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鱷魚作文400字

鱷魚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鱷魚表演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的一天,媽媽、奶奶、哥哥和我一同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鱷魚表演。

  那天,天氣晴朗,我、媽媽、奶奶、哥哥隨着旅遊團來到了大連的星海公園去看鱷魚表演。大家都入席了,只見座位旁有個不太深的水池,旁邊鋪着地毯,水池裡有兩隻面貌兇惡的揚子鱷。首先,那位主持人叫出了兩個人,一個身穿紅背心,一個身穿黃背心。開始表演了,那“紅背心”手裡拿着一跟木棍向鱷魚走去,他轉動手中的木棍,去逗鱷魚,誰知,那鱷魚不動,他又轉了幾下,那鱷魚猛地一回頭,差點咬到了“紅背心”的腳,他慌忙退了好幾步,然後示意“黃背心”:上。於是,“黃背心”便開始了他的表演。只見他手持木棍,把木棍在鱷魚眼前揮了幾下,鱷魚就張開了它的血盆大口,接着就把自己的腦袋伸進了鱷魚的嘴。我們高聲叫好,“黃背心”鞠了個躬,就下去了。後來,他倆又表演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藝”,精彩鏡頭真是數不勝數。

  那天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回目錄

觀看鱷魚與人的表演作文4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2010-4-3

  星期五  大雨轉陰

  今天是星期五,全校師生去了鱷魚公園。在那兒,我看了一場鱷魚與人的表演。

  首先,在門裡的兩個人出來了,他們手拿棍子,準備與鱷魚表演。接着,表演開始了!只見那兩個拖着鱷魚的尾巴,要把它拖上來。結果鱷魚發怒了,張大嘴巴想咬表演人員,不過沒咬到。過了一會兒,這“可惡”的鱷魚才被拖上岸來。

  下一場表演是把鱷魚身子給舉起來。這次的鱷魚和上次的不同,這次的鱷魚是亞洲生產的,而且特別兇猛,表演人員一拖它的尾巴就反應過來,想轉個圈咬他,結果沒有成功,便回到了水裡。表演員用力一撲,然後把這隻鱷魚抱着,讓觀眾們看,接着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

  最激動人心的是:當那兩個演員把另外一條鱷魚拖上來時,其中一位演員就把鱷魚的嘴張開,把頭伸進嘴裡二十多秒中才把頭抽出來,一點兒也沒事。

  這場表演可太精彩了!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我和鱷魚零距離作文400字

  我相信,你可以跟溫馴的波斯貓、漂亮的京叭狗,甚至胖乎乎的小香豬來一個親密的接觸。可是,你敢跟鱷魚這個又凶又猛又脾氣暴躁的傢伙來個零距離的親密接觸嗎?

  這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大連的演技公園的大口,從裡面不時的發出尖叫聲、歡呼聲和吶喊聲……

  我和媽媽買了門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丟下了媽媽,就往裡跑。裡面可真熱鬧啊!一位馴獸師正用手朝一隻剛剛捕獲的美洲鱷魚的滿口利牙的大嘴裡放了一些錢。接着,他便把頭放進了大嘴裡,用嘴叼到了錢,迅速的頭縮了回去。唉!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啊!

  馴獸師摸摸它的頭。媽媽讓我上去,我死活不肯過去。我心裡七上八下,連威武的獅子,都不敢去搭理它,何況是我呢!最終,我還是被媽媽說服了。

  我坐在鱷魚的盔甲上,涼涼的,摸着它那光滑的頭,還是很害怕,如果它轉身咬我一口,那我豈不是成了它的美餐了嗎?……

  最後,我戰勝了恐懼和害怕,我得意洋洋的,鱷魚好象也很得意,好象在說:“看我多麼溫順啊……”
 

回目錄

鱷魚和牙籤鳥作文400字

  鱷魚和牙籤鳥是一對好朋友,他們相互信任、相互幫助,每天形影不離,鱷魚吃完飯就張開大嘴巴,牙籤鳥在裡面悠閑地從牙縫裡找吃剩下的食物碎渣,一點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變成鱷魚的美食。

  有一隻狐狸,它很嫉妒牙籤鳥和鱷魚的友誼。一天,狐狸不懷好意的對鱷魚說:“鱷魚兄弟,那個牙籤鳥說你的嘴巴臭死了,自己不刷牙,天天還讓它剔牙,唉!真是一件苦差事。”

  “什麼?”鱷魚大發雷霆,說:“它罵我嘴臭?還是我喂它的呢!”接着,狐狸又跑到牙籤鳥家,說:“牙籤鳥兄弟,那個鱷魚罵你呢!它說你吃它牙縫裡的東西,真不知道害羞!還是它喂你的呢。”

