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色的童年作文

金色的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金色的童年 

  童年是一條小船,裡面裝滿了甜蜜的糖果,來,讓我剝幾顆給你看看吧! 

  記得剛入學的我,有出生牛犢不怕虎的稚氣,善於表現自己,經常參加各種活動,上台表演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一次,學校舉辦了課本劇比賽,當然也少不了我這個台柱了,我扮演的是一個主角——小天使。內容是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小花,不敢和別人一起玩。一個小天使帶着她玩,讓她相信自己,使她走出了黑暗。天使肯定是會飛 的嘛,於是,我租到了一對可愛的翅膀。表演之後我得意地把自己的照片展示給爸爸看,不料爸爸撲哧一聲笑道:“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翅膀戴反了呀!怎麼有翅膀尖向上的小天使呢?”我聽后嘟着嘴巴撒嬌地說:“反正我就是小天使嘛!”我這一番話可把爸爸媽媽給笑死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小時侯很想像電視上那些跳芭蕾舞的姐姐們一樣,穿上緞面的足尖鞋。那時候我還小,雖然也在學跳舞,但我卻還只有一雙軟底鞋。一次,我看到電視上的演員們正在表演,也想像她們一樣。於是,我拿出我那雙軟底鞋,然後又找出兩條不用了的長長的沒有多少彈力的皮筋,我先穿上了那雙軟底鞋,又把那兩條皮筋從腳下一直綁到小腿上。我美滋滋地在床上蹦來蹦去,彷彿我真的成了舞蹈演員穿上了足尖鞋,開心得不得了。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對我來說像黃金一樣珍貴。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100字

金色的童年 

童年是一個夢, 

是愚蠢的.是幼稚的 

童年是一首歌, 

是歡快的,是詼諧的 

童年是一隻船, 

是輕盈的,是搖擺的 

童年,是公平的, 

是無慮的,是金色的 

不論是什麼, 

都是美麗的,無可阻擋的 

像彩虹一樣 ,多姿多彩 

天空下,我們奔跑,跳躍 

轉眼,我們大了 

有了不同的煩惱 

童年不會回來了, 

現在,是無趣的,是叛逆的。 

每當我想起他, 

使我禁不住輕輕呼喚 

那金色的童年 ......
回目錄

讀《金色的童年》有感200字

在許許多多的文章里,我最喜歡的是《摘星星》。它講述的是:一個夏天的傍晚,小作者在家裡的曬穀場上乘涼,覺得很無聊,於是就讓太祖母背着她去摘星星。摘着摘着,她就在太祖母的背上睡著了。當她醒來的時候,看見她的床邊掛滿了一顆顆藍色的星星,她高興極了。她想:這一定是太祖母到遙遠的天邊去給她摘的。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我的眼角留下了淚水。因為我看到了小作者的內心世界。我想:如果小作者的太祖母還在這個世界那該多好啊!我也會替她高興的。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600字

   金色的童年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啊!

   金色的童年是多麼的五彩斑斕啊!

   金色的童年藏着很多的快樂和希望還有歡笑!

   金色的童年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而有些小朋友卻一點也不快樂,他們常常被父母們打罵。

   金色的童年我們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比如:跳皮筋、題足球等等。

   金色的童年我們一起穿着游泳衣來到游泳池旁游泳!

   金色的童年我們大家手牽手來到太平洋的北方探索奧妙!

   原來童年是多麼的快樂啊!!!

  

回目錄

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作文500字

  我曾看見過一幅漫畫。雖然過去了許久,但是至今仍令我記憶猶新。

  這幅漫畫上有一個可愛的小鴨子,站在鋼琴上“呱呱呱”地唱着歌,卻不停流淚。而旁邊有兩隻大笑的大鴨子,周圍的動物都用手捂住耳朵,個個都把嘴巴張得老大。為什麼這幅漫畫了的小鴨子在很傷心的流淚?而在它身旁的兩個大鴨子在笑?我想:這兩隻大鴨子是這個小鴨子的父母,小鴨子的父母讓小鴨子學鋼琴,長大當音樂家和歌唱家。小鴨子心裡雖然有一萬個不願意,但是為了不讓它的父母傷心,他只好勉強答應了。這幅漫畫上的情景就是小鴨子的父母正在給小鴨子開個人演唱會,小鴨子也在邊演奏邊說長大要當歌唱家、音樂家。

