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童年是令人留戀的,從剛出生什麼也不懂的小娃娃,到快要畢業有愛心的小姑娘,生活就像在譜寫着一本關於我的成長日記,而這其中最完美的,也該算是我的小學生活了。 

  說起我的小學生活,就會不經意地想起可愛的,如園丁般,像蠟燭似的,和藹可親,給我們播撒知識的老師們:溫柔的張老師,和藹的高老師,幽默的龐老師,可愛的錢老師,善良的季老師,漂亮的洪老師,認真的郭老師,專心的丁老師,負責的周老師,孩子氣的陳老師,小巧的蔣老師……在這五年的學習天涯中,是他們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堅強,也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他們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一雙慈愛的手,更是他們教書育人,是我們這樣的孩子成為祖國的未來和驕傲。正因為有了他們,我的小學生活中才多了溫馨。 

  當然,我的成長里不可缺少的還是童真童趣和友誼。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們陪伴在我的身邊,他們總像純潔的小angel,把我這個小娃娃的心“染”得通紅的,加入到他們的世界里。一年級剛認識的時候,朋友之間還只是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可日子久了,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我和我那幾個“鐵哥們兒”對於我們的友誼,能做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比起平時里那些不懂事的鬧,會感到更加欣喜。我認為,只要有朋友,生活中就會釋放出璀璨而又爛漫的陽光,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所以更加珍惜,因為那時我活力四射。正因為有了他們,我的小學生活才多了快樂。 

  我的小學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快升六畢業了,我有着一種思緒,真想重新再過一遍小學生活,重新回到那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我!
回目錄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五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桌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慨萬千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個種子,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將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聽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聽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靠着同學們的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似乎在班級里還回蕩着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彷彿繚繞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在每一個角落裡,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往事還厲厲在目,記憶猶心.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一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縈繞在耳邊,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看看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筆硯相親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一生難忘.
回目錄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小學生活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馬上接近尾聲。我也由一個懵懂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少年。品味六年來的小學生活,可謂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每一種味道里都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值得我珍惜和回憶。 

成長中的酸: 

  一次月考,因為我的綜合和數學沒有考好,所以在領獎狀的時候我沒有領到這兩科的獎狀,在領獎台下,看到其他同學陸續上台領獎,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酸酸的,像吃了話梅一樣。 

成長中的苦: 

  我們每次臨近廣播體操比賽的時候,都要在體育課上苦練。隨着老師的口令做着各種動作,頭上頂着毒日,腳下好比鉛重,練得我們個個四肢發軟,眼冒金星。“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休息啊!”我在心裡苦苦地吶喊着。 

成長中的辣: 

  作為組長,早晨來到教室第一件事就是收作業。但是,有一次我們組的一個同學遲到了,老師說下課後讓我收一下他的作業,我答應了。可是下課後我出去了一趟,然後就把這件事給忘了,直到老師問我我才想起來。老師對我說:“作為組長,應該處處為組員着想着,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聽了就像吃了辣椒一樣,着辣辣的味道一直滑到了我的心扉……. 

成長中的甜: 

  我永遠都會記得,當我站在領獎台時,所有人那祝福我的笑容;我永遠都會記得,和同學一起做遊戲的時候那快樂的笑容;我永遠都會記得,當用途我經過自己努力而成功的那一刻,多有人那欣慰的笑容……有許多事情會讓我們露出笑容,心裡感到甜甜的。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使我長大了許多。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我童年中重要的一部分。我愛你!我的小學生活!
回目錄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小學只有六年。有時候我會想,六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卻又好似很長,因為在這六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難以忘卻的事。

  陪伴了我們六年的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呀!老師常會說,我們是她教過的最難教的學生。曾經,我們讓老師為我們的各種事情操心——學習、值日、做人……而我們又能報以什麼呢?記得有一次,我沒有完成作業,老師發現我沒交,趕快過來問我。我心想,會不會又要挨罵了?我靈機一動,說:“老師,我忘帶了。”老師聽了,叫我下午帶過來。可我並沒有因為老師的話而感到放鬆,反而覺得自己做錯了。於是在課間,我把事實告訴了老師,但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老師沒有生氣,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做錯了事要勇於承認,不要逃避,一味的逃避只會釀成更大的錯誤。”我聽了老師的一番教誨,心裡豁然開朗。老師,永遠是我們最好的園丁,她把我們這些小樹的壞樹枝,不好看的枝葉剪掉,讓我們慢慢長大。

