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700字

今天,宇宙上的第一所醫院成立了,名為‘宇宙醫院’。各個行星都紛紛前來看病。第一位病人——火星來了,火星說:“醫生呀,因為人類發現了我以前有冰水、結合水,所以都來研究我,一天搞得我是覺也睡不香,飯也吃不好。”黑洞醫生看了一會兒,又想了一下,說:“這樣吧,我幫你把冰水、結合水拿走,這樣人類就會覺得你沒用了,就再也不會來打擾你了。”火星高興地說;謝謝。”一會兒,水星也來了,他拍拍自己的頭,痛苦地說:“醫生,自從人類發現了我,我聽說他們要在我身上干這樣,干那樣,還要取我身體上的東西,我好傷心呀。”黑洞醫生說:沒關係,我讓太陽多照射你,使你溫度達到427℃,地球人就不敢來了。”這時候木星也來了,他唉聲嘆氣地說:“醫生,因為我身上有近百個火山,人類發現以後,爭先恐後地都來看,我好煩呀。”;黑洞醫生說:……”

  第二天,地球也來了,她面色蒼白,拄着拐杖,一拐一拐一走進來,難看極了!所謂的“紗衣”已破了幾個洞,看上去好像一乞丐。黑洞醫生見了目瞪口呆,她痛不欲生地說:“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使它們不能再生,現在的自然資源大部分已經死亡了,一個個圓圓的木墩,那是被砍伐的樹木,成萬噸的廢氣和有毒氣體隨着煙塵排入大氣層,垃圾堆成一座座的小山,發出一陣陣的臭氣……”地球把這幾十億年來人類的罪行一一講出來,邊醫生也替她傷心。黑洞醫生對地球的身體進行了檢查,看見檢查報告那麼差,搖頭嘆氣地對地球說:你的皮膚已皺了皮,變黃了,患了嚴重的皮膚病;你的肺已經患了嚴重後期肺炎,裡面的樹木被砍得一乾二淨,花草吸了廢氣,現在大部分已絕種,你的身體狀況太差,要是你再這樣下去,真是無可挽救。”

  我呼籲;人類呀,醒悟吧,難道你真的想讓我們的地球母親變為廢墟嗎?我們共有一個家園---地球。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500字

  茫茫宇宙中,你也許會聽到太陽系中,地球在哭泣。“呸呸呸,地球地球,臟臟臟!”這句話是誰講的?是圍在地球旁邊的小星星們說的。“放肆!竟然欺負我女兒,欠揍是不是?”說著,太陽國王走了過來。嚇得那些小星星們一下子飛得老遠。“女兒,他們欺負你,我去教訓他們好不好?”然後,太陽國王向剛才那些星星所走的路線走去。“父王!不要教訓他們!不是他們不懂事,他們說的,是……”地球急着大喊。“他們說的,是什麼?”“是……真的。”“什麼?!”

  “父王,我告訴您吧,是人類把我漂亮的紗裙弄髒。您看,我的藍紗裙上全是垃圾。”地球說。“哦~~我知道了,離開一會兒。”太陽國王走後不久,那些小星星又來了:“呸呸呸,地球地球,禿禿頭!”“你們真的想挨揍嗎!”這句話又嚇跑那些小星星。“父王!叫您不要責怪他們了!他們說的對!”地球說。太陽國王覺得奇怪:“女兒,你頭髮那麼長,他們不是亂說的嗎?”“父王,我讓您看看吧……”地球把她那美麗的頭髮往上一拉??是假髮!“女兒,你……什麼時候變禿頭的?”“父王,這也是人類乾的。他們砍伐樹木=剪我的頭髮,所以……總之,請您不要懲罰他們,等我死後,我會教訓人類的。”說著,地球的眼淚又落下來了。

  我想,你們看過這篇文章后,有保護地球的想法了嗎?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500字

在茫茫宇宙中,有着一顆藍色的星球;在無際的黑色中,她發著淡淡的藍光;在無數也許沒有生命存在的星體中,她充滿了生機!她,就是孕育生命的搖籃——地球!

  地球她讓我們人類在自己體內隨意遊盪,可是幾億年過去了,人類啊!你們知道嗎?地球在哭泣!

