意思。年貨都是奶奶挑,在推車裡有蠟燭、鞭炮、香之類的東西。到了賣零食的區域,我便“瘋狂”起來,第一個拿的肯定是《旺旺大禮包》啦,接着糖、餅、果凍等等全都到了我的推車裡,賣完年貨,我們就回家搞衛生了。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零食袋,再次“瘋狂”起來。吃呀吃,弄的地板都髒了。媽媽見了叫我去掃地,那聲音聽起來好像發火了,我心想:穿着紅色的裙子發火,紅得更像火雞冠了,我無奈地拿起掃把來,我真希望快到春節呀!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日曆也撕下了幾頁了,我向日曆瞄了一眼,呀!今天是春節啦。

  晚上,吃完了飯。我打開電視看《春晚》,不一會兒,就到11點多了,我最喜歡的魔術到了,這次是《變魚》,我心想:變魚什麼的,最討厭了,如果是變錢,那該多好?我想着想着劉謙的畫面呈現在我眼前,劉謙拿着一疊白紙,說著,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白紙變成了一堆錢,劉謙把錢向觀眾撒去,我的手不停的揮舞着,想撈錢,可一分也撈不着,卻被媽媽一頓臭罵:“發什麼瘋?”,把我從夢中叫醒。12點到了,我們出去放鞭炮了,天空一片亮堂堂,五彩繽紛,美極了。

  “過年真好!”我在床上念到:“要是每天都是新年,那該多好!”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黃敏俐、黃春芬

回目錄

過年了作文600字

過年了 

 最快樂的節日莫過於春節,大人們都說我們慌年,哪能不慌呢,過年有壓歲錢、新衣服、小禮物和好多好多令人大飽口福的美餐!我太盼望過年了! 

 數呀,盼呀,終於盼到了年三十。我正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忽然傳來敲門聲, “叮咚,叮咚,叮咚。”我一開門,哈,劉典、王晨來找我放煙花的,我的心頓時飛起來了,我們拿着煙花衝下了樓,每逢過年,放煙花,踩氣球都成我們的”習俗”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踩氣球。“啪、啪、啪”的聲音響了起來,只見大家都捂上了耳朵,人人臉上喜笑顏開,好一份新年新氣象! 

 在這一年裡,另我們開心的是那煙花。100響的“飛天鼠”,一個一個直上雲霄,隨後便是那微有清脆的響聲了,鼠年放“飛天鼠” 這預示着2008年我們的學習成績就像“飛天鼠”一樣,永遠“鼠”第一;燈籠似的“迎春燈”,冒出紅色的火花,隨後又變出了好多顏色,還在地上打轉兒呢,鼠年放“迎春燈”這預示着2008年祖國無處不春風;像炸彈一樣的開心果,“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即好看又好玩,鼠年放“開心果”,這預示着我們2008年天天開心,日日快樂;還有那五顏六色的禮花,雖響聲震耳欲聾,但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朵朵,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萬紫千紅,千姿百態;還有得像小流星,猛地飛上天空,隨後又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過了半個小時,鞭炮聲漸漸稀疏下來,我們被籠罩在煙霧當中,煙霧裡還夾雜着火藥味,這就是濃烈的年味! 

 不知不覺中,快到12點了,5、4、3、2、1,新年的鐘聲已敲響,讓我們大喊:“過年了,過年了,過年了!”
回目錄

過年了作文600字

  傳說,年是一種怪獸,頭長尖角,異常兇猛,每到了除夕就處處傷害人命,有一年,人們又要跑到深山,以躲避年的傷害時,一位白髮老人告訴人們:年害怕紅色,火光和炸響,人們就相信了白髮老人,沒想到年真的嚇跑了!於是就成了傳統節日“過年。”……

  “嘭,嘭,嘭”,自打早上7點鐘,就一直有鞭炮想和天空來個“親密接觸”,迫不及待的去飛翔;我們也毫不遜色,穿上了新衣服,來迎接這個除舊迎新節日——春節!

  打開門,一片熱鬧的景象:家家戶戶那明亮的窗戶上貼上了美麗的窗花,大門上的春聯像士兵一樣守護在每家的門旁,人們更是樂開了懷:大人們個個拿出了自己的絕活,有的炒菜,有的擺碗筷,有的放鞭炮,還嘮着家常;而小孩們則在一旁玩耍,好不熱鬧!

  告訴你,這些都不是重點,到了晚上,真正的表演才算開始!

  晚上6點的時候,家家都做好了可口的飯菜,我家也一樣:油燜大蝦,糖醋魚,炸雞,紅燒牛肉……還要說祝福的話,象徵著吉祥。

  到了8:30,晚會就開始了,一家人圍在電視旁,吃着前些天買來的乾果,說說家常,和一些新鮮的所見所聞,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

  “3,2,1!新年到”家家響起了鞭炮,“咚咚咚,隆隆隆”一陣接一陣的鞭炮聲響徹了大江南北,我們知道,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新的一年裡我們撒下了夢想,所以我們要努力去實現它們,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好,你呢?

  六年級:蓮音

回目錄

過年了作文6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終於到來了。 

  今天是大年三十,人們都把大門洗刷乾淨,貼上紅彤彤的對聯,掛上紅艷艷的燈籠。爸爸搬來梯子,架在門口,我在下面遞對聯,撕膠布,不一會就把對聯貼好了。之後,我們又掛好了燈籠。站在門口看,紅彤彤一片,充滿了過年的氣氛。 

  七點鐘,飯菜已端上了桌,就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停電了。把我急的抓耳撓腮“這大過年的,停什麼電啊!”我抱怨道,幸虧奶奶拿來兩根蠟燭,不然連年夜飯都吃不成了。我取來碗為大家盛飯,媽媽說:“今天我們吃的可是‘燭光晚餐’”大家都哈哈大笑。“今天的飯菜可真豐富啊!”我說,“有雞,有魚,還有四喜丸子!”我們喝着飲料,品着美味,一家人團團圓圓,歡歡樂樂地過大年! 

  吃完飯,我們一家人點着蠟燭,坐在屋裡聊天,真有秉燭夜談的意味。過了一會兒,電終於來了,我們趕快打開電視看春晚。 

  快十二點了,性急的人已經點燃了鞭炮,外邊爆竹聲以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天空也被點亮。 

  我抱起早已準備好的意一大卷鞭炮,拉着爸爸就往外跑。在門口我們拆開包裝紙,拉出引線,我接過爸爸的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引線,趕快跑到門后,從門縫向外看。只聽“噼里啪啦”一陣巨響之後,門外鋪着一層紅通通的炮紙,媽媽說:“這叫大地紅,浴室新的一年紅紅火火。 

  放完鞭炮我們又放起了禮花,我抱出禮花,在門口點燃,只聽“轟”的一聲,一朵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盛開了,像一朵斑斕的菊花,在黑的有些神秘的夜空中瞬間展開,又迅速凋零。五光十色,瑰麗無比的煙花,我真想用相機把它留下來,但美麗消失得太快,我只能把它留在腦海里。 

  過年了!!!
查找更多過年了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