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童年 

童年,是一葉美麗的小舟,在駛向成長的彼岸時,總是會帶領我們看到美麗的風景。 

當第一陣春風吹來的時候,我便會拉着爸爸的手,拿起風箏到廣場上去放。每次爸爸都會幫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高的都快看不見了。我激動的小臉通紅,高興地唱起了跑調的兒歌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穿着薄薄的小褂子,在院子里和小夥伴們玩耍。媽媽老是怕我着涼,總是拿着件外衣滿院子追我,一定要我穿上。等媽媽上了樓,我也悄悄地上去,瞅見媽媽不在客廳,就“刷”地扯下外衣,扔到沙發上,然後“逃”下樓去繼續去玩。可不到五分鐘,媽媽又下樓給我送外衣來了…… 

秋天的我,喜歡騎着自己的小三輪車,在爸爸的“護送”下沿着西洱河邊的小路行駛。秋天的西洱河上,打魚的人特別多。我邊騎邊朝河裡看如果看到誰打上來了大魚,我就會立刻“棄車而去”,跑去看大魚;而爸爸呢,只好扛起車子,追在我身後跑呀跑呀…… 

冬天來了,寒風凜冽地刮著。我再也神氣不起來了,任身上的厚棉襖把我裹成了“大粽子”。雖然行動不便,但也別有樂趣。我和家人圍坐在火爐邊,看着電視里的貓和老鼠因相互追逐打鬧的一個個大笑話,自己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的快樂周而復始,我也隨着這些快樂一天天長大了。如今,我就要離開童年這葉小舟了,但是,童年的快樂將是我記憶長河中一顆最亮的星星。 

  ——鄒韻
回目錄

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快樂的童年

  隨着一聲“哇、哇”的清脆哭聲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便來到了這充滿溫馨、充滿快樂、充滿喜悅、充滿殘酷的世界上,但在這個世界上卻擁有着對於孩子們來說不同尋常的東西:“童年。”

  這個小女孩在這天過滿一周歲生日,但明年就要過滿兩周歲生日,快啊,慢慢地這個當初才生下來的寶寶在如今已滿13歲了,燦爛的童年轉瞬即逝,每個孩子都有着不一樣的童年,有幸福、有難忘、有可悲、有幸酸、有失望……

  而這個女孩的童年卻是充滿悲傷,充滿憎恨的,她的命運就此與幸福隔斷了……

  在這個女孩剛滿10歲的時候,一場又一場令人煩惱的事情讓這個本來十分開朗的女孩漸漸變得默默無語,喜歡上了沉默,喜歡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某一個角落裡想象着些什麼東西。

  終於,這個女孩在她生日的這天許下了一個願望:“讓我的童年像別人的童年一樣快樂。”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這個女孩慢慢地又變的開朗起來,漸漸又有了笑聲,又回到了曾經的那個她。

  充滿快樂的笑聲,充滿快樂的童年任何人都可以擁有,但就看你是不是有這個自信從難過中變開心,從自卑中變自信,從噩夢中堅強的走出來。

  快樂的童年,你,值得去為了快樂而冒一次險!!!加油!!!為了讓自己的童年更加快樂起來,讓即將轉瞬即逝的童年留下一個圓滿的句號吧!
回目錄

我的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童年 

  在我多姿多彩的童年裡,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它們像一朵朵美麗的小花,點綴我美妙的童年,撿起一朵,總會留戀許久...... 

  在我學會走路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回到奶奶家。我發現奶奶有一手絕活——飯做得很香。 

  一天上午,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奶奶在院子里玩,奶奶見快到中午了,就把我一個人放在院子里。自己做飯去了。 

  過了一會兒,奶奶把一碗香噴噴的飯端了出來。我聞見了香味立刻饞涎欲滴,本以為奶奶會端過來喂我,沒想奶奶卻把飯放在了自行車上,到口的美餐不翼而飛,急得我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小心翼翼的爬上車,可是自行車太高了,我只能慢慢向上,一步,兩步......快了,快了,快到了。正在我為自己成為了“攀爬高手”而沾沾自喜時,不料悲劇在剎那間發生了——自行車倒了,我被壓在了下面,沒哭反倒笑了起來,奶奶聞聲跑了過來。看到我的嘴角流滿了血。你知道我為什嗎笑嗎?因為我第一次嘗到了血的味道——鹹鹹的。雖然我這條“饞嘴命”保住了,可卻留下了一道“鹹鹹的”疤。 

  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有的快樂、有的幸福,也有苦澀與艱難的,無論怎樣,都會留下一些烙印,想想看,你的童年是什麼樣子呢?
回目錄

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像一葉美麗的小舟,在駛向成長的過程中,還我看見了途中美麗的風景。

  春天,當春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時,我會拉着媽媽的手,拿着風箏,一路跑着,一心想着要到公園發風箏。可一去到公園,從遠處的天空中卻傳來——

  沙啦啦,沙啦啦!

