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它在我的心裡藏了很久很久,一直提醒我做什麼事都要認真。 

 那是一個星期日,我早上起來一看,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洗漱完畢,我肚子餓的“咕咕”直叫,於是我便開始了全家“大搜索”,看看這兒,找找哪兒,就是找不到我想吃的東西。忽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主意,我找出存錢罐拿了十元錢,準備在樓下“大吃一頓”。關上門我衝下樓,買了一個雞蛋餅,又看見好喝的胡辣湯,走在路上,我又買了一根好吃的油條。吃完后我哼着小曲上了樓。當我站在門口臉色都變了,這才想起鑰匙忘拿了,這下可怎麼辦呢?作業沒有寫,電視機還開着,上水的太陽能也該關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情急之下想起姥姥家也有我家的鑰匙,於是就用買飯剩下的2元錢坐車來到姥姥家,等取回鑰匙重新回到家裡,我懸着的心才落下來。這次雖然沒人知道也沒有出什麼大亂子,可它告訴我做事馬馬虎虎,沒有條理的害處。 

 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像我一樣馬虎,惹出這麼多亂子呀!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在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一直都沒有跟別人說過,憋在心裡,覺得很難受,想望掉也忘不掉,說出來又怕被媽媽罵我。今天,藉著這機會,向人傾訴出來。 

  快要到媽媽生日了,我想親手做一個生日禮物。我準備好圖紙、工具等材料,就開始製作了。 

  我先把圖紙剪好,再用膠水貼好部件,最後,再修一下表面不好看的地方。啊,飛機終於完成了!就在放飛的時候,我不小心弄碎了媽媽心愛的花瓶,害得我驚惶失措,不知道幹什麼好。 

  等我收拾好碎片,媽媽回來了,這時,我突然發現一塊尖而銳利的碎片豎在門前,每等我反應過來,媽媽的腳就流血了,媽媽問我:“啊……啊……這碎片是怎麼回事?”我又向媽媽撒了謊:“這是咱家小花貓弄的,我沒收拾好,所以……就弄破了您的腳。”說完爸爸就送媽媽去醫院了,我這才逃過一劫。之後,我害得媽媽好久沒上班,心裡感到特別的內疚。 

  直到現在,我一直保守這個小秘密,沒有向媽媽承認錯誤,非常慚愧。在此,我向媽媽表示深厚的歉意。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小小的密秘。我用自己攢的錢,給媽媽買了一個戒指。

  這個戒子雖然是假的,但裡面包含着我對媽媽的一片心意。我是在去年的母親節里,看見許多小朋友都給偉大的媽媽送禮物,而我由於平時把零用錢都花光了,沒有錢,也就沒有給媽媽送禮物。想到這,我就開始攢起了“私房錢”。為了不讓媽媽知道,我受了許多委屈,每次媽媽問我零錢花完了沒有,我都騙媽媽說花完了。每開晚上我寫完作業,即使很晚了,我還會假裝睡覺了,並拿出自己的“私房錢”數數,看夠不夠。我足足用了一年多時間,終於攢夠了100多塊錢。我放學后,開始通過各種渠道,偷偷的、暗暗的問同學,打聽那裡有賣便宜的戒指,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幾個星期,我始於買到了一個假戒指,但是,母親節已經過了,就連媽媽的生日也過去了,我有點傷心,就想只能等到明年的母親節,把這個用我多年的委屈才得來的對媽媽一片孝心的戒指,送給她。想到這,我突然眼前一亮,想到自己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嗎!我可以在我過生日那天,送給她,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想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媽媽高興高興,盡自己的一份孝心。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身邊有許多秘密,今天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讀幼兒園,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媽媽帶我到一家××銀行,那時我認識的字我多所以開頭兩個不知道是什麼字,媽媽拿出一張花花綠綠的卡在門口的一個插口刷了一下,隨後我聽到“嘀嘀嘀”媽媽拉開門,走到一台打箱子前面(現在我才知道那是一台自動吐款機)把卡插了進去,然後在上面熟練地打了起來,緊接着,幾十張百元大鈔就吐了出來。 

  第二天,媽媽不在家,我走到飯桌錢一看,昨天媽媽用的那張卡就在上面,我帶着卡自己來到了那就銀行,我也學着媽媽走進了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前面,我把卡插進去,我看見上面又幾個打字我還有些不認識:請×入×碼!我想肯定是輸密碼,可我不知道密碼啊,我就亂打,啪嗒啪嗒,可是大箱子像欺負我一樣就是不給錢,而且卡也拿不出來了。這時,我頭上流下來許多汗珠。旁邊的工作人員阿姨看見了,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拿着……媽媽的卡……來取錢。”我又把情況和阿姨說了一下,阿姨幫助我取出了卡,並教育了我。 