  當我看到這幅漫畫時,心裡頓生感慨。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像小鴨子這樣的人,遇到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而父母必須讓你做,即使你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是為了不讓父母傷心你也只好答應了。有一些家長甚至連我們的雙休日,也不讓我們好好休息,一會書法班,一會英語班,一會奧賽班。讓你忙的整天不可開交,父母這樣不是趕鴨子上架——強人所難嘛!父母有王子成龍之心我們可以理解,但是他們像這樣的為我們好,我們也招架不住了。我們上了五天的學,好不容易有一個雙休日,可以讓我們痛痛痛快快的玩一下,但是父母讓我們連一絲空閑的時間都沒有,讓我們連體味大自然的機會都沒有。

  在這裡我希望父母們,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

  初一:櫻花語錄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是無知的,是好奇而淘氣的,是幼稚的、是快樂的、、、、、、在我的童年裡發生的事情如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繁多。雖然童年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是在童年裡發生的事仍然是那樣清晰。 

  在我六歲的時候家裡就安裝了電話,我多麼想接一通,想聽聽電話會發出什麼聲音。於是我天天望着,盼着電話鈴響起來。 

  “鈴—”終於有一天電話鈴響起來了,是爸爸打回來的,媽媽忙給我接,我興奮不已。心想:電話會傳出什麼聲音呢?爸爸能聽清我的聲音嗎?我該說些什麼好呢?我小心翼翼地把電話拿起來,用最響亮的聲音說:“是爸爸嗎?”“是的!”爸爸說。媽媽在一旁微笑着。 

  聽到爸爸的聲音我即興奮又擔心。電話這麼小,爸爸在裡面一定很難受。我一定喲啊救出爸爸。於是,我使勁的拍打話筒,可是爸爸並沒有出來,這下子我絕望了。哭哭啼啼地說:“爸爸在裡面出不來了。”媽媽詫異地看着我說:“傻丫頭,你爸爸不是在話筒里,話筒只是把爸爸的聲音傳過來而已。”這下子我才恍然大悟。 

  雖然已經過去了好久了,當時的我真幼稚,現在想起來真好笑!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600字

今天,看到在小區的升旗台上有三個五六來歲的小孩在玩。有兩個女孩還有一個男孩,我想他們是好朋友,他們穿着彩色鮮艷的衣服,衣服的款式都很適合他們的年齡,看上去是種卡哇伊(lovely)的感覺——我感興趣的不是這些,只是他們的可愛活潑以及天真從水裡撈起了我童年時曾經和他們一樣年齡有過的歡樂和無憂慮的心情。 

  童年是純潔、天真無瑕的,處在童年時代時的他們和自己曾經有過的一樣,心裡沒有任何的污點,無憂無慮,沒有心機,什麼都還不懂得,至少是還沒有什麼夢想,還是快樂心靈沒什麼防備。起碼我自己以前是,每個人都是童年時代開始走到今天的,我想和我一樣年齡的人對自己的童年也一定是留戀的,也一定很想念那時的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們雖然知道的事情都比還處在童年快樂時的他們要多得多,懂得的道理使我們的心靈早就不再是那樣的無憂慮的。我想童年大概結束在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正值是心靈成長的時候,最多,那些天真的想法在上六年級的時候就被阻止了,是因為時間的原因吧。一上六年級心裡就莫名地有種長大的感覺,因為自己已是一名小學畢業生了,從六年級畢業過來的自己知道大家的心理一定也是這樣的。處在人群之中不免有種讓人迫使長大的感覺——那時候,天真的想法在這種感覺中漸漸消失在逐漸長大的心理中…… 

  現在倒很是懷念那時的歡樂的笑聲,曾經有過的可愛,有過的純潔,那時的畫面會時時在眼前出現。金色的童年,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我們用另一種眼光去看他們,會讓我們有長大的心理。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100字

金色的童年 

  童年是一塊樂土, 

  讓我無憂無慮。 

  童年是一把大傘, 

  我在大傘下度過歡樂時光。 

  童年是一個五彩的糖匣子, 

  裝着色彩斑斕的糖果。 

  童年是一個魔方, 

  轉出我的喜怒哀樂。 

  童年是一片藍天, 

  任我自由的翱翔。 

  童年是金色的, 

  發出萬丈光芒。 

  童年是......
查找更多金色的童年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