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200字

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媽媽啊,您對女兒的愛,女兒將銘記在心!錦兒知道,媽媽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和妹妹能考上一所著名而又理想的大學,女兒也不願意辜負媽媽您對我和妹妹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即使是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呀!媽媽,您對女兒的愛,雖然有的我已忘記了,但是您的一言一行,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啊。媽媽,每當您跟我做完飯時,腰總是疼的,這讓女兒很是心疼。所以,女兒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我從小就是你們的心肝寶貝,在家裡好吃的東西都讓給我吃,自己吃壞的.可通過那件事,我才真正的感捂到了母愛. 

  那天晚上天氣太冷,我發燒感冒了,媽媽量了一下我的溫度:38.5度!"趕快去醫院吧!"媽媽着急地說.爸爸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在家,沒辦法,媽媽有多給我加了一件衣服,騎着車子要去醫院,在路上,媽媽顧不上寒冷,一個勁兒地問我:"你冷不冷?"這時,雖然天氣很冷,我的心卻是火熱火熱的,頓時,我感覺到不冷了.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點藥方,說:"她只是輕感冒,打一針就好了!"媽媽聽后,付了葯錢.醫生給我打針時,媽媽在旁邊說:"沒事的!打一針就能回家了!"看着媽媽的臉上.額頭上的雨珠,我欣蔚地笑了笑. 

  到了家裡,媽媽讓我鑽進被子里,忙來忙去地給我端葯端水,看到媽媽那愛我的表情,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辛苦你了!" 

  自從那件事發生后,我就讀懂了母愛,母愛是那麼神聖,那麼偉大!媽媽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女神,給於了我們生命,從不從我們的身上索取些什麼,只是心肝情願地給於. 

  母愛是神聖的,偉大的!不要以為你體會不到母愛,只要用心去體會,母愛隨時會展現的!
回目錄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母愛像一座小房子,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像燭光一樣,溫暖着我的心靈。媽媽,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非您莫屬了,您是那麼的愛我,不管我闖了多大的禍,您都寬容的原諒我,可是,我卻誤解了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要去學作文班,可那是爸爸忙得不可開交,我只好讓媽媽帶我去學作文。可是平時對我百依百順的媽媽卻丟給了我5角錢,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搭公共汽車去。”我聽了,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要知道,我在家裡可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但是我又不甘心,所以只好低頭屈服硬着頭皮去做公共汽車。回到家裡,我一個晚上也沒有理媽媽。直到半夜我起來上廁所時,經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到他們的對話:“人家畢竟是孩子嘛,你怎麼就不能讓讓她呀!”“你懂什麼呀,我這樣做是為了讓孩子獨立。”聽了這些話,我豆大的淚水流了下來。啊!媽媽原來是想讓我獨立呀!

  媽媽,借這次寫作的機會,我想對您說:“媽媽,請您原諒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500字

  我的媽媽可“漂亮”了,不信我給你們簡單的介紹介紹。她長着一張和藹可親的臉,一頭齊耳短髮微微向上翹着。身材高高的,瘦瘦的,經常穿着一身職業裝,因為她是一名小學教師。

  一天,我放學回家,家裡靜的出奇,連時鐘“走路”的滴答聲都聽得清清楚楚。難道媽媽在和我玩捉迷藏?我樓上樓下四處尋找了一遍,都沒有看見媽媽的影子。我自言自語的說:平時媽媽早就回來了,難道今天她不在家?話音剛落,放在茶几上的電話響了起來,“喂,是媽媽呀,你在哪兒?怎麼還沒有回來呀?”“我今天學校有點事兒,要晚點才能回家,你一個人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烤火要開樓上那個電爐,樓下那個氣爐隨時都有可能停氣……哦,我知道了。”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喂,媽媽,有什麼事?”“你要認認真真的在家寫作業,我一會回來檢查,要是餓了,就自己找點零食先充一下飢。”就這樣電話過一會兒響一次,過一會兒又響一次,……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天就黑了。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看見媽媽滿頭大汗的,問:“媽媽,你怎麼這麼累呀?”媽媽說:“我拍你餓了,要趕回來給你做飯吃。”我激動地抱住了媽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雖然我的媽媽很嘮叨,但那也是最愛我的一種表達方式。

  湖北恩施利川市三年級:向子歆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00字

溫暖的春天到了,大地上鳥語花香、百花盛開。雙休日媽媽帶我來到了郊外觀看大自然的美麗景色。在郊外,有時媽媽帶我去放風箏,有時帶我到草地上捉蚱蜢,還有時帶我到池塘邊釣魚。我開心極了。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大地好似一個大蒸籠,但在這種季節中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有一次,我出去打籃球回來,媽媽見我滿頭大汗,趕緊給我送來一杯冰水,還在一旁為我扇風,不一會兒,炎熱就從我的身上離開了,媽媽的愛就像夏日的涼風。 

