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甜蜜作文500字

甜蜜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甜蜜王國“大冒險”作文500字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所有人都進入夢鄉,街上空無一人。在一個小清新的房間里,一位小女孩正甜蜜入夢。就在這時,這個叫南瑤雲夢的小女孩驚醒了。原來,她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她夢見自己的媽媽出現在自己面前,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拿出了一塊粉紅色的寶石,寶石上刻着一個蝴蝶的圖案。然後,媽媽用手在自己手掌上畫了幾下,只見自己的手心上出現了一個用金色線勾畫的的蝴蝶圖形,接着,媽媽微微一笑,化成一群蝴蝶飛走了……當雲夢醒來,才發現自己手上真的有一個蝴蝶圖形和一塊粉紅色寶石,而媽媽也不知所蹤。雲夢衝出卧室,大喊道:“媽媽!媽媽!你在哪兒?別丟下我!”雲夢的臉頰被淚水打濕了。她又回到卧室,捲縮在被窩裡,淚水滴到了寶石上,浸濕了被單。這時,神奇的一幕發生了。只見寶石發出了強烈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卧室,連地上掉了一根針都看得見。只見寶石上出現了幾行令雲夢大吃一驚的字:孩子,別怕,我是媽媽,你十歲了,該完成使命了。明天下午兩點,到龍泉湖邊,你會遇到一個人,你要和他一起完成使命,他會告訴你一切。一路上我會給你們指點,等你們倆完成使命后,自然會見到我。祝你好運!(媽媽)

  雲夢疑惑不解,他到底是誰?使命又是什麼?媽媽到底去哪兒了?

  五年級:細雨風聲(王亭又)

回目錄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作文500字

我曾想過要開一個花店,只賣我鍾愛的蘭花;我曾想過要在懷城開一個酒吧,只經營我喜歡的心情。而現在,我的心愿,並不僅僅只關於我一個人,這個心愿既有心靈的華美,又有願望的現實,這才是真正的心愿。我的心愿是:讓每一個人都能懂得去愛。 

 你理解愛嗎?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我一直對這句話感到困惑,我們因愛而存在,愛人生,所以快樂;愛已擁有,所以珍惜;愛理想,所以奮鬥,愛為何又是負擔?後來,在我熬夜學習時,父母那關切的話語“別太晚會累的”,讓我猛然意識到:他們對我的負擔,又何嘗不是種甜蜜的負擔呢?即便那是負擔,卻給予了我和父母那樣的溫馨與感動,這就是愛吧?深深地付出,深深地關切,但又夾雜着淡淡的擔憂,淡淡的不安,矛盾而又和諧。 

 世界有眾多情感,並非只有愛一種,每種都值得細品,值得回味,值得永恆的感動,但我鍾情於愛,因為愛,我們願意改變自己;因為愛,我們甘心調整人生的步伐;因為愛,我們無所畏懼;因為愛,我們懂得包容。 

 在這個世界上,有所有我值得愛的人。我的父母不止一次對我說“當你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父母用愛支撐起了這句諾言。愛是一種承擔,溫暖的、善良的承擔。愛不是牽絆,愛是歸宿,是失落時可以停泊的港灣。我會將這份愛延續,帶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願愛,長存於人世間。
回目錄

那是一次甜蜜的嘗試作文500字

  《那是一次甜蜜的嘗試》

  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作文教育中心(六年級)劉蔚欣

  成長中,我嘗試過,有成功的,有失敗的,有快樂的,有傷心的……而那次嘗試讓我尤為刻苦銘心。

  五月十六日,這天我猛然想到什麼,苦苦思索,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邁着小步走到房門前,朝廚房張望,媽媽正在炒菜,臉上還洋溢着燦爛的微笑,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難道媽媽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我退回房間,一切靜得出奇,小時候我過生日時,媽媽總愛買個蛋糕或一個小禮物送給我,而自己的生日卻常常淡忘,我這個做女兒的也是置之不問。想着,想着,我內疚起來,媽媽對我付出了心血,我卻不懂得回報。我喲!

