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扳手腕作文500字

扳手腕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500字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做,於是跟大表弟商量好了,進行一場掰手腕比賽。裁判員由大表哥擔當。 

  掰手腕大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和表弟都揉了揉手腕,做好準備運動。裁判員把我和表弟的手握在一起,檢查我們的姿勢是否犯規。 

  開始了,“加油!加油!”表弟和表哥們都興緻勃勃地喊着,只見大表弟漲紅了臉,瞪着一雙大眼睛,牙一咬,“哈”他突然大喊一聲。我只覺得手一酸,有一點招架不住了。堅持着,決不能泄氣!我心裡默念着。為了更好地使出力氣,我傾着身體,儘力扳着……在表哥表弟們的加油聲中,我倆繼續拉開戰幕。我只覺得表弟的手越來越強硬起來,一點一點直壓過來了。我也不甘示弱把全身的力量聚在右手上,咬緊牙關,側着頭,儘力頂住。一會兒,我的手顫抖了,臉一陣熱,汗從額頭上滲了出來,大有招架不住的的陣勢。俗話說:“好戲在後頭”。表弟的右手也許因為剛才用力過度,所以感覺他的反抗力弱了許多。我把握好這個機會,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把他的手大力一翻,“勝了!”,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 

  我看了看打“敗仗”的表弟,我以為他會難過,或許會哭,想不到他居然笑着對着我說:“別驕傲自滿,下一次你不一定能贏我。”我向表弟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讓我們都把握好每一次的比賽吧。”。表哥表弟都拍起了手掌,可能是為我倆的比賽精神而喝彩吧
回目錄

[暑期徵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天氣很晴朗,天空里一片雲彩都沒有。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一場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比賽的規則是五局三勝。第一次比賽開始了,我把所有的力氣都凝聚到右手上,準備速戰速決,一下就把對手打敗。可是我沒想到陳珂帥的力氣竟然這麼大,一下子就把我的手腕給壓下去了。我輸了。唉,我真不該輕敵啊。第二次比賽又要開始了,這次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輸了。我把滿腔的怒火都化成了動力,終於打敗了對手。接下來是第三次比賽。我又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的手腕向下壓去。看着他的手背離桌面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心裡樂滋滋的,心想這次我可贏定了。誰知他忽然一咬牙,使出了渾身的力氣,唰的一下,竟然把他的手腕又扳了回去。我們都較上了勁,不肯鬆一口氣。豆大的汗珠從我臉上直往下淌,但我也已經顧不上了。我看了一眼對手,只見他也滿頭是汗,臉都憋得通紅的了。到最後,我的力氣完全用光了,只好敗下陣來。但後來的兩局我都勝利了。我感到很自豪。

  通過這次扳手腕大PK,我懂得了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拼搏,要堅持到底。

  浙江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徐澤棟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500字

版權所有

  星期六的上午,老師給我們來了一場比賽,叫扳手腕。教室里好像炸開了鍋,有的同學高興得一跚三尺高。

  比賽規則是,從每一個大組選出一個大力士,然後再來對決。在比賽時手不能離開桌面。

  比賽開始了,我的大組選的是尹生。哪知道尹生是‘怕死鬼’,臨陣逃了。後來,蔣卓軒勇敢的舉起了手,殷老師選了蔣卓軒。他信心十足的站上了講台。第二組推選了高大的王擇。開始了不久我以為是王擇贏了,後來看到是他的手離開了桌面,犯規了。呀,別看蔣卓軒表面瘦,他以弱勝強,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第三組推選的是大力士陳振華。第四組選的是劉一帆。哪知道劉一帆不堪一擊,被陳振華的一點力氣就打敗了。只好垂頭喪氣的下台了。現在,就是顛峰對決的時候了!由大力士蔣卓軒和大力士陳振華開戰了。倆人的臉上都興奮的紅了,陳振華對蔣卓軒說:“我要挑戰你!”蔣卓軒說:“來吧,我不怕你!”倆人都使出了渾身的力氣。一點一點的蔣卓軒的手靠近了桌面,我和同學們大聲叫着:加油,加油,蔣卓軒!”蔣卓軒的手慢慢地抬高了點,臉上也冒出了汗,一,二,三,四,……有個大力士的手落下來了,陳振華把蔣卓軒打敗了。

  我們的冠軍出現了,是陳振華。我這組的蔣卓軒得了亞軍,他很堅強,也不錯。教室里想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雖然我們的比賽結束了,但我們的笑聲依然還飄在教室的上空。

版權所有
回目錄

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林老師笑容滿面地說:“我們來舉行一場扳手腕比賽吧,請1、2、3、4組的同學來參賽。”頓時,同學們各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組選了林杭岷,第二組選了陳俊超,第三組選了薛偉翔,第四組選了陳宇恆。他們精神抖擻地上去比賽。

  這場比賽分為3場,每場比3局,由林老師做裁判。最後一場誰贏了就是班級大力士!

