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接着是我們班的自由大聯歡,我為大家彈奏了幾首琵琶曲,祝賀大家新年好,彈完了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然後我和劉嘯晨為大家主持節目,讓別的同學也表演一下自己的拿手好戲。節目表演完后,老師讓我們欣賞了一部科幻動畫片,動畫片的名字是《石中劍》,只可惜時間有限,沒看完就快要放學了。最後周老師進行了一個幸運大抽獎的活動,有好多同學都抽到了獎,獎品是能噴出彩條的氣罐,還有一包鉛筆。我什麼也沒抽着,可是周老師說我今天幫忙布置會場,很辛苦,就送了我一包鉛筆,我真高興!放學了,老師留下我們班幹部打掃衛生,我們乾的很認真,所以老師獎給我們每人一根彩條,還有一顆幸運星。 

  今天這個元旦過得真有意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快樂的元旦。 

  指導教師:周雙雙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快樂的的元旦 

  浙江省台州市三門縣實驗小學二(3)班

  葉之驍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氣清新、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氣氛。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熱鬧,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熙熙攘攘,原來人們都急着買過元旦的禮物呢!媽媽說要給我買一個玩具,我說:“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汽車這些玩具,要省些錢來買學習用品,”隨後我就選了一些學習用品還有一個蛋糕坯自己來做蛋糕慶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寫着祝大家元旦快樂,回到外婆家我拿出蛋糕坯和哥哥在上面做起文章來。不到半小時一個漂漂亮亮的自製蛋糕就出現在眼前,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元旦呀!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時間似水,稍縱即逝。正如這句話一樣,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行元旦文藝匯演的日子,也是2011年的第一天。 

  上午7時,我們學校全體師生來到了會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布置一新的舞台:一幅巨大的電腦噴畫掛在舞台的影壁上,畫面是一群快樂的孩子,他們有的擎着紅燈籠,有的牽着五彩繽紛的氣球,在開滿鮮花的原野上嬉戲歡笑。畫面正中噴着“慶祝2011元旦文藝會” 金色大字,正下方則是“黎田小學” 字樣。 

  表演開始了,首先亮相的是鄉平分校一年級小朋友帶來的大合唱《新年好》,這是他們對我們的衷心祝福。接下的節目是手語《感恩的心》,這是一首有着寓意的歌曲,說明我們要對身旁的每一件事物和每一個人都要感恩,六年級同學用感人的手勢演繹出來,讓我們激動不已。接下來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 

終於輪到我們班表演大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了,我們都很投入地演唱觀看的師生們更是情緒激昂他們不斷地鼓掌…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放學回家,一到家我就跑到日曆前,看了看興奮地叫道:“呀!明天是元旦!太好了!”爸爸聽了趕緊跑來問怎麼回事,我對爸爸說:“明天是元旦!”爸爸哦了一聲,回了屋,好像想起了什麼事,對我說:“今天天涼,趕快鋪上被子。”我鋪上被子我早早的起了床,吃了早飯,上學去了。

  我一進教室,哇!好漂亮啊!有彩條·金絲等。

  快開始了!第一個是我!第二個是甘寧,第三個是甘雨,第四個是甘薇我說的笑話,甘寧說的相聲,甘雨表演的是跳舞,甘薇彈琴,(甘薇的琴是我好不容易弄來的,甘寧的相聲是我編的,甘雨的舞蹈也是我編的)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說了,逗得爸爸哈哈大笑,今天我過得很開心。

  我的爸爸說也很高興,老師也很高興,同學們也很高興!

   岳各庄小學11 王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元旦”又來了,為了慶祝“元旦”,我們學校將舉行各種各樣的比賽活動,有個人的跳短繩、畫畫、踢毽子、書法和手工製作,還有集體的拍籃球跑、跳短繩跑、夾沙包跳、接力賽跑…… 

  看,同學們都在練習,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準備比賽的到來。 

  比賽的日子終於來了,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首先進行的是單項跳繩,一聲哨響,只見繩子上下翻飛,最突出的也就是我們班的謝欣平了,瞧,他輕輕的踮起腳尖,手不停地搖動,只見繩子像一道弧線,一百、一百二十……最後,他以156的好成績贏得了第一;最激烈的還是花樣接力賽了,同學們站在操場上,個個摩拳擦掌,都想拿第一,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跳短繩跑,同學們飛快地向前跑去,第二項是拍籃球跑,第三項是夾沙包跳,也是最關鍵的,因為沙包有一斤多重,最後一項是接力棒,我們班又贏了,我們班同學個個都歡呼起來……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元旦。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快樂的元旦 

  今天是元旦,正好也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爸爸媽媽把我從被窩裡叫起來,好象做了一個夢一樣,我想到了今天是元旦節,我就乖乖地起床了.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到街上,就看見滿條街上的人都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有的還三五成群地在商店裡擠來擠去.於是爸爸媽媽和我說:"我們去吃肯得基吧."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連忙說:"好,好!"到了那,滿屋的人都排着隊在買自己想吃的肯得基.媽媽帶着我找位子,可是都擠滿了,我們等了一會,還是沒有空的位子,只好打着包回到了姐姐家裡,沒想到姐姐已經為我準備了一個又大又香的生日蛋糕,要給我過生日呢.我的心頓時熱乎乎的,趕緊說了一聲:"謝謝姐姐!" 

  這個元旦我過得特別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元旦節到了,我們班級舉辦一個聯歡會,老師讓每個同學都表演節目。

  第一個是程鑫和謝淼表演的拳擊,拳擊還用腳,真搞不懂。第二個是張鑫等幾人表演的國學朗誦……都很成功,我想不起來表演什麼節目。突然陸苗要表演唱歌——《最炫民族風》,老師說會唱的同學到講台上一起唱,我心裡暗想:當個配角也不錯,重在參與嘛。於是我跑上講台和幾個同學合唱。在講台上唱歌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同桌馬欣雨在為我鼓掌,並豎起大拇指,好像在鼓勵我。唱完后,我回到座位上,馬欣雨說:“黃功赫,我太佩服你了,我都不敢上去,你竟然敢上。”

  這個元旦真是快樂,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當配角也是值得驕傲的。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查找更多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