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廬山作文200字

廬山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廬山之游(1)作文200字

我前天去了廬山,那裡的風景實在是太好了,簡直是美不勝收啊! 

  我第一天就去了蔣介石所建的廬山大廈里,那裡的樓梯真是太多了,我爬了好十幾分鐘才爬上去了呢! 

  我們在廬山大廈落了腳之後,就去了錦繡谷,裡面的景色好啊,樓梯也多啊,遊客也多啊,除了在廬山住的人沒多,什麼都多了。嘿嘿,在錦繡谷里,我和一些一起來的小夥伴們爭這爭那的,連我都覺得吵死人了,沒辦法啊! 

  錦繡谷回來之後,我們就在廬山大廈里入住了,吃了飯,洗了澡就睡覺了。 

  至於明天的,我明天再講吧,你們都要做個好夢哦!
回目錄

小牛的廬山真面目作文200字

  小牛的廬山真面目

  昨天聽寫,王老師讓我們改錯字。第二天檢查時,有的同學沒有改錯,主角登場了,小牛也沒改錯。老師正在教育小牛,突然,小牛衝著王老師大喊一聲,奪門而去,走時還狠狠地踢了門一腳。哎,緊接着,王老師也隨小牛走出了教室。

  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心想小牛不改錯題還理直氣壯,而且還衝着老師大喊大叫,也不文明。小牛今天這個樣子,真是太可怕了。小牛平常是那麼聽話,今天這是怎麼了?難道是父母的溺愛,慣成了他任性的壞毛病了嗎?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不能學他的壞毛病,再說,敢和老師頂嘴,我以後可不能激怒他,否則會吃不了兜着走。我們要尊重老師,因為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

回目錄

迷人的廬山作文200字

  廬山是我國的名山之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南部。

  廬山風景秀麗,空氣新鮮,環境幽雅。

  春天,廬山有許許多多的的小草和小花發芽了,它們好像都在向我們點頭,真美麗。

  夏天,廬山的霧從山谷升起,人們被包裹在霧中,就像人間仙境。

  秋天,廬山的果子成熟了,小朋友的腳,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冬天,小朋友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他們在雪地里玩堆雪人、打雪仗呢。

  廬山真美啊!

  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回目錄

談談“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作文200字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出自北宋詩人蘇軾的<<題西林壁>>全詩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意思是:看問題要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這詩句表現了“當事者迷,旁觀者清”的道理。 

  我非常喜歡這兩句詩,因為這兩句詩告訴我們了“當事者迷,旁觀者清”的道理。 

  詩的作者蘇軾還寫過優秀,如<<水調歌頭>>。 

  古詩是我國的優秀文化,讓我們一起學習古詩。
回目錄

望廬山瀑布作文200字

松坪二小二(1)管浠妮 

  閱讀《望廬山瀑布》猶如打開一副多姿多彩的畫卷。 

  那裡景色宜人,風景優美。早晨,陽光透過雲層照在高高的香爐峰頂,升起了一縷縷紫色的煙霧,置身其中,彷彿走入了人間仙境。廬山不僅有高聳的香爐峰,還有著名的瀑布。飛流直下的瀑布,像一條白練掛在山前。遠遠望去,美麗的瀑布滔滔不絕地從山頂飛快地涌下,真讓人懷疑是從九重天而降的銀河。 

  有機會,我真想去看一看這美麗的風景,親身體會體會這“人間仙境”! 

指導老師:段薇薇
回目錄

廬山大口瀑布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九江有一座世界聞名的廬山,山上有一處大瀑布,吸引了無數的遊客。

  沿着好漢坡向上攀登,行至半山腰,就能聽到那“轟隆隆”的響聲,彷彿一條巨龍正在騰雲駕霧,一震千里。急步上前,一道白練從天而降,遊人歡呼起來。只見萬丈懸崖像一把直插蒼穹的利劍,而瀑布則是劍上的銀光。

  那濺起的水花似白雪、似珠玉、似米蘭……你站在瀑布旁邊,學着仙人的樣子,吞雲吐霧,在暑氣逼人的夏季,真是自在快活。很多遊人不由自主的念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愛廬山的大口瀑布!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查找更多廬山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