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寒假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假二三事作文400字

  “燒”火

  在城裡,我沒燒過火,不過,我和表哥在鄉下燒了一次火。我們先在一條小路邊用大石頭搭起“灶台”,再點燃紙丟進爐子里。我們靜靜地看着火苗在紙上發光,紙卷了起來,越來越小。過了一小會兒,火苗就弱下來了,好像在說:“我要易燃物!”表哥急忙把一大堆紙丟在火上,火卻越來越弱:彷彿在說“太多了!太多了!我都透不過氣來了!”果然,不一會兒它就滅了。

  雖然大人覺得我們很無聊,可我們玩的高興極了。

  過河

  還有一天,我和表哥在一條大河邊玩,我們輪流踩着河上的石頭“走”來“走”去。有一次,我踩在一塊石頭上沒穩住,右腳一下子伸到河裡去了。我只好回家去換掉濕透的鞋襪。在我換襪子的時候,舅舅把表哥也背回來了,原來他也掉水裡了。我一邊大笑,一邊想:我都“落水”了,你居然還不吸取教訓!

  我的寒假還有很多趣事,真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寒假!

  五年級:秦騰達

回目錄

寒假二三事作文800字

寒假裡,我走親訪友,和家人共度新春佳節,和同學一起參加小隊活動等事例。讓我在寒假中過得很充實。下面我就說說我在寒假裡做得最有意義的事吧。 

  在過年前的幾天里,天氣突變,下起雪來了,一場雪下了一天,第二天,天又下起雪來,而且又下了兩天,為鎮海披上了意見白襖,屋頂上,窗台上,地上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這場雪雖然為鎮海增添了美景,可又添了不少麻煩,由於積雪厚,所以汽車寸步難行,自行車也騎不了多遠。今天我一出門,就看了許多人在掃雪,我回家告訴爸爸,並動員爸爸也去掃雪,爸爸想也沒想就一口答應了。於是我們拿好工具,衝到人群中開始掃雪了,掃雪隊伍中,有老的,有少的,有大的有小的,他們都互相配合,大部分雪都已被掃掉了,我們也開始掃雪了。我和爸爸十分默契,他掃雪我倒雪,他推我幫忙。趁着爸爸倒雪時,我四處打量,那不是樓上的王爺爺么?他那麼大年紀也掃雪,一不溜神滑一跤,可不是開玩笑的。我連忙過去幫忙,等到王爺爺在一旁休息了,我才去干自己的活去。這時,一個小弟弟,跑到雪上去又踩又跳,還大叫:“噢,下雪了,下雪了!”突然,他冷不防滑倒了,摔在雪上,這可把我們大夥逗樂了,大夥發出一陣愉快的笑聲。半天過去了,大街終於被我們大夥“殺”出一條“雪路”了,交通暢通了,原本擁擠的大街又恢復了秩序。過路人讚揚地望着我們大夥,交警也向我們說好,那個小弟弟見了,就大聲說:“讓讓,讓讓!”便擠到最前面,像模像樣地行了一個軍禮,把我們又逗樂了。 

  第二件事,是在過年後的一天,我在樓下拿報紙時看見了郵遞員叔叔用凍得通紅的手把報紙塞進信箱,我走了過去,對郵遞員叔叔說:“叔叔,我來幫你吧!”“謝謝,不用了。”我經過一番話,才讓他同意,讓我成為“弟子”,我從袋子里拿出報紙,把它塞進信箱,郵遞員叔叔見我這麼熟練,也放心了。就這樣,我們幹了一小時,把數個小區的報紙塞好了,最後,叔叔說:“謝謝。”便從兜里掏東西,我立刻明白了叔叔要給我“物質獎勵”,便飛一樣跑了。那叔叔還在後面說:“謝謝!” 

  雖然這個寒假很短,可我卻過得有滋有味,十分充足。
回目錄

寒假二三事作文500字

第一件事: 

  在寒假裡,我發生了很多趣事。而且還和堂哥兄弟去歡樂谷。 

  當天,9:00就去歡樂谷買票。我們一起進去看看歡樂谷現在改變了多少,歡樂谷現在是非常受歡迎,我們一進去那裡人山人海,想找人那簡直就是大海撈針。 

  我們一起去坐完美風暴,大家在上面。那艘像船的機器把我們停在半空中,沒有幾秒有轉啊轉啊,那種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 

  這種感覺是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的。 

  第二件事: 

  我還去了光明農場,那裡有草莓 地瓜......那不只有吃的,還有玩的,那裡可以滑草 蹦極 騎三輪車 射箭 摸魚 划船,好多好玩的東西呢。 

  我和阿姨的女兒和兒子一起進光明農場的遊樂場。 

  我們進去一開始就去蹦極,阿姨的兒子在蹦極的時候總是想要翻跟頭,總是翻不過去,在下面鬧了好大的一個笑話。 

  他的妹妹上去沒過多久就叫得很大聲,別人都在下面笑話她。我去的時候沒有叫,只在那裡沒過多久知道自己撐不住了,就叫一聲停。 

  我們玩完蹦極就去滑草。我們穿好滑草鞋走到上坡。她的哥哥從上面滑下來,滑沒有多久就摔下來了還翻了幾個跟頭,他的妹妹也是這種結果,我就不同了,我句從上面滑下來險些摔下來,再滑多幾次就學會了。 

  這個寒假真愉快!
回目錄

寒假二三事作文900字

作者: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這年寒假,我過得非常愉快,充實。因為我到處去遊山玩水,下面我就給你介紹我在寒假裡所去過的地方吧!