  地球在哭泣,她在哭泣自己的藍衣裳慢慢變成灰色了。在浩瀚的大海里,正開着許許多多的大輪船,從天上看也許你看不出什麼,但只要你站在船上往船下看就會看見在船後面的排氣管里正排着烏黑的油,只要是船開過的海面,就會出現一些黑色的油。不只是海水不再那麼藍了,連海洋里的魚兒都死了很多。

  地球在哭泣,她在哭泣那些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少了。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許多小藏羚羊依偎在媽媽身邊,可是就在她們想回家的時候,在遠方有兩盞亮着的燈,藏羚羊媽媽知道事情不對了,就和小羊跑了,可那些偷獵者不放棄,他們開着車把藏羚羊媽媽殺了……在沒有邊際的天空中,一群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其中一隻小鳥落了隊,她不幸得被一個打鳥的人盯上了,打獵者拿起槍瞄準了小鳥,“砰”一聲。小鳥結束了他最後的飛翔,成了人類的口中食。 

  …… 

  地球媽媽在哭泣,人類啊!不要再讓地球哭泣了!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250字

  地球在哭泣

  宋琳曦

  藍藍的天空上

  鳥兒在自由的飛翔

  但就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

  “污染”踮着腳步跑到了地球上

  那一刻——

  地球不再美好,

  天空不再湛藍

  請你仔細的傾聽——

  傾聽地球的哭聲

  請你仔細的感受——

  感受地球的悲痛

  那一刻——

  地球在哭泣

  那一刻——

  小草在流淚

  那一刻的你呢?

  你還沒有聽到地球的哭聲嗎……

  科苑小學五年級:宋琳??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500字

  在宇宙的一家醫院外,一位滿身散發著臭味的老奶奶“地球”正一瘸一拐的朝醫院走去,護士水星看見有病人來啦就趕忙去攙扶她,到了跟前才看清楚是她的地球姐姐疑惑的問:“地球姐姐幾十年不見你怎麼成這樣啦呀?”地球非常吃力的看了許久才看出是水星護士,用微弱的語氣說:“原來是水星妹妹呀。”水星非常疑惑不解的問:“姐姐,幾百年前你是那麼的美麗高貴,如今你的孩子們‘人類’都發展的這麼好,你應該更漂亮啦,可現在……”地球聽到這裡失聲痛苦了起來說道:“人類現在發達啦,可不知道愛護它們的母親了,她們大量的砍伐樹木,把我的包子風衣都弄壞啦,因此沙漠大量吞噬我的血液把我都弄成了面老珠黃的老太婆啦”。說著地球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水星護士也同地球嘆了一口氣。

  為了趕快看病地球謝了水星護士就匆匆走去北斗星主治醫生那裡去啦,北斗星費了好大力氣才檢查出地球的病,地球看了檢查報告后差點哭出來,她哀求醫生只好她的病,可是醫生說,人類是地球的主宰者,因此也只有人類才能治好她的病,醫生也無能為力呀,聽完地球傷心絕望的走了,再走到醫院門前時地球發出了哭聲。

  次日主治醫生北斗星就發了條微薄;今天地球來醫院裡看病,看着她那可憐的樣子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人類啊、你們什麼時候才知道保護你們的母親啊。

  人類是地球的兒女,也是地球的主宰者,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六年級:雨後精靈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1000字

我們先看已看水吧。我記得以前有一句話說:“水荒猛於虎。”我國有三百個城市缺水,有四十多個城市嚴重缺水。我調查到全國城市每天總缺水而二千噸,每年缺水六十多噸。你看到以上的資料可能會震驚。但是我們的一部分同學還是不會節約水資源。有一次,我看到幾個同學用手按着水龍頭口,去潑射其他的同學。這樣不但弄濕別人,還浪費水資源,多不好呀!我國有1億個兒童 ,如果平均每個兒童浪費500克水,就等於浪費了50萬噸水。不僅人類浪費,還有人造污染。有一些工廠為了賺錢不安裝污水過濾器,污水中的化學物沒有經過過濾就直接流入河流當中。如果有人喝了那些污水就有可能會中毒。 

說完水改說紙張吧。我發現大家都會浪費紙張,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學校里,有的同學的計算紙這面沒有用完還有很多就轉過另外一面,一直這樣用到最後一面也用完了就不要了。還有的同學把作業本,計算紙撕下來折飛機來玩。在家裡,爸爸媽媽打資料因為沒有墨水了,打出來的字模模糊糊的就把這張紙扔了。在報社,每天不知道要印多少份報紙。書上說報社製造一噸新聞紙需要3.1立方米的木材,相當於砍掉17棵樹。以上行為多浪費啊! 

