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扳手腕作文400字

扳手腕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扳手腕作文400字

  星期六,天氣和心情都不錯,我和哥哥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扳手腕比賽.

  只聽“一,二,三,開始,‘‘哥哥趁我還沒反應過來就一招致勝贏了我.第二局,哥哥使出渾身解數,我也不甘示弱,正較勁的時侯哥哥突然說:“那邊有個雞腿,‘‘由與我是一個小饞貓當然往那邊看就在這一瞬間哥哥用盡全身力氣把我扳倒了.“弟弟你跟我玩,再等八百年吧!‘‘哥哥驕傲地說.我聽了火冒三仗,氣得面紅耳赤恨自己上當.“有本事在來一盤‘‘我說道.“好‘‘哥哥說.

  這次我聚精會神,孤注一擲,竭盡全力跟哥哥較上勁,哥哥眼看自己的手就要被我扳倒了,連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來抵抗我.“你媽媽來了!‘‘我說道.哥哥連忙回頭張望,我趁機扳倒了哥哥.就這樣我我雖然以二比一輸了比賽,但通過這次的扳手腕比賽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兵不厭詐!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看來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能讓我們學的大道理.

回目錄

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王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舉行扳手腕比賽,喜不喜歡?”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喜歡。”老師馬上把我們分成了兩組,白羽、丁斐和我一組,呂?、朱弘毅和丁華一組,我們的下巴拉得老長老長的,因為朱弘毅是我們班的扮腕子高手啊,班上無人能敵,竟然分到了他們組,於是丁華和呂?都笑地得意洋洋。

  我們派出了各自的選手走上講台,我們隊派出了白羽,他們對派出了朱弘毅。不一會,老師一說:“開始!”話音剛落,一場激烈的戰鬥拉開了帷幕,剛開始他們緊握着對方的手,好像使出力量差不多,他們的收紋絲不動,我們邊注視着邊加油,一會,白羽滿頭大汗,手上的青筋已經露出來了,而朱弘毅不慌不忙,我們大聲吶喊:“白羽加油,白羽加油……”加油聲一聲高過一聲,這時白羽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把朱弘毅的胳膊按倒在桌子上,我們組笑得合不攏嘴,他們卻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的。

  我們都很開心,相信下一次我們還會贏。

  三年級:侯國梁

回目錄

我班第一屆扳手腕比賽結束作文400字

我校六(1)班扳手腕比賽,經過激烈角逐,於9月14日在六(1)班教室落下帷幕。徐洪坤同學以2戰2勝的成績擊敗了對手馬林和孫星星,登上了冠軍的寶座,孫星星同學屈居第二。

  徐洪坤在自身條件上占很大優勢:身體肥胖.臂膀有力,大家對他的呼聲很高,在初賽第2場,徐洪坤神情泰然的坐了下去,孫老師一聲令下徐洪坤便和馬林較上了勁,只見徐洪坤眼睛微眯,面帶微笑,不一會便在大家的助威聲中取得了勝利。

  另一位同學劉傑也是實力“掰”將,在半決賽第一場,劉傑先發制人,發起了猛烈攻擊,可沒多久就被掰了回來,劉傑象是被惹惱了,只見他咬緊牙關,圓瞪兩眼,目光直逼馬林,可總也分不出高下,五十秒過去還是一樣,五十二秒還是一樣,五十五還…….五十九秒了就在此時,只見劉傑一鼓勁將馬林的手迅速摁了下去。

  就這樣,比賽結束了,最終以徐洪坤第一,孫星星第二,劉傑第三,馬林第四的成績結束了比賽。
回目錄

一次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徐老師走進教室,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今天的班隊會,我們來舉行一場有趣的扳手腕比賽。”她把全班分成兩隊,一二組為一隊,三四組為二隊,我在第一組。  

  經過激烈的討論,我方決定派出“全班第一胖”的李博文,對方卻派出了“輕量級”選手冉俊仁。咋一看,你一定會覺得我方贏定了,因為我方選手李博文力大無比,你那小小冉俊仁能奈他幾何?  

  徐老師宣布完規則后,讓兩方選手坐在放在教室中間的桌子兩邊。隨着一聲“開始”,比賽正式開始了。對方選手冉俊仁突然發力,使我方選手李博文處於劣勢,李博文也不甘示弱,猛然還擊,你看他咬緊牙關,滿臉漲得通紅終於往回扳了一點。這時,比賽進入了僵持階段,場邊的觀眾都急了,大聲地喊道:“加油!加油!”有的同學還站在椅子上觀看比賽,就連眼睛小小的韋明生也瞪大了雙眼。讓我們再回到賽場上,你看,李博文的腿都縮了上去,好像要把渾身的勁都用到膀子上似的。  

  突然,不知怎麼了,李博文的膀子抖了一下,冉俊仁抓住時機,猛地一用勁……隨着一聲“噢”,我們隊的李博文輸了。不過,失敗為成功之母嗎!下次,我們一定會贏的!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陽光燦爛。陳老師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次扳手腕比賽。”我們都跳起來說:“好哦!好哦!”

