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的我們作文

童年的我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的我們作文100字

童年的我們,  是一片片嫩芽,  正在茁壯成長。  童年的我們,  是一輪輪太陽,  正在冉冉升起。  童年的我們,  是一個個果實,  等待秋天成熟。  童年的我們,  是一棵棵小樹,  準備着成為祖國的棟樑。
回目錄

童年的我們作文200字

童年時,我們單純;長大時;我們驕傲;成人時;我們自豪....... 

 可是,我們大了,就要天各一方........有人說:“唉,今天我們不在一起上學了,感覺好無聊啊!”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夢想,甚至是幻想,但是自己總是要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夢想、幻想.......我們曾經經歷過風吹雨打,經歷過怦然心動的青春期,經歷過無數的事情........... 

 可是,我們大了,我們就必須獨立生活。離開父母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父母是我們的庇護、是我們的精神支柱
回目錄

童年的我們作文100字

童年的我們, 

  勤學好問。 

  現在的我們, 

  懂懂??浮 

  童年的我盼望未來, 

  現在的我回首過去。 

  童年的我們, 

  活潑可愛, 

  單純美麗。 

  現在的我們, 

  喪失童真。
回目錄

童年的我們作文150字

  童年的我們

  不畏暴風雨

  在雨中起舞

  全身濕漉漉

  童年的我們

  不知臟泥水

  在泥土中翻滾

  你潑我濺笑哈哈

  現在累了

  倦了

  只能坐在窗前觀望……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回目錄

童年的我們作文500字

我在尋找,尋找童年的我們。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了,那是因為我們都變了,再也不是以前的我們了…… 

  ——題記 

  在那條小溪邊,溪水向前不停流着。我們光着腳丫,坐在溪邊,讓溪水沒過我們的腳,溪水的冰涼直沁入我們的內心,冰涼冰涼的。我們拿着簸箕,在小溪里抓魚蝦;小溪邊,我們互相嬉戲着、追逐着,充滿歡聲笑語。至今,那銀鈴般的笑聲仍回蕩在我的耳邊,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仍印在我的腦海里。 

  在生日聚會上,我們一起唱着生日歌,一起吹滅蠟燭,一起吃蛋糕,把蛋糕塗在對方的臉上,那一副場面是多麼滑稽啊。過會,我們一起坐在石凳上,看星星、聊天,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定格在那一刻。 

  在那間屋子裡,我們一起玩芭比娃娃,給芭比娃娃做衣服,還有化妝。即使被針扎到也不會覺得疼了。我們一起比賽,看誰裝的芭比娃娃比較漂亮。那一刻,屋子裡洋溢着友誼的氣息。 

  …… 

  今天的我們,也不會再一起到小溪邊了,更不會一起捕捉魚蝦了;已不會再在一起看星星了,更不會再在一起玩芭比娃娃了。童年的我們都變了,我已找不到童年的我們了。 

  童年已不會再來,我們也不可能像以往那樣,我們都變了,那銀鈴般的笑聲、一張張天真的笑臉……都不見了,只剩下了童年那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童年的我們作文200字

童年的我們 

  是一輪小太陽 

  正在冉冉升起 

  童年的我們 

  是一個個嫩芽 

  正在茁壯成長 

  童年的我們 

  是一枚枚青果 

  等待秋天成熟 

  童年的我們 

  是一棵棵小樹 

  準備成為棟樑
查找更多童年的我們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