  先是林杭岷PK陳俊超,后是薛偉翔PK陳宇恆。

  林杭岷和陳俊超的比賽開始了!第一局全班人都喊:“林杭岷加油,陳俊超漏油!”林杭岷好像被我們打了氣似的,一下就贏了陳俊超。第二局陳俊超好像不服氣,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馬上贏了林杭岷。第三局林杭岷又贏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第一局他們的手腕搖搖擺擺,第一局薛偉翔贏了。第二局陳宇恆不服氣,使出了最大的力氣,贏了薛偉翔。第三局陳宇恆又贏了。

  最精彩的比賽開始了!剛剛勝利的林杭岷跟陳宇恆過來比賽了。第一局我們不“打氣”也不“取氣”,結果平局。第二局他們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結果又平局。下一局是他們最緊張的時刻,前兩局都平局,他們都使出吃奶的勁,林杭岷稍微一使勁,就贏了他。

  開始發獎勵了,老師獎他們一人一顆糖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的比賽……

  福建福州羅源縣羅原縣附屬小學三年級:黃傑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500字

  好久都沒有玩遊戲了,尤其是那些十分有趣的遊戲。但今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傳達了一件事情:今天要舉行扳手腕比賽。大家一聽,都高興極了,尤其是羅同學,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差點就把天花板頂出一個洞來。

  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男女爭霸賽的熱身賽,女方由林同學來比賽,男方由吳同學來比賽。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一開始,吳同學只用了一點兒力氣,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林同學“打敗”了。

  第二場,男生派羅同學,女生派李同學,比賽一開始,羅同學佔了上風,後來,李同學漸漸支撐不住,輸的一塌糊塗,差點她的手就“報廢”了。

  最讓人激動不已的比賽開始了,第三場是羅同學PK吳同學,吳同學走過羅同學旁的時候,還伸手摸了一下羅同學的頭,還意味深長的看了羅同學一眼,好像在說:“小樣!敢跟我斗,你還差得遠哩!還是乖乖認輸吧!”羅同學一聲不吭,走上了台,一上台,他的那股猴勁就馬上騰地一下竄上來了。一會兒嬉皮笑臉,一會兒扮鬼臉,一會兒用手握成拳頭,像大猩猩一樣捶了捶胸,逗得人哈哈大笑。比賽一開始,羅同學一下子就落了下風,一聽到沒人給他加油,那股勁一下子就落了下風,一下子手就被重重扳倒在了桌子上。

  今天,我們清楚見識到了吳同學的力氣,但是,以後等我力氣大了的時候,一定要找他好好賽上一場。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500字

  扳手腕

  聽,305班的教室樓里傳來一陣陣熱鬧的叫喊聲,“加油,加油。”原來是305班的同學在舉行扳手腕比賽呢!

  老師請了三組同學來進行扳手腕比賽。最有趣的還是第三組樓正一和張宇這場較量了。只見他們倆各自站在桌子的一端,兩隻腳一前一後,伸出右手,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她們使出全身力氣,用勁地想把對方的地手馬上扳倒。只見張宇的臉脹得通紅,手上的青筋都很明顯呈現出來。就在這時,堅持了足足一分鐘的張宇使出全身力氣,終於把樓正一打敗了。

  第二局開始了,樓正一好像很不服氣,在他毫不放鬆的精神下,他用盡全身力氣。張宇終於堅持不住了。第二局樓正一贏了。

  緊張而又興奮的第三局開始了。她們又再次交換了位置。她們的右手墊在左手下,一前一後把腳分開。“開始”他們緊緊地握住對方的手,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氣。張宇的右手微微抖動,有時甚至無法控制。樓正一也不甘示弱,他的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但還是使勁把握好自己的手不要倒下去。張宇也牢牢的堅持着,他們各自努力再努力。足足5分鐘過去了,這時樓正一因為堅持不住,漸漸的右手被張宇的右手壓了下去。最後老師宣布“張宇獲勝了。”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樓正一不服氣的說:“我以後一定好好的練習,下次一定要贏。”