  老師先讓我們抽籤,我、徐佳柔和張涵都抽到了一號,和隊長任鴻斌一組,其餘的都抽到了二號,和沈昊潤一組。

  比賽開始了,先是任鴻斌和沈昊潤比。只見任鴻斌一下就把沈昊潤給打敗了,我們輕輕鬆鬆就得了一分。接下來就該輪到我上場了。我的對手是姚浙棟。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贏。比賽快開始了,我把手腕轉了轉,在凳子上坐下來,眼睛直直地盯着姚浙棟。只聽陳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就都使出了吃奶的勁,都想把對方的手扳下去。可是我們兩個的實力差不多,已經過了兩分鐘,還是沒有分出勝負。我們兩個都拼足了勁,誰也不放鬆。我都能看到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在姚浙棟的額頭上冒出來了,我也是滿頭大汗。忽然,姚浙棟大喊了一聲,加大了力氣,一下就把我給拉了下去。我輸了。

  雖然這次比賽我輸了,但我還是覺得扳手腕比賽真有趣啊。它鍛煉了我們的意志。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顧凱杭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

  我們先用抽籤的方式分好了組。第一組有:任鴻斌、徐佳柔、張涵、顧凱杭,第二組有:我、沈昊潤、姚浙棟、吳瑾超。

  我的對手是顧凱杭。我很擔心,覺得自己的力氣肯定比不過一個男同學。但我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加油!加油!我不能輕易就認輸了。”

  比賽開始了。我緊緊地握着顧凱杭的手,使出了渾身的力氣。我看到我們手上青色的筋都冒出來了。我一使勁,把他的手向左扳過去一半。哈哈,我要贏了。我心裡得意地想。可我高興得太早了。就在這時,顧凱杭也咬緊牙,一用力,把手又扳了回去,然後又乘勝追擊把我的手向他那邊扳了一半。不好,這下我要輸了。我着急地連眉毛都擰起來了。我連忙再一用力,又把我的手扳了一點回來。我們兩個都不肯松半點兒勁,比賽持續了好久。

  第一場扳手腕比賽結束了。雖然比賽很緊張,害得我們的心都怦怦直跳,但這場比賽可真是有趣啊。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石舒楠

  指導老師:陳月珍、李幼軍

回目錄

扳手腕大賽作文400字

初賽開始了,老師讓同桌一起扳手腕。當時我心裡怦怦直跳,生怕失敗了,沒想到我成功了。初賽在一陣激烈的競爭中結束了。老師宣布決賽開始,老師在班裡找了四名男同學,四名女同學。他們在我們班裡是比較有實力的競爭對手。他們分別是:李曉涵、叢萌雪、盧藝、畢凡蕾、劉子源等。我們同學組成啦啦隊,為他們助威。首先是李曉涵對叢萌雪,只見她們的眼晴眯成一條縫,咬緊了牙關,全身顫抖,臉漲得通紅,簡直是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互不謙讓。再看看旁邊的啦啦隊,更是熱鬧,有的調皮的敲桌子,有的忍不住跳了起來,恨不得上去幫他們一把,他們異口同聲地喊着:“加油!加油!”結果是叢萌雪戰勝李曉涵、還有其它兩名女生,成為女生的冠軍。在男生的比賽里,劉子源成為了男生冠軍。老師提出兩名冠軍再決一勝敗,劉子源真不愧為我們三七班的“大力士”,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扳倒了叢萌雪。勝者眉飛色舞,敗者垂頭喪氣,愁眉苦臉。比賽結束后,我們班主任老師居然向我們的勝者提出了挑戰,老師輕而易舉的把劉子源扳倒了。姜還是老的辣呀! 

  我們歡呼起來,那聲音傳出教室,傳出了校園、、、、、、

  指導老師:於青
回目錄

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這場比賽分為三局,由李老師做裁判,何磊PK孫明。李老師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啦啦隊也開始叫起來:“孫明加油,何磊漏油!”何磊和孫明龍爭虎鬥,不分上下。何磊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孫明的手扳倒在桌子上。雙方稍做休息,第二局比賽也開始了。孫明的啦啦隊見勢不妙,就猶如牆頭草,兩邊倒,都轉移目標為何磊加油。孫明十分悲傷,但他化悲痛為力量,轉敗為勝了。雙方以一比一打平手,關鍵就在第三局了,孫明提出用左手比,以為這樣就穩操勝券,李老師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比賽一開始,何磊和孫明互不相讓,都竭盡全力把對方扳下去。剛才還是歡呼雀躍的啦啦隊頓時變的鴉雀無聲了。不一會兒,雙方都面紅耳赤,汗流浹背,但是他們的手仍是無動於衷,讓人看得心驚膽戰。何磊咬牙切齒,把吃奶的勁都用出來了。終於,何磊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啦啦隊興奮極了,大叫起來:“何磊萬歲!” 

  比賽結束后,同學們意猶未盡,對這場比賽回味無窮,都期盼着下一場比賽的到來。
查找更多扳手腕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