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鬥魚作文

鬥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鬥魚作文200字

;鬥魚

;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 一六班 孫民朋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花鳥市場買了8條熱帶魚、2隻蝦。

  回家后,把他們放到魚缸里,原有的一條虎皮魚開始不停地追咬新來的魚,把一條黑魚都咬傷了。我很生氣:“哼!你竟敢欺負新來的”。於是,我不停地吵、拍打魚缸,不讓他欺負別的魚和小蝦,小蝦也用前面的鉗子鉗他,但是蝦太小了,沒有用,虎皮魚不怕他。我一直不停地拍魚缸,把手都拍痛了,他終於不敢咬了。 

;

回目錄

鬥魚作文400字

有一天早上,媽媽從市場里買回了兩條可愛的魚兒分別放在兩個魚缸里養。它們可漂亮啦!身體呈紡錘形,全身深藍深藍的,魚鰭大而長,再加上寬大的尾巴,實在惹人喜愛。 

  我不解地問媽媽:“媽咪,這是什麼魚?為什麼要把它們分開呢!”媽媽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孩子,這叫鬥魚。在魚類世界里是出了名的鬥士。如果把它們放在一起,它們就會鬥起來,撕咬對方的鰭,直到把對方的美鰭撕成破鰭,才罷休。”“是真的嗎?”我迷惑不解。 

  中午,我趁媽媽出門了,就用漁網把那條小鬥魚撈到大鬥魚網的魚缸里,就蹲在魚缸旁仔細地觀察起來。過了一會兒,只見那條大鬥魚沖了過來,迎面就想咬小鬥魚一口。小鬥魚早有準備,一個打滾,躲了過去。接着,一場惡戰開始了。兩條鬥魚都張開全身的鰭,先上下追逐,前躲后閃,后纏成一團,拼殺得難解難分。激烈的戰鬥只持續了一會兒,那條小鬥魚就投降了,它被咬掉了好幾塊魚鰭,慌忙跑掉了。我怕大鬥魚又衝過來,趕緊用漁網撈起小鬥魚放回它的魚缸里。“嘿,不愧為鬥魚!”我自言自語地說。 

  今天,我真為我的發現感到高興。
回目錄

鬥魚改編詩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 

  小燕子在山林間飛行。 

  蘆葦邊躺着一條受傷的魚, 

  被小燕子發現, 

  她救了那條魚。 

  隨之, 

  魚纏上了燕子, 

  天天跟着她。 

  身邊發生的一切的一切, 

  讓燕子喜歡上了魚.......... 

  燕子跟魚跑了。 

  她離開了屬於她的天空, 

  住在了蘆葦灘岸。 

  不時有傢伙欺負她, 

  讓他惱怒不已。 

  只好, 

  和那些傢伙一夥。 

  在別人眼裡, 

  他成了一條壞魚。 

  表面上, 

  小燕子平安了, 

  卻忍受着更大的痛苦, 

  魚不知道......... 

  燕子變了。 

  她不是純真可愛的燕子了, 

  是一隻在水裡生活的怪鳥, 

  為他。 

  有一天, 

  來了一隻小蝴蝶。 

  她宛如原來的燕子, 

  魚迷茫了......... 

  燕子明白了一切, 

  自殺了。 

  他醒悟, 

  回到了她身邊。 

  小蝴蝶卻不甘退出, 

  聯合他的對手殺了他。 

  眾人發現, 

  晚了........... 

  臨死前, 

  他一直喃喃着: 

  “魚很愛很愛飛鳥,可是魚不能帶給飛鳥幸福........... 