  我羞愧難當,飛快地衝出家門,走到樓下的水果攤旁。突然,我看着水果攤上亮晶晶的紅蘋果出神了。是呀,我雖然不能給媽媽送一份厚禮,但手中的毛票也夠買兩個蘋果了吧。這個念頭在我腦海一閃而過,“拿幾個蘋果!”我付給小攤主皺巴巴的毛票,換回一斤蘋果。

  “媽,我回來了。”我興沖沖在喊道。

  “你這丫頭跑哪去了?”媽媽開門就問。

  “媽,這送給你。”我把蘋果舉到媽媽面前,媽媽似乎知道了什麼,眼睛濕潤了。

  我也開心極了,這真是一次甜蜜的嘗試。

  指導老師:朱光

回目錄

甜蜜棒棒糖①作文500字

人物介紹 

  姓名 白蓉兒 

  年齡 11歲 

  愛好 音樂

  古箏 

  喜歡的顏色

  粉色 

  性格 活潑

  潑辣

  善良 

  喜歡的食物

  榛子巧克力 

  姓名 藍糖糖 

  年齡 10歲 

  愛好 做工藝品 

  喜歡的顏色

  橙色 

  性格 活潑

  調皮 

  喜歡的食物

  甜蜜棒棒糖 

  姓名

  焦源 

  年齡

  12歲 

  愛好

  運動 

  喜歡的顏色

  黑色 

  性格

  深沉 典雅 

  喜歡的食物

  樂樂雞 

  一天,糖糖正在睡覺,只聽嘭的一聲,好像是冰箱被人摔開了。她趕緊去看,只見冰箱門大開,裡面的甜蜜棒棒糖沒有了。是誰偷了甜蜜棒棒糖?糖糖很生氣,那可是她最喜歡的食物啊!她連忙去找焦源和蓉兒。 

  這時,焦源正在吃飯,聽到了急促的敲門聲,去開門,看見蓉兒和糖糖滿頭大汗的跑進來,嚇壞了,就問:“出了什麼事了,那麼慌張!”蓉兒說:“源,你還是去看看吧,難不成這個小偷只偷棒棒糖,況且也不能這麼快啊!”焦源去看了之後也很奇怪。糖糖急得快哭了:“哎!我的棒棒糖啊!”焦源眼睛一亮:“我差點忘了!我們是魔族的孩子,棒棒糖一定也有魔力!”糖糖說:“現在怎麼能找回棒棒糖呢?”蓉兒說:“很簡單,我們用魔力引誘棒棒糖回來!”糖糖說:“我魔力不夠了。”蓉兒和焦源都快沒魔力了,他們只好拼拼湊湊搞出了一些魔力,終於“挽救”回了一些棒棒糖。
回目錄

甜蜜苦咖啡作文5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不想長大,這正是我的心聲。

  當我還是那個整天無憂無慮的小女孩時,我常常獨自一人對着天空發獃,我問:“長大是什麼滋味?”於是,頭腦里便開始幻想各種各樣的可能。

  但是,現在的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了長大是什麼滋味。

  已升入初中的我,整天都在繁雜的事務和繁忙的學業中徘徊,那由輕變重的書包,更是讓我增添了不少煩惱。

  從前的我是開朗的,笑容每時每刻都會浮現在我的臉上,我可以舔着冰淇淋在炎熱的夏天裡細數蟬鳴,可以在寒冷的冬天躺在被窩裡做着香甜的美夢。

  但在我真正長大之後,我才感受到什麼是負擔,什麼是壓力,什麼是憂鬱,什麼是成長的滋味。

  每天的作業,我都要做到很晚才睡。第二天,我又在一個最不和諧的早晨??被鬧鐘喚醒的早晨里,強忍着睡意從床上爬起,然後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先穿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臉,再去吃早飯,然後背着書包上學校。不管春夏秋冬,這種日子都會一天一天地循環,重複,我開始感到疲憊和厭倦。

  於是,我對着天空發問:“這就是長大嗎?為什麼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呢?”裹着心酸和失望,我早已知道,沒人會回答我。只有四處襲來的空虛和沉默,這就是我想要的答案嗎?

