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在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愛,三分之二的孩子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媽媽對自己的愛。但還有三分之一的孩子是沒有母親的。其實,這不是母親不要他們,而是因為某種原因,如:病死、家庭缺錢、父母離婚......而造成的。但我應該屬於三分之二的孩子中的一個吧。

  我的媽媽可能不美,但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我媽媽人不高,但她在我心中是“高”的。有一天晚上,我在做作業,做着,做着,就忍不住地去搞東西。“你又在玩啊!都五年級了,一點都控制不住自己。”媽媽突然說道,把我嚇得渾身抽搐了一下。“哦,我知道了。”我不在意的回答道,“知道了?那干麻還玩呢?下次不準了。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媽媽說道。當時我只知道“哦,哦”地回答,根本不在意。我心裡還想:媽媽怎麼這麼能嘮叨啊?每天如此煩不煩啊?

  夜深了,我睡在床上。心裡想着媽媽說地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愧疚,因為我對不起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

  自從那以後,我就非常聽媽媽的話了。因為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我的母親真算得上是百里挑一的人,她不但貌美心善,並且非常愛我,也很能幹。 

  在家裡,她每天洗衣、做飯、料理家務,還要照顧家裡人的生活起居乃至我的學習。在單位,她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努力的工作。 

  今年暑假,媽媽陪着我去綏化鋼琴考級。在火車上,我因為暈車而嘔吐不止,吐了一地。媽媽也有暈車的毛病,但媽媽還是堅強的照顧我,她不怕臟,為我清理地上的贓物。我因為暈車難受脾氣有些急躁,媽媽讓我躺在她的身上,慈祥的撫摸着我.....我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媽媽的擔心,可我還是不懂事地說:“學鋼琴有什麼用,別的小朋友怎麼不學?”媽媽不但不生氣,還耐心地安慰我說:“你現在還小,應該多學習一些東西,現在的你是儲存知識的年齡,等你長大了,就要發揮你的所學,音樂能陶冶人的情操,鋼琴不僅是藝術而且令你的手指靈活,還可以開發智力......”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深的感悟到媽媽對我深深的感情,只有努力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媽媽對我的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陪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 感恩的心想必大家都聽過吧!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她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

  記的有一次,晚上我發高燒,我爸不在家,媽媽用了許多辦法,都 不管用,於是媽媽打電話給爸爸,然後爸爸跑到了醫院,但是醫院晚上不賣葯。於是,爸爸又開車去了很遠的一個大藥房去給我買葯。吃了葯我的燒退了一點,但還是有一點低燒。第二天早上,媽媽做了稀飯,弄了一點蘿蔔條,一口一口地餵給我吃,但我還是吃不下。

  於是,媽媽帶我去打吊針,打吊針先要做皮試,我很害怕。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才膽怯地伸出了手,一眨眼功夫,醫生就說好了。由於,媽媽昨天晚上為了照顧我,她一夜基本上沒合眼,我看她滿臉憔悴的樣子,我心疼極了。

  回到家,媽媽做了許多我愛吃的菜。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I  LOVE  YOU。”

  指導老師:李萍

Q Q:20 82 34陳老師
回目錄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一提到父母,我就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的晚上,我開始睡覺了。在睡覺的時候,到處是蚊子,叮的我癢死了,然後我叫爸爸,爸爸連忙起床來點蚊香,拿白花油給我抹,接着又到處拍蚊子,累得滿頭大汗,累倒在床上的爸爸有氣無力的說:“應該沒。沒有什麼蚊子了。”然後我們又睡起覺來。

  到凌晨五點多,窗外的蚊子又進來湊熱鬧。爸爸一見了蚊子,就火冒三丈的起床來,像瘋子似的拍蚊子,外面的蚊子好像沒把我的爸爸當做一回事,一直叫他們的兄弟來煩我們,媽媽看情況不妙,也拿起電蚊拍來加入戰鬥,爸爸媽媽累的氣都快喘完了。但爸爸媽媽為了我這一晚上的的安寧,整整拍蚊子拍了二十多分鐘,他們也被蚊子叮了很多口,但不想讓蚊子叮到我一口,還忙碌的拍蚊子,而我還在安安心心的睡的很舒服呢。

  媽媽為了我不被蚊子咬到,而忙二十多分鐘,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啊!

