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600字

元宵節,一家團聚的日子,而今年的我,除了一家團聚外,更是在爸爸的帶領下,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影院,第一次到電影院觀看電影。 

  剛進入大廳,只見“巨龍般”的長隊,經過長時間的排隊,我們終於買到了電影票,帶着電影票,我們順着長長的走廊步入了7號放映廳,走在長長的走廊上,感覺很舒服,就像踩在嫩嫩的草坪上一樣。踏進放映廳的一刻,要比我想象中的好上一百倍甚至幾千倍。 

  我驚呆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齊又乾淨的階梯式座椅。我踏入了帶有彩燈的階梯,簡直是美極了,好漂亮!我和爸爸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我坐了下去,舒服極了,座椅旁邊還有一個專門放飲料的設施,廳堂的後端有兩個放映機,電影就要開始了,霎時間,放映廳所有的燈都熄滅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張巨大的銀幕,以前聽我爸爸講,在他小時候,看電影還得提還得提一個小凳子,跟着電影放映隊的後面在一些空曠的地方等着看,銀幕也只有幾平方米那麼大,而且是手動膠片式的,每放一段時間都要停下來換片。如今的銀幕卻比以往大了幾十倍,一幕幕的電影情節在不經意中,換過去了。可見祖國科技發展的多麼快!我不禁為祖國繁榮富強而感到自豪起來!正當我陶醉在這夢幻般的放映廳時,一聲巨響,原來是電影開始了。我和爸爸一邊看電影,一邊享受着美食的待遇,時間在精彩電影的呈現間不經意溜走,伴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場精彩的電影就此落下帷幕。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我感受到了祖國日益繁華的腳步越走越穩,堅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回目錄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500字

  看電影?這可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哦!而且還是3D電影哦!3D電影和普通電影可不一樣哦!我們戴上眼鏡看到的畫面就好比在我們面前,隨手可以抓到,可有意思啦!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電影院,“在那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它們活潑又聰明……”歌聲縈繞耳邊,對啦,今天我們就是看《藍精靈》。我找到我們的位置,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一起坐下,開始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影了。

  從前,有一群可愛的藍精靈,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在美麗的、綠色的大森林裡。有一天,一個可惡的格格巫和他的加斯貓想要抓藍精靈,他們來到精靈村,把所有的蘑菇小屋全部踏平,藍精靈們四處亂竄,笨笨不小心走錯了路,藍爸爸和聰聰和藍妹妹一起去救笨笨,不幸的是,被格格巫逼到懸崖上,一個巨大的水洞把它們吸進了另一個地方——紐約。來到紐約的它們,四處尋找着望星鏡,然後被一個男人帶進了自己的家裡,在他的幫助下,終於找到瞭望星鏡,但是,格格巫也擁有了魔杖,並對魔杖施了法術,利用魔杖抓走了藍爸爸。藍妹妹和笨笨、聰聰為了救藍爸爸,利用望星鏡召集其他96個藍精靈來到紐約,一起營救藍爸爸,最後勇敢的笨笨搶走了格格巫的魔杖,打敗了格格巫,救回了藍爸爸。它們又從巨大的水洞回到了精靈村,又可以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

  看了這個電影,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堅強、勇敢、團結。

  一年級:栩yy_凜

回目錄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600字

  許多年前,我和爸爸一起去民光影院看電影,那時候我還很小的,是第一次出去看電影。

  在門口買票時,我看見影院的招牌很大,我想裡面一定像大型飯廳一樣燈火輝煌,漂亮無比的。我隨着爸爸走進影院,向指定影房走去。在走廊上我發現的確和我想象的一樣,富麗堂皇。我更加高興了,連蹦帶跳地跑進了影房,裡面一片黑暗,影片剛剛開始放了。黑暗把我剛才走廊上的想法全都衝散了。不過只有二點讓我猜了個正着,一是影院很大,大得不得了,比我們學校的禮堂還要大好幾倍呢!二是座位特別多,一個影房裡屏幕和其他東西總共才佔三分之一,座位卻佔了三分之二。我只好隨爸爸在前排座位上找了兩個空位,坐下來看電影,電影的題目叫《苦菜花》,有時,一些慘不忍睹的畫面把我嚇哭了,爸爸拿着上好佳不停地哄我,漸漸地我止住了哭聲。過了好一會兒,我覺得很無聊,拿着電筒,向座位的最後一排去冒險,後排的座位卻是一些兩人坐椅,長短正好,不高也不低,我趕緊把爸爸拉過來,對他說:“爸爸,我們兩個人一人兩個位子看電影好嗎?”爸爸點點頭。影片放的內容有些地方我好像在哪兒看過,啊,對了是《小鐵頭奪馬南征記》。影片在進入尾聲時,我發現了一個特大號問題,尋就是:影房上有許多燈,不但不開,還把窗戶用窗帘遮了個嚴嚴實實。後來在三年級時,我才明白:“因為屏幕上的畫面是用一束光傳遞到屏幕上的。如果有其它光束進來,畫面就看不清楚了。

  第一次看電影前對電影知道不了多少,現在我想起來還覺得很有趣。對自己的無知感到不好意見。

回目錄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電影---《櫻桃》,這是我第一次坐在電影院里看電影。看了讓人很感動!讓我們深深地感到了母愛的偉大,我深受教育!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我以前有些小缺點,通過觀看這部電影,我會改掉缺點:尊敬大人,做作業更主動!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孝而親不在。” 

  我要珍惜現在擁有的,孝敬大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 

  “窮就要受欺負, 

  落後就要挨打。” 

  我要珍惜現在大好時光,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回目錄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400字

  第一次看電影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周雨晨

  今天要去看電影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一進入電影院,我就看見了好多的人在排隊,後來我千辛萬苦地擠到了發票台,拿了兩張電影票。我看到電影是《地心探險2·神秘的》。

  我和爸爸走在明亮的燈光下,心裡十分的期待,心想:電影里的情節是什麼樣的呢?裡面應該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吧?我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

  電影開始了,裡面有四個人,他們坐飛機來到了這個島嶼,他看到的全部東西都是相反的,大象只有一隻小狗那麼大,而螞蟻卻有一個房子那麼大,這個島嶼可真奇怪呀!在探險的其中,他們遇到了噴黃金的金火山,鴕鳥那麼大的蜜蜂,還有跟恐龍一樣大的蜥蜴。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那個蜥蜴,蜥蜴張着大嘴巴,這麼一咬,就好像把我吃了一樣。真是太刺激了。這個3D電影真好看,爸爸對我說:“其實呀,這些都是假的,這些都是演員演技和電腦的效果才會變成這樣的,你長得以後也是可以當演員的。”我長大也要跟他們一樣當演員,也要演出一樣好的電影。

  這次看電影實在太刺激了,有機會我一定還要過來看3D電影!

查找更多第一次看電影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