回目錄

甜蜜的母親節作文500字

  上周,音樂課上老師教我們《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並且告訴我們,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想到媽媽每天為了養育我而辛苦操勞,我心裡暗暗決定:一定要在母親節那天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 

  轉眼就是周末了,母親節到了。我起了個大早,先來到後院打算喂牛,平常這些事都是媽媽做的。可到牛槽前才發現,料槽里的料都是新換的,水槽里也倒滿了水??我晚了媽媽一步。我有一些沮喪。忽然,我想起媽媽每天早上都要打掃院子,這個我也可以做啊,於是又興沖沖地來到前院。可是,院子里也是乾乾淨淨,所有的物什都擺放的井井有條,我要幫媽媽做點事的願望又落空了。 

  吃過早飯,媽媽說要去地里鋤草。我要和媽媽一塊兒去,可媽媽怎麼也不答應,說:“你去寫作業吧!”我邊做作業邊想,這麼熱的天,媽媽在地里幹活太辛苦了,一定很渴,不如我幫媽媽晾一杯水等她回來喝。想到這裡,我趕緊起身倒了一杯熱水。我又想起以前媽媽幫我倒水時都會加些糖在裡面,甜絲絲的,很好喝。於是我也在水中加了一勺糖,然後輕輕攪拌直到糖完全化開。 

  媽媽回來后我把糖水端給她喝,媽媽高興地接過去嘗了一口,說:真甜!看到媽媽滿意地笑容,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開心。 

  指導老師:沈霞
回目錄

一個甜蜜的夢作文500字

一個甜蜜的夢

   早上,媽媽帶我到公園去玩,我們看見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有紅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她們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大的、有小的、有圓的、有長的、有喇叭狀的……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甜蜜的夢。夢中,我來到了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在那裡,我竟變成了一朵小花。花兒粉紅粉紅的,花瓣上還閃着露珠,那就是我呀!

   暖暖的陽光給我披上了一件紅紅的輕紗。啊!真美麗!輕輕的風撫摸着我粉紅的臉。啊!真有趣!細細的雨給我洗了一個涼水澡,雨點兒打在我的身上。啊!真舒服!

   靜靜的大地真像慈祥和藹的母親,把我緊緊地抱在她的懷抱里,讓我聽小溪悠揚四起的歌曲;讓我聽蟋蟀彈奏的和諧樂曲;讓我看鳥兒跳的輕快舞蹈。

   我身邊的小草們隨着樂曲歡快地跳起了舞蹈。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舞動起來了。蜻蜓飛來告訴我,她也跟我一樣幸福;蝴蝶飛來告訴我,她也跟我一樣快樂;蜜蜂飛來告訴我,她也跟我一樣開心……當我沉浸在快樂和幸福之中,忽然,媽媽推醒我,“起床上學了。”

   多美好的一天啊!原來花兒也是這麼的幸福的啊!