  “什麼?”牙籤鳥也生氣了,說:“我再也不給它剔牙了。”狐狸聽了之後,就揚長而去了。兩個好朋友就這樣鬧翻了,不再理睬對方,狐狸看在眼裡笑在心裡。

  過了幾天,牙籤鳥因為找不到吃的東西,差點兒餓死;鱷魚也蛀牙了,差點疼死,這時他們都想念起以前相互信任、相互幫助的時光。於是,他們不約而同地去向對方道歉,兩個好朋友又和好了。後來,他們明白原來是狐狸搗的鬼,他們一起去找狐狸算帳,鱷魚張開大嘴一口把狐狸吞下去了。從此,牙籤鳥又象以前一樣跳到鱷魚的嘴裡幫鱷魚“清潔口腔”了。

回目錄

鱷魚做廣告作文400字

一隻尖嘴的小鳥飛了過來,先落在鱷魚的背上,繼而又跳進鱷魚先生的嘴裡,在鱷魚先生尖牙利齒邊蹦蹦跳跳,拔拔啄啄.鱷魚先生半閉眼睛,那麼安詳,沒有一點嫌棄和煩惱,仍然像一個慈祥的保姆. 

鱷魚先生餓了,它沒有再去吃什麼動物和植物,而是爬到河灘上吃了幾塊石頭,它的眼裡也流出幾滴“傷心”的眼淚. 

鱷魚先生的廣告做的非常成功.好多對鱷魚先生有看法的動物都改變了了認識.他們說:“電視上都播了,能錯嗎?過去是道聽途說,現在是眼見為識呀!” 

一些對鱷魚先生有不好看法的動物竟遭到了圍攻.更有一些青年動物上鱷魚先生家去拜訪……可是人們慢慢發現,凡是去鱷魚先生家拜訪的動物大都沒了蹤影. 

不久鱷魚先生的伎倆被揭穿了,人們才知道:那隻在鱷魚嘴裡蹦蹦跳跳的小鳥叫牙籤鳥,是專門靠吃鱷魚先生嘴裡的殘渣過活的,可以說是鱷魚先生的奴僕.鱷魚先生則靠牙籤鳥清空了口腔,所以鱷魚先生對它顯得那麼寬厚善良;鱷魚先生吃石頭是為了能在水裡平穩地遊動;而它吃東西是流眼淚,只是它流汗的方式. 

鱷魚先生做廣告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更大量的捕殺動物.
回目錄

鱷魚弟弟補牙記作文400字

  這幾天,鱷魚弟弟的牙齒疼得不得了,媽媽決定待他去看醫生。鱷魚弟弟想:我真不想看到醫生,但我又不得不去。鱷魚弟弟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去補牙。

  鱷魚弟弟來到森林醫院,會補牙的只有啄木鳥了,於是,鱷魚弟弟讓他給自己補牙。啄木鳥想:如果鱷魚弟弟補上了牙,那他一定會在呀好了后把我吃掉了,那我就危險了。但啄木鳥有一想:我是醫生,要盡醫生的職責,不能因為害怕而不幫病人治療牙齒。啄木鳥醫生還是決定幫而已補牙齒。於是,醫生拿來鑽頭和補牙金屬,他對鱷魚說:“這有點麻,你要忍受。”鱷魚點了點頭。

  於是,醫生用鑽頭在爛牙上磨,爛牙已經好了一半了,可是,鱷魚疼痛極了,“啊”的叫了一聲,;醫生猛然停了下來,醫生對鱷魚說:“在等一下磨吧。”過了一會兒,醫生有開始磨了起來,這會很順利,該補牙了,醫生在爛掉的牙上補了一塊金屬。對鱷魚說:“你不要出太多的甜食,吃過後一定要漱口,而且早晚都要刷牙,保證牙齒的健康啊!”鱷魚媽媽對啄木鳥醫生說:“謝謝你讓我的孩子的牙齒恢復了健康。”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新街鎮長山杭塑弄79號五年級:張詩宇

回目錄

鱷魚谷遊玩記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好朋友一起來到崑山鱷魚谷。 

  首先我們來到了神秘的鱷魚池。剛走進去,我不由得“啊”的叫一聲。只見池內岸邊的草叢中,一條挨着一條全是鱷魚,躺在那裡一動不動。這些鱷魚都超過了一米長,其中有幾條快兩米了。鱷魚對我們的到來無動於衷,懶得連眼都不肯睜一下。叔叔用一根棒子挑逗鱷魚,鱷魚反應真快,一碰它“嗖”的一聲就回過頭來咬棒子,把我嚇得發抖呢! 

  離開了鱷魚池,我們又來到了垂釣區,有許多的釣魚愛好者都來這裡釣魚。剛走進去不久,一位叔叔就釣上了一條大魚。我聽他一邊溜魚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這兒的鯉魚怎麼這麼多?”。我猜想,他可能已經釣了很多條鯉魚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游泳池。因為我在咳嗽,所以媽媽不讓我下水游泳,我只能坐在椅子上一邊生氣,一邊羨慕地看着別人快樂的游泳!

  最後,讓我們來個體驗吧!第一關是極限體驗,木頭做的斜坡真難爬,斜斜的,我們只能脫了鞋上去了;第二關是獨木橋,別提多恐怖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先回去吧,我要在這兒等死了!”周圍的叔叔阿姨都笑了。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拉着把桿慢慢地滑了下去。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結束了鱷魚谷的遊玩!
查找更多鱷魚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