  我回到家,悄悄地把這張卡放進了媽媽的包里,這可是一個秘密啊,你們可不要給我說出去啊……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小秘密。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八歲的時候,爸爸從百貨大樓里買來一台電風扇。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在意它,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電風扇總是“搖頭”,便想把它拆開看看。有一天下午,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我一看機會來了,就急忙從工具箱里拿出了鎚子、起子和老虎鉗。我先把電風扇的插頭拔了,再用起子把電風扇外殼上的四個釘子撬開,然後用老虎鉗把釘子擰開,再把外殼拿下來。往電風扇里一瞧:哎,一點都不好玩,電風扇里到處都是釘子和電線。但當我突然突發奇想:為什麼不把電風扇進行一次小小的改裝呢?說干就干,我先用起子和老虎鉗把一個釘子取了下來,再用鎚子把釘子釘在了電風扇的其他地方,然後把外殼安了上去。我把電源插上時,電風扇竟然會“點頭”了!“yes!“我喊道:“改裝電風扇成功!” 

  當爸爸媽媽回來時,我嚇得趕緊溜回書房,媽媽打開電風扇時,電風扇使勁地“點起了頭”,她當時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 

  一直到現在,爸爸和媽媽都搞不清電風扇為什麼會“點頭”呢。你可千萬別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呀,要不然,我就慘了!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秘密,可藏在心裡一點也不自在。  

  在三年級下學期的一天,我們班同學都拿着新籃球去上體育課。我的卻是向哥哥借的。借到沒什麼,可我拿着籃球去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笑嘻嘻地對我說:“任瀚?F,你的籃球怎麼有些皮都掉了,是你把它挖掉的吧!”我聽了有些難為情,心想:哥哥怎麼借我這箇舊籃球?媽媽她們為什麼說這個籃球很好啊?我放學回到家對媽媽說:“這個籃球已經很舊了,不能用了。”可媽媽卻說:“球只要能用就行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又用了一天又一天,我實在受不了別人說我“欺負”籃球的話。  

  這一天,我回到家,看到爺爺在看報,奶奶在炒菜,我就偷偷地拿着籃球悄悄地走到樓上,想找個地方把籃球藏起來。我東張西望,突然,發現床底下有很多東西時,可以把籃球放到裡面,我說干就干,把東西拿出來,然後把籃球放進去,再東西恢復原樣。等媽媽下班回來,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我的籃球掉了,您給我買一個吧!”媽媽停了一會兒說,是不是你藏起來了,並且眼睛把整個房子掃了一遍,沒發現什麼東東,就答應幫我買一個。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次,我告訴你們,你們可別告訴別人喲!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了一個漂亮的大城市,那裡可美啦!有好幾個大花園,馬路兩旁全是茂盛的大樹。

   我玩了一陣子,突然想小便,真巧,旁邊有一個Toilet,我可憋急了,走進去,還又得排隊,終於到我了我,我尿了出來,啊!當時真爽啊!我又出來玩了起來。

   “涵涵,涵涵,起床了!”

   我被這個聲音叫醒了,一看,是媽媽呢!

   我想:也該起來了,我動了一下,啊?褲子怎們濕了?我又一想,糟了!我做夢竟然尿床了!

   我把這事吞吞吐吐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一聲,說:“兒子,以後注意吧!”就幹活去了。

   嘿嘿,一想起這個秘密就覺得很好笑。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有自己的一個小秘密,這個秘密埋藏在我心裡有四個月之久。 

  有一次,我跟姑姑約去鼓浪嶼玩,我想打漂漂亮亮的,就跑到媽媽的房間,走到媽媽的梳妝台前,拿起眉筆、口紅……梳妝打扮起來,我還特意拿了媽媽最心愛的香水,在身上噴了幾下,我聞了聞,突然,貝貝(我的寵物狗)跑了過來,添了一下我的腳 ,我嚇得雙手一松,一聲巨響,香水掉到了地上,我哭了起來,把爸爸驚醒了,爸爸問到:“發生了什麼事?”我一五一十地把真相告訴了爸爸,爸爸微微一笑,答應幫我保密,並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跟姑姑玩后,我把爸爸叫了出來,他陪我來到了中山路,陪我一家店一家店的找,我們走了好幾家店服務員都說沒有這款香水,我失望了,見眼前還有一家香水店,走了進去我問服務員:“阿姨,這了有沒有清淡海豚味的香水?”阿姨連說有,我高興得跳起來,說我要400毫升, 阿姨幫我裝好后,我拿着它着急的回家了。回到家媽媽正好下班回來,我好心虛,差點說漏了嘴,但是這件事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讓媽媽發現,好險!好險!我這才領悟到:“莫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查找更多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