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姑姑作文400字

姑姑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姑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姑姑家的小狗

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

  駱尚鴻:12歲(小學六年級)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又說到小狗啦!我興奮不已。姑姑家的狗,別提有多可愛!毛絨絨的身子,圓溜溜的大眼睛和那饞饞的小嘴巴!

它的名字叫豆豆,是我的好朋友。我與他經歷過不少趣事。那嘴巴呀!別提有多饞!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興緻勃勃的坐在沙發上看書,豆豆又開始出動了!它跑到我的背上,腳一蹬,“咔嚓”!“哇!”我驚慌失措。豆豆一口咬住了我的耳朵,不停的舔呀舔。我學狗叫了幾聲。他好像知道了什麼,放開嘴巴,也跟着在叫,我們異口同聲的叫了幾聲。姑姑在房間里聽了,說:“我們家什麼時候又多了一隻狗呀?”“是我!”我回答。“人狗有情!沒辦法……”姑姑笑着回答,就這樣,我們以狗叫渡過了一天……

回目錄

我的姑姑作文400字

  我的姑姑

  三三班 孫啟鑫

  輔導老師 張麗霞

  一頭髮黃的頭髮隨意扎着,大眼睛雙眼皮,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 一米 六的個子,臉上總是帶着慈祥的笑容,這個人不是別人,她就是我的姑姑。

  去年爸爸媽媽去外地工作,我就和姑姑生活在一起,我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都要姑姑操心。姑姑不但關心我的生活,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 

  剛轉入新世紀學校時,我還不習慣這裡的生活,天天都在學校哭鬧,姑姑不放心我,一天要來學校三四次,每次都帶好多我喜歡吃的東西,還逗我開心,每到星期五姑姑總是第一個來學校接我,回家后還給我做很多我喜歡吃的飯菜。

  姑姑還是個火爆脾氣的人,哥哥姐姐和我無論誰犯錯了,她都會嚴厲的批評我們。有一次,我和哥哥沒吃早飯就去水塘邊玩,一直到中午才回家,而且家庭作業寫的什麼也不是,姑姑把我們好不容易寫完的作業撕了,然後狠狠地揍了我們一頓,又讓我們把作業重新寫了一遍,之後又做好了飯菜給我們吃。我一點兒也不恨姑姑,我知道姑姑是為我好才這樣做的。

  這就是我的姑姑,她像媽媽一樣時刻關心着我、愛護着我。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孝敬她。

小學作文
回目錄

姑姑,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昨天上午,我和媽媽在電話里通話后,讓我非常想念媽媽.但是這時又不能回去,於是心情不好. 

  晚上,您回來了.吃飯前,您要看我今天的作業,我不聽您的,您問我為什麼,我也沒說.讓您心裡覺得不舒服.吃完飯,游完泳回來,您再次讓我把作業給你看,我還是不聽.您又原諒了我.我躺在床上睡了一會兒,肚子餓了,起來吃方便麵,您再次要看我的作業,我還是不聽.於是,您非常生氣,說了我一頓. 

  我知道,您當時一定火冒三丈非常生氣,雖然您的臉上並沒有表現出來,但我從您的語氣中可以聽出來. 

  其實,我也不想惹您生氣.我在您家玩的這幾天,您天天買東西給我.給我買的東西比我妹妹的還多還貴.我想,您一定是想以物質上的鼓勵讓我好好學習.我不會辜負您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昨天,我的行為是完全不對的.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不應該這樣對您.所以請您原諒我,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請您原諒我吧!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張煜 

  2006年7月21日
回目錄

大姑姑家作文400字

出處

  上個星期三晚上,我千里迢迢,來到了大姑姑家裡。

  一進門,就覺得這兒特別美麗,很溫馨。你看,那八根門梁其實是水晶做的,它的樣子、形態很美麗,就是在美麗的公寓也比不過一根用水晶的門梁。如果這一切被我們班所有女生看見的話,那可是羨慕得不得了,總是想着這美麗的東西,彷彿被一塊磁鐵吸引了過去!

  在離大廳不遠,有一個魚缸,它可是美不勝收!魚缸是用玻璃做的,很透明,可以看到裡面那四條在水裡游泳的金魚;可以看到一個金魚呼吸輪在不停地轉動着,在上面弄出一個個小泡給生活在魚缸里的魚呼吸;可以看到一個個美麗的、在水裡漂着的小珊瑚;還可以看到鋪在缸底的一些鵝卵石……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最美麗、最讓人讚不絕口的就是客廳的燈了。燈有五層,最上面是紅色,第二層是黃色,第三層是紫色,第四層是藍色,最後一層是綠色。它們絢麗多彩,美不可言,可真是獨一無二啊!

  大姑姑家可真美麗!有空我還要去她家!

出處
回目錄

解救姑姑作文400字

解 救 姑 姑

  “哈哈哈……”一想起這件事我便會哈哈大笑起來,這是為什麼呢?請看下文吧。 

 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我正在看着動畫片。突然,一隻帶着銀手銬的手伸到我的眼前,嚇了我一大跳。定睛一看,原來是姑姑,她正討好地向我笑呢。我暗自心想:嘻嘻,我抓到“小偷”了。想到這,我嘴角浮起一絲奸笑。正想得得意,姑姑又笑着把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指指手銬。我恍然大悟:肯定是姑姑貪玩,把我的玩具手銬往手上戴,結果弄不出來了,向我求救呢。唉,沒辦法,還是幫她解開吧。我扳動手銬,咦?怎麼解不開呢?我也沒法子了,只好叫爸爸。 

