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寒假作文

放寒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放寒假了作文100字

  快放寒假了,本學期就要結束了,我們進入緊張的複習階段。我們上課要認真聽老師複習,仔細記好筆記,下課後要認真完成作業,迎接期末考試。

  從今天起,我要訂立複習計劃,和同學們一道研究課文中的難題,不懂就問老師,多看學習筆記,多多做課外作業,做到胸有成竹,一定要考出好成績,向爸爸媽媽彙報,向祖國彙報,決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回目錄

放寒假了作文100字

  前幾天,我們放寒假了,我又喜又憂,喜的是放假了可以盡情的玩,憂的是還有一大堆寒假作業等着我去做。

  不過我以五天時間做完了精彩練習,所以沒有什麼作業了,不過我還得寫三篇作文和好多篇抄句。

  不過我過年又可以放炮了,很好玩,放出來的煙花美麗極了,為此付出一點,值!

回目錄

放寒假“倒計時”作文700字

期末考試結束了。我一個箭步衝進了教室,哈哈!放寒假“倒計時”開始啦!教室里人聲鼎沸,講桌上放着一大摞《假期學苑》,大家一下子安靜了,目不轉睛地看着它。

  前排的同學伸手想摸一摸,翻一翻。“不許你翻!”她的同桌歇里底斯地叫喊,全排“震耳欲聾”。老師來了。大家又變成了“縮頭烏龜”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現在,我來講一些寒假應該注意的問題:“首先通知,18日下午兩點拿通知書,記住沒有?”大家兩眼放光,卻是衝著寒假去的,沒有人說話。馬訊說:“老師,是2月18還是1月18?”“美得你,2月18日  都要開學了!”同桌竊竊私語,瞪了他一眼。“恩?大家給他說是多少?”老師生氣極了。可是大家都和他開着玩笑:“是2月18!”“哎呀,這些孩子,都快高興瘋了!”老師用“驚堂木”拍拍桌子,鴉雀無聲了。

  “放寒假要注意以下問題:不要不經過家長的同意,同學一起去逛街,更不要去黑網吧。用完天然氣后要關掉總伐門,放煙花時要謹慎·······”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好好好,一定注意!”終於要發〈〈假期學苑〉〉了!

  我翻閱着假期學苑,天啦!居然有42頁!怎麼做得完啊?老師說:“這是最長的一次寒假!”大家這才收攏了心。“我今天就做到30頁!”有位同學說。這真是“神仙放屁——非同凡響”大家目瞪口呆。“不許一天做10多頁,要把它當考試題目做,保證質量!”老師的命令一下,他只好不做聲了。哈哈!要放學了,寒假要開始啦!石祖傑看着手錶,領着大家一起數道:“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滴滴滴啦啦,滴滴滴啦啦”下課鈴聲準時拉響,“哄”我們衝出了教室。

  天多麼藍,草多麼綠,梅花多麼清香......這一切,都因為寒假“倒計時”的結束,變得那麼美好!啊!我愛你,寒假,我恨你,寒假,為什麼姍姍來遲,啊!寒假,你終於來了!
回目錄

放寒假作文300字

  放寒假了,我們又來了一個新的學習計劃。

  我得了三張獎狀,真是高興!最讓我高興的是:我第一次得到數學獎狀!這件事兒是誰也想不到的。

  作業漸漸多了起來,為了是讓我們好好預習和複習。嗨,都什麼時候了!不就是和時間賽跑嘛。

  我的數學考了九十九分;語文考了九十四分;英語考了一百分,你說,能不高興嗎?我真希望能好好的度過這個歡樂的寒假,讓自己的生活改變!

  瞧,你知道我得了什麼樣的榮譽嗎:數學是“數學小博士”;語文是“優秀學生”;英語是“英語小狀元”。

  唉,雖然時間已過去,但是我還是很快樂的。

  你願意試一試嗎?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拜拜!

  山東省臨沂市第一實驗小學四(7)班 程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放寒假了作文100字

  很快寒假又來到了。

  我又可以放心的打電腦了,我也可以睡懶覺了。真是開心,又有幾個星期可以放鬆放鬆了,一想到這一我就很是激動,考試前那些前地那些千斤錐一下子就被我踢到了腦後。

  真是輕鬆呀!

回目錄

放寒假了作文45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寒假給盼來了。哈哈哈哈,太高興了!——終於沒有什麼英語補習班、普通話訓練班、門薩奧數頂級俱樂部的困擾了!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天天早上六點鐘準時起床,早讀、早自習、晨練了!!!!

  平時,晚上又要寫英語作業,又要寫語文作業,又要寫數學作業,還要寫奧數作業和英語輔導班作業,全部寫完后還要讀普通話、讀英語,最後還要看半小時的書,大概晚上十一點多才能睡覺!!!可現在不一樣了,放寒假了,再也沒有寫不完的作業和讀不完的英語、普通話了,好像進入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世界,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看書,看到晚上十二點多都不怕,因為第二天早上不用上學。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看電視,只要不傷到眼睛,看多久都沒問題。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的玩,和朋友們談天說地,還不時扔幾個雪球。

  總之,寒假就是爽,可以釋放我們壓抑已久的那純真的童趣和歡樂!耶!

  六年級:993729534

查找更多放寒假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