  我的小學生活中還有很多必不可少的同學,他們總是給我很多幫助,很多關心。還記得嗎?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做着各種有趣的遊戲,還有那次,我們在一起跑步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倒了,摔得很疼,我哭了出來,是你們扶着我去了衛生室,並且安慰我,使我忘記了疼痛……總之,同學們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憶着曾經美好的每一天,我發現我對小學生活有着深深的不舍和眷戀。

  山東青島市南區北京路六年級:是無法拒絕

回目錄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我們都要踏上新的旅途。在此,我要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謝謝你們,六年以來對我們的悉心教導。你的付出給了我們最堅定的信心。所有拼搏的汗水與理想的希冀,都會化做我們初中時代學習的動力。

  雖然即將與相處六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告別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母校,但無法把以前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忘記:可曾記得,六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無知而又頑皮的 小孩,而如今個個都已變成全面發展的少年。的確,老師們六年的愛心澆灌,六年的精心磨礪,她們的黑髮已泛起點點霜花;六年的歲月如梭,六年的嘔心瀝血,她 們的臉頰寫滿了絲絲牽挂;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執着追求,她們的眼睛注滿了殷殷囑託。風沙能吹老歲月,但無論世事如何變幻,我們都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 記給予我們六年培養和愛護的老師們。六年來,老師和我們如影相隨不離不棄。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老師開開心心地跟在我們的身後。老師快樂着我們的快樂。當我 們的眼眸在輝煌的陽光下晶晶發亮時,老師便在我們的神飛顧盼中為大家舞蹈。老師是我們的欣賞者、仰慕着,老師是我們的崇拜者、縱容者。老師雀躍是因為我們 歡樂,老師開懷是因為我們興奮。

  一屆一屆的我們和老師揮手依依作別,但卻慷慨地留下了童年的稚氣。“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中學中倍加努力,取 得更大的成績。最後,我代表六年級的全體同學祝福我的母校——東關小學65班明天更好!同時,我也由衷的感謝六年來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大 家的關懷!

  六年級:賈雲哲

回目錄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

  當小草伸出嫩綠的小頭,尋找自己的陽光;當雛鷹展開初豐的羽毛,飛向無際的藍天……親愛的朋友,六年了,漫長的六年呵,彈指一揮間,便從茫然的眼神中飛走了。時間像一條河,靜靜地流着;時間像一座鐘,滴答滴答地走着;時間像一根蠟燭,漸漸地燃燒着;時間像一顆星星,輕輕地眨着……時間一去不回。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美麗的校園是,我情不自禁地回頭望了望。這就是我讀了六年的小學?熟悉、親切、惹人喜愛!昨天,母校那麼新,今天,母校反而有那麼一點點的蒼老。

  杜鵑花開了六次,也謝了六次,今年夏天,我覺得它開地格外燦爛,艷還是艷的,可是沒有從前那麼嬌艷了,因為它帶着一絲淡淡的憂傷。小花園裡開滿了紅艷艷的花朵,花朵挨挨擠擠,像趕集似的,趁着光的照射竟相開放,蝴蝶蜜蜂在花的四周跳舞。那時候,我們班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去那裡捉蜜蜂,後來老師知道后,嚴厲地批評這些同學。那個批評啊,是甜蜜的!

  噴水池噴了六年了,現在還那麼熟悉。它在小花園的中央,橢圓形的,那水噴得時高時底。一陣風吹來,噴出來的水如煙、如霧、如塵。在陽光底下看,既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彩虹,又像一條五彩繽紛的絲帶,正如毛澤東主席所說:“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池’舞”。那個噴池啊,是彩色的!可是,就要離別校園的我,噴水池、杜鵑花還屬於我嗎?離別校園的最後一刻,我心裡不免有點悲傷——依依不捨。親愛的同學們,別了;親愛的母校,別了。我揮揮手,不帶走片雲彩,我會在夢裡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在母校周圍徘徊、飛翔歌唱……

  別了,我的小學時代!迎接我的是中學的一片陽光。

 

  鄄一完小六年級:王曉欣

查找更多我的小學生活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