回目錄

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培優班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彭老師我們推選出兩隊扳手腕最在行的代表。我們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派我們乙隊的高手劉茂瑩去參加。告訴你,劉茂瑩扳手腕在我們隊可幾乎是百戰百勝喲!而我嘛,早就淘汰到場外當啦啦隊員嘍!對方選了一位小個子同學?余洋。余洋上場,我心裡頓時一樂想:哈哈,甲隊隊員一定比不過咱隊,你們輸定啦!在我們如雷貫耳的歡呼聲中,第一輪比賽的哨聲終於吹響了。看得出劉茂瑩和余洋的臉色十分緊張。比賽開始了,只要劉茂瑩略占上峰,那麼我們的啦啦隊的歡呼聲就會越響;反過來,甲方的余洋略占上峰我們的啦啦隊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兩隊仍然比得不分上下。三分鐘過去了,兩隊還沒有分出勝負,最後兩隊打成了平手。唉,剛才的高興已經完全從我的腦海里灰飛煙滅了。

  第二輪我們女生已經失去了期望,乾脆不再當啦啦隊了,我們邊開始自玩自的了。可到了接近尾聲時,情況有了改變,瞧,劉茂瑩已經要把余洋的手押了下去。可是時間到了,因此又打成了平手。

  最後一輪,完全沒有意思。因為一會兒劉茂瑩把余洋押了下去,一會兒余洋又把劉茂瑩的手扳了回來。一直這樣輪換着,最後又是平手。

  三輪比賽下來,我們兩隊的選手依然沒分出上下,我很不甘心。不過,這節作文課也挺有趣的。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在回憶剛才那場“扳手腕”比賽的情景。

回目錄

我和媽媽扳手腕作文500字

  今天吃過晚飯後,媽媽提議和我舉行一場扳手腕比賽,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並請爸爸做裁判,規則是三局兩勝。

  比賽開始了,媽媽不慌不忙地把手肘擱在桌子上,然後撐起手臂,我也毫不示弱地擺好了“作戰”的姿勢。當我的小手被媽媽的大手緊緊握住時,我立刻感到像被一隻大鉗子夾住了一樣,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來着不善”哪!媽媽的力氣很大,我要小心應付嘍。“預備——開始!”裁判發號施令了。趁我一個不留神,媽媽使勁猛地往下一壓,一下子把我給扳倒了。第一局我輕而易舉地敗下陣來,看媽媽那得意的樣兒,我暗自下定決心:哼,剛才我是沒進入狀態,才被你領了先,這一次可沒那麼便宜的事了。第二局時,我憋足了勁,咬緊牙關,任媽媽怎麼扳也扳不倒,這一局我反敗為勝。還剩一局了,堅持就是勝利,我這樣想着。決定勝負的時刻到了,這一次,我使出了渾身吃奶的力氣,一張小臉漲得通紅,像一隻紫茄子,額頭上沁出顆顆汗珠,可我顧不上擦。終於,媽媽支撐不住了,甘拜下風,爸爸也在一旁對我豎起了大拇指,一個勁兒地說:“小子,真不賴嘛。”“那當然了,虎父無犬子啊。”我自豪地說。

  扳手腕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全力以赴,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泰興市宣堡鎮中小三(3)班 劉海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扳手腕作文500字

  “加油,加油”一陣加油聲從五(5)班傳出,哦,我們正在進行扳手腕比賽。

  首先,是分區預賽。我和吳麗霞來。我心中自喜:“和吳吳太簡單了!”我轉過身笑着對吳麗霞說:“我們開始吧!”我坐直身子,右肘放在吳麗霞的課桌上,雙腳蹬地。“預備——開始”我說,我咬着牙,眼睛緊盯拿決定勝負的右手,“哈哈,我贏了。”我沾沾自喜,下面我每場都贏,老師說:“停止,下面進入半決賽。”

  前面幾場都進行順利,到了最後一場褚非凡和錢聖傑,簡直勢均力敵,手好像被什麼東西固定住了,只能看見兩個人的手都在顫抖。

  下面是決賽,我想:“女生到底誰會贏、男生不用說肯定是薛宇昂了!”“請女生選手上場。”周老師說,沈啟?和潘承曦個個都信心滿滿的走向講台,只見她們手與手握成拳,“開始”只聽周老師一聲令下。過了一會啟?支撐不住了,她膝蓋頂住桌子,可是晚了,她輸了。

  下面是男生,薛宇昂先和錢聖傑來,比賽只持續了幾秒薛宇昂就不費吹灰之力將錢聖傑打敗了。下面是與褚非凡的對決,只見褚非凡臉漲得通紅,使出了吃奶的勁,薛宇昂也不甘示弱鼓足了勁兒支住,褚非凡另一隻手緊緊抓住桌子的邊緣,薛宇昂看準機會用力一板,褚非凡輸了。

  隨着“叮叮”的下課鈴,比賽結束了。我班的大力士也產生了女生是潘承曦男生是薛宇昂。

  江蘇蘇州吳江市吳中實驗小學五年級:吳瑕

查找更多扳手腕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