作者:黃文鶯

浙江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回目錄

媽媽給了我甜蜜的吻作文500字

   媽媽給了我甜蜜的吻

   李孟璽

媽媽給我了太多太多的愛,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像無邊無際的大海一樣深邃。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愛,今天是母親節,我要好好地孝敬您。

昨天晚上我把鬧鐘調到了六點,鈴鈴鈴……鬧鐘響了,我一個鯉魚打挺“噔”的一下起來了,我沒有驚醒媽媽,因為我有一個秘密行動。

我首先把昨晚畫好的一張美麗的圖畫,貼在了媽媽卧室的門上,讓她一出門就能看見,接着我又躡手躡腳的來到廚房,要做一道媽媽沒吃過的菜。我先把三條黃瓜切成一段一段的,又把黃瓜的芯掏空,又從黃瓜中間填滿了小牛肉塊,把這幾段黃瓜擺在了盤中間,這樣第一步就完成了;第二步就是打三個雞蛋放在碗里,再灑上蔥花、麵包渣、西紅柿塊,把這幾樣攪拌在一起,澆在黃瓜中間,再放在鍋里蒸上15分鐘就OK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說:“呀,可累死我了!”這時媽媽出來了,說:“呀!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畫得這麼好看,起得這麼早,是不是有什麼事呀?我給你做飯去。”我說:“媽!不用做了!我做好了。”媽媽激動得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媽媽情不自禁地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吻。

此時此刻的我在心裡千遍萬遍地說:“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幸福像糖一樣甜蜜,而我忘記了甜蜜的最後是憂傷。作文500字

幸福像糖一樣甜蜜,而我忘記了甜蜜的最後是憂傷。 

  從沒想過時間如此的強勢,可以讓某些東西褪色、變質,甚至消失不見。 

  有人說永遠的平行線最可怕,但是我卻認為最可怕的其實是2條不該接觸的相交線。 

  明明我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的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明明在彼此生命中留下了那麼多不可磨滅的痕迹,可是,到最後只能是分手。 

  到處是車水馬龍,人來人往,我穿梭在心靈的路中央,漠視着一切喧囂,因為一切都似與我無關。 

  只一個轉身,想念突然出現在街角。 

  思緒在這一刻糾結在了一起,我才突然發現自己的言語是如此的蒼白無力。 

  我該用什麼來描述出我的思念。 

  生活充斥了太多,不值得那麼快樂的快樂和不值得悲傷的悲傷。 

  我好想回到過去的某段時期,或者我從來不曾走出去過。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借個肩膀,請放心哭泣。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借個臂彎,請我安靜睡去。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拋卻所有,隨我浪跡天涯。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時間靜止,讓我忽略悲喜。 

 我只是,想要找回一個清醒的自己。 

 我只是,想要找回記憶里的明媚。 

 一定是風太大,吹得我快要哭出來了。 

  明明自己有在意過,有深愛過,為什麼?你的甜言蜜語到頭來是穿腸毒藥!你讓我想愛,卻無力:無力愛,卻又幻想愛!!!
回目錄

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作文500字

  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

  我想,人生在世,生與死,利與權,福與禍,喜與悲,小之者一聲,大之者天下國家,都離不開這個忍字,你像,現代生活中許多在事業上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他們都是自己去修身自己的本質和心態,換來一份真經。所以說,忍讓是一種修養,是一種安身的法寶,是一種和睦的手段,也就是說,是一種在事業上,在家庭里的秘密武器。

  忍是一種包容,也是一種廣闊胸懷,是一種氣概,忍是要講究策略,是體現出了一種智慧,但對我而言,能忍者是嚮往着一種勇往直前的,追求理想有目標的人,也絕對不會做沒有頭腦,也不會做傷害別人的事。忍讓是一種人生的的智慧,是建立的一種良好人際關係,也是一種法寶。

  之所以,我們不管在家庭中和你的愛人產生了矛盾,還是在公司里跟你的老闆,同時,還是朋友之間,這一切都要忍則忍,能讓則讓,因為善於忍讓,寬容大量,他不但會讓你一種達到最更高的境界,還會把你心裡的煩惱都煙消雲散,雲開日出。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這個忍字,不管別人這樣侮辱你,這樣罵你,都隨它去,只要自己對的起別人,做人問心無愧,只要想到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這句話就行了,那麼一切你的人生會變的多姿多彩,幸福無比。

  初三:活潑的鳳兒

查找更多甜蜜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