 秋天到了,大地上吹來陣陣涼風,媽媽怕我着涼,為我趕織毛衣,一個星期過後,毛衣織好了,媽媽見我穿上合體的毛衣,臉上露出了笑容。 

 冬天到了,大地上冰雪交加,刺骨的寒風刮在我的臉上,涼颼颼的。晚上,我有踢背子的習慣,媽媽每晚都起來給我蓋被子。使我健康的度過了炎冬。 

 一年四季,媽媽對我總是關懷備至,媽媽對我的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讓我用優異的成績來報達媽媽這深切的愛吧!
回目錄

“吝嗇”媽媽對我的愛作文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母愛,在每個人的眼中都是無私的,它為自己的孩子奉獻出了一切!我的媽媽是一個“吝嗇”的人。但是她對我的愛是......  

  每一天的吃、穿、住、行 .......都是經媽媽一首操勞的,每一天的工作無論多忙,在家裡後市場媽媽的腦子裡總會裝着一個算盤。“今天買了這件衣服花了20元,午餐一共花了45元,比昨天貴了10元......”所以我每天的經濟來源也都是由媽媽贊助的。可是,每一次跟媽媽要錢都少不了挨批!唉,慘!  

  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一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可真是難得,我被選上了啦啦隊。那可是個十分重要的職業,一到校運會開始,當然不避免要買吃的了。所以我一回家,就馬上跑到媽媽面前,帶着可憐的口氣,央求着媽媽:“媽媽,求求你了,明天是校運會了,大家都商量着怎麼買零食呢,我是其中一員,怎麼好意思不出呢?你說是吧?我不能給你丟臉!”媽媽裝作拿錢的樣子,去又不把手伸出來說:“媽媽問你,你是要去參加運動會,還是去吃零食?我紅着臉說:“我......我當然是去參加校運會了!呵呵,但是也要意思意思,不能丟了您的臉呀!”媽媽變得嚴肅起來:“媽媽的面子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能勢必變壞!”說完,媽媽便生氣地走去!哼,媽媽真吝嗇! 

  就這樣,媽媽給我留下了這個深刻的壞印象!但是,那一次媽媽的做法去讓我徹底改變了看法。有一次,當學校號召着給生病的王文偉捐錢的時候。我回到家,知道媽媽吝嗇,所以就就漫不經心的告訴了媽媽這個消息,以為媽媽會痛恨這些捐錢的事。沒想到媽媽知道后,立馬拿出身上所有的錢:“60元,給你!”“啊?我驚呆了,媽媽,你平時不是這樣的呀?”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傻丫頭,這是幫助別人的好事,就要盡量獻出自己的一份力,你上次的事,是根本沒有意義的事呀。而且小學生不應該攀比,懂嗎?”我點了點頭,原來,媽媽教會了我這麼多東西呀。”  

  這就是“吝嗇”媽媽對我的愛!!不,不應該是“吝嗇”媽媽,是“無私”媽媽!
回目錄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1100字

  在一個面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生病了,而且很嚴重。

  這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我覺得肚子有點痛,我以為沒事,我就上學去了。

  在上課的時候,我覺得肚子比早上疼的要多,越來越疼,因為我很執着,我沒和老師說也沒表現痛苦的臉面,所以老師和同學都不知道我生病了。

  到了放學,這早上的最後一個鈴聲響起,我的臉面終於露出了哭又不哭的樣子,也就是,不想哭的樣子。

  回到了家,我哭了,而且是大哭一場,我就和爸爸說了從早上到現在的事。爸爸沒有猶豫,立刻帶我去醫院檢查。

  到了醫院,醫生看了我這種情況,就說和我爸爸說:“你先帶他去驗血。”爸爸就帶我去驗血了。驗血完了,驗血的醫生又說:“你先帶他去點滴,我先去叫檢查醫生。”爸爸又帶我去點滴了,點滴到了下午,終於知道了我患的病是急性闌尾炎。爸爸當時就被嚇傻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先打了個電話給我大哥坐車帶我去做手術,因為我是在農村,沒有手術台,所以帶我去劍河做手術。接着,爸爸又打了個電話,給老師請病假。

