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魚缸里養了好幾枚小金魚,它們很可愛,小小的嘴巴,鼓鼓的眼睛,紅艷艷的身體,絲綢一樣的尾巴在水裡甩來甩去,很漂亮。 

每天空閑時我都要逗金魚玩,有時候是摸摸金魚搖擺不停的尾巴,有時候是捉來放在手心。金魚很聰明,如果我拿網兜網它們,它們就會躲進石頭縫裡一動不動,我怎麼找也找不着。 

我家的金魚也很好吃,每次我給它們餵魚食的時候,它們從水下迅速游到水面上來,嘴巴張得大大的, 魚食漂游到嘴邊,它一下子就把魚食吞進肚裡了,有時候它們會你爭我奪。它們很貪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吃得肚子就像個大皮球,游都游不動了,就躲到魚缸底安安靜靜休息了。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金魚,它們是爸爸從朋友那兒帶來的。他們全身都是金色的,一大一小,大的比較好看,因為它在遊動的時候,它的尾巴不停地擺來擺去,我管叫它金金。小的不如大的好看,因為它只有一條尾巴,遊動時不太好看,它的名字叫燦燦。

  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這次一定要好好觀察,我餵了一點魚食,小金魚爭先恐後地吃着食物,小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謝謝我一樣,小金魚多麼有趣呀。

  東莞市黃江育英學校四年級:唐心怡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金魚,它全身都是金黃金黃的,美麗極了! 

  我家的小金魚長着圓圓的大眼睛,鼓鼓的,像圓圓的彩色小水晶;扇子似的小尾巴搖來搖去,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圓圓的小嘴巴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 

  今天放學回到家,我拿起魚食剛走到魚缸前,小金魚們就爭先恐後地游到我面前,好像在說:“我要吃!我要吃!”我於是就把魚食倒進魚缸,小金魚們你爭我搶,一下子就把魚食吃得一乾二淨。魚兒們吃魚食時,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尾巴朝下搖動着冒出水面來吃的。 

  小金魚真可愛,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今天,姑姑為我買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條大一點的背是黑顏色的,肚皮是金黃色的;另外一條小一點點的背是紅顏色的,肚皮是白色的。可愛極了!我最喜歡的是那條小一點的,看上去很漂亮。

  我為它們找了一個魚缸,把它們放了進去。為它們放進了一些掰碎的饅頭,看着他們小嘴一張一合的,吞吐着小水泡,看上去特別開心。是因為有了可口的食物,還是因為有了新的家?

  看着這兩條小金魚,我突然有了惡作劇的想法。我用手拍打着魚缸,看着他們因外力而四處逃竄,我哈哈的笑了。看着他們氣鼓鼓的腮幫,吞吐着的小水泡也在表達着他們的憤怒。我突然間感覺有點愧疚……

  我愛這兩條可愛至極的小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一條可愛的小金魚。它長着一雙圓鼓鼓的大眼睛,特別明亮!身上披着一件金黃金黃的衣服,尾巴像一把還沒有完全打開的扇子。我很喜歡它,我們都把它當成家的一員。 

  它特別惹人喜愛。早上,我們出門的時候,它就游到靠近門的一邊,搖搖尾巴,好像在說:“主人、再見!”傍晚,我們回家,它也會游到靠近門的一邊,搖搖尾巴,好像在說:“歡迎主人回來!” 

  它還很精靈。要是它餓了,它就會不停地撞擊魚缸玻璃,發出“碰、碰”的響聲,好像在說:“主人,我餓了,快來喂我。”我就飛快地跑過去喂它。 

  我愛我家的小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爸爸給我買了一條小金魚,我可喜歡它了!

  小金魚的眼睛鼓鼓的,像兩個小燈籠。它的頭和身子是鮮紅色的,魚翅和尾巴是白色的。游起來的時候,擺來擺去的像潛水艇一樣。樣子可愛極了!