說到樹木就接着講森林資源吧。說起東北大家可能會想到鬱鬱蔥蔥的大森林,想到高高的大樹和連綿不斷的山巒。但是由於人類肆無忌憚的砍伐后,東北林區的森林嚴重的退化,導致生態環境問題日益突出:水土流失、江河斷流、生物多樣性喪失。1998年松花江、嫩江肆虐的洪水使人們初嘗了惡果。森林是人類生存的搖籃。我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發展中大國,森林資源本來就先天不足,再加上現在森林破壞嚴重的問題,給我們這個森林資源本來就不富有的國家帶來雪上加霜的災難。還有一個海洋資源。我想大家都一定吃過海鮮,但由於人類過度的對海洋資源開發利用,影響了海洋里的動植物正常生長。如魚類,有資料指出如果人類再繼續這樣大量捕抓魚類幾十年後可能就不會再有海鮮這種東西了。還有礦產資源,人類過度挖掘礦產資源使現在礦產資源慢慢減少。因為礦產資源是要很久才能再生的,所以如果過度挖掘就會影響地底的物質再生。以上行為多不好啊! 

我在這裡提一些小建議:1、把每天洗臉、洗手和拖地的水裝着拿去沖廁所。2、不要玩水。3、不要拿作業本、計算紙着飛機玩。4、計算紙還有空位的地方盡量繼續用。5、要保護生態環境,不要去破壞自然環境中的動植物。 

我現在明白為什麼我的同學寫作文說要去其他星球居住了,因為地球已經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環境了,無論是什麼都說有什麼毒。請大家支持環保、節約資源,讓地球再次微笑吧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450字

  46億年前。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中,她是那樣美麗。那就是我們的母親——地球。

  46億年後的今天,也雖風華正茂,但卻不在意氣風發,因為他最小的孩子——人類,令她很傷心。

  在當今世界上人類正以急快的速度來毀滅我們自己的家園。因為森林被破壞,大氣污染,水土流失,使地球上每天都有100個物種消失,按這樣的速度到2010年地球上將會有100萬種生物在地球上消失。這是多麼可怕的一組數據啊!到那時,亞洲象和東北虎會永遠成為歷史的遺迹。環境問題不僅是某個國家或某個區域的問題,目前已經發展成全球性的問題了。環境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廢氣、廢水甚至固體廢棄物都可以從一國轉移到另一國。有些環境問題甚至影響着全人類的生存與發展。例如,亞馬孫河流域熱帶雨林的破壞,會對全球的氣候產生影響;大氣中CO2濃度的升高和臭氧層的破壞,更是威脅着全人類。

  由此可見,如果人們再不重視我們身邊的環境,地球將完全變成另外一個樣子。

  人類啊!你應該醒悟了,不要在傷害我們自己的“母親”,不要再讓最親的“人”為你傷心,為你哭泣

  容易仍然三年級:陳業翔

回目錄

聽,地球在哭泣作文300字

我不能阻止伐木工人砍伐樹木, 

  但我可以做到不浪費紙張; 

  我不能阻止人們任意不抓動物, 

  但我可以做到不吃生動物; 

  我不能阻止大家不開車子出行, 

  但我可以做到騎單車出行; 

  我不能阻止工廠不放廢水到河, 

  但我可以做到不污染河水; 

  我不能阻止漫天鋪地白色污染, 

  但我可以做到提菜籃上街; 

  我雖然不能阻止的東西還是太多太多了, 

  但我能做到保護環境的事也不少。 

  保護環境並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地球這個家園是我們所有人的責任。 

  聽,地球在哭泣, 

  聽,地球在流淚。 

  因為人們的無知, 

  而遭到地球的自掘墳墓。 

  讓我們合手, 

  一起創造出美好的生活吧, 

  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展開她應有的微笑!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我們該怎麼辦作文500字

“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這句歌詞在讚美我們美麗的太湖,往日的太湖是那麼的美啊,而現在呢? 

  因為人們對環境的破壞,對大自然的不尊重,導致了河流,土地,空氣……被嚴重的污染了。 

  太湖是我們國家的一大景區,外來遊客很多都會來到太湖,欣賞欣賞太湖的美麗,因此太湖成為了中國的驕傲。而現在的太湖,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湖裡垃圾成山,水由原來的清澈變成了渾濁。這都是我們中國人為太湖“整的容”,丟完了中國的臉面,丟完了我們國家的榮譽。不僅僅是太湖,我們的長江,黃河,滇池,巢湖……都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可是仍然有很多人對我們的環境不理不睬,這種人是中國的恥辱。 

  目前世界上有大量的工廠,工廠的發展嚴重污染了河流與空氣,導致臭氧層的破壞,在地球上很多地方的臭氧層都被破壞了,形成了一個“天空漏洞”,臭氧層的破壞對人類及其它生物的危害非常的大,會增大輻射,導致人類與其它生物患各種怪病,直到死亡。所以環境保護更應該值得我們重視,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實際行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別在讓她受到傷害。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別再讓地球哭泣,一起行動吧。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作文800字