  四年級:溫馨月光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我從小就是你們的心肝寶貝,在家裡好吃的東西都讓給我吃,自己吃壞的.可通過那件事,我才真正的感捂到了母愛. 

  那天晚上天氣太冷,我發燒感冒了,媽媽量了一下我的溫度:38.5度!"趕快去醫院吧!"媽媽着急地說.爸爸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在家,沒辦法,媽媽有多給我加了一件衣服,騎着車子要去醫院,在路上,媽媽顧不上寒冷,一個勁兒地問我:"你冷不冷?"這時,雖然天氣很冷,我的心卻是火熱火熱的,頓時,我感覺到不冷了.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點藥方,說:"她只是輕感冒,打一針就好了!"媽媽聽后,付了葯錢.醫生給我打針時,媽媽在旁邊說:"沒事的!打一針就能回家了!"看着媽媽的臉上.額頭上的雨珠,我欣蔚地笑了笑. 

  到了家裡,媽媽讓我鑽進被子里,忙來忙去地給我端葯端水,看到媽媽那愛我的表情,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辛苦你了!" 

  自從那件事發生后,我就讀懂了母愛,母愛是那麼神聖,那麼偉大!媽媽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女神,給於了我們生命,從不從我們的身上索取些什麼,只是心肝情願地給於. 

  母愛是神聖的,偉大的!不要以為你體會不到母愛,只要用心去體會,母愛隨時會展現的!
回目錄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母愛像一座小房子,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像燭光一樣,溫暖着我的心靈。媽媽,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非您莫屬了,您是那麼的愛我,不管我闖了多大的禍,您都寬容的原諒我,可是,我卻誤解了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要去學作文班,可那是爸爸忙得不可開交,我只好讓媽媽帶我去學作文。可是平時對我百依百順的媽媽卻丟給了我5角錢,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搭公共汽車去。”我聽了,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要知道,我在家裡可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但是我又不甘心,所以只好低頭屈服硬着頭皮去做公共汽車。回到家裡,我一個晚上也沒有理媽媽。直到半夜我起來上廁所時,經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到他們的對話:“人家畢竟是孩子嘛,你怎麼就不能讓讓她呀!”“你懂什麼呀,我這樣做是為了讓孩子獨立。”聽了這些話,我豆大的淚水流了下來。啊!媽媽原來是想讓我獨立呀!

  媽媽,借這次寫作的機會,我想對您說:“媽媽,請您原諒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

回目錄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媽媽對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猶如夜晚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它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閃爍,但每一顆都是一個愛字。 

  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那天是星期一的早晨,媽媽早早就起來把我叫醒,便做早點給我吃,媽媽做的是我最喜歡吃的米線,媽媽一端上來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吃完了米線就把媽媽煮的骨頭湯喝了一碗。 

  中午放學,我就用媽媽給我的五角錢打了一個公共電話給她,說:“媽媽你回家等我,我馬上回去。”媽媽說:“好的寶貝你路上小心一點啊,再見。” 

  我在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的鞋子、衣服、褲子都濕透了,媽媽嚇得給我換衣服、褲子,換好了后說:“寶貝,你的鞋子濕了,我們去買鞋。”我說:“媽媽去那裡買呀,我說呀不用了吧。”媽媽說走吧,你的鞋子濕了,我帶你去買。 

  媽媽給我買的這雙鞋,我雖然穿不下了,我依然留着它,“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辛苦地養育了我八年。在這短短又漫長的八年中,有多少風風雨雨其中包含着多少酸甜苦辣,有誰會知道呢! 

  媽媽對我的愛是偉大的,我終生難忘,並將它刻在心底的最深處,媽媽我永遠愛您。
查找更多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