  每次當我走到魚缸前,小金魚都會搖頭擺尾地迎接我,然後向我吐三個泡泡,好象在說:“我餓了。”我給魚缸里放了幾顆魚食,小金魚又吐了三個泡泡,好象在說:“謝謝你!”小金魚最愛吃魚食,你瞧,它吃的多香啊!

  我喜歡我的小金魚!

  白銀市白銀區第一小學三年級 毛陸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早上起來,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金魚。大大小小的金魚,可愛極了,有紅色的、黃色的,還有黑色的。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又活潑又調皮,哪一隻我都非常喜歡。最後媽媽給我買來了兩隻黑色的和兩隻黃色的金魚。回到家裡,我小心地把金魚放進魚缸里里,並且給它們喂上了魚蟲,它們吃得可帶勁了,高興地游來游去,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朱靜

小朋友們都喜歡小動物,你寫的小金魚真惹人愛!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其中有一條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頭部是紅通通的,我叫它一點紅。另一條全身都是五彩的,我叫它小花魚,還有一條全身金燦燦的,我叫它金桔魚。 

  金桔魚長得最小,肚子也很小,可它的胃口卻是最好的,每次餵食時它都是第一個游過來搶食吃。一點紅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的魚鰭和尾巴都是半透明的,顯得很純潔,好像沒有污染一樣。小花魚吃魚食很文雅,從不跟別人搶,就連游泳時也很文雅,不像其他兩條那樣四處亂竄。 

  三條漂亮可愛的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我每天做完作業后都可以去觀察它們。我非常喜歡這些可愛的小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下午,媽媽給我買了一條小金魚,還是我自己選的。小金魚的頭是紅紅的,身體和尾巴是白白,可愛極了。

   回到家,我把金魚放到魚缸里,小金魚立刻在魚缸里歡快地游來游去。我看到小金魚的眼睛是鼓鼓的,肚子是胖胖的,尾巴是長長的,它游來游去的樣子看上去很自在。

   我覺得一條小金魚很孤獨,便纏着媽媽 ”能不能再買一條小金魚給它做伴,那該多好呀!”媽媽說:“當然可以呀!你說得有道理!”哦,我有兩個玩伴了。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有個魚缸,裡面有三條可愛的金魚,紅色的那條叫小靜,為什麼叫它小靜,因為它時時都特別安靜,另外兩條叫吹吹,泡泡。 

  小靜是一條紅色的金魚,它全身都是紅的,尾巴像個小扇子,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吹吹是最小的一隻,鼓鼓的大眼睛注視着前方,泡泡跟吹吹差不多。 

  它們特別有趣,特別是餵食的時候,下午,我拿着魚食來到魚缸前,投了三顆魚食下去,它們爭先恐後的游上去,一口吃了進去. 

家裡的魚真可愛,我愛我的金魚,我希望我的金魚快快成長,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呢!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在清澈見底的魚缸里,養着一對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它們長得真可愛!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就像兩個烏黑烏黑的珍珠。一張嘴巴總是在水裡一張一合,好象在吃好吃的浮游生物。

  它全身都是金色,好象穿了一件堅硬的鎧甲。它那美麗的尾巴,在水裡自由的擺動。

  小金魚總是在水裡圍着碧綠的水草游來游去,好象在向水草們打招呼。

  小金魚可真可愛呀!

  

  指導教師:談燕

回目錄

我家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喜歡我家可愛的小金魚。 

  它不僅有一雙燈籠似的眼睛,而且還有一身銀光閃閃的魚鱗。 

  白天,小金魚在金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每當它睡覺的時候眼睛始終是睜着的,我以為它還沒睡呢!老是逗它玩。 

  第一次喂它的時候,它都不理我,我只好向外公求助。當外公喂的時候小金魚們就爭先恐後地來到外公面前,我只好用妒忌的眼光看着外公。慢慢的我也和小金魚成為了好朋友。每次來到金魚缸前,金魚也像看見親人似的游到我面前。我高興地說:“開飯嘍,開飯嘍!” 

  我家的小金魚真可愛呀!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