  一會兒,大哥就坐着他的轎車帶我去做手術。

  我在車上肚子又痛又吐飯。因為我暈車,所以吐飯。而且肚子又痛,我都哭了。爸爸就在一旁安慰我,說:“男子汗,大丈夫。不哭。”我也就忍着痛,不哭了。

  媽媽知道我患了急性闌尾炎,一刻不耽誤,就來看我了。接着就是拍照、驗血、等。因為我肚子痛,走不動路,媽媽就背着我上下樓梯,媽媽都累出了汗水。

  經過許多驗證,我就被媽媽背進手術台,然後,做手術的醫生就給我打了麻藥……我就不記得了。

  我醒來時,媽媽告訴我已經22點39分了,我也就睡了。

  我第二天醒來時,我有點餓了,就起床去拿吃的,沒想到我都還沒下床,我就發出了一聲慘叫:“哎喲!”媽媽一聽見了,馬上起來說:“你的傷還沒好,不要亂下床。”媽媽說完,就把我抬起來放在床上,媽媽就去拿吃的給我了。

  過了一個星期,我終於可以出院了,媽媽就去幫我辦出院手續,媽媽就又要像我剛進劍河醫院一樣上下樓梯,雖然不背着我上下樓梯,但也很累。

  過了很久,從早上10點到10點11分,媽媽才回來說:“我們走吧。”然後我就和媽媽走了。出了院,媽媽就約媽媽的幾個朋友去逛街,我也跟着媽媽。走了一會兒,就來到了廣場,我就看別的小朋友在跳蹦蹦床,我就和媽媽說:“媽媽,我想去跳蹦蹦床。”媽媽就說:“不行,你的病才剛好,不能劇烈運動,要不,你的傷口會開裂的,就又要做一次手術,難道你還想做手術嗎?不想的話就別跳了。”我也說“嗯。”

  如果我沒有了爸爸、媽媽,我也就不會有第二次生命。

  貴州黔東南劍河縣南加南加中學三年級:吳冰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900字

  在這個世界上,誰不曾渴望過父母的愛,誰不想得到父母的關懷?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半夜疼痛不已,便大聲叫媽媽。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親切的問:“怎麼了,那裡不舒服?”接着摸了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驚訝的叫起來,她輕輕的摟住我問:“很難受吧?”眼淚接着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下來。我好奇的問:“媽媽,你怎麼會哭呢?”媽媽卻顧不上回答我的問題,擦乾了眼淚,匆匆忙忙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別害怕,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醫生給我量了量體溫,把了把脈,說道:“她得了肺炎,高燒40度。”媽媽着急的說:“醫生,那該怎麼辦?醫生,請你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無論出多少錢我都願意”“別著急,別著急。”醫生抽出針管,扎在了我的手上,醫生還配了幾副葯。很快,我進入了夢鄉,可媽媽卻沒有睡:在我咳嗽的時候,她會扶我起來喝水吃藥;在我踢被子的時候,她會及時為我蓋好被子……我享受着,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細細的汗水,眼裡也布滿了血絲。儘管如此,已經疲憊不堪的媽媽還是堅持守在我身邊。過了很久,夜與燈都睡了,可我的母親還在值班。我控制不住自己——哭了。淚水像小車,載着我,奔跑在母愛的跑道上。之後,我又一直咳嗽不停,媽媽便拿了幾服藥。可卻還不見效,於是他又去拿了幾服藥。媽媽為了我的咳嗽,不知道花費了多少錢呢!可媽媽卻一點怨言都沒有。

  在我上幼兒園時,一次飯學,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眨眼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傾盆大雨一下子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一個身穿大衣的女人走了進來,她,就是我的媽媽。我跟媽媽回了家。路上,媽媽告訴我今天沒帶雨傘,話音剛落,一雙大手遮在了我的頭上。媽媽為我遮的每一滴雨,都化作了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

  “媽媽你不要為我遮雨了,再這樣下去,你會生病的!”我想媽媽說道。媽媽勉強的笑着說:“無論媽媽怎麼生病,也沒有你的健康重要。放心吧,媽媽沒事的。”我突然想起自己口袋裡還有十塊爸爸給的零錢,便靈機一動,跑到旁邊商店裡去買了一把傘。媽媽看到了彷彿如獲至寶,撐開這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點滴的母愛能匯成母愛的大江。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夏?東洋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500字

  媽媽的愛,如一條長河,她恬靜,偶爾也會泛着微微的漣漪;她清澈,可以看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她輕柔,如春風緩緩送我前行。媽媽對我的愛,我數也數不清。然而,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下面幾件事了:

  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忽然停電了,沒辦法吹電風扇。我熱得睡不着覺,媽媽就拿着扇子一下一下地給我扇風,讓我入睡。清涼的風中不但有着舒適和涼爽,還摻夾着媽媽對我的濃濃的愛,把我帶進香甜的夢裡。