  小燕子默然。 

  後來,小燕子又回到了天上, 

  依舊唱着歡快的歌, 

  卻沒有了以前的單純。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是, 

  春去春回, 

  她不曾後悔........
回目錄

鬥魚牽着我的心作文400字

鬥魚牽着我的心

隆志遠

忘記了是哪一天,老爸給我買了一條鬥魚,是紅色的,尾巴碩大,幾乎佔了全身的二分之一。看它那悠閑自在的樣子,就知道性格和我相似。之前很多魚都被我玩兒死了,真不知它能活多久。

為了不再讓它光榮犧牲,我比以前勤快了許多:中午讓它曬太陽、晚上趕緊搬回去、魚食經常喂,這個換水……不太經常。

時間長了,我有些厭倦,有時還會忘了它。很快,我就嘗到了苦頭。

記得冬日的一個晚上,正打算睡覺了,我突然想起了被遺忘在窗台上的它,趕緊跑過去看,發現可憐的它已經被“凍死”了,我默默地把它放到桌子上,準備明天再舉行葬禮。

第二天,我走到魚缸前,發現鬥魚又奇迹般地活了過來。它用鄙視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昨天晚上害得我都快要凍僵了!哼!”此後,我更加關心這位高貴的鬥魚了。就連正認真地聽着課時,腦袋裡都突然蹦出“今天的鬥魚還沒換水!”的念頭,弄得我都快要長白頭髮了。

後來,我的鬥魚下面的魚鰭露出了白骨頭。聽彭藝萱說:“這是一種慢性病,能把魚慢慢地折磨死。”我真希望我家的鬥魚能早日康復,不再受病魔的折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鬥魚作文200字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條鬥魚,我經常觀察它。

  鬥魚的頭是三角形的,有一張灰色的小嘴。它在水裡游來游去,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水裡可真涼快呀!”鬥魚喜歡吃魚糧,我每天喂它一小勺,它很貪吃,只要撒下魚糧,它就會飛快地游過來,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完就搖着柔軟的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魚糧十分好吃!”

  鬥魚長得很霸氣,不過平時可膽小了。

  一天晚上,我拿着一個小球在魚缸旁逗它玩,一不小心,小球掉到水裡了。我剛想伸手去撿,鬥魚已經嚇得跳啊跳,濺起無數水花,害得我滿臉都是水。

  你們說,我家的鬥魚是不是很可愛,很有趣呢?

回目錄

智鬥魚鉤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小鯉魚。紅紅的身子,大大的眼睛,活潑機靈。我生活在一個很大的池塘里,池塘里有各種各樣的魚和大片大片的青苔、水草,還有吃不完的食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浮到水面,仰看蔚藍的天空,呼吸新鮮的空氣。竟然發現岸上支着幾根竿子。我好奇地想:“這竿子做什麼用呢?”。我順着竿子的地方鑽進水裡,水裡竟然布滿了大大小小、香氣撲鼻的“食物”。我忍不住咽了幾下口水。經過我仔細地觀察,有些食物過了好久也不沉下去。難道是爸爸說的魚餌?。圍着它遊了好幾圈,終於發現了細細的魚線。我看見好朋友小草魚正要吃這種食物,急忙游過去說:“朋友,千萬別吃,裡面有魚鉤。” 

  其實,魚鉤是個可惡的大壞蛋。兩周前,我爸爸的身子就被魚鉤掛掉了許多“皮膚”,直到現在還疼得不得了。前幾天,一位小弟弟也被魚鉤釣得無影無蹤。於是我決定戲弄一下這可惡的東西。 

  我快速地把魚餌吃進嘴裡,又用舌頭迅速地頂了出去,反反覆復好幾次。有時我又用嘴尖輕輕地碰一下它,有時我故意游出水面,在魚線周圍吐出一串小水泡,有時又用身體重重地撞它。如此反覆了好幾十回,魚鉤被我弄得心痒痒的,還在那裡左右搖晃,還換了好幾次食物。我看在眼裡樂在心裡,圍着它直吐泡泡。 

  過了不久,水裡的光線漸漸變弱了,魚鉤也掃興地回家了。我得意地向深水游去。 

  指導老師:陳道瓊
查找更多鬥魚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