  第一景點:潮汐。這個景點雖然不是什麼著名的地方,但它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瞧,那不就是大潮嗎?遠遠的,一條白線,放着白光。看,說話間,那白線就變成了白練,時斷時續,飄飄悠悠。不多時,白練向前推進的動態越來越清晰,彷彿又變成了一群潔白的天鵝,排成橫隊,展翅飛來。呵,近了,更近了!白天鵝變成了正要衝向藍天的銀機,在跑道上越滑越快……“轟隆隆……嘩啦啦……”潮頭猶如游泳健將飛快掉頭似的,在碰到攔河壩剎那間翻了個身,往回奔騰,回頭潮又與繼續向前的後浪結合成一座座“小山嶺”……

  第二個景點:蓮花山。

  

在那高高的蓮花山山頂上,望着那夕陽,不禁讚歎道:“真是太美了!”紅日冉冉上升,光照雲海,五彩紛呈,燦若錦繡。那時恰好有一股強勁的山風吹來,雲煙四散,在彩色的雲海中時隱時現,瞬息萬變,猶如織錦上面的裝飾圖案,每幅都換一個樣式。這樣的景光霞光,我們就是在彩色圖片和彩色電影中也很難看到的。

  兩小時后,黃昏從山上籠罩下來了。太陽在向西邊的地平線下沉之前,還利用雲層忽然開朗的機會射出它最後的光芒。東邊那遙遠的山峰被夕陽的回光染成一片紫色。這彷彿是對旅客們行着一個匆匆的敬禮。

  

  第三個景點:珠海市。

  在大年初一的那個明媚的早上,我們一家人來到珠海市。在珠海市,一座座的高樓整齊地排列,寬闊的馬路上車水馬龍,兩邊的人行道上人來人往。到處都很清潔,人們自覺地把果皮,廢紙都丟在垃圾箱里,無論大人,還是小孩,說話都很禮貌。當我們乘公共汽車的時候,車上的人互相讓座,街道兩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大傘撐在路邊,為人們遮蔭,也使整個海濱城市變成了綠色的海洋。

  

  這個寒假,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回目錄

寒假二三事作文500字

寒假終於又和我們見面了,好高興呀!我又要回老家了,可以和姑姑見面了!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三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和姐姐回老家。早晨,我們坐上了的士車,的士車到達了坐船的地方。我們辦完了手續就去等候船的到來。“船來了!船來了!”一個人叫起來。我向遠處看了看,發現一艘大船來了,興奮不已。 

  船靠岸了,我們就陸續的上船。船好像移去另一個世界。我在船上睡覺,姐姐在船上聽着Mp3的歌曲。一覺醒來,船就到了飛機場。 

  我慢吞吞地去辦飛機手續,媽媽火冒三丈地說:“別慢吞吞的。”我好像沒有絲毫反應。姐姐眼睛一亮,便說:“我有辦法了!”“妹妹,你只要動作不要慢吞吞的,就能馬上到姑姑家!”我一下子清醒了。飛快地跑動跑西。爸爸辦完手續,就上飛機了。 

  一會兒就到了。上了的士車,就先去爺爺家,脫了鞋子,就去打電話給姑姑家。 

  這就是寒假的第一件事,來聽聽第二件事吧! 

  爸爸要帶我們去綠色走廊騎單車,我說:“好!” 

  爸爸開車帶我們去綠色走廊,到了綠色走廊就去租單車。租完單車就騎,我們先騎的很快,回來很慢,最後騎不動了。“堅持就是勝利!你們應該相信你們自己,你們是最棒的!”姐姐叫到。媽媽立刻恍然大悟,騎起來了,我和爸爸也不肯服輸,也騎起來了。最後所有人都騎起來了。
回目錄

寒假二三事作文400字

噢!終於過年了,真好。我們在過年一定發生了不少趣事吧?那我就來給你們分享一下我在過年的趣事吧! 

  事情一:降落傘。 

  過年年初一,我和表姐,表哥,表弟一起放小煙花。我們拿起一大把連放,只聽“ 嗵嗵嗵 ”這聲,就連煙花都把我們嚇個半死—沒敢看哪。正當我們看在興頭上時,又來了個哥哥,他說:"來,拿條小煙花來。"嗵嗵了六七聲,從天而降了個降落傘,而那哥哥卻沒有察覺到,我們四個趁此機會,衝到降落傘旁,把降落傘搶了個破爛,而那個哥哥頭也頓時成了雞窩。我們哄堂大笑了起來。 

  事情二:放炮. 

  "過年了,過年了…  …"我一聲聲叫着,肩上背着個裝紅包的包呢。由於我高興過頭,沒注意到腳下有個炮,剛走到那,炮就炸掉了。我給嚇了個半死。過了一會兒,我也買了一盒炮,來嚇唬我表哥。由於我興趣太濃,一盒都撒去嚇我哥了。我哥沒嚇着卻把我嚇着了。表哥趁我沒注意,又把炮踢了回來。真是氣死我也。
查找更多寒假二三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