  還有一次,我和表哥一起在他家小區里玩。我和表哥一起比賽跑步,但沒想到有一顆小石子把我絆倒了。我爬起來后,發現膝蓋上多了一道傷口,那個傷口又大又紅,並有血流出,疼得我直流眼淚。媽媽把我帶到旁邊的小診所簡單消毒后,準備把我背回家,但她怕碰到我的傷口,就硬是把我捧回了家。

  每天晚上我學習時,每隔一會兒,媽媽就總是問我:“女兒,渴不渴,喝點水吧。”然後捧着一大杯白開水出現。水總是熱乎乎的,讓屋子一下就充滿了暖意。媽媽她知道我怕燙,所以水溫每次都恰到好處。她先喝一口,說聲:“不燙”后,才把水遞給我喝。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點滴的母愛能匯成母愛的大江。媽媽,我愛您!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三年級:詹寧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500字

記得在2005年寒冬的時候,天非常冷。爸爸害怕媽媽在洗菜過程中碰觸冷水,就提出了出去吃飯的主意。在坐摩托車去飯店的途中,我冷得直打冷戰。(由於我們出門前沒料到外面是這麼冷,所以我和媽媽只穿了一兩件衣服。)媽媽看見直打冷戰的我,把她身上的衣服披在了我身上。本來媽媽穿得已經夠少了,現在媽媽還要把她身上的衣服披在我身上,媽媽把衣服披在我身上之後,身上就只剩下一件毛衣了。我的眼圈紅了,我頓時感到母親是多麼地愛我們,我們已經欠下了母親一筆薪水,而這筆薪水我們是永遠也還不了。後來媽媽回去以後就立刻病倒了,可媽媽卻一直不肯休息,還辛辛苦苦地為我們做飯。飯做好了,我看着母親那蒼白的臉色和布滿血絲的眼睛,我哭了。我覺得我們欠母親太多了。在我們生病時,母親是多麼着急,在我們生日時,母親是多麼快樂。我們欠母親的太多了,我們一輩子也還不了母親對我們的愛,因為母愛是無私,無價的。

  還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媽媽生病了,可媽媽卻頂着大雨來接我。和我共用一把傘的母親,把她自己一大半身子都淋在雨中。

  媽媽,謝謝您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來,讓我用眼看世界,用耳聽聲音......

  母愛就像遼闊的大海,母親為我們做的事卻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00字

媽媽對我的愛

  我有一個十分愛我的媽媽,她為我的長大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愛心。有一件小事讓我十分感動,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但是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個星期三的早上,天正下着大雨。媽媽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幼兒園。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躲在媽媽的大雨衣下面,一路開開心心地看着地面的水花,我感覺很快就到了幼兒園。當我下車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的臉上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正從媽媽那白凈的臉龐上滾落下來。我問媽媽:“媽媽,您累嗎?”媽媽喘着粗氣說:“不累。只要你不遲到就行。”那時我還小,就沒當回事。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媽媽是多麼關心我愛我啊!現在我想起這件事,真想撲進媽媽的懷抱!我想起了一首歌,我不說歌名你們也猜得到,那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真幸福啊,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回目錄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00字

  我是一位患有SMA{脊肌萎縮症}的孩子,要靠爸爸媽媽的照料,我雖然不能像其它小朋友一樣走路。但是我得到了比別人更多更多的愛。

  有一次我去游泳的時候着涼了,爸爸媽媽非常緊張,連忙帶我去澎湃醫院檢查,住院兩天後由於沒有特效藥,所以就出院了。

  接着,爸爸媽媽又連忙帶我去廣州中山醫院治療。

  而且當時媽媽懷了小弟弟,爸爸媽媽還每天輪流照顧我,給我拍背、擦身,我知道他們非常的辛苦。可是他們卻從不說一聲累。所以我知道爸爸媽媽非常的愛,我長大以後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

  從明天生活中,我知道,爸爸的愛是每天默默無聞的我付出,媽媽的愛是每天照顧我日常生活,幫我按摩、幫我和弟弟講故事。

  他們的愛是溫暖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三年級:黃信豪

回目錄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100字

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馬上起床,帶我去看醫生,但是每個醫院都關了門。 

  第二天一大早,爸媽的眼睛就帶我去了最近的一家醫院看病,醫生看后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開了一點葯就回家了。回到家后,爸媽為我吃藥,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看着爸爸媽媽忙前忙后的,我的眼淚不經在眼眶中打轉。 

  爸爸媽媽對我多好啊!我一定要為爸爸媽媽多做事,回報他們對我的愛!
查找更多媽媽對我的愛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