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100字

 河南省洛陽市 洛陽市市直三小二三班 葛鵬翔

今天下午,叔叔帶我和表弟、表妹去亞世廣場玩,我心裡非常高興。

到了以後,我看見亞世廣場里人山人海特別熱鬧。接着,我和弟弟就到釣魚的地方去釣魚。頓時,我拿起一根釣魚桿釣起了魚,不一會兒,我釣起了一條小金魚,它的全身都是金黃色的,肚子底下是白色,眼睛鼓鼓的像水泡,非常好看。

你看,小金魚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啊!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500字

    四年級小作者:郭瑞特

  

在我家進門的地方,放着一個圓柱形的魚缸。魚缸上放着一盆龍鬚蘭,魚缸底還放着一些奇形怪狀的水草。

在這個舒適的“小房子”里,生活着三條漂亮可愛的小金魚。它們都叫紅箭魚,尾巴上像拖着一支長長的箭一樣。

它們的脾氣很怪,總是向水上面游,很少沉到水底,好像在找有沒有魚食。它們膽子也很小,我一走到水缸旁邊,它們就嚇得大氣不敢出,獃獃地立在水中,忽然又四處逃竄。我走開了,但它們好像驚魂未定,遲遲不游出水草叢,突然,一隻小紅箭遊了出來,但又遊了回去,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原來,小紅箭還是被一個長的最漂亮又調皮的壞紅箭頂了回來,可能是它最弱小,所以他們就派他出來探一下風吧!唉,這條小紅箭真可憐。

我喜歡我家的小魚缸,這我們家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時間:2010.10.9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在清澈見底的魚缸里,養着一對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它們長得真可愛!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就像兩個烏黑烏黑的珍珠。一張嘴巴總是在水裡一張一合,好象在吃好吃的浮游生物。

  它全身都是金色,好象穿了一件堅硬的鎧甲。它那美麗的尾巴,在水裡自由的擺動。

  小金魚總是在水裡圍着碧綠的水草游來游去,好象在向水草們打招呼。

  小金魚可真可愛呀!

  

  指導教師:談燕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600字

可愛的小金魚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5)班 李菲 

  前幾天,我買了一條小金魚,它真可愛。小金魚全身是銀灰色的,鼓鼓的兩隻眼睛像小電燈泡似的,最惹人喜愛的地方就是它還穿着一條喇叭裙。隨着它的遊動,這條“喇叭裙”就像盛開的一朵蓮花,我真喜歡它。 

  每次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小金魚餵食。當我把食物正要撒給它時,它好像知道我要喂它,就一搖一擺的向我游來,我把魚食一點點撒在水面上,小金魚就一口一口地吃起來,等它吃飽喝足后,就在水裡自由的游來游去,這時,我腦袋裡忽然閃出了一個問號,魚為什麼只能生活在水裡呢? 

  我真想弄懂這個問題,於是我問媽媽,媽媽只告訴我魚靠鰓呼吸。 

  難道魚靠鰓呼吸就能在水裡生活嗎?我決定上網一探究竟。 

  如今科技真是發達,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答案。原來魚的鰓只適應從水裡吸收氧氣,而對空氣中的氧氣不能吸收,還有就是魚的形狀更適應水中的生活。它的身體表面覆蓋鱗片,保護身體,鱗片表面有一層粘液,游泳時能減少水的阻力,怪不得,每次用手撈起它時,覺得它滑滑的。還有就是它的身體兩側有一行側線,側線和神經相連,主要是測定方向和感知水流的作用。魚除了藉助胸鰭、背鰭、腹鰭和尾鰭這些游泳“工具”之外,在它的體內還長長有魚鰾,通過調整鰾內的空氣容量,在水裡就能自由自在地上浮下沉了。 

  我終於弄懂了魚為什麼只能在水裡生活,同時也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從此以後,我更喜歡我的小金魚了!每次看它自由自在地游泳時,我就會陷入無盡的遐想:如果有一天人也長了鰓,體內也有鰾,那樣就能像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中遊了。那該是件多麼神奇的事情呀! 

  (指導老師 : 趙雪蓮)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其中有一條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頭部是紅通通的,我叫它一點紅。另一條全身都是五彩的,我叫它小花魚,還有一條全身金燦燦的,我叫它金桔魚。 

  金桔魚長得最小,肚子也很小,可它的胃口卻是最好的,每次餵食時它都是第一個游過來搶食吃。一點紅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的魚鰭和尾巴都是半透明的,顯得很純潔,好像沒有污染一樣。小花魚吃魚食很文雅,從不跟別人搶,就連游泳時也很文雅,不像其他兩條那樣四處亂竄。 

  三條漂亮可愛的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我每天做完作業后都可以去觀察它們。我非常喜歡這些可愛的小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100字

一口長方形的魚缸里,快樂地生活着八條小金魚,它們在水裡嬉戲玩耍。 

  有兩條紅白相間的小金魚、有六條是紅色的小金魚,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大大的尾巴,在水裡盡情的游來游去,非常美麗。還有兩條懶惰的“清潔工”和它們作伴。 

  當我給魚兒餵食時,魚兒們都爭先恐後的來爭奪食物。 

  我很喜歡這些小魚。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450字

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它機警、聰明、身子是橘紅色的。它那鮮艷的透明的尾巴,就像一條長長的漂亮的大紅裙子!小魚的魚鱗是紅黃色的,還能發出微弱的亮光呢!它的鰭就像小船的滑板,游的飛快;它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中間有個小小的黑眼圈,就像一顆黑寶石閃亮閃亮的! 

 我剛買來小魚時,想把小魚從袋子里放進魚缸里,我一不小心,把水倒進去了,可小魚卻還在袋子里,情急之下我把袋子連同小魚一起放進了魚缸,袋子一下子就被水撐滿了,小魚見到水立刻遊了出來,不停的快速的游來游去,好像在展示自己的美麗呢! 

 每當我放小蟲給它吃時,一瞬間,它就把小蟲“秒殺”了,我好奇的仔細觀察,發現小魚吃了小蟲后快速游到水底,然後又吐出來,就這樣反覆幾次最後才吞下了小蟲,那樣子可搞笑了! 

 小魚每天什麼時候都是睜着眼睛,難道它不會睡覺嗎?我查看了相關資料,從書上我了解到,小魚是會睡覺的,只是因為它沒有眼帘,不能閉上雙眼,總讓人以為它們都不會睡覺似的,其實,它睡覺的時間僅僅三秒就夠了,真是奇特啊! 

  這就是我的小金魚;一條橘黃色的小金魚;一條聰明活潑的小金魚;一條可愛的小金魚,我喜歡它!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金魚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