106年前,人類發明了塑料袋,可是人們沒有好好地使用它,反而讓它變成了近百年以來,最為破壞的一種垃圾。是塑料袋本身的原因嗎?我會很明確地回答,不是。原因應該在人類自己身上找,這幾年以來,人們大量製造塑料袋,但沒有環保地使用,使其成為危害最大的垃圾。現在,雖然人們已經減少了塑料袋的使用,可它對社會的危害,並不是全部消除。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站在一百年以後的家裡,我從窗戶俯瞰樓下的街道,我不禁呆了:街道上一片荒蕪,垃圾堆成了小山,樹木都枯了,黃葉在風中打圈飄落,人行道上三三兩兩的人,披着風衣,雙手抱着肩,大跨步向前奔跑。我彷彿看到了以前那閃爍的彩燈,如今,已是黯淡無光;那曾經車水馬龍的街道,已是鋪滿了枯枝敗葉;那一個個賣菜的人佔領的地方,已經是由一堆如山一般的垃圾所佔領;那曾擺滿了水果的水果店,已經拉上了鐵門。突然,一個曾經熟悉的黃色身影出現在我的眼裡,他拿起掃帚,在掃地上的落葉,不一會,已掃出一塊較為乾淨的空地出來,只見他摘下口罩,用他那已經蒼老得不能再蒼老的聲音喊了一聲:“孩子們,快來呀,這裡有塊空地!”不一會,跑來了四五個孩子,他們用那還帶有幾分稚氣的聲音說道:“這裡可真臟。”“要是我爸爸媽媽在這裡,肯定會馬上整理乾淨的!”一個穿紅裙子的女孩說。另外一個短頭髮的男孩不服氣了,說:“就憑他們那點力量,管什麼事,我的爸爸一個小指頭,就搞定了!”小女孩一聽,“哼”了一聲,馬尾辮一甩,雙手叉腰,大聲吃喝:“就你爸爸那點本事,連飯都不會做,還談得上做環保衛生嗎?”一傍的兩個女生一聽,哈哈大笑,那個短頭髮的男生正想上去頂她兩句,那個女生嬉皮笑臉地說:“怎麼樣,我沒說錯吧!”男生被激怒了,衝上去就要打她。我不便再看下去,關上窗戶,流下了一行淚水。這麼美麗純潔的童心,為何也要與這世界一齊黯淡!

這時,我的夢已醒,外面下起了雨。我不禁想道,這毛毛細雨,和這呼嘯的冷風,不會是地球在顫抖,在哭泣吧!

5 0 7  班

  熊殷翔

指導老師

  汪  雁

(2008年9月9日)

回目錄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作文800字

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 

  一則諷刺性的漫畫,讓我意味深刻:一位長着榆木腦袋的伐木工人拿着一把斧頭走進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里。正當他掄起斧頭向樹木砍去是,突然,從遠處飛來一直啄木鳥。啄木鳥站在他的肩膀上,奮力地啄他的榆木腦袋,邊啄還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我非把他捉出來不可……” 

  看了這一則漫畫,伐木工人的長相的誇張令我捧腹大笑,而伐木工人自私自利的行為令我憤恨。如果,每個人都為了個人的利益不顧後果地濫用資源,那本可以再生的資源就會變得稀少。 

  為了使大家加強環保意識,1972年6月5日到16日,聯合國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召開了人類環境會議。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在全世界的範圍內研究保護人類環境的會議。那次會議提出了響遍世界的環境保護口號:只有一個地球!會議形成並公開了著名的《聯合國人類環境宣言》和具有109條建議。保護全球環境的“行動計劃”,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民為維護和改善人類環境,造福全民,造福子孫後代而共同努力。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職責,是大家的職責,更是全世界的職責!669座城市中有400 

座供水不足,110座嚴重缺水。水——二十億人生命之所系!如果我們現在還不保護環境、不節約資源,不僅是水資源,就連森林資源、大氣資源、礦產資源都會枯竭。 

  你是否聽到地球在哭泣?你是否看到滅絕正慢慢向我們走來?你是否感受到地球的生命已奄奄一息?如果不是人類砍伐樹木,如果不是人類利用新式武器,地球會這樣嗎?會嗎? 

  正在哭泣的地球感覺到很無助,很勞累,如果我們再繼續無視人類的舉動,人類將永遠消失,人類將別無去處! 

  在此,我想對無知的人類說:地球只有一個,家園只有一個,請不要傷害地球!地球哺育了我們,請不要傷害地球!地球哺育了我們,請不要傷害地球!地球在哭泣,請不要傷害地球! 

  塘下鎮第三小學 

  六(3)班 

  邱安妮 

  指導老師:劉小萍
查找更多地球在哭泣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