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餵魚作文

餵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餵魚作文400字

  星期三下午,陽光穿透了一朵向南遊動的雲,雲間漸漸展開一圈紅寶石似的藍天,猶如睜開了一隻迷人的大眼睛。從那眼裡,像舞台追光一般投下一縷金輝,在湖面上映出了光燦燦的一大片。

  我們跟着吳老師來到綉湖公園,每人手裡都拿着魚食去餵魚。

  一走進綉湖公園,朝遠處望去,大半個公園的景色幾乎都可以看到:美麗鮮艷的花壇,碧波蕩漾的人工湖,各式各樣的亭台樓閣,悠閑的遊人和我們一同的餵魚人......

  我們爭着要搶一個魚多的地方餵魚食,我和楊力在橋上餵魚。

  這些魚很機靈,我們扔下去的魚食,它們開始先上來試試看,有沒有危險,如果沒有危險,它們就會一擁而上地搶食物,就連蝦也來湊個熱鬧。

  每次,我都是一點一點把魚食扔下去,把魚吸引過來,然後再大塊大塊地扔下去。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有一條紅鯉魚也來搶魚食,我猜這條魚是這些魚的頭兒,頭兒讓它們來試試看有沒有危險,沒有就上來搶魚食。

  沒過一會兒,就回到教室。這個活動時間雖然短,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中午。

回目錄

餵魚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5月28日

  陰

  星期五

  今天,媽媽在買菜時候給我買了三條金魚。一條大魚,兩條小魚。我生怕她餓壞了,在上學臨走的時候把我最心愛的奶油餅乾撒在了水中 。等我放學回家,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小魚面前,一看,我的小魚死了,媽媽說:“魚只能吃水,蟲子或者魚餌。你可要記住了,這三條魚死了就算了,明天媽媽重新給你買幾條。我還記得它死時的樣子,肚子脹得鼓鼓的,閉着雙眼浮在水面上,可憐極了。我好後悔。下次我要是養小動物的話,我一定要事先了解它的餵養方法。不讓那些小動物受到傷害。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餵魚記》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我爸爸還有叔叔一起去到柯岩那裡的一個廟裡面去餵魚,我們先去了小食品批發處去買魚的飼料,這魚的飼料就是很普通的東西,讓你意想不到的,那就是原味薯片,這叔叔的出手可大方了一買就買了一百多包的飼料,叔叔還自己帶了饅頭、哈密瓜,以前那叔叔去過,說那裡的有很大的鯧魚,足足有好幾公斤重呢!那裡還有烏龜,它可好玩了,只要你已拍手它就會匆匆趕過來吃東西,我越聽越有勁,心想:如果真正去看那肯定更有趣了。我叫叔叔快一點,廢話少說,我們馬上就去哪裡了,那裡的風景可真好了,空氣也很清新,彷彿就像在綠色的毯子上走,那個地方的魚池可乾淨了,我就照着叔叔的話來拍了幾聲,果然雖然烏龜動作慢,可是是相察覺到的,我就立馬拆開了一包薯片扔了下去,我們都說 欲速則不達可是這次還是快的魚先吃到美味,不過烏龜才只吃了一片,那些另外的魚都過來了,烏龜也就只好讓位了,那些魚你爭我搶,好像有幾天幾夜沒有吃飯過了一樣,叔叔說:“我們去那個池裡,那裡有大的鯧魚,它們吃薯片他們吃不夠的,他們都吃玉米饅頭的,而且是一口吃下去的,胃口可大了,我們那些一百多包薯片在短短的十幾分鐘之內馬上就吃光了,我們自己一個人吃薯片的時間,就等於他們吃好幾包的時間,最後我們走到那他們就跟到那裡,我們拔草給他們吃,它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明天我一定要再來,帶更多魚食(薯片)給他們吃。
回目錄

餵魚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新華公園餵魚。媽媽買了一包魚食,我看見魚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紅色、白色、黑色,還有一條大金魚呢。

  我喂一粒,它們就擠在一起搶着吃。

  餵魚的時候,我發現有一條很大很大的魚,媽媽說它老了,沒有力氣游上來吃。我就專門餵給它吃,可是我一喂,那些小魚就游來吃掉了。不過,它還是吃到了幾粒。

  慢慢的,食喂完了,我就依依不捨得跟它們告別了。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餵魚作文500字

餵魚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 珠市小學三(2)班 喬慧穎

  為了迎接二胡考級,我和媽媽來到四姨家居住,以便和哥哥一起練琴備考。

  我四姨住在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區里。那裡綠樹成陰,青青的草坪間既有供大家休息的涼亭、桌椅,又有供大家鍛煉身體的藍球場、乒乓球台,還有供小朋友們玩耍的鞦韆、吊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那裡有一個大大的池塘,池塘四面垂柳,並有一座彎彎的小橋通往池中心,池塘里養了許多魚:既有各種各樣的金魚,又有紅色、金黃色的鯉魚,還有比蝌蚪小的魚苗……

  考完級后,我興奮地帶着餅乾來到池塘邊,當我把餅乾弄碎往池塘里那麼一撒,只見成群的魚兒往我這兒聚集過來,爭食着餅乾。一條鮮紅的鯉魚張開它那血盆大口搶到了一塊餅乾,並在水裡擊起了浪花,看它那兇猛的架式,我懷疑它把小魚苗也吞進了肚裡;一條小魚兒也搶到了一塊大餅乾,可惜它的嘴太小了,咬了幾次才把餅乾吃完。我又換過了一個地方撒餅乾,魚兒們又追隨着餅乾遊了過來。我不停地在橋上跑來跑去揚撒着餅乾,魚兒們也不停地游來游去搶食着餅乾,真是有趣極了!