 爸爸一見,就生氣地說:“這麼大人了,還玩小孩的東西!”姑姑無話可說,只好傻笑。爸爸也“咔咔咔”的弄了好久,手銬反而越勒越深,他也束手無策了。這時,在廚房忙碌的奶奶也被驚動了。她看見這情景,又生氣又好笑,一邊笑一邊罵姑姑說:“哎喲,你這個笨蛋哦。”突然,爸爸急中生智,馬上找來一把螺絲刀,“咔咔”幾聲,手銬就被弄了下來。喔!姑姑被解放了。 

 直到現在,只要誰提起這件事,我們都會哈哈大笑。
回目錄

我的姑姑作文400字

  我的姑姑四十多歲了,短短的頭髮,少少的眉毛,我住在她家,她對我很好,她常常幫助我,可我卻不領情。

  開學了,我們學校老師說不用在學校吃早餐,姑姑知道了,她親切的對我說:“你喜歡吃什麼,要不然我做肉包給你吃,好嗎?”“我才不要吃你做的包子,那麼難吃。”我故意這樣起姑姑。因為我覺得姑姑總是喜歡看我哭,我故意氣姑姑。姑姑沒生氣,低生下氣的說:“那你喜歡吃什麼?”我說:“我要吃肯德基。”我故意亂浪費她的錢,因為我覺得她總是惹人討厭。姑姑問我吃什麼,我說:“我要吃漢堡,可樂,要最貴的。”“哦。”就打電話給他們,叫他們送來。過幾天。我反反覆復想:還是不要漢堡了,太貴了。就和姑姑說不吃肯德基了。我又想:那次,我那樣子是不對的,我想向姑姑道歉,可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因為我天生就愛面子。

  在這裡秘密的向你道歉:“對不起。”

  廣西都安縣安陽鎮第二小學六年級:韋微

回目錄

姑姑,對不起,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今天,是慶祝偉大母親的節日——母親節。每個子女都在這一天,向他們最最親愛的媽媽,報答養育之恩。而我,卻得對我的姑姑說聲:姑姑,對不起,母親節樂! 

  早上晨練剛回來的我,走在大街上,望着街上嘈雜的人群,每個子女都攙扶着敬愛的媽媽,眼神中露出的是深深的感激,而母親露出的則是無比的欣慰。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養育我12年的最親的親人——姑姑。就在我未滿兩個月時,我的母親因得了低血壓,在一天早上不幸去世,我那終年耕田的老父親擔當不起養育我們三姐妹的責任,便將我送到姑丈那兒,代他養育我這個小女兒。而在三年前,我的姑丈也因口腔病而過世了,從此,姑姑便獨自一人將我培養成人。而我卻好吃懶做,反而給姑姑背上了縱容我的“罪名”。想到這兒,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同學們都在商量着送給母親的禮物,而我卻做不到,因為我整天都將零花錢用在了買零食上,導致連送想送給姑姑禮物的願望都無法實現。當同學對着我說他送給了他媽媽什麼什麼時,我的臉上浮現的表情不是慚愧,而是深深的自責。 

  在此,我想對我最最親愛的姑姑說:姑姑,對不起,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終有一天我一定會報答您的,祝您母親節快樂!
回目錄

姑姑的脾氣作文400字

  姑姑的脾氣

  尚瑛?

  姑姑的脾氣非常暴躁,弟弟一犯錯誤姑姑就發火。

  記得那是星期六,我去姑姑家和弟弟一起做作業,姑姑出去買菜。他家有一台電腦,弟弟想偷偷地打開電腦,玩玩賽爾號。我說:“你可千萬別玩遊戲,你媽媽要是回來了,問我為什麼讓你玩,我可承擔不了這責任。”突然只聽一聲開門的聲音,我說:“你媽媽回來了!”他說:“我不相信。”然後,他媽媽進了門看見他沒有和我一起做作業,趕緊跑進書房,放下菜,脫下衣服,把弟弟拖出來,“哐!哐!”地揍他,弟弟就哇哇地哭着。

  還有一次,弟弟在我家吃飯,他看見了我的變形金剛的玩具,就拿起來偷偷地放進了包里。臨走的時候,姑姑一提書包說:“怎麼這麼重?”姑姑問他:“這是誰的變形金剛?”他說:“是哥哥的。”姑姑趕緊給我放下,弟弟趕緊又拿了起來,說:“我要。”姑姑又“哐”的一下把他踢出了門外,他又哇哇地哭了起來。

  啊呀!弟弟真是太慘了!幸虧他長的胖,肉結實,不然的話他早就被姑姑打壞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姑姑家的小可愛作文400字

姑姑家的"小可愛" 

  (第一小學 四年級 王博) 

  前不久,姑姑買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很可愛,我們管它叫"小可愛"。 

  它白白的身體,有兩隻很大很晶瑩的大眼睛,整天豎著兩隻小耳朵,我非常非常喜歡它。 

  每次去姑姑家時,我都會買許多好吃的給小狗,這次我去姑姑家當然也不例外,照例買了很多好吃的,但這次我是有特殊目的的,我是要考驗考驗它是否是像人們所說的“通人氣”,我買了東西去姑姑家,一推開門,小狗就沖我跑了過來,好象是在向我招手要好吃的,我打開食品袋,拿出一根香腸來,並且特意拿到它眼前來晃了晃,然後又拿到嘴裡吃了一小點,小狗見我沒給它,反而要自己吃,便好像很生氣,於是急得好象要哭出來了,當我看到它的眼淚時,我很是奇怪,我在心中暗暗的想,難道這隻狗真的“通人氣”,想到這,我忙拿出一根香腸喂它,我看見小狗吃完了高興極了,我也非常高興。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了。
查找更多姑姑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