  我放風箏的願望又在春雨的到來下破滅了!我哭的不成人樣。唉!

  夏天,我穿着一件薄薄短袖衫就到院子里和其他朋友打乒乓球。媽媽怕着涼,所以出來來給我穿上長袖,我跟着媽媽上樓,等她進屋子后,我“刷”的一下,就把衣服脫了,並且隨手扔到沙發上,下樓去玩了。可沒過五分鐘,媽媽又下來了!

  秋天,我騎着我心愛的小自行車,和爸爸的大自行車一起繞着小區的草坪周圍騎。突然我看見,有其他小朋友在打乒乓球,所以,丟下小車,拿起乒乓球拍就往球台那邊沖。可憐的爸爸!抬着我的自行車,在後面追。

  冬天,寒風呼呼地刮著,好動的我,再也神氣不起來了,我被厚厚的衣服裹得像“粽子”,雖然行動不變,但是一家人縮在沙發上,裹着毯子,看着貓為了追老鼠而造成的一個又一個的大笑話,自己也不禁哈哈大笑!

  童年的快樂周而復始,我也隨着這些快樂逐漸長大,童年——這葉美麗的小舟即將離我而去,但是,童年的快樂一定是我記憶長河中最閃爍的一顆!

   深圳市南山實驗學校六年級 劉駿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丁冬鈴聲,快樂童年(借物抒情)作文500字

前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精美的工藝品——粉紅色的蘋果風鈴。 

  這個風鈴上面是一個牽牛花一樣的淡粉色東西,中間還有一顆半透明的粉紅色小珠子;上面也有一顆半透明的粉紅色小“鑽石”。“鑽石”中間有一個小孔,中間串着一根白色的細絲線,連着小珠子,小珠子下面的鐵片夾住了好幾根細絲線,大約有十多跟,都分別串過了一個透明的、中間有一些粉紅色短條的圓環,那些穿過圓環的細絲線每兩三根系著一根又細又長、纏滿銀絲的空心深粉色柱子,其餘的垂下來。其它的細絲線都串着一個個美麗的“水晶蘋果”和晶瑩剔透的“露珠”那一顆顆水晶般透亮的蘋果,純樸、動人,它純凈得讓人感覺到蘋果里裝滿了含沙量是0%的清純的露水一樣。還有那嬌小玲瓏的小珠子,顆顆泛出粉紅色的光芒;在只有我無名指指甲殼那麼大的小珠子中竟有一顆有我一節小拇指那麼大的小珠子! 

  如果有一陣清風拂過,蘋果、銀柱、和小珠子碰撞在一起,發出:“丁丁冬,滴鐺,嘩啦!”的聲音,這聲音婉轉、歡快、美妙、動聽。聽,它,難道不就是在演奏着童年的讚歌?!有綠色的樹林,清澈的小溪,溫暖的陽光,美麗芬芳的花朵。 

  呵(a)!我們少年兒童不也向這風鈴一樣,活潑、可愛、幼稚、天真,雖短暫,但美好,使人想到美麗的鮮花。 

  風鈴呵(a),我愛你!
回目錄

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快樂童年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我已經10歲了。在這10年裡,我過了許多快樂的一天。今天,我就給你們說說我最快樂的一天吧! 

  五月的一天早上,我剛睜開雙眼,媽媽打開了門,說:“小懶蟲,快起床,今天要去仙居。”我想仙居是什麼地方?難道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嗎?懷着這些問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車站。同行的還有些叔叔、阿姨和幾位小朋友。坐在車上,我望着窗外,景色非常美。瞧!一排排綠樹像正在檢閱的士兵,那麼的有序。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仙居。聽導遊小姐介紹,傳說以前這裡曾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仙居”因此得名。我們首先來到了神仙居景區,走進景區大門,哇!真美啊!空氣清新,彷彿到了一個世外桃園。 還有那水,清澈透明,猶如一面明鏡,碧波蕩漾,在燦爛的陽光下,波光鱗鱗,在兩山的映襯下,勝似仙境。我們順着樓梯前行,樓梯彎彎曲曲的,往下看象是盤山龍。而遠處的一個個小山,千奇百怪,有的像烏龜、有的像睡美人、有的像將軍、有的像鷹---,真是千姿百態!還有那飛天瀑布形成了一泓深潭,人稱“仙人潭”,看着清粼粼的水急不可待,於是脫掉鞋子,玩起了水……。 

  晚上我們還品嘗了仙居的農家菜,住在了農家小院,着着實實地當了一回仙人! 

  也真正感受到了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麗! 

  我的快樂的一天有許許多多,可這仙居游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摩爾狀元是一個美麗有神奇的世界,而且充滿快樂,沒有憂傷,沒有痛苦,也沒有失望和不痛快的事。

  在這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小摩爾,這些小摩爾,其實是自然界的小鼴鼠。他們肥肥的,胖胖的,就像是一個可愛的小絨毛玩具。

  摩爾莊園里還有很多的職業如:警察、記者、嚮導、消防員、救治師、騎士。他們有自己的特點,但摩爾莊園上,最有特色的還是拉姆和超級拉姆了。

  它們有四種顏色,分別是藍、黃、紅、粉色。他們也有自己的技能,如:變身、穿牆、隱身、變食物……。

  拉姆長得很小,不過它們的用途卻不小,拉姆可以在教導處報名學習,如果拉姆學會了潛水和飛行,並且通過了考試,就能帶着摩爾上摩登碼頭入摩羅地海底,和許多普通摩爾去不了的地方。

  超級拉姆,摩爾莊園中最具有特色了。他能不用上課就可以去摩登碼頭、摩羅地海底、黑森林和拉姆天堂。

  還有黑森林,那是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只有在活動時間,而且必須有超級拉姆才能進去。

  打開摩爾家園,摩爾就能回到了自己的家園。摩爾的家外有一塊空曠的土地,土地上能種許多農作物,讓我們等待着豐收的那天。屋外還有一個牧場,牧場里能養可愛的大肥豬、胖鴨子,還能養許多活蹦亂跳地小魚。

  忙累一天摩爾該休息了,所有的摩爾都會回到自己的家中安心的睡覺了。
回目錄

快樂童年,蜘蛛俠作文500字

  三年級是國慶節到了,聽說火燒嶼有蜘蛛俠挑戰賽,媽媽帶我和表姐去玩個痛快。

  到了現場,我們像兩頭牛,迫不急待地沖了進去。走鋼絲、打壞人、挑戰章魚博士,我們全通過了!媽決定試試我們的膽量,花了40元讓我們玩“走20米高的圓柱”。

  我迫不急待得戴上安全帽,扣上安全繩走到梯子口。我像只蝸牛一樣慢慢地向上爬,我一手抓住梯子,一腳踩上來,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到頂了!

  我向下一看??NO!這麼高啊!低下的人和螞蟻一樣小!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呼??一陣風吹過,遠處的湖面盪起了一道漣猗,我非常小心地把左腳睬到柱子上,又把右腳踩在上面。我慢慢地鬆開手,向前走了一步,呼??又一陣風吹來,害我差一點摔下去,我馬上緊緊地抓住梯子,我的腿開始發抖了!

  這時侯我的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有安全繩,不用怕!從這跳下去吧,跳下去就不會擔驚受怕了!”

  可是,不管我多麼想跳下去,我的腿始終沒有動。

  我又想“不行,一定要過去!不然多沒面子!就十步,走完就安全了!我又慢慢鬆開了手,雙手緊緊抓住腰前連3歲的小孩也行,我怎麼不行?”

  “只要不向下看就行!……我終於可以下來了!我雙腳一躍,被慢慢降下來,我向媽媽招的安全繩,慢慢地走了一步,站穩了以後,有走了一步、兩步“沒事,怕什麼!不就十步嗎?

  2003年10月1日,我走出了艱難的10步!

回目錄

快樂童年作文500字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那是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一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一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孫悟空騰雲駕霧。只要你輕輕向天空一扔,它就會輕飄飄地飛到半空,然後落下來,十分有趣。我總在小朋友面前顯耀它。一天,剛下過大雨,我家院子里積起許多小水潭,我見雨停了,就跑到院里拋氣球玩。氣球在空中打着旋,我一邊追逐,一邊喊:“真好玩!真好看!”忽然氣球落在了一個小水潭裡。我連忙跑過去,撿起一看,真倒霉,氣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怎麼辦呢!我機靈一動,想起上次我把手絹弄髒了,媽媽拿手絹到火爐旁的事,我何不也拿火來烤一烤呢?對用火來烤烤泥水。可媽媽烤手絹那是冬天的事,現在大夏天的哪有大爐呢?我又想起媽媽生火時,總是先用火來點紙。於是我也找來了紙。我把氣球拿進屋裡,找來火柴,把紙點着,然後趕緊把沾着泥水的氣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聲氣球爆炸了。我嚇了一大跳,不由得跳了起來。美麗的氣球霎時變成了碎片。等我清醒過來,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了出來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聲來。
查找更多快樂童年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