  餅乾撒完了,我也累了,不知魚兒們是否也累了?

回目錄

餵魚樂作文100字

總評:本文寫了“我”的一次餵魚經歷,最出色的是作者把魚搶食、吃食的過程描述得生動有趣,動作、神態刻畫得細膩且真實,有點有面,如果能夠再把自己的內心感受真實展現出來,文章會引起讀者的更大共鳴。具體評析見文中標示。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回目錄

在公園餵魚作文300字

  在一天的早上,我高興的起來了,感覺今天的空氣特別新鮮,讓我有了好心情,我決定出去跑跑,我匆匆的跑下樓,跟媽媽說:媽,我出去跑跑。媽媽笑着說:好,要小心點哦!我就高興的跑了出去,出來后,我看看去哪裡玩好呢?我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往哪興奮的跑,就跟過去看看吧!跑到了那,我看見了一個公園,我高興的進去了,我到小庭他坐下來,看到了一大圈的水,我抬起頭望下看,原來下面有好多魚在水中游,我還看到有好多人在把面望水裡撒,只見他群魚像餓壞的小鳥,飛快的彈起來搶面吃,我看那場面真好玩,要是我也有面就好了,我想了想,突然想起我口袋有2塊,我高興的跑到賣面乾的店鋪,然後買了幾包,飛快的跑了回來,手裡抱着兩包面,我馬上拆開來餵魚,魚兒們看見我有面就遊了過來,我馬上把面碎撒了下去,我看着魚吃的場景,心裡有着說不出的味道,我餵了5分鐘,喂完了!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了!

回目錄

弦歌湖餵魚記作文450字

  小學時,我們經常去弦歌湖餵魚,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很是快活,幾乎每天弦歌湖的入口處總會有人和魚兒,魚兒在水中搶食,人們在上面扔魚食,魚兒們和人成為了一道和諧,美麗的景色。

  魚兒有時並不是相處的很融恰,就像我們人類一樣有時為了金錢和榮譽掙個你死我活;像野獸一樣為了得到食物六親不認,甚至把自己的兒女給吃了;像牲畜一樣為了得到主人的喜愛,不惜一切代價。

  那一回,我們全班去餵魚,魚兒們很愛吃麵包,於是我們拿起已經不能吃的麵包去餵魚。我們有一種餵魚的方法:先扔一點麵包把魚兒引過來,再把一大團全扔下去。這時,湖裡面“魚山魚海”,它們就像我們去找工作一樣,工作崗位只有一個,它們爭搶的工作崗位就是魚食。“嘩啦啦”,魚兒們濺起一片水花,“撲通”一聲,哇,百年奇觀呀!原來是一條白色的小魚沖得太靠前一下子被大魚衝到了石牆上,小魚在大魚身上撲稜稜地掙扎,怎麼也下不來。當我們正準備為小魚默哀時,哇,它又回到水中了。不過總要有點犧牲,它掉了兩片魚鱗,使水泛出淡淡的紅暈。

  這就是我小學時餵魚的趣事。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鈺

回目錄

餵魚記作文600字

來到魚池邊一看,呀,這裡的人可真多呀!池邊許多小朋友已經在餵魚了呢!他們的爸爸、媽媽、或者爺爺、奶奶就站在旁邊看,許多遊人也在圍觀。只見他們一撒魚食,就有大大小小的魚兒一擁而上,爭着來搶魚食。我看着,便已經迫不及待地掏出了早已經準備好的魚食。 

  我來到一個較僻靜的地方,抓起一打把魚食往魚池中一撒,首先只有幾條魚兒在水面來搶,不到一會兒,居然湧出了許多的魚脊背來,似乎是它們有一種秘密電話似的,只要那裡有人撒上一大把魚食,立刻就有熱心的魚兒將它們的親朋好友召集起來,趕撲食場。 

  看,這條紅色的大魚可真大呀!它那龐大的身軀一擠就佔了好大一塊空間,它的尾巴還不停地搖擺着,濺起了許多的水花。它張開大嘴,“嘟嘟嘟”地就吃了好多麵包屑,邊吃的時候還邊橫衝直撞,使得其它的小魚無法接近。哼,原來這傢伙想吃獨食呀!我偏不給你吃!於是我等它游到左邊的時候,將魚食撒在右邊,等它游到右邊的時候就將魚食撒在左邊。結果這條大魚游來游去的,就是吃不到魚食。過了許久,這條魚似乎明白了我的意圖,悻悻地走了。 

  大魚走了之後的水面,似乎也安靜不了許多。小魚們爭搶得十分熱鬧。這時,一條黃色的斑點魚遊了過來。我一撒魚食,它竟然來了個“鯉魚跳龍門”,蹦起好高,在半空中接住那魚食,然後跌在水中,濺了我一身水。你說,這小傢伙逗不逗? 

  望着那些五顏六色的魚兒,它們生活得多單純、多愉快呀! 

   

回目錄

餵魚作文150字

  餵魚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二班

  孫藝?@   

  今天,媽媽買來了兩條魚。一條是紅色的,一條是花的,我很喜歡它們。

  我拿來一小片麵包放在魚缸里,我想把他們喂得飽飽的。文靜的小魚一下子游到了麵包跟前,最後還是小花把麵包搶了過去。看着它們的樣子,我